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冲浪游戏资讯的文章

没压力啊,BLG挺进败者组下一轮!所以第一轮为什么不选edg 劣势就等死的不像w

没压力啊,BLG挺进败者组下一轮!所以第一轮为什么不选edg 劣势就等死的不像w

没压力啊,BLG挺进败者组下一轮!所以第一轮为什么不选edg 劣势就等死的不像w
xun把把不控龙,到底是为啥啊?还有Bin好严肃,是不是有什么心事?Bin好严肃

xun把把不控龙,到底是为啥啊?还有Bin好严肃,是不是有什么心事?Bin好严肃

xun把把不控龙,到底是为啥啊?还有Bin好严肃,是不是有什么心事?Bin好严肃

EDG选出婕拉,上次还是4673天,yansir当年是lpl第一中单!

EDG选出婕拉,上次还是4673天,yansir当年是lpl第一中单!
Blg这个阵容,EDG开局不打架就走远了,波比克一切,BLG碾压EDG!!BLG

Blg这个阵容,EDG开局不打架就走远了,波比克一切,BLG碾压EDG!!BLG

Blg这个阵容,EDG开局不打架就走远了,波比克一切,BLG碾压EDG!!BLG
blg团战没打过we主要是,新版本出装不理解。这版本必须高伤害的出装。才能拼赢。

blg团战没打过we主要是,新版本出装不理解。这版本必须高伤害的出装。才能拼赢。

blg团战没打过we主要是,新版本出装不理解。这版本必须高伤害的出装。才能拼赢。
Viper别这样啊!可以休息一个赛段啊!MSI去不去无所谓我说实话,世界赛好好打

Viper别这样啊!可以休息一个赛段啊!MSI去不去无所谓我说实话,世界赛好好打

Viper别这样啊!可以休息一个赛段啊!MSI去不去无所谓我说实话,世界赛好好打
55开有点冤!冷少也是赶上好时候了,这平台真就出妖魔鬼怪,我支持五五开解封!冷少

55开有点冤!冷少也是赶上好时候了,这平台真就出妖魔鬼怪,我支持五五开解封!冷少

55开有点冤!冷少也是赶上好时候了,这平台真就出妖魔鬼怪,我支持五五开解封!冷少
已经封直播间了,好私,什么时候封人,冷少真的是LPL里出来素质最低的一批人冷少直

已经封直播间了,好私,什么时候封人,冷少真的是LPL里出来素质最低的一批人冷少直

已经封直播间了,好私,什么时候封人,冷少真的是LPL里出来素质最低的一批人冷少直
WE距离Msi只差一场胜利,最后悔的就是BLG了吧,放走了Monki和Erha!

WE距离Msi只差一场胜利,最后悔的就是BLG了吧,放走了Monki和Erha!

WE距离Msi只差一场胜利,最后悔的就是BLG了吧,放走了Monki和Erha!
Erha感谢Monki,说他帮助了自己很多,那么问题来了,WBG队长是谁,为啥没

Erha感谢Monki,说他帮助了自己很多,那么问题来了,WBG队长是谁,为啥没

Erha感谢Monki,说他帮助了自己很多,那么问题来了,WBG队长是谁,为啥没
时间是时间,舅夜是舅夜,WE致敬S6定妆照,大舅子回来当AD教练吧!WE致敬S6

时间是时间,舅夜是舅夜,WE致敬S6定妆照,大舅子回来当AD教练吧!WE致敬S6

时间是时间,舅夜是舅夜,WE致敬S6定妆照,大舅子回来当AD教练吧!WE致敬S6
今夕是何年,Mystic想去Msi看WE!WE你争口气好吗?带着Mystic去M

今夕是何年,Mystic想去Msi看WE!WE你争口气好吗?带着Mystic去M

今夕是何年,Mystic想去Msi看WE!WE你争口气好吗?带着Mystic去M
是关中王WE来了!还剩一关滔博,滔博过了就是真强队,大家都服是关中王WE来了Mo

是关中王WE来了!还剩一关滔博,滔博过了就是真强队,大家都服是关中王WE来了Mo

是关中王WE来了!还剩一关滔博,滔博过了就是真强队,大家都服是关中王WE来了Mo
滔博?去年也是手下败将罢了,Monki三比零带走小天!!Monki喊话TESWE

滔博?去年也是手下败将罢了,Monki三比零带走小天!!Monki喊话TESWE

滔博?去年也是手下败将罢了,Monki三比零带走小天!!Monki喊话TESWE
粗鄙不对了,大师被遛晕了,这卡牌一直逛,给自己逛晕了,ES和WE争Msi门票,感

粗鄙不对了,大师被遛晕了,这卡牌一直逛,给自己逛晕了,ES和WE争Msi门票,感

粗鄙不对了,大师被遛晕了,这卡牌一直逛,给自己逛晕了,ES和WE争Msi门票,感
LNG对不起,BLG对不起,AL对不起,TES对不起,GEN对不起,T1对不起,

LNG对不起,BLG对不起,AL对不起,TES对不起,GEN对不起,T1对不起,

LNG对不起,BLG对不起,AL对不起,TES对不起,GEN对不起,T1对不起,
这股全员超雄全员冲的狠劲跟18年夺冠的IG真像啊,期待能进决赛和TES来个超雄大

这股全员超雄全员冲的狠劲跟18年夺冠的IG真像啊,期待能进决赛和TES来个超雄大

这股全员超雄全员冲的狠劲跟18年夺冠的IG真像啊,期待能进决赛和TES来个超雄大
我滴天,又是以下克上!WE把AL虐得不要不要的,难道说WE是LPL第二赛段冠军!

我滴天,又是以下克上!WE把AL虐得不要不要的,难道说WE是LPL第二赛段冠军!

我滴天,又是以下克上!WE把AL虐得不要不要的,难道说WE是LPL第二赛段冠军!
WE以下克上AL!!WE的比赛确实好看啊,劣势出来找机会干,优势追着你干,这才是

WE以下克上AL!!WE的比赛确实好看啊,劣势出来找机会干,优势追着你干,这才是

WE以下克上AL!!WE的比赛确实好看啊,劣势出来找机会干,优势追着你干,这才是
WE挑战AL!作为一个老we粉,我真的特别期待这场比赛,真的很有意思先不管谁输谁

WE挑战AL!作为一个老we粉,我真的特别期待这场比赛,真的很有意思先不管谁输谁

WE挑战AL!作为一个老we粉,我真的特别期待这场比赛,真的很有意思先不管谁输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