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越南是1945年独立那年废除汉字的。韩国是1970年正式废除汉字的。两者都是在民

越南是1945年独立那年废除汉字的。韩国是1970年正式废除汉字的。两者都是在民族独立之后能够完全当家做主的情况下。按理说,这时应该恢复旧的传统才对。可是曾经的藩属国,这会更想表明自己独立的身份。他们都有一个冠冕堂皇的理由,提高国民的识字率。
很奇怪,为什么人们总认为拼音文字非常的好学。如果好学的话,为什么大多数中国人学了10年英语,还是一个字儿,烂。相反,我们的母语,掌握的没有任何问题。现在还有谁不识字儿?
如果一个成熟的语言系统,就是二三十个字母,是非常标准的,没有任何历史与文化含义的,纯纯的表达意思的文字,甚至连成语和俚语都没有,那这不叫文字,这叫电报编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