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管理员确实在几个月内换了十几次,必须承认我们公司发的工作量非常大。这不是在比较,只是说事实——有些公司艺人比我们多或者跟我们差不多,但他们并没有像我们这样更新得这么频繁,我们选择做了,所以所有工作加起来,工作量真的很大,要发的帖子非常多,难免会出错。但没有人想出错,大家确实都在努力。有些内容发出去后客户要求修改,我们就得编辑,一编辑就被说没准备好,希望大家能理解,有时候确实是必须编辑的,而且品牌方也不介意编辑。如果减少发帖、减少更新,出错肯定会少,大家能接受吗?但目前我们还是保持原来的标准,出错的机会自然就多。不是我们看不到自己的错误就不改进,团队一直在改进自己,但想跟大家解释一下。不过也完全理解大家觉得“不应该出错”的想法,真的很理解。(听不太全,有误抱歉,如果有完整版自己去听吧,不引战ㅠㅠ)
好牛逼好牛逼「错的多了那就不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理解,我真的理解,工作量大难免会出错但你踏马最起码把艺人名字给我弄对了啊😅😅关于林云的错了多少了你自己心里没点数啊我的天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