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总动员》1-3我是在线上看的,后来第四部要上映我特别惊讶,在我看来第三部是一个非常圆满的结局了,已经拍无可拍了。但我还是进了电影院,我误买成了国语版所以观众非常少,除了我只有一位老人和一个孩子。那是七年前的事情了,具体的剧情已经记不清了,但我记得我哭了好长时间,我真心实意地为胡迪觉得委屈。现在看完了第五部,其实中间我依然哭过,但细说起来感觉也没有什么亮点,也没什么槽点可和朋友吐槽。只是觉得,没有意思,看过了便看过了,谈不上失望,也不会生气。可能我确实已经长大了,但我不觉得我因此而不再是《玩具总动员》的受众。那么究竟是哪里出了问题呢?别再狗尾续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