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他太想进球了!但葡萄牙不想!你说这上那说理去!看来,这届世界杯是见不到梅罗对决了

他太想进球了!但葡萄牙不想!你说这上那说理去!看来,这届世界杯是见不到梅罗对决了!
整个上半场,葡萄牙只有C罗和J罗想进球,你能看到C罗的积极前插,积极跑位,虽然有散步,但那是保存体力,可以看到,即便是毫无压力的比赛,他也踢的很吃力,要知道,这个小组第一就会分到下半区,可能会碰阿根廷,小组第二上半区会碰西班牙!
所以!葡萄牙宁肯去碰西班牙也不愿找阿根廷玩!当然!C罗在场上的作用影响已经没那么大了,稍微碰到强一点的队,射门力量,速度能力,已经不足为惧了,淘汰赛还是少用为好!当成替补奇兵就好!没必要首发了!C罗有必要首发吗

评论列表

用户17xxx41
用户17xxx41 25
2026-06-28 12:33
没有冲击力了,又跑不动,只能等饼,替补都是多余

Mxlszj 回复 06-28 13:44
关键还常常解围[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123 回复 06-28 13:52
显然,连来世界杯都是多余,充当吉祥物?找个美女还好

无名马
无名马 15
2026-06-28 13:28
拿球只能回传,毫无突破和传球能力

无名马 回复 Carson. 06-28 16:45
我看了呀,一点作用都没有,别个传给他他传回去,要么横穿一下,那种远距离精准制导,一个都没有

Carson. 回复 06-28 16:38
你看直播了吗?还说突破呢,那些年轻的能突吗?教练让突吗?c罗传了多少个威胁球,你看了吗?

老鹰之歌
老鹰之歌 13
2026-06-28 14:10
又怪队友?又是罗想赢队友不想?[捂脸哭]

诶呀 回复 06-28 14:28
c罗永远是对的,有问题一定是队友[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81xxx54 回复 诶呀 06-28 15:16
足坛詹姆斯可不是白叫的。赢了是我詹我罗扛着球队前进,输了队友CBA。[得瑟]

健魔
健魔 7
2026-06-28 13:37
哥伦比亚南美球队骨头没那么软,骡哥现在这牙口只能挑挑软柿子吃
莉岩红
莉岩红 7
2026-06-28 13:44
葡萄牙还真不怕西班牙,但它还真的怕南美球队,对阵南美球队它从来没有赢过!

老嘢 回复 06-28 17:04
瞎说,在某些人眼里南美球队不都是鱼腩嘛[静静吃瓜]

用户10xxx83 回复 06-28 18:57
当年友谊赛葡萄牙击败了有卡卡和小罗的巴西

RZ
RZ 6
2026-06-28 17:07
我罗亲自告诉人迷,南美无弱旅[赞]
红花无常
红花无常 6
2026-06-28 21:27
那个半区不光是西班牙哦,还有法国德国荷兰,克罗地亚比利时也不是吃素的,要想杀出来,不死都得掉层皮。葡萄牙和哥伦比亚肯定不愿意当小组第二,都是认真踢的,就是踢得难看而已。
时间限额
时间限额 5
2026-06-28 18:10
没人不承认c罗的伟大和对足球做出的贡献,之所以被人诟病主要问题是性格人的缺陷,过于自私只专注于自己的进球数据。换句话说就是靠自己的影响力占据位置,不懂的让位于年轻球员,影响了年轻球员的崛起和球队的战绩!

迷失的沉舟 回复 06-28 21:14
你说的这个才是事实,但你这么说C罗的人迷是不会认的,就像现在的短剧,不管反派怎么错都有人说责任在于别人。

悦洋
悦洋 3
2026-06-28 14:48
目前营销策略是踩队友,拉C罗?好的好的。另外J罗是哥伦比亚的,下次恰烂钱时先审审稿子
pig3head
pig3head 3
2026-06-28 18:33
吃不到什么好饼[敲打]
五官有三观正
五官有三观正 3
2026-06-28 14:46
作为欧国联之王,那肯定是碰欧洲菜鸡们才对啊,这决赛不就稳了吗
用户71xxx00
用户71xxx00 2
2026-06-28 23:13
有没有可能他自己也不想踢梅西
用户93xxx66
用户93xxx66 2
2026-06-28 19:56
积极前叉还积极跑位,真会给自己贴金,然后呢,又要队友来背锅是吧?😂
Carson.
Carson. 2
2026-06-28 16:36
最好是发发都没必要,就让葡萄牙队去烂吧。阵容有多强,中场多牛,大家都以为是葡萄牙是进攻型的球队,没想到打成了防守型的球队。三场比赛守两场,就那守的品质也不具备夺冠的气质。
流星lx风暴
流星lx风暴 2
2026-06-28 21:56
你们看了比赛了吗?我觉得c罗表现还不错啊,为什么那么多人酸他??真奇怪。。。。。。
sam
sam 2
2026-06-28 13:54
必须继续场场首发踢满全场!
爵哥
爵哥 1
2026-06-28 22:55
反正他也不在乎世界杯冠军[静静吃瓜]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1
2026-06-28 22:09
我觉得c罗和梅西都只能踢半场球,年龄摆在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