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平露谈商业的文章

美股今晚要高开,科技股要大涨。预计明天A股双创也会大涨。这次科技牛市,是世界科技

美股今晚要高开,科技股要大涨。预计明天A股双创也会大涨。这次科技牛市,是世界科技

为什么很多网友炒股炒到最后,目标是回本呢。

为什么很多网友炒股炒到最后,目标是回本呢。

夫妻之间没有隔夜仇,昨天吵架,我今天就原谅了她。老婆对我的态度也是大好,她看我收

夫妻之间没有隔夜仇,昨天吵架,我今天就原谅了她。老婆对我的态度也是大好,她看我收
好,券商起来护盘了,风格转化。中国的高盛,加油。

好,券商起来护盘了,风格转化。中国的高盛,加油。

好,券商起来护盘了,风格转化。中国的高盛,加油。
腾讯股价起来了,要红了,牛。请阿里巴巴别睡觉,赶紧起来。

腾讯股价起来了,要红了,牛。请阿里巴巴别睡觉,赶紧起来。

腾讯股价起来了,要红了,牛。请阿里巴巴别睡觉,赶紧起来。

美的集团、格力电器、云南白药等老登涨了,白酒目前还是绿的,不合理,后面预计V起来

美的集团、格力电器、云南白药等老登涨了,白酒目前还是绿的,不合理,后面预计V起来

老登连红的机会都没有,丢人。券商和老登也没出来护盘。大失所望。

老登连红的机会都没有,丢人。券商和老登也没出来护盘。大失所望。
老周也不傻的,低开这么多,短线资金赶紧抄底。舒服,浮盈几个点中。虽然是科技龙头股

老周也不傻的,低开这么多,短线资金赶紧抄底。舒服,浮盈几个点中。虽然是科技龙头股

老周也不傻的,低开这么多,短线资金赶紧抄底。舒服,浮盈几个点中。虽然是科技龙头股

机构和网友今天是卖老登,抄底科技去了?所以今天才是这盘面吧。

机构和网友今天是卖老登,抄底科技去了?所以今天才是这盘面吧。

今天怎么好像老登跌的比科技股还狠呢。

今天怎么好像老登跌的比科技股还狠呢。

请问,今天科技股大跌时,是趁大跌抄底,还是远离。

请问,今天科技股大跌时,是趁大跌抄底,还是远离。
韩国股市跌8.37%,跌的是什么,是科技股,是存储。今天光模块和芯片要大出血。老

韩国股市跌8.37%,跌的是什么,是科技股,是存储。今天光模块和芯片要大出血。老

韩国股市跌8.37%,跌的是什么,是科技股,是存储。今天光模块和芯片要大出血。老
韩国股市开盘,目前跌8.37%,日本股市跌3.55%,惨不忍睹。

韩国股市开盘,目前跌8.37%,日本股市跌3.55%,惨不忍睹。

韩国股市开盘,目前跌8.37%,日本股市跌3.55%,惨不忍睹。

我老婆不离,她如果同意离,我去年就和她离了。跟她在一起过日子,一点意思都没有,每

我老婆不离,她如果同意离,我去年就和她离了。跟她在一起过日子,一点意思都没有,每

以前的前女友、同学、班花,我现在都没心动的感觉了。我喜欢年轻的美女。等我儿子高考

以前的前女友、同学、班花,我现在都没心动的感觉了。我喜欢年轻的美女。等我儿子高考

今天是2026年6月6日,星期六。看来下周一老登股要6666了。

今天是2026年6月6日,星期六。看来下周一老登股要6666了。
昨天发了15条微博,收入37.62元,一条2块多。今天发了三十多条微博,预计收入

昨天发了15条微博,收入37.62元,一条2块多。今天发了三十多条微博,预计收入

昨天发了15条微博,收入37.62元,一条2块多。今天发了三十多条微博,预计收入

我的境界又提升了一个档次,以前看到批评我的评论,我会不舒服。现在没事,说的对,我

我的境界又提升了一个档次,以前看到批评我的评论,我会不舒服。现在没事,说的对,我

反正我坚信,券商股会补涨。科技股下跌,利好老登股。老登股和科技股被机构搞成了对立

反正我坚信,券商股会补涨。科技股下跌,利好老登股。老登股和科技股被机构搞成了对立

有些持有老登股和券商股的人,为什么很悲观呢。如果悲观,干嘛买。老周对老登,对券商

有些持有老登股和券商股的人,为什么很悲观呢。如果悲观,干嘛买。老周对老登,对券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