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生活爱喝汤的文章

银行股分红套利?我试了一次,亏得想抽自己

别信网上那些“股权登记日买,除权日卖

银行股分红套利?我试了一次,亏得想抽自己 别信网上那些“股权登记日买,除权日卖

银行股分红套利?我试了一次,亏得想抽自己 别信网上那些“股权登记日买,除权日卖
一哥们今年在市场上踩了不少坑,亏了几十万。后来盯上了博云新材,8块钱,五万股,重

一哥们今年在市场上踩了不少坑,亏了几十万。后来盯上了博云新材,8块钱,五万股,重

一哥们今年在市场上踩了不少坑,亏了几十万。后来盯上了博云新材,8块钱,五万股,重
朋友去年10块钱打进去,就五万块。昨天一看账户,快90万了。周围人都说他是神,他

朋友去年10块钱打进去,就五万块。昨天一看账户,快90万了。周围人都说他是神,他

朋友去年10块钱打进去,就五万块。昨天一看账户,快90万了。周围人都说他是神,他
9块买,8块割,涨到40块。我把大腿都拍烂了。

2015年牛市尾巴,我干了件蠢

9块买,8块割,涨到40块。我把大腿都拍烂了。 2015年牛市尾巴,我干了件蠢

9块买,8块割,涨到40块。我把大腿都拍烂了。 2015年牛市尾巴,我干了件蠢
炒股十几年,我被媳妇上了一课

手里拿着5万股,成本2.1,心想这回稳了。刚买进

炒股十几年,我被媳妇上了一课 手里拿着5万股,成本2.1,心想这回稳了。刚买进

炒股十几年,我被媳妇上了一课 手里拿着5万股,成本2.1,心想这回稳了。刚买进
一个"慢半拍"的老股民,凭啥两个月赚了60%?

老王这波操作,听完我愣了半天。

一个"慢半拍"的老股民,凭啥两个月赚了60%? 老王这波操作,听完我愣了半天。

一个"慢半拍"的老股民,凭啥两个月赚了60%? 老王这波操作,听完我愣了半天。
6万炒到466万,我戒了盯盘后,账户反而开始翻倍了。

你是不是也这样,手机一弹

6万炒到466万,我戒了盯盘后,账户反而开始翻倍了。 你是不是也这样,手机一弹

6万炒到466万,我戒了盯盘后,账户反而开始翻倍了。 你是不是也这样,手机一弹
惊呆!三年前割肉认栽,如今一把赚回7个“小目标”!这位牛散用2.3亿给我们上了生

惊呆!三年前割肉认栽,如今一把赚回7个“小目标”!这位牛散用2.3亿给我们上了生

惊呆!三年前割肉认栽,如今一把赚回7个“小目标”!这位牛散用2.3亿给我们上了生
朱大姐的100万,在重庆钢铁这只票上扛了六年,缩水成了45万。打开账户那会儿,她

朱大姐的100万,在重庆钢铁这只票上扛了六年,缩水成了45万。打开账户那会儿,她

朱大姐的100万,在重庆钢铁这只票上扛了六年,缩水成了45万。打开账户那会儿,她
86万买银行股,亏掉一辆奔驰C,才敢说:高股息是最大的温柔陷阱

86万买银行股,亏掉一辆奔驰C,才敢说:高股息是最大的温柔陷阱

86万买银行股,亏掉一辆奔驰C,才敢说:高股息是最大的温柔陷阱
股票你真的会卖吗?5.6清仓美年健康,战胜的不是市场,是那贪心

股票你真的会卖吗?5.6清仓美年健康,战胜的不是市场,是那贪心

股票你真的会卖吗?5.6清仓美年健康,战胜的不是市场,是那贪心
十六年死磕一只央企票,从无人问津拿到风光无限:我买的不是股票,是每年准时到账的分

十六年死磕一只央企票,从无人问津拿到风光无限:我买的不是股票,是每年准时到账的分

十六年死磕一只央企票,从无人问津拿到风光无限:我买的不是股票,是每年准时到账的分
十六年只押一只票:别人笑他太傻,我笑他们看不穿那现金流存折

十六年只押一只票:别人笑他太傻,我笑他们看不穿那现金流存折

十六年只押一只票:别人笑他太傻,我笑他们看不穿那现金流存折
4.5元跌到2.6元,亏了24万,最后反赚140%:我只是算清了这笔账

4.5元跌到2.6元,亏了24万,最后反赚140%:我只是算清了这笔账

4.5元跌到2.6元,亏了24万,最后反赚140%:我只是算清了这笔账
能建这根大阳线,把三个月横盘的老韭菜都看傻了

今天2.89元收盘,涨近8个点,

能建这根大阳线,把三个月横盘的老韭菜都看傻了 今天2.89元收盘,涨近8个点,

能建这根大阳线,把三个月横盘的老韭菜都看傻了 今天2.89元收盘,涨近8个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