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和平杯”,佛得角三连平出线不是最离谱的。最离谱的是——这个组四个队,三个队一场没赢。
H组积分情况:
西班牙:2胜1平,7分,0失球
佛得角:0胜3平,3分,进2球
乌拉圭:0胜2平1负,2分,出局
沙特:0胜2平1负,2分,出局
是的你没看错。
除了西班牙,剩下三个队加起来0胜。
更离谱的在后面——
佛得角,全国52万人。
什么概念?还没我们一个县城人多。
第一次打世界杯,三场全平,一场没赢,小组第二出线。
淘汰赛正面对决阿根廷,碰梅西。
乌拉圭,两届世界杯冠军。
过往依靠苏亚雷斯、卡瓦尼拿下无数大赛积分,如今锋线彻底更新换代,老功勋全部无缘本届大名单。
结果三场球一场没赢,连新军佛得角都拿不下。
连续两届世界杯小组出局,这下滑速度也太快了。
西班牙,三场0失球。
别看只赢了两场,防守是真的稳。
0-0佛得角、1-0乌拉圭、4-0沙特,一球没丢。
最戏剧性的是佛得角。
人家也不跟你拼进攻,就守,守一场拿一分,守三场拿三分。
然后乌拉圭没能拿下关键战,佛得角顺势锁定第二。
佛得角诠释了弱队踢世界杯的正确答案。
佛得角还能扳平阿根廷吗?我觉得难,阿根廷球队属性、球星能力都强太多了,不过我觉得佛得角应该会小比分输球,有望拖到加时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