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市场就是这样,股价上涨时伴随着满屏利好,一旦下跌就是各种利空和谩骂…最近功率半导体尤其士兰微表现炸裂,但是应该没什么人会知道它低谷表现是多么坑人。我23年因为它崩了,但是往后也依旧一直关注它,23年跟24年924之前都是什么行情?单边下跌的熊市金融股行情,没办法!去年判断士兰微34块,最高的确34,今年他已经50多块了,未来上70突破70是一点压力没有的!很多时候我微博推荐的个股,我都是最低看翻倍或者从低点又重回历史新高的。好公司未必有好股价,市场的因素很多的,要结合的东西太多!为什么动态基本剖析科技股,因为科技股是世界主趋势,你被套住蹭个概念、周期扭转就上去了……当下还有很多科技股问题,像科技股的减持、消费电子的储存涨价压力,消费电子以后就一蹶不振了吗?像歌尔股份这种公司未来回到40-50也是一点问题没有的,每次发微博想说的很多,发现又没说清楚,而且根本说不出清楚…今年两个账户,一个死拿价值投资也有四十多个点,一个短线趋势接近80%,说明什么?运气好!同样的博主带出不同人的收益、同样的一只股不同样的人持有不同样的结果,这个市场玄学现象很正常,一定要敬畏!反正我个人觉得,炒股就是死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