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两个出去吃饭都会自带一盒大抽纸,然后我很坏,每次碰到那种有别人认错拿我们桌上的抽纸,我都会不吭声,等别人拿了纸以后我再说:“这我们自己带的纸哦。”
然后别人就会说不好意思什么的,我就说没事。
卷毛每次都不理解为啥我不提醒别人,我说这是一种乐趣,你不懂。
他说:“你就坏吧你。”
我们两个出去吃饭都会自带一盒大抽纸,然后我很坏,每次碰到那种有别人认错拿我们桌上的抽纸,我都会不吭声,等别人拿了纸以后我再说:“这我们自己带的纸哦。”
然后别人就会说不好意思什么的,我就说没事。
卷毛每次都不理解为啥我不提醒别人,我说这是一种乐趣,你不懂。
他说:“你就坏吧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