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就问你们这局怎么破?无解! 53岁,我想清楚了 退休金少就少吧 有总比没有好 一

就问你们这局怎么破?无解!
53岁,我想清楚了
退休金少就少吧
有总比没有好
一辈子就这样了
找不到事干就不干呗

前几天找工作,受到打击了
除了保洁,就是护工
保姆我不会做饭
关键我还不愿上户
不愿直接面对家属
说白了,我不想跟个人打交道了
就算是保洁,也愿意去单位里做

自己岁数大了吧 ,毛病还多,还总想挑挑拣拣,自己又没有一技之长,但人家很多都卡年龄!

朋友们,此局该怎么破?欢迎支招
记录我的2026 70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