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等数日的韩国队最终还是被淘汰回家了,他们失去了这三样东西!
第一,世界杯小组赛有出线奖金的,高达1100万美元,成绩越好,奖金越高。
第二,韩国队在分组更有利的情况下耻辱出局,韩国球迷已经对他们失去了信任,接下来迎接的估计是漫天责怪了。
第三,足协官方+主席私人曾立下双重承诺,小组出线就给11亿韩元,现在这笔钱彻底泡汤了。
说实话,不怪韩国球迷失望,这分组已经非常有利了,2-1战胜捷克后,甚至不需要进球也不需要赢球,只需要平就能晋级。
可惜呀,连续两场输球将出线命运交给了别人来决定,你们觉得呢?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