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么一粒小药片,竟然卖495块钱一颗,而且还不能还价,怪不得都说原研药厂家是暴利呢?
这款针对急性带状疱疹的抗病毒药物。一颗卖495块钱,虽然价格比阿昔洛韦,伐昔洛韦贵很多,但是贵有贵的道理,它抑制水痘带状疱疹病毒的强度比这些要高数百倍。
这款药虽然贵,但是比同类药物好处:
一个是吃这个药疼会消的更快,水泡干瘪,结痂也好的更快。因为刚长出疱疹的时候,皮肤又灼痛又刺痒,整夜难受。所以急性期受罪的天数能够大幅度缩短。
不少人就算疱疹外皮完全长好了,皮肤看着跟正常人一样,皮下神经还会长期针扎,电击一样疼,有的疼几个月,这种顽固特别难治,这款药最大的用处就是能大幅度减少落下这种长久病根的概率。
就像这个网友的老公吃了这个药说:哪怕这个要卖2700块钱一颗也比较值,因为不会留下任何后遗症,基本上半个月就会痊愈,痊愈后没有任何神经痛。
值得花钱的,作为患者这一点我还是比较认同的,我也有发言权,原因很简单,因为带状疱疹一旦脱成后遗神经痛,会连续疼几个月身体特别遭罪。
需要做针灸理疗,长期吃止痛药。累计花费几千甚至上万块钱,人还日夜受罪。
如果在出诊72小时吃下这款强效抗病毒药,就能大幅度降低落下长期神经痛的概率,然后一次性花钱躲开这种长期慢性病的折磨,所以很多人宁肯多花钱,不想留住病根,所以从这一点来讲,卖这么贵还是比较值的。
当然了,这款药只能降低后遗症的概率,不存在吃完以后绝对不留后遗症,像65岁以上老人体质偏弱的人群,哪怕按时服药,依旧有比较小的概率留下神经刺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