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本届世界杯出局的3个敌人:
1、刚果金,直接给韩国最后一口气拔管,生死之仇,不共戴天!
2、南非,爆冷输球,本来小组前二稳出线,这笔账记本子上了!
3、日本,东亚唯二出征球队,连瑞典都没踢掉,挤占了小组前三1个名额,兄弟太不够意思了!
大家怎么看?

韩国本届世界杯出局的3个敌人:
1、刚果金,直接给韩国最后一口气拔管,生死之仇,不共戴天!
2、南非,爆冷输球,本来小组前二稳出线,这笔账记本子上了!
3、日本,东亚唯二出征球队,连瑞典都没踢掉,挤占了小组前三1个名额,兄弟太不够意思了!
大家怎么看?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