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蓝贵随心世界的文章

6/14,周日复盘,有没有觉得上周五A股放量高开高走是个坑的?

指数跳空高开、

6/14,周日复盘,有没有觉得上周五A股放量高开高走是个坑的? 指数跳空高开、

6/14,周日复盘,有没有觉得上周五A股放量高开高走是个坑的? 指数跳空高开、
6/14, 特变电工以及其所在特高压板块位置还是在高位的。

从最近的成交量以及

6/14, 特变电工以及其所在特高压板块位置还是在高位的。 从最近的成交量以及

6/14, 特变电工以及其所在特高压板块位置还是在高位的。 从最近的成交量以及
Space X 你这是认真的吗?你这涨幅都不及A股新股的零头啊[捂脸]

老马也

Space X 你这是认真的吗?你这涨幅都不及A股新股的零头啊[捂脸] 老马也

Space X 你这是认真的吗?你这涨幅都不及A股新股的零头啊[捂脸] 老马也

6/13,下周只有四天交易了,放假前注意减仓啊,每次假期都会有一些不太好的消息出

6/13,下周只有四天交易了,放假前注意减仓啊,每次假期都会有一些不太好的消息出
京东方啊京东方,难怪这两天自选里的他一路跌,难道是前面涨了发奖金吗?

网上一大

京东方啊京东方,难怪这两天自选里的他一路跌,难道是前面涨了发奖金吗? 网上一大

京东方啊京东方,难怪这两天自选里的他一路跌,难道是前面涨了发奖金吗? 网上一大
6/12,特变电工从集合竞价看,貌似有力量,但是成交也说明卖的人很多,所以开盘后

6/12,特变电工从集合竞价看,貌似有力量,但是成交也说明卖的人很多,所以开盘后

6/12,特变电工从集合竞价看,貌似有力量,但是成交也说明卖的人很多,所以开盘后
6/11,今天尾盘入了一点金石资源,看有人说尾盘买股票,理由是不用担心跌[捂脸]

6/11,今天尾盘入了一点金石资源,看有人说尾盘买股票,理由是不用担心跌[捂脸]

6/11,今天尾盘入了一点金石资源,看有人说尾盘买股票,理由是不用担心跌[捂脸]
6/11,特变电工,还能说你啥?说你涨了吧,跟玩似的,说你没涨吧,红了,你还缩量

6/11,特变电工,还能说你啥?说你涨了吧,跟玩似的,说你没涨吧,红了,你还缩量

6/11,特变电工,还能说你啥?说你涨了吧,跟玩似的,说你没涨吧,红了,你还缩量
6/10, 特变电工的票今天惨不忍睹,但是还是加了一点仓,本来还在纠结要不要加,

6/10, 特变电工的票今天惨不忍睹,但是还是加了一点仓,本来还在纠结要不要加,

6/10, 特变电工的票今天惨不忍睹,但是还是加了一点仓,本来还在纠结要不要加,
6./9,今天各位红了吗?看似今天A股上涨了一点多点,尤其午后一直拉上去了,这个

6./9,今天各位红了吗?看似今天A股上涨了一点多点,尤其午后一直拉上去了,这个

6./9,今天各位红了吗?看似今天A股上涨了一点多点,尤其午后一直拉上去了,这个
特变电工你可真行,处处给你惊喜和意外,特高压的表现呢?这个票前前后后进出几次,每

特变电工你可真行,处处给你惊喜和意外,特高压的表现呢?这个票前前后后进出几次,每

特变电工你可真行,处处给你惊喜和意外,特高压的表现呢?这个票前前后后进出几次,每
6/8,A股全线大跌,低开低走,其他板块也是跳空低开,市场貌似没有任何反弹拉升,

6/8,A股全线大跌,低开低走,其他板块也是跳空低开,市场貌似没有任何反弹拉升,

6/8,A股全线大跌,低开低走,其他板块也是跳空低开,市场貌似没有任何反弹拉升,

一、大盘明日(6月8日)预判 结论:窄幅震荡、结构性分化,上证围绕4000点拉

一、大盘明日(6月8日)预判 结论:窄幅震荡、结构性分化,上证围绕4000点拉
电力今天是疯了吗?

6月5日电力板块大跌(板块收跌4.05%,多只火电跌停),

电力今天是疯了吗? 6月5日电力板块大跌(板块收跌4.05%,多只火电跌停),

电力今天是疯了吗? 6月5日电力板块大跌(板块收跌4.05%,多只火电跌停),
6/4,看上去今天的大盘是红色的,但是实际上还是阴线。

全天的大盘依然黑线在上

6/4,看上去今天的大盘是红色的,但是实际上还是阴线。 全天的大盘依然黑线在上

6/4,看上去今天的大盘是红色的,但是实际上还是阴线。 全天的大盘依然黑线在上
6/3,估计这个票又得套一大波人在里面出不来吧?

这开盘自由落体的方式掉到地板

6/3,估计这个票又得套一大波人在里面出不来吧? 这开盘自由落体的方式掉到地板

6/3,估计这个票又得套一大波人在里面出不来吧? 这开盘自由落体的方式掉到地板
6/3,今天的A股意料之中会翻红,但是里面的结构看,今天应该赚钱的人比较少吧!从

6/3,今天的A股意料之中会翻红,但是里面的结构看,今天应该赚钱的人比较少吧!从

6/3,今天的A股意料之中会翻红,但是里面的结构看,今天应该赚钱的人比较少吧!从
6/2,协鑫能科也是服了……
一天没看手机,下午看了一下走了,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6/2,协鑫能科也是服了…… 一天没看手机,下午看了一下走了,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6/2,协鑫能科也是服了…… 一天没看手机,下午看了一下走了,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6/2,特变电工真是太恶心了,基本涨一天就开始下跌,昨天涨了4个多点,今天就下跌

6/2,特变电工真是太恶心了,基本涨一天就开始下跌,昨天涨了4个多点,今天就下跌

6/2,特变电工真是太恶心了,基本涨一天就开始下跌,昨天涨了4个多点,今天就下跌
6/1,特变电工你是真行啊,上周五说调入上50,今天一开盘就涨,你是真的假的?我

6/1,特变电工你是真行啊,上周五说调入上50,今天一开盘就涨,你是真的假的?我

6/1,特变电工你是真行啊,上周五说调入上50,今天一开盘就涨,你是真的假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