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哭诉:哎呀,筹款越来越难了!就连我们过两天去藏区的钱两百万都没有筹到,没有人愿意捐钱。
我个人觉得:韩红真的是太难了!我们应该理解她的事业成就、行为苦衷、包括她的慈善言行与行为。当年连两百万都筹不到的时候,为什么不求助于冯小刚走个面儿?那个时候冯小刚的东阳美啦(好像是二零一五年)卖给华谊兄弟赚了九个多亿呢。两百万没有人愿意“走面”,为什么?因为很多韭菜们不愿意捐钱帮助你去做慈善?由此可见,普罗大众们真的就那么愿意冷血、愿意不给面子吗?
我个人,真的特别想帮帮韩红,希望大家按北京的老礼走个面儿,也希望你们把《抓特务》的票房给带起来。我不擅长呼吁,但我善于观察:你们的百分之百爱心,我会百分之九十五左右回馈给与你不认识的人,还有百分之五呢?(以上部分内容纯属假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