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手机行业
背刺6.78亿用户WPS吃相有点难看说真的,非常非常非常tm的难受。我会员28年
背刺6.78亿用户WPS吃相有点难看说真的,非常非常非常tm的难受。我会员28年才到期,结果三天两头给我推营销活动,哥你能不能看看我会员到期时间啊虽然每次关闭很容易,但是真的烦啊。
这也叫差不多?手机市场份额差了5.7%,周真实销量差了将近10万台,这还叫差不多
这也叫差不多?手机市场份额差了5.7%,周真实销量差了将近10万台,这还叫差不多???
vivoXFold6正式发布,以“折叠屏+专业影像”为核心卖点,带来从旗舰机
vivoXFold6正式发布,以“折叠屏+专业影像”为核心卖点,带来从旗舰机型到专属配件的完整生态体验。vivoXFold6售价:12GB+256GB7999元12GB+512GB8999元16GB+512GB9999元16GB+1TB10999元黑金版限量款:16GB+1TB11299元。蔡司增距镜G2专为XFold6设计,可外接实现等效200mm长焦拍摄,套装含保护壳,建议零售价999元,限量发售。针对摄影爱好者,推出“折叠专业影像套装”,内含手机本体、增距镜、手柄等配件。蓝洞11999元黑金版12299元均为16GB+1TB配置,限量开售。首销期间(截至2026年7月31日),用户可享限时尊享服务:一年单内屏宝199元(原价599元)、一年碎屏宝799元(原价1099元)、一年摄像头宝119元(原价299元),大幅降低使用风险。AI轻办公神器
现在不管是手机还是汽车,国内竞争基本都进入了存量市场。你吃到的每一块肉,本质上都
现在不管是手机还是汽车,国内竞争基本都进入了存量市场。你吃到的每一块肉,本质上都是从别人碗里抢来的。所以对于大多数成熟品牌来说,知名度早就不是核心问题了,重点是转化。当然,影响转化最大的永远是产品和价格。这里只讨论一个前提:当产品和价格都焊死之后,营销还能做什么?说白了,就是怎么提高广告ROI。从我的观察来看,如今很多品牌的互联网投放,都陷入了同一种路径依赖——「舒适区投放」。高强度冲浪的人应该都有感觉。一个汽车博主买了某品牌的车,接到投放,可以理解,算是交了一份「投名状」。问题在于,现在很多投名状只要交过一次,后面却还在反复交。一个博主买了某品牌一辆车,后续这个品牌每发一款新车可能都要再买一次。今年买,明年买,后年还买。当观众是傻子吗?博主需要一辆大六座SUV,可以理解。但他需要10个品牌的大六座SUV吗?需要同一个品牌连续3年推出的3辆大六座SUV吗?更关键的是:这种重复行为,真的还能持续转化吗?甚至从曝光角度看,也未必成立。因为这些内容最终覆盖的一直是同一批粉丝。如果这些粉丝会因为博主买单,他们并不需要看到博主每一辆车都自己掏钱买。借车拍内容可以转化,深度体验可以转化,所以甚至连「假装提车」都没有必要。可能会有人因为喜欢的博主提了一辆车而跟着下单。但很难有人因为同一个博主提了10个品牌的车,或者提了同一个品牌的10款车而连续跟着买单。转化的决定因素还是内容本身,只看曝光的话,甚至不如花钱请品牌代言人多刷屏。当然这是一个行业普遍存在的问题:大家都在同一张达人名单里投放,都在同一个圈层里循环触达。因为熟悉、安全、有过成功案例。也可能因为利益绑定、人情关系,或者各种无法明说的原因。于是不断用「流量」和「影响力」来说服自己:不走出舒适区,是因为舒适区外没流量。但互联网上,流量和影响力从来都是流动的。除了极少数绝对头部,大多数腰部和尾部博主之间的差距没有想象中那么大。既然如此,为什么不把预算分出一部分,给新领域、新圈层、新博主试试新内容?未必能显著提高ROI,毕竟产品和价格摆在那里,但至少代表着变化。而所有增量,往往都来自变化。
国产折叠屏让老外集体真香今年逛MWC真的一眼就注意到vivo展台,完全是
国产折叠屏让老外集体真香今年逛MWC真的一眼就注意到vivo展台,完全是全场人气断层的存在,一圈海外观众层层围满,个个举着设备对着新机不停抓拍,看得人心里挺感慨这次展出的XFold6变化确实直观,整机做薄做轻了不少,独家蓝洞配色辨识度拉满,摊开大屏看着舒服最戳海外用户的还要数影像这套组合,两亿像素蔡司主摄,再加折叠屏首款等效200mm蔡司G2增距镜,长焦望远能力直接拉满
小米夺中国智能眼镜出货量第一小米不奇怪毕竟做消费电子的,LiAuto亮了,谁
小米夺中国智能眼镜出货量第一小米不奇怪毕竟做消费电子的,LiAuto亮了,谁能想到一个做车的,智能眼镜上榜了,这,懂了,不务正业。
老李买小米股票那天,朋友圈发了一张雷军演讲的截图,配文:"站在风口上,猪都能飞—
老李买小米股票那天,朋友圈发了一张雷军演讲的截图,配文:"站在风口上,猪都能飞——何况我是属龙的。"40块进的,涨到55他没卖,说"这才哪到哪,雷总说了硬件综合净利率不超过5%,股价得翻五倍才配得上这格局"。后来跌回46,他说:"主力洗盘,加仓。"跌到39,他说:"黄金坑,满仓。"跌到22.6块那会儿,他沉默了很久,发了条仅自己可见:"年轻人的第一只腰斩股。"昨天小米汽车发布会,SU7Ultra雷总喊"52.99万"那一刻,老李盯着绿油油的持仓界面,突然笑了:"雷总确实价格厚道——买车的觉得贵,持股的发现确实厚道,都厚道。"媳妇问他还守不守,他把手机一扣:"守啊,雷总不是说'生死看淡不服就干'吗?我现在就差'生死看淡'这一步了。""那'不服就干'呢?""干不动了,账户里剩下的钱只够干碗牛肉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