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充电宝
荣耀新出的手机电池容量是11000mAh。我的充电宝才10000mAh。这种大电
荣耀新出的手机电池容量是11000mAh。我的充电宝才10000mAh。这种大电池的手机挺就适合外卖小哥跟快递员的。
谁能全猜出来我服他
谁能全猜出来我服他
12000-13000超大电池的手机快来了快赶上我超级无敌的超大充电宝了
12000-13000超大电池的手机快来了快赶上我超级无敌的超大充电宝了
小米又一次给苹果用户做充电宝了😂前阵子那个超薄磁吸5000mAh刚卖爆,这
小米又一次给苹果用户做充电宝了😂前阵子那个超薄磁吸5000mAh刚卖爆,这两天又出了个10000mAh版本。简单说下区别:两台都能直接给iPhone磁吸充电,一贴就吸住。反倒是小米手机这边,提醒一下要配官方磁吸壳,裸机吸不上哈不过如果你是苹果用户,两个充电宝的主要区别是补电多少,充电体验的差别并不大。实测30分钟无线充电可以给iPhoneAir补电26%,因为两个充电宝给苹果无线充电都只能到最高7.5W,有线充电最高功率也几乎没差,但10000mAh,可以给iPhoneAir补满将近两次👍。而如果是小米用户,充电速度差别还是挺大的,10000mAh最高支持无线充电20W、有线45W,5000mAh无线15W、有线只有22.5W价格分别是10000mAh众筹349元(原价399元),5000mAh299元而苹果给iPhoneAir出的MagSafe电池是799元,最高支持12W,如果你没那么在意完美贴合的话,性价比这不就来了嘛hh
小米金沙江充电宝10000mAh版本的实物。做工质感还是那么好,铝合金材质。容量
小米金沙江充电宝10000mAh版本的实物。做工质感还是那么好,铝合金材质。容量翻了一倍,有线输出能做到45w。它这个颜色搭任何手机和手机壳都好看,厚度控制也不错,399块,具体选5000还是10000看个人需求,带10000的续航焦虑会低很多。
刚刷到iQOO15T的价格,有点没想到。天玑9500加自研电竞芯片Q
刚刷到iQOO15T的价格,有点没想到。天玑9500加自研电竞芯片Q3,还配了8000mAh的大电池和2K144Hz屏,我这种天天打原神的,终于不用出门揣着充电宝了。这个配置和价格,感觉已经很有诚意了。
果然!荣耀X80系列是准备“开局即王炸”的节奏,12000+mAh稳了,充电宝行
果然!荣耀X80系列是准备“开局即王炸”的节奏,12000+mAh稳了,充电宝行业迎来行业寒冬[捂脸哭]说实话,电池技术这一块荣耀确实够狠,现在友商都不得不被动参与内卷,不过对于消费者而言还是比较好的,至少实实在在带来了续航体验的提升。说实话,荣耀把电池容量堆到12000mAh能否让你告别续航焦虑?
好羡慕国产手机的大电池啊😭刚看到了红米k90max的配置这电池也太大的
好羡慕国产手机的大电池啊😭刚看到了红米k90max的配置这电池也太大的😓作为常年用苹果但是不爱带充电宝的人来说看到各种手机的大电池是真的羡慕的不行😭
太疯狂了!荣耀彻底掀桌子,开启万级大电池普及时代,充电宝行业迎来时代落幕[捂脸哭]
太疯狂了!荣耀彻底掀桌子,开启万级大电池普及时代,充电宝行业迎来时代落幕[捂脸哭]就拿荣耀WIN2来说,顶级的性能再配上12000mAh的超大电池,以后玩游戏都可以畅玩了,无需有续航焦虑,荣耀这是杀疯了的节奏。
李现疑似对共享单车粉转黑你还别说,现在共享单车和共享充电宝是真贵。共享单车开卡的
李现疑似对共享单车粉转黑你还别说,现在共享单车和共享充电宝是真贵。共享单车开卡的话好点,但是如果只是偶尔用一下,二十分钟就两三块了,当然买个临时用的卡能便宜点。最坑的是共享充电宝,贵就算了,充电速度还慢,周二在珠海借了一个怪兽充电的充电宝,半个小时充了10%的电,花了三块钱现在共享经济的热潮过去了,商家想要赚钱就涨价,但是越涨价用户要越少,这个平衡还真不好把握。老张杂谈李现疑似对共享单车粉转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