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无雨,为了赶个凉快,很早就起来,驾车50来分钟来到流华湾。湾里好美,也好热闹。荷花开了,游人也多。逛累了,坐在桥边的凉粉摊帮老扳娘剥了一小筐莲子。买了一把豆角,几个茄子,几支莲蓬准备回家做中饭。湾里村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