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有朋友说, 其实开丰田的双擎车型是最尴尬的, 为什么这么说呢? 前期费用确实很低

有朋友说,
其实开丰田的双擎车型是最尴尬的,
为什么这么说呢?
前期费用确实很低,
因为比汽油车节约三到四个油耗,相对来说比较经济。

但是开到十年左右的时候,它的残值也就是两个W,那个时候基本都要换电池了,换电池的钱正好也是两到三个W,
那么你换还是不换呢?
你不换去卖二手车的时候,可能还卖不到2个W,因为电池坏了。
你换了的话,等于开辆10年的老车,还要搭进去两个W。

纯汽油车就没有这个顾虑了,开个15年或者20年,基本上买了车之后就没有特别大的开支了,除非是发动机坏了,但这个概率非常的小。

所以现在很多人的选择,要不就是纯汽油车,要不就是新能源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