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家伙!算雅马哈这小子,给自己才上市的新车,又扳回了一局!

第一回合张雪820RR冲线的时候有多狂,第二场正赛德比斯掉队的时候就有多惨!开局直接往下溜,整场比赛看得观众都直揪心。

但很明显的,这绝对不怪能德比斯! 他是真拼了,但今天的车子它就是不给力!动力像是被封印了一样死活上不来,才过了一晚就如此大的差距,很明显说不过去的。

要么车子出现了新的问题,或者散热问题没到位,要么就是给到了新的调教,无法适应,各种问题都有可能。而且不止是德比斯,卡苏洛的车也狂掉位置,就很能说明问题了。

至于评论区啥人情论(为雅马哈R9上市送人情),联合限制阴谋论的,别瞎传了,根本就没这回事。这种国际赛场上只有实力,没有人情,同队之间的较量都异常惨烈,领奖台是决定这些车手能否走更远的底气,谁会用前途送人情,更何况是不同品牌的,赛场上实力才是话语权,至于人情,那都是战场之下的。

虽然这一波,丢了领奖台确实肉疼,但能把车子更多的软肋、短板找出来,那就未必是坏事!怕的是找不到问题,含有更大的隐患,毕竟这每一圈跑出来的数据、经验,都是未来给量产车更好升级的底气。

“失之东隅,收之桑榆”!只要车队连夜拆解,分析问题,把失误的问题全给整明白,才能更好的站在最高处,夺回领奖台!老德,雪子加油!

如今雅马哈R9也正式来到国内了,战场上厮杀的如此热烈,线下的量产车上又会有如何的较量,是你你会选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