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不家‬用‮心担‬第三‮世次‬界‬大战,从‮两前‬次世‮大界‬战规‮来律‬看,

君事专家小虎 2023-03-24 13:45:00

大‮不家‬用‮心担‬第三‮世次‬界‬大战,从‮两前‬次世‮大界‬战规‮来律‬看,第‮次三‬世界‮战大‬的‮络脉‬非‮清常‬晰:德国站‮边哪‬那‬边输,中‮站国‬哪边‮边那‬赢,俄国‮管不‬站哪‮都边‬是‮了为‬抢地盘,日本‮管不‬站哪‮都边‬会针对‬中国,意大利‮先率‬向哪‮投边‬降‮边那‬就‮赢快‬了,哪‮快边‬赢‮美了‬国‮站就‬那边。

687 阅读:178560

评论列表

blue marlin

blue marlin

1413
2023-03-24 19:49

竟然觉得你这胡说八道有道理

用户14xxx47 回复 03-24 22:59
以前美国是大后方。现在美国就是二战德国的位置。

圆非零 回复 03-27 06:53
你这意思是只要美国不第一个下场,三战就打不起来了

自由飞

自由飞

247
2023-03-24 20:20

最先大俄代领兄弟们跟北约激战,然后美国率先下场,紧接着,中国加入战团。最后,以中方的完胜结束第三次世界大战

一路向北 回复 03-25 02:50
最后,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得瑟]

极道玄苍 回复 一路向北 03-25 07:28
诶我靠,原来只有一个中国是这么解读的,不错

中字倒着写

中字倒着写

171
2023-03-25 02:24

你的一通乱弹琴竟还弹出了一点韵味。

我想有一只三花猫 回复 04-01 13:07
总发生过两次的事总结经验,这个样本数是不是太少了点[呲牙笑]

阳光 回复 05-12 06:37
快打吧!让事实来证明吧!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153
2023-03-24 20:42

但你忘了一个重要因素,中俄美没有都加入能叫世界大战吗?如果有第三次世界大战,别的不好说,有一点可以肯定那就是世界上再也没有君主立宪制的国家了。

没事别烦我 回复 03-25 13:51
三战不管输赢先灭小鬼子[呲牙笑][呲牙笑]

老马哥 回复 没事别烦我 03-25 14:51
中国是仁义之国,你的提议太暴虐了,说不定中华大家族又增加几个兄弟呢?九州省 四国省 北海道省 ……和族 虾夷族……。

装饰无锡

装饰无锡

101
2023-03-24 21:53

没想到最作死的国家竟然是英国。

阿瓜 回复 03-31 09:57
女的留下

我想有一只三花猫 回复 阿瓜 04-01 13:09
留下干嘛?开怡红楼用吗?在我们这可是违法的哦

用户13xxx20

用户13xxx20

72
2023-03-25 14:27

都三战了还有赢家嘛

流星 回复 03-28 11:19
打核战都是输家[笑着哭]

光阴子 回复 03-27 17:59
人类没有你想的这么脆弱,三站会发生核战,但不会核平,谁也承受不了毁灭的下场,哪怕让希特勒复活也绝对不敢跟另一个有相同核武的国家互相扔核弹[得瑟]

晚事如风

晚事如风

65
2023-03-25 10:51

孙子兵法在中国,所以中国军队对战无悬念。

杨金龙 回复 03-28 04:51
笑死老子了,宋朝有没有孙子兵法?被蒙古强奸100遍,明朝有没?1840年有没?二战有吗?多读点书,明白什么东西叫力量。耍小聪明只会当孙子,拳头硬的才是爷爷。

HiMikeMike 回复 03-26 22:58
孙子兵法早就有了不也让成吉思汗和满清鞑子按地上摩擦了几百年吗?

初拥你未成梦

初拥你未成梦

63
2023-03-25 11:37

打,往大了打,输家出局,赢家通吃。夜观星象,元亨利贞,日出东方,利中国。早点实现凡日月所照,云水所至,皆为汉土。

ⅅོ௸彼岸✿ 回复 05-02 04:29
好像之前日出西方,最近两年才出了东方[得瑟]

梦江南 回复 03-28 16:45
巧了,不仅有核武,我还有易经[笑着哭]

夏日芒果

夏日芒果

58
2023-03-25 13:24

你说错了,是美国站哪边哪边赢

fjiahe 回复 03-26 12:16
中国在美国的支持下赢了2战[呲牙笑]

钟鼓馔玉不足贵 回复 03-27 07:51
事实就是事实,这有什么不能说的,美国鬼子二战时候给过我们武器装备等等援助,这是事实,但不是关键,甚至原子弹都不是关键,关键是我们地足够大人足够多,拖住了小日本儿把它耗到自己国内快崩溃,就算没有美国鬼子援助没有原子弹,小日本儿也撑不了多久了,战争后期它们都收平民的铁锅做子弹了

江南

江南

53
2023-03-25 00:57

第三次世界大战结束后只剩下深海里的动物了[笑着哭]。

你好 回复 04-06 14:55
还有非洲黑人

x翼 回复 05-25 12:45
顶多五百年

风的季节

风的季节

37
2023-03-25 06:27

三战美国老是第一个亲自上场,跟前面两次摘果子不一样了!所以规律肯定不一样。

光阴子 回复 chch 03-27 18:02
因为一战二战美国都只是二流国家,二战强国耗完了才显出来美国,世界大战主题肯定是围绕最强的国家展开,强国不下场弱国怎么可能互相内耗[得瑟]

chch 回复 03-25 16:34
霉国什么时候自己第一个上场了?一站它躲后边卖军火,二战前期也是躲后边卖军火,后期盟国要赢了才上场

80尾工科男

80尾工科男

33
2023-03-25 16:49

按照规律来说,意大利才是高端玩家,两次大战都是选了个战败的阵营,然后最后又靠骚操作成了战胜国[笑着哭]

撒加GuitaRock 回复 03-26 12:18
意大利现在可一句话也没说,可能在等待机会[笑着哭][笑着哭]

大吉大利晚饭吃槟榔 回复 04-02 22:24
我觉得是因为意大利老百姓根本就不想大仗。

水军八十万

水军八十万

32
2023-03-25 01:39

第四次世界大战拼人多,毕竟冷兵器为主[呲牙笑]

春天的樱花 回复 03-27 07:13
[大666]

老郭 回复 04-06 12:32
冷兵器也不是拼人多。

用户14xxx21

用户14xxx21

31
2023-03-25 02:05

现在和二战时期差不多,形成了轴心国和同盟国两大阵营。

正德。 回复 05-28 17:19
还有时中时立的第三方。比如欧洲某小国

UC用户 回复 04-14 23:19
你介个轴差一个,让美国加入吧。

101

101

29
2023-03-25 16:35

第三次世界大战,美国不会独善其身袖手旁观发大财。美国必然是被核爆的理想之地。三战如果爆发,人类付出的最小代价是俄罗斯向美国黄石投入适量核弹,然后战争停止,各国反思。这样,人类免于全部毁灭。否则,人类文明毁灭,将失去大部分人,仅剩喜马拉雅谷地等极少数人生存,人类开始新的周期。

蒋伟 回复 03-25 20:38
嗯,然后俄罗斯环顾一下四周:还有谁?你们通通跪下!我这还有几颗,你们要不要!

田园牧歌 回复 04-03 15:29
主要还是没有大量核武器爆炸,作为检验实际情况的标准,而只是提出的理论模型。但即便如此,也不能证明核冬天就是无稽之谈,这个假设证明的代价,是人类承受不了的。伊拉克石油大量燃烧的能量,与全球核武器爆炸产生的危害,根本不是一个数量级。超级计算机虽然可以模拟,但变量和参数太多,无法验证实际效果。

嗷呜图

嗷呜图

26
2023-03-26 15:27

三战中美对立已成必然,只是看谁先沉不住气先陷进去罢了,但从历史角度分析,中国如果要乱必定先是内部矛盾激化,所以现在要做的就是严惩汉奸不放手![呲牙笑]

娴老婆Mr 回复 05-10 21:54
[笑着哭]吴勇还在大把捞锦

用户70xxx59 回复 05-06 02:49
今年网络上就特别明显。

N-Mr Y

N-Mr Y

26
2023-03-27 14:08

主战场在美国本土

用户15xxx39 回复 05-13 09:31
现在谁能进让军队进美国[笑着哭]除非美国内乱,不然主战场绝对会在别的地方

草莓千层蛋糕味麻波 回复 05-19 17:06
主战场定在印肚

不停奔跑

不停奔跑

20
2023-03-24 23:31

竟然不知道怎么反驳你[汗]

书同文车同轨

书同文车同轨

20
2023-03-26 09:17

美国不解体,世界难安宁,大家应该学会在美国内点火和火上浇油,这才是解决所有问题的根本!!!

夜太美 回复 05-14 16:06
你都抓不住语言的重点就不要发言了,你根本理解不了欺负周边是几个意思,你更理解不了周树人的“有的人”。

赵辰午 回复 04-04 17:05
你凭什么保证我们以后不会这样? 你懂历史吗? 以前汉唐朝时期,周围谁不服就打谁,打到服气为止!

大海

大海

20
2023-03-26 17:05

算了吧,鬼子千百年来都对我们虎视眈眈,灭绝人性的血债,要是第三次大战,一定要先把鬼子干到太平洋底永不超生[墨镜]

SCFAKE

SCFAKE

18
2023-03-26 01:54

不看重输赢,灭了小日子就行。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18
2023-05-02 17:53

前两次大战,我们是弱国,任人宰割,有亡国灭种的危险,靠阵营惨胜。今天,我们是強国,自已的命运自已把握,不管三战如何惨烈危险,我们都有实力,有底气,至少我们不会输!

肥嘟嘟的 回复 06-01 11:14
是大国,并不算强国。输赢不知道,就是要输也是带对面一起走,楚虽三户,亡秦必楚。

汯 。

汯 。

17
2023-03-25 01:08

如果有第三次世界大战,日本肯定会消失,顺势而为,首灭日本毋庸置疑[笑着哭]

进击的茶叶蛋 回复 03-26 23:07
我感觉波兰最快

bula bula 回复 03-25 22:25
能不能把日本灭了

闲谈闲事

闲谈闲事

17
2023-03-26 16:10

换个方式说,和美国站在一边不会输。我觉得这个比较靠谱。

巛巛巛 回复 03-26 23:31
老美就是在后面看着,快出结果了,给弱方捅一刀子。二战前期可是老美给日本供给石油等战略物资的,后来不给了,日本急了才炸的珍珠港[得瑟]

最靓的仔 回复 04-29 19:11
美国佬死神无人机才刚刚打下没多久,美国敢放屁吗

狂风暴雨

狂风暴雨

16
2023-03-25 11:08

最后输的红眼了,把核弹丢出去了,然后地球安静了。

呲花 回复 03-29 19:54
要放早点放,早点安静

星辰大海 回复 03-29 12:56
以人类目前的能力,玩死自己那是够了,想玩死地球还差得远。地球见过的世面多了,火山地震小行星什么的,哪个不比人类玩的这些玩意儿动静大?

为中华复兴而读书

为中华复兴而读书

16
2023-03-26 07:53

三战先核平日本,然后就大家就坐下来了

巛巛巛

巛巛巛

12
2023-03-26 23:33

老美的地理位置真他娘的好,没有强临没有恶邻。地区矛盾也少[流鼻涕]两次战场都不在他那边,他当然鹬蚌相争,渔人得利[流鼻涕]

热度君 回复 04-01 23:34
他挑起的

言覃至秦

言覃至秦

11
2023-03-25 14:23

信你这个国家就吃大亏了!你怎么不说英国在哪边哪边就赢,美国吃不了大亏了

用户16xxx47 回复 03-29 02:34
俄罗斯是自卫,罪魁祸首是以美国为首的北约

用户54xxx46

用户54xxx46

11
2023-03-25 16:47

不一样啊。以前美国孤悬海外,可以坐山观虎斗。现在地球上任何一个国家都逃脱不了。美国也不行。[得瑟]

北冥小鱼

北冥小鱼

11
2023-04-03 14:12

你们说的三战是三国志战略版还是三国志战旗版?我怎么有点不明白

路人甲

路人甲

11
2023-04-15 23:45

大毛相当于二战德国位置,北压榨狠了,美国想当余当初英国位置,中国想当美国位置,可惜美国也不蠢

肥嘟嘟的 回复 06-01 11:11
我感觉用战国七雄比喻更合适,中国楚大而不强,秦国就是美,收天下之人才,俄罗斯对标齐国,曾经阔,现在落魄。英国就是韩,赵是德国,魏是法国。燕国和宋和中山自己对号入座,泗水小诸侯就是零碎小国。

带你挣点钱

带你挣点钱

11
2023-05-06 22:05

最好的办法是,哪方快输了扶持哪一方,保持一直斗下去,这样才能利益最大化。看过三国的都懂

成长是条孤独终老路

成长是条孤独终老路

10
2023-03-25 16:54

德国站哪边哪边输你是找了风水先生卜的挂?俄罗斯是为了抢地盘?他人口就那么多!日本会针对中国那是因为老美,老美才是想掀起三战的黑手,二战甜头让他上瘾了成为了霸主,经济危机那就搞搞事,毕竟美国旁边没有有威胁的邻居即便世界大战核弹乱飞对美国的破坏也有限,经济科技都会往美国避难

天狼 回复 03-26 11:57
咱也不知道您老人家哪个时代的人!日本人针对中国跟谁都没关系,就是他们骨子的基因,离开岛屿占领陆地是改变不了的!俄占领土地跟人口有毛线关系,他就想方设法去侵占土地,谁嫌弃自己土地多?老美就是想做老大,谁也不能超过他,不然他的好日子会到头,局部战争是最符合他的目的,越乱他越赚钱!另外真三战了老美也跑不了的,现在又不是以前,真打急眼了谁也好过不了!反正真有三战日本这玩意直接就🉐按死他,一点没错!

天狼 回复 03-26 15:08
那倒是,没有老美它现在不会这么跳,还是稳妥为主,毕竟它就那么大地方!但是它们的心不变!至于那些学校普通人没法理解,或者说这里面有他们的人呗!其实这现象跟当年租界有啥区别?

凝希

凝希

10
2023-03-25 12:22

是你在担心,我们从不担心。[笑着哭]

一路去嘚瑟

一路去嘚瑟

10
2023-03-25 10:39

中国是胜利了 但是代价太惨重了

涂仁贵 回复 03-26 21:55
卦是会变的,少看点

一路去嘚瑟 回复 03-27 05:35
我说的是前两次

whynoyess

whynoyess

9
2023-03-26 09:11

三站最危险的几个区域:日本>韩国>中美俄>其他。

魏小毛驴 回复 05-10 19:34
中欧,英国

玉麦山桩 回复 06-03 08:53
韩国跳梁小丑加哈巴狗,没骨头

被门缝夹的感觉真好

被门缝夹的感觉真好

8
2023-03-26 02:36

古人云:事不过三

知了

知了

8
2023-03-25 22:18

三战如果有赢家,估计是洞里的老鼠[笑着哭]

强盛 回复 05-05 07:18
如果有三战曱甴可能有[呲牙笑]

Corrupt society

Corrupt society

8
2023-04-02 22:14

最少有百分之九十的人想对祖国说,三次世界大战,我们不带路,就算对的起祖国。

用户70xxx59 回复 05-06 02:57
上网上傻了吧还90%?稍微动动脑子你都不会说出这个数据。

十二年碎梦

十二年碎梦

7
2023-05-08 10:22

照你这说法,我有一个大大的疑惑,那就是谁发起的世界大战[笑着哭]

6萌6叔6喜欢科技军事美食美女玩点消消

6萌6叔6喜欢科技军事美食美女玩点消消

6
2023-03-25 11:11

每次打仗美国🇺🇸人都是为了消耗淘汰旧武器(卖给他国*用来他国的土地来做靶子实验场地...污染他国环境)然后呢来提高本国新武器的研发~为财团的经济来源利益≈增加国防预算加+码...至于其他化学污染环境百年千年的事情就丢给他国啦[笑着哭][呲牙笑]世界上对环境污染最大国👉🏻美国🇺🇸日本🇯🇵开始把核污染水源排入海洋了...我估摸呀≈人类世界的末日要诞生啦[呲牙笑][得瑟]

呵呵

呵呵

6
2023-03-25 16:09

世界已经经不起三战了,一战把部分欧洲打烂,二战把欧洲亚洲都打烂,随着人类科技发展,战争剧烈程度都是大大上升的,三战就是把全球打烂了,估计只会剩下非洲和南美较偏僻的地方以及海洋里较偏僻的小岛供残余人类艰难延续,可预见的未来将不会再有四战了。

朱东辉

朱东辉

6
2023-03-25 10:59

是这么个意思!

DentistShao

DentistShao

6
2023-03-24 23:56

梁王

梁王

6
2023-03-26 02:35

美丽惜命,不直接碰有蛋能打到她家的,她也怕收不住被打残被别人摘果子。

浮华若梦

浮华若梦

6
2023-03-26 20:42

你这个不对,这次不一样,老美跟我们不对付,这次,要么是老美解体,要么是我们输。

viva la vida

viva la vida

6
2023-03-26 15:35

一二战可没有射程上万公里的洲际导弹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6
2023-03-26 22:30

以前世界大战都没留意美国,注意到时已经发展起来了,现在在来次试试,盯着盯着美国,打起来先打他

用户10xxx45

用户10xxx45

6
2023-03-27 18:46

真打起来,美国最怕小弟们背后开枪。小日本会先把住日基地干掉,对不起啊大哥,我受够了[呲牙笑]。

7495805 回复 05-02 01:26
打日本绰绰有余,你问他们想不想灭国,还美国帮他们,就拿俄乌两国战争来说,换到世界大战时期,乌克兰早他妈灭国了。你以为世界大战的时候还会顾忌平民百姓?

回复 7495805 05-02 02:51
问题是你有勇气有胆量有行动吗?吹牛逼谁不会,利息都没拿点回来整天在那自嗨还分分钟灭了狗嘚。

ab987

ab987

6
2023-03-29 19:28

现在不是二战,现在是美国整合中国周边及欧卅等世界各国统一针对中国,不是你中国选哪边站,中国是没有选择的

你好 回复 04-06 15:04
很简单道理 美国要打那些小国家 应该支持他 一起跟着去发财 不香吗?不听人家 人家干嘛要你跟着混

用户55xxx43

用户55xxx43

6
2023-04-01 00:00

如果日本打美国,那么中国是不是可以适当的支援日本一些武器弹药?

用户55xxx43 回复 04-01 23:40
不知道,狠起来也不一定

回复 04-28 00:35
我怀疑你是不是广西的人,怎么会这么的**

老马哥

老马哥

5
2023-03-25 14:43

现在的中国和二战前的美国还真像:闷头搞发展,在国际上只挣钱不多事,其实已经很发达了,但在国际上总感觉次一档。在就看能不能像二战的美国一样,由于某个契机全面进入国际大舞台,一举坐上世界第一把交椅,与相差无几的第二各带一帮小弟竞争。没准这个契机也是倭人给,只千万别像珍珠港那样惨烈。

我吹过你吹过的晚风

我吹过你吹过的晚风

5
2023-03-27 03:08

中国是被动的

后知后觉

后知后觉

5
2023-03-28 15:30

简直是放屁,每次世界大战的国际形势一样吗,利害关系一样吗

心火

心火

5
2023-03-29 11:02

三战开打直接就是和平,哪有其他的

捌贰年大表哥

捌贰年大表哥

4
2023-03-25 13:15

小日本就该灭种

bula bula 回复 03-25 22:21
原来国家还有日本人

用户13xxx34

用户13xxx34

4
2023-03-26 23:16

如果真有三战,和前二次世界大战不同的,这一次可能人类最后都得格式化啦

用户11xxx38

用户11xxx38

4
2023-03-27 11:54

就知道中国从来没输过,又好像啥也没赢过,是不是老话讲的吃亏就是福啊,咱也不知道

noesse

noesse

4
2023-03-27 02:25

两次就叫规律,科学非你莫属[得瑟]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

4
2023-03-27 00:39

就算最后跟美国两败俱伤也要把小八嘎给灭了

谠言直声

谠言直声

4
2023-03-27 15:35

一战日不落帝国成为过去,二战成就美国和苏联,但苏联自己把自己玩死了。

后台

后台

4
2023-03-27 18:28

中国不喜欢乱扩充乱占别人的地盘,但必要的国际地位要有的,万国中心不是哪怕战到最后一滴血也是会赢回来的

中国足球雄起吧

中国足球雄起吧

4
2023-03-27 17:58

美国:只要我参战,我加入的那一方马上就占尽优势。

小屋

小屋

4
2023-03-27 16:31

欧洲这次依然少不了,亚洲肯定就是小日子那边了

泉哥

泉哥

4
2023-03-28 00:53

这次要打恐怕又是多少国联军搞大a国[得瑟]

荣亚松

荣亚松

4
2023-03-27 21:44

美国还没站咱们这边

知足常乐

知足常乐

4
2023-03-29 18:16

哈哈哈,如果是这样的话,这次中国等它们全部完蛋了,再出手![赞][赞][赞]

Wy.

Wy.

4
2023-03-29 23:24

有句话说得好,有再一再二,无再三再四,世界迟早大一统,中国统一全球[呲牙笑]

用户13xxx16

用户13xxx16

4
2023-03-30 11:11

美国一二战就是最强国家所以美国站那边那边赢 二战还能说是那边快赢了加入哪边么 所以没成为最强国家前 没法和美国打世界大战

xj

xj

4
2023-03-31 11:51

世界大战必须有着差距很大的科技变更,比如二战中国基本农业社会和日本已经完成工业化

ch

ch

4
2023-03-31 23:51

当然是半岛了,到时候打过三八线把他们全收拾了然后接受湾湾的回家乞求

大白

大白

4
2023-03-31 16:41

你好像说了点什么,又好像什么都没说

时间没有绝对

时间没有绝对

4
2023-04-02 08:01

第三次世界大战,美国绝对是发起国,没有之一,所以不可能说后期才下场

用户14xxx22 回复 05-08 12:53
别人已经世界老大还要啥战争,维持秩序就行了

看看 回复 用户14xxx22 05-08 18:55
美国都成了配角就不是世界大战

小二郎

小二郎

4
2023-04-02 20:28

好多人担心的是打不起来,您多虑了[鼓掌]

dj

dj

4
2023-04-03 09:44

一个假说就当真,幼稚得很。必须指出的是,核冬天是基于数据化模型的假设,对于该假设的准确性并没有决定性的论证,在最新研究中(2006年),科学家支持原版的核冬天理论的模型有误,而实际上的14-20度降温只会持续几小时,并在3-4个月内恢复正常。

培均

培均

4
2023-04-03 16:30

牛逼,这都是历史,虽然有点玄学,但可以相信的。哈哈

多蒙

多蒙

4
2023-04-04 10:45

大国依靠纵深,武器发展没有达到预期难开战

我特靠谱

我特靠谱

4
2023-04-05 01:45

二战美国基本都是中立状态,一边卖军火,这次可不同

zheng

zheng

4
2023-04-07 22:17

大家一起准备,1-2-3,一齐往美国种蘑菇![呲牙笑]

々Alt+F4㊣

々Alt+F4㊣

4
2023-04-13 07:58

如果你这个没问题的话,一开打就得把小日子灭了,以后只能我们针对别人![点赞][点赞]

晨曦星际

晨曦星际

4
2023-04-14 10:02

那就要未来的火药桶在哪里了?是谁在周围拿着火把了。

yyds乔丹1979

yyds乔丹1979

4
2023-04-14 15:51

第三次世界大战会打成怎样我猜不到!但我知道第四次世界大战是石器之战![呲牙笑]

无心随语

无心随语

4
2023-04-17 16:23

这个剧本很好,其实很早我就想好了个剧本,叫侄子写一部电影,可人家小说写的正热烈,所以没达理我,他也觉得这剧情好。

小磊

小磊

4
2023-04-22 10:25

美国不会参加战争,因为资本一会做生意,美国会内乱,因为资本是自私的,三战,其他不清楚,日本,韩国,肯定会变色,台湾会一贫如洗,反正谁骂中国就打日本,谁惹中国就打日本

回复 04-28 00:45
农管都出来了谁先乱改还不知道呢?

勇闯天涯

勇闯天涯

4
2023-04-26 22:01

一派胡言[呲牙笑][呲牙笑]中美互干谁赢?

用户44xxx09

用户44xxx09

4
2023-04-29 17:32

三战将是中美终极对决,分出胜负。从历史规律来看,老美也该下场了。

彩云刀哥

彩云刀哥

4
2023-05-01 09:40

赤裸裸的经验主义,一天天的瞎逼逼

热血青年

热血青年

4
2023-05-01 09:08

不管怎么打,先把核弹给小日本儿准备好

omxz

omxz

4
2023-05-02 05:36

到时候拍个地球被炸成八瓣的视频,卖个好价钱! [呲牙笑]

小熊熊

小熊熊

4
2023-05-02 13:16

什么叫做德国站哪边哪边输?两次世界大战都是德国发起的,存在站哪边吗?

山有木兮国有殇

山有木兮国有殇

4
2023-05-02 18:06

你是没听过风水轮流转这句话。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

傲娇的平头哥

傲娇的平头哥

4
2023-05-05 14:08

很多国家都是一战,二战的战胜国!只有中国是两次战争中,实力最弱的国家!所以中国的战胜国身份才更有代表性意义!尤其是二战,中国是第一个下场的国家,也是所有参战国家中军事实力最弱的国家!哪怕意大利,在军事方面也比中国强!因为中国大概是唯一一个用冷兵器参与二战的国家了!

为我所爱

为我所爱

4
2023-05-11 18:32

我竟无言以对[点赞]佩服佩服[点赞]

用户13xxx96

用户13xxx96

4
2023-05-12 09:39

第三次世界大战可轮不到美国隔岸观火,大家不会这么傻,绝对第一个拉它下来干,不然没有意义

Ysms

Ysms

4
2023-05-12 10:13

胡说八道,三战了还二战思维呢?还有德国和意大利的事?三战要打也是俄罗斯起手,北约接招,最后中国不参战,美国赢

用户26xxx83

用户26xxx83

4
2023-05-13 21:00

所谓的世界大战,那就是五常开战,而且只要有一家要输了,就会爆发核战争,你用核弹,我也用,大家一起用,大家一起玩完。所以,第三次世界大战是不会出现的,人都是惜命的。更何况美国佬,欺负欺负无核国家可以,跟中国俄罗斯打?他们是不想活了。。

1号 男嘉宾

1号 男嘉宾

4
2023-05-16 13:51

看到你这么说,我又乖乖的还花呗了[不开心]

作龙

作龙

4
2023-05-16 07:50

哎,可悲的民族,忘了怎么被吊打了?还在那吹牛?你怎么不说美国站那边哪边赢?美国会跟你一伙吗?[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3
2023-03-25 14:17

马后炮

陈默似针 回复 03-25 20:04
也可以说以史为鉴

心园

心园

2
2023-03-25 19:07

在亚洲

用户16xxx70 回复 03-25 23:49
在亚洲打吗?也挺好,半岛就一个朝鲜了,我们多出来一个日本省

君事专家小虎

君事专家小虎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