就问你们这局怎么破?无解!
53岁,我想清楚了
退休金少就少吧
有总比没有好
一辈子就这样了
找不到事干就不干呗
前几天找工作,受到打击了
除了保洁,就是护工
保姆我不会做饭
关键我还不愿上户
不愿直接面对家属
说白了,我不想跟个人打交道了
就算是保洁,也愿意去单位里做
自己岁数大了吧 ,毛病还多,还总想挑挑拣拣,自己又没有一技之长,但人家很多都卡年龄!
朋友们,此局该怎么破?欢迎支招
记录我的2026 70后



就问你们这局怎么破?无解!
53岁,我想清楚了
退休金少就少吧
有总比没有好
一辈子就这样了
找不到事干就不干呗
前几天找工作,受到打击了
除了保洁,就是护工
保姆我不会做饭
关键我还不愿上户
不愿直接面对家属
说白了,我不想跟个人打交道了
就算是保洁,也愿意去单位里做
自己岁数大了吧 ,毛病还多,还总想挑挑拣拣,自己又没有一技之长,但人家很多都卡年龄!
朋友们,此局该怎么破?欢迎支招
记录我的2026 70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