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炮轰国际足联!伊朗1:1埃及,赛后伊朗大将塔雷米不忍了,直接开炮对准国际足联主席

炮轰国际足联!伊朗1:1埃及,赛后伊朗大将塔雷米不忍了,直接开炮对准国际足联主席,是他骗了我们。这发言的方式,比他们的比赛方式爷们多了👍👍
​你敢想象嘛,在世界杯期间居然有球员,敢公开怒喷国际足联主席?这事还就真的发生了,可见这个球员的愤怒都达到什么地步了吧。

那个越位明显就是一个误判,而且是故意的。美帝统治了世界体育界。一个足球世界杯搞成这样,太欺负人了,

感觉完全被某些个人情感左右,太不应该了,完全违背这个比赛的意义,应该暂停或换场地国家,太不公平了。

伊朗队遇到签证受限、住宿奔波的问题,FIFA承诺没兑现。美国对赛事有话语权,足坛存在双重标准,足球难免受地缘影响呢。

伊朗血性👍,美国无耻!足协无能。

唯一一只为国而战的球队。大家都心知肚明,现在的足球变了。

必须致敬伊朗国足 踢出了国威和体育精神。

我非常想看淘汰賽中伊朗對美國的比賽,那是什麼樣的感覺啊!

网友表示:伊朗因通关问题在比赛开始前5分钟才刚刚到球场,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没什么好看的,伊朗肯定输!吹都吹死你!向伊朗球员敬礼?你们的遭遇比任何一个球队都好。伊朗人的处境大伙都知道,在世界杯上受尽折磨,拼博到最后一分钟,不值得尊重吗?

伊朗球员说的是第一场比赛后被限时出境,后面两场比赛并没有改观,等于伊朗队每次要飞1000公里甚至2000公里以上去比赛,然后当天离开。

全世界都应该尊重伊朗队 特别是中国人 虽然伊朗人也不怎么样?国际足联就是资本的奴仆,它只听资本的。你们谁谁说有用吗?

你对国际足联愤怒有锤子用,它本身就是黑社会——FIFA。

伊朗队踢的不错,应该尊重他们。

网友表示:公平,一般情况下都是弱者的幻想!伊朗的小伙子们,韬光养晦,用硬实力征服世界,才是弱者的唯一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