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对巴拿巴拿马这一场22分钟进入大家都懂的补水暂停,全场球迷嘘声:大雨中踢比赛,还要补水……我还是觉得之前姆巴佩那个访谈最好玩:如果我们正在占优势,就讨厌补水暂停,因为会中断节奏。如果我们正在被动,就喜欢补水暂停,因为我们可以喘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