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出局,无缘淘汰赛,一颗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
由于股市的原因,近期一直在说日韩的经济有多差,这个大多数人不能亲自去看,可以随便说,但足球不行,成绩摆在那儿。
现在韩国可以说了,不过日本暂时不不行,人家晋级了。
这是朋友昨晚聊天说的,我说你这恨人有笑人无的心态,也是天敌,而且成绩都不好,你不怕下届减名额,对国足更不利?
朋友叹口气:再扩一倍,出线也难,真不如减点,让咱们的队伍更壮大些。

韩国出局,无缘淘汰赛,一颗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
由于股市的原因,近期一直在说日韩的经济有多差,这个大多数人不能亲自去看,可以随便说,但足球不行,成绩摆在那儿。
现在韩国可以说了,不过日本暂时不不行,人家晋级了。
这是朋友昨晚聊天说的,我说你这恨人有笑人无的心态,也是天敌,而且成绩都不好,你不怕下届减名额,对国足更不利?
朋友叹口气:再扩一倍,出线也难,真不如减点,让咱们的队伍更壮大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