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拉塞尔:那只是一个单黄旗,我的杆位圈应该没问题

虎扑06月27日讯据天空体育消息,在F1奥地利大奖赛排位赛后暂列杆位的梅赛德斯车手乔治-拉塞尔认为,他的最快单圈应该不存在问题。

他在赛后说:“我感觉棒极了。那是一圈不可思议的飞驰圈。我看到了黄旗,在入弯前大幅收油,进去时快了0.5秒,出弯时依然快了0.25秒。

“那只是一个单黄旗,我应该没问题。一切感觉都很完美,我对我们所有人完成的工作感到非常自豪。”

Q3最后一轮飞驰圈,马克斯-维斯塔潘在9号弯失误撞墙,引发了黄旗,拉塞尔随后通过并拿到了杆位圈。最新消息是,赛事仲裁宣布拉塞尔涉嫌黄旗下违规的事件没有进一步的调查。

评论列表

可爱的洪水猛兽
可爱的洪水猛兽 4
2026-06-27 23:44
单黄旗只需要有松油动作就不违规,rus 这成绩没问题啊。规则就是这样。
请叫我红豆菇凉
请叫我红豆菇凉 3
2026-06-27 23:47
因为这个黄旗获利的明明是法拉利双车,倒霉的是AKA,怎么现在舆论变成了法拉利受委屈了?
橘里
橘里 2
2026-06-27 23:32
大幅度收油门还能快.2,杆位有啥问题,有些人不要为黑而黑
mioo
mioo 2
2026-06-27 23:46
松油拉点2 梅奔这车离大谱
信
2
2026-06-27 23:26
巴塞罗那直接黄变红的,这次双黄变单黄再变绿
CoA
CoA 2
2026-06-27 23:37
🇬🇧+梅奔=fia自动下跪🧎
Yolanda
Yolanda 1
2026-06-27 23:21
问题是你这么大的事故单黄旗是不是太轻了点
奶茶
奶茶 1
2026-06-27 23:53
这次可以做到pole to win 吗
lisa~aza
lisa~aza 1
2026-06-28 00:01
松油都杆位?那其他车队还玩儿个蛋
不喝汽水的鱼
不喝汽水的鱼 1
2026-06-27 23:25
拉塞尔菜得很,还快一点五,你前两段也没有刷紫,哪里来的快点五,你开快一秒的车,如果明天丢人现眼就不要怪大家又嘲笑你
至尊宝
至尊宝 1
2026-06-27 23:42
现在的网络就是急着站队,只相信自己愿意相信的吗?我也想lec杆位,但63过9t的时候的确松油而且多降了一档,为啥都急着发帖不去求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