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大家都在駡芒果
但是我还是要说,
这一季的《浪姐》绝对是最上档次的一季,因为这一季的奖杯是这么多年来最好看的!
看到曾沛慈手里拿的奖杯我真的泪目了!
这么多年了,芒果啊,你终于把《浪姐》当成个正经比賽了吗?
之前的那些奖杯都是啥呀!那都不算是奖杯吧!
要么就是一个塑料摆件,要么就是一个人偶
还有就是彩色的花和彩色的乘logo!
上一期叶童拿着那个粉丝的logo的时候,我还以为她手上拿了个什么小玩具呢!
都不知道芒果把之前的预算都花哪儿了!
这一期的看着就有质感多了,金色的金属,灯光一打bulingbuling的,看起来就很有质感的样子
芒果台,你可算办了回人事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