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平露谈商业的文章

日本股市今天又创历史新高,上周都还没怎么调整,就跌了几天,怎么就历史新高了呢。

日本股市今天又创历史新高,上周都还没怎么调整,就跌了几天,怎么就历史新高了呢。
韩国股市高开高走,目前涨5.7%。日本股市高开高走,目前涨4.39%。哇塞,我们

韩国股市高开高走,目前涨5.7%。日本股市高开高走,目前涨4.39%。哇塞,我们

韩国股市高开高走,目前涨5.7%。日本股市高开高走,目前涨4.39%。哇塞,我们

现在才去光里站着,未来会不会光着身子站着。

现在才去光里站着,未来会不会光着身子站着。

听巴菲特的话,不会错。别人贪婪我恐惧,别人恐惧我贪婪。现在谈到泡沫股和贵的离谱的

听巴菲特的话,不会错。别人贪婪我恐惧,别人恐惧我贪婪。现在谈到泡沫股和贵的离谱的

为什么老周经历几个周期,日子越来越好。而很多股民牛市一结束就亏钱。未来的投资目标

为什么老周经历几个周期,日子越来越好。而很多股民牛市一结束就亏钱。未来的投资目标

现在的券商,早就不是十几年前的券商。现在的熊市都比过去大牛市赚钱多。2007年上

现在的券商,早就不是十几年前的券商。现在的熊市都比过去大牛市赚钱多。2007年上

今年券商股表现差,股价逆势下跌。是大哥今天大幅减仓,把股价砸下来了。目前大哥减的

今年券商股表现差,股价逆势下跌。是大哥今天大幅减仓,把股价砸下来了。目前大哥减的

很多网友说,牛市结束,券商业绩就减少了,所以给券商低市盈率。按网友这逻辑,牛市结

很多网友说,牛市结束,券商业绩就减少了,所以给券商低市盈率。按网友这逻辑,牛市结

券商是平台,拿比例提成的,赚多赚少的问题。牛市多赚,熊市少赚,不存在亏钱。哪怕券

券商是平台,拿比例提成的,赚多赚少的问题。牛市多赚,熊市少赚,不存在亏钱。哪怕券

有的网友说券商得给7倍市盈率,有的网友说给8倍,有的网友说给10倍。那券商上市二

有的网友说券商得给7倍市盈率,有的网友说给8倍,有的网友说给10倍。那券商上市二

某头部券商,如果2026年赚400亿,给15倍市盈率,市值6000亿。再打个折,

某头部券商,如果2026年赚400亿,给15倍市盈率,市值6000亿。再打个折,

我从2022年开始投M股ETF,2023年-2026年5月大部分时间重仓M股ET

我从2022年开始投M股ETF,2023年-2026年5月大部分时间重仓M股ET

晚上反思过去,我买过太多平庸公司了。所以准备遵循巴菲特、查理芒格、段永平总提出的

晚上反思过去,我买过太多平庸公司了。所以准备遵循巴菲特、查理芒格、段永平总提出的

马斯克太牛了,身家一万亿美元,手上有SpaceX、无人驾驶、人形机器人、电动汽车

马斯克太牛了,身家一万亿美元,手上有SpaceX、无人驾驶、人形机器人、电动汽车

150以下,没有重仓拉布布,估计是一生的痛。段永平总给了机会,没抓住。都怪券商和

150以下,没有重仓拉布布,估计是一生的痛。段永平总给了机会,没抓住。都怪券商和

昨晚热度最高的两家公司,一家是要去征服宇宙的SpaceX上市,一上市市值就两万亿

昨晚热度最高的两家公司,一家是要去征服宇宙的SpaceX上市,一上市市值就两万亿

西班牙王室赞助哥伦布航行,哥伦布发现新大陆,有了现在的美国,这个发现值多少钱。现

西班牙王室赞助哥伦布航行,哥伦布发现新大陆,有了现在的美国,这个发现值多少钱。现

月球值多少钱,火星值多少钱。如果SpaceX真上火星,还能建宇宙基地,这值多少钱

月球值多少钱,火星值多少钱。如果SpaceX真上火星,还能建宇宙基地,这值多少钱

SpaceX现在2万亿美元市值,看业绩肯定不值这个钱,公司还是亏损呢。但是它未来

SpaceX现在2万亿美元市值,看业绩肯定不值这个钱,公司还是亏损呢。但是它未来
SpaceX上市第一天,市值2.12万亿美元,目前A股还没有一家市值一万亿美元公

SpaceX上市第一天,市值2.12万亿美元,目前A股还没有一家市值一万亿美元公

SpaceX上市第一天,市值2.12万亿美元,目前A股还没有一家市值一万亿美元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