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想公道打个颠倒。美国侵略给伊朗造成的生命财产损失谁来赔?美国以色列团灭伊朗高层炸死165名女童,炸毁很多设施,难道不该赔偿吗?公道的做法是,美国以色列支付3000亿给伊朗,伊朗放弃海峡收费。或者伊朗也团灭美国以色列高层、炸死美国以色列165名女童,炸毁美国以色列同等数量的设施。如果侵略者不受任何处罚,被侵略者得不到任何补偿,这个世界还有天理吗?伊朗争的就是这个天理。

要想公道打个颠倒。美国侵略给伊朗造成的生命财产损失谁来赔?美国以色列团灭伊朗高层炸死165名女童,炸毁很多设施,难道不该赔偿吗?公道的做法是,美国以色列支付3000亿给伊朗,伊朗放弃海峡收费。或者伊朗也团灭美国以色列高层、炸死美国以色列165名女童,炸毁美国以色列同等数量的设施。如果侵略者不受任何处罚,被侵略者得不到任何补偿,这个世界还有天理吗?伊朗争的就是这个天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