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又在聊吴越和陈建斌。
说她气质赢了,事业赢了,一个人过得好就是最大的赢。
赢?
成年人的世界里,哪有那么多输赢。
回到2005年,他们同居5年后分开。
那个年代,法律怎么看这种关系?
很简单,不叫婚姻,叫解除同居关系。
同居期间,谁挣的钱就是谁的,不存在什么夫妻共同财产。
除非你能拿出白纸黑字的协议,或者证明某样东西是俩人一起出钱买的。
否则,五年时间,就是一个数字。
付出再多,法律上只认一个结果:你们只是住在一起。
没有那张纸,一切关于共同未来的承诺,都只是空气。
时间、青春、感情,这些东西在账本上,一文不值。
看懂这点,就明白什么叫现实。
不跟你谈感情,只跟你算资产。
很多人又在聊吴越和陈建斌。 说她气质赢了,事业赢了,一个人过得好就是最大的赢。
阅读:1
点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