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A股的行情有点疯狂了!金融科技大幅反弹,三大指数有牛市的味道了……1、
今天,A股的行情有点疯狂了!金融科技大幅反弹,三大指数有牛市的味道了……1、金融科技,也是一个很重要的行业。今年,跌幅最惨的不是消费,也不是金融,而是金融科技,从3500多点跌到2100点了。当年,本轮牛市的初期它涨幅确实太大,有回调的需要也能理解。相比互联网科技,计算机科技,电子科技等等,金融科技也是很重要的资产,它们也很容易AI应用落地,因为与钱最近的软件最容易靠AI获利。日韩有三星海力士,美股有英伟达等等,我们有AI量化软件。过去2年多时间,AI量化模型起码在A股赚了几千亿到万亿,利润水平剑指世界顶流的AI企业。2亿用户的豆包AI大模型一年赚的C端利润,不如2亿用户的炒股AI量化模型的1分钟赚的,天天都是2~3亿成交量,近半是量化吧……2、目前,最看好的资产依旧是老登。上证50,我们是3月份建仓,这件事情反复分享,里面都是老登资产,主要是银行、保险、白酒、证券、医药等等,当然也有30%的半导体等等。小凡并不是完全的持有老登,也不是完全的持有小登,我的能力就是做宽基,5000多家股票,还有量化交易的情况下,又有注册制,实在没有水平驾驭了。不羡慕大家炒股赚钱,人都有自己的能力边界,小凡从双创、北证这些兑现了翻倍利润,然后换2800点的上证50,我认为自己的行为很符合客观规律。并不是说科技指数涨不动了,而是性价比。3、大盘指数还会创新高大家为什么永远不相信呢,散户买指数就行了,特别是大盘指数。写了这么多年,大家其实都认同了,因为事实不会说谎,我今年又是正收益了,主要是大盘指数涨得好,而且始终看好大盘指数创新高。财富是认知的兑现,既然你相信大盘指数会创新高,那么持有大盘指数就行了。知行合一,小凡永远只相信这个,如果你天天说指数要创新高,转身去重仓股票,涨了还好,如果没涨也别怪指数是假的。三大指数都还有空间,小凡的观点永远这样,一句话就能赚利润,不需要复杂的交易,也不需要复杂的分析,你清仓所有股票换大盘指数,不就行了!一句话,指数牛,打死都不买股票,这是个人的原则性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