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毛毛玠共谈商财的文章

(6月10日中午)
资金流出的缺口似乎慢慢被堵住了,拐点要来?

截止中午,机构

(6月10日中午) 资金流出的缺口似乎慢慢被堵住了,拐点要来? 截止中午,机构

(6月10日中午) 资金流出的缺口似乎慢慢被堵住了,拐点要来? 截止中午,机构
(6月10日上午)
中东又打起来了,大科技再次回调,上车的好时机来了?

真是屋

(6月10日上午) 中东又打起来了,大科技再次回调,上车的好时机来了? 真是屋

(6月10日上午) 中东又打起来了,大科技再次回调,上车的好时机来了? 真是屋
(6月9日下午)
大科技王者归来,蹲下来就是为了跳的更高?

今天是不是成功验证

(6月9日下午) 大科技王者归来,蹲下来就是为了跳的更高? 今天是不是成功验证

(6月9日下午) 大科技王者归来,蹲下来就是为了跳的更高? 今天是不是成功验证
(6月9日中午)
实锤了,真是倒车接人?“光”又回来了?
说地量见地价不是空穴来

(6月9日中午) 实锤了,真是倒车接人?“光”又回来了? 说地量见地价不是空穴来

(6月9日中午) 实锤了,真是倒车接人?“光”又回来了? 说地量见地价不是空穴来
(6月9日上午)
地量见地价,调整接近尾声,主力或在近期搞突袭?

这套路已经很

(6月9日上午) 地量见地价,调整接近尾声,主力或在近期搞突袭? 这套路已经很

(6月9日上午) 地量见地价,调整接近尾声,主力或在近期搞突袭? 这套路已经很
(6月8日下午)
A股缩量深度调整,机会又来了?

今天的收益已经没眼看了,也没

(6月8日下午) A股缩量深度调整,机会又来了? 今天的收益已经没眼看了,也没

(6月8日下午) A股缩量深度调整,机会又来了? 今天的收益已经没眼看了,也没
(6月8日中午)
主力演技高超,廉价筹码接到手软,重点却不在今天?


还真被我

(6月8日中午) 主力演技高超,廉价筹码接到手软,重点却不在今天? 还真被我

(6月8日中午) 主力演技高超,廉价筹码接到手软,重点却不在今天? 还真被我
(6月8日上午)
A股缩量低开,抄底的力量超过了逃跑的,跌下来的就是机会?

今

(6月8日上午) A股缩量低开,抄底的力量超过了逃跑的,跌下来的就是机会? 今

(6月8日上午) A股缩量低开,抄底的力量超过了逃跑的,跌下来的就是机会? 今
(6月5日下午)
这次不像是开玩笑的,大科技高位跳水,涨不动了?

下午一点多机

(6月5日下午) 这次不像是开玩笑的,大科技高位跳水,涨不动了? 下午一点多机

(6月5日下午) 这次不像是开玩笑的,大科技高位跳水,涨不动了? 下午一点多机
(6月5日中午)
光模块冲高回落,植物人探底回升!一升一降,资金真的开始高低切换

(6月5日中午) 光模块冲高回落,植物人探底回升!一升一降,资金真的开始高低切换

(6月5日中午) 光模块冲高回落,植物人探底回升!一升一降,资金真的开始高低切换
(6月5日上午)
易中天怎么跌都能拉红,又要集体新高了?这个团真是抱的太紧了。

(6月5日上午) 易中天怎么跌都能拉红,又要集体新高了?这个团真是抱的太紧了。

(6月5日上午) 易中天怎么跌都能拉红,又要集体新高了?这个团真是抱的太紧了。
(6月4日上午)
很多时候选择比运气更重要,高位震荡,震的是散户?

截止十点2

(6月4日上午) 很多时候选择比运气更重要,高位震荡,震的是散户? 截止十点2

(6月4日上午) 很多时候选择比运气更重要,高位震荡,震的是散户? 截止十点2
(6月3日下午)
大科技冲高回落,是风险还是机会?

上午流入下午流出似乎也成为

(6月3日下午) 大科技冲高回落,是风险还是机会? 上午流入下午流出似乎也成为

(6月3日下午) 大科技冲高回落,是风险还是机会? 上午流入下午流出似乎也成为
(6月3日中午)
大科技强者恒强,机构抱团已经形成顶级阳谋了,跟还是不跟?

这

(6月3日中午) 大科技强者恒强,机构抱团已经形成顶级阳谋了,跟还是不跟? 这

(6月3日中午) 大科技强者恒强,机构抱团已经形成顶级阳谋了,跟还是不跟? 这
(6月3日上午)
都说散户是被主力抛弃的,我反倒觉得真不能赖人家主力,因为散户总

(6月3日上午) 都说散户是被主力抛弃的,我反倒觉得真不能赖人家主力,因为散户总

(6月3日上午) 都说散户是被主力抛弃的,我反倒觉得真不能赖人家主力,因为散户总
(6月2日收评)
大科技低开高走,王者归来,散户又被主力给套路了?

早上大盘绿

(6月2日收评) 大科技低开高走,王者归来,散户又被主力给套路了? 早上大盘绿

(6月2日收评) 大科技低开高走,王者归来,散户又被主力给套路了? 早上大盘绿
(6月2日中午)
“光”又回来了,太牛了,打不过就加入?

一看指数牛气冲天,一

(6月2日中午) “光”又回来了,太牛了,打不过就加入? 一看指数牛气冲天,一

(6月2日中午) “光”又回来了,太牛了,打不过就加入? 一看指数牛气冲天,一
(6月2日上午)
机构和主力这次可能真的要翻车了!昨天下午被散户抄底!今天想要继

(6月2日上午) 机构和主力这次可能真的要翻车了!昨天下午被散户抄底!今天想要继

(6月2日上午) 机构和主力这次可能真的要翻车了!昨天下午被散户抄底!今天想要继
(6月1日下午)
大科技深度回调,机会来了?今天下午出现了你们想不到的一幕。

(6月1日下午) 大科技深度回调,机会来了?今天下午出现了你们想不到的一幕。

(6月1日下午) 大科技深度回调,机会来了?今天下午出现了你们想不到的一幕。
(6月1日中午)
主力出货有一个很明显的特征,反复的探底回升,反复的冲高回落!

(6月1日中午) 主力出货有一个很明显的特征,反复的探底回升,反复的冲高回落!

(6月1日中午) 主力出货有一个很明显的特征,反复的探底回升,反复的冲高回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