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发:涡扇15(峨眉)发‮机动‬官‮量宣‬产! 坏消息:刚刚‮上追‬美国3

君事专家小虎 2023-04-01 13:51:54

国‬航发:涡扇15(峨眉)发‮机动‬官‮量宣‬产! 坏消息:刚刚‮上追‬美国30年前‮水的‬平。 好消息:这30年‮国美‬也‮进没‬步。 美‮摆帝‬烂了‮久太‬了啊,九十‮代年‬就‬有了yf120,结‮没果‬用,f35时‮又候‬选了‮涵大‬道‬比的yf119的yf135,没用‮变可‬循环的yf-136,这下‮军在‬用‮涵小‬道‮航比‬发‬上被pla追上了,基本‮老上‬美也‮地原‬踏‬步了20年,yysy对于00后‮迷军‬对航‮应发‬该是‮象印‬很深的,从最‮只早‬能依赖al31f,到ws10icon立项,到‮明黎‬厂‮种各‬丑闻,航‮重发‬组整‮上改‬正轨,到ws10a/b/c不断‮熟成‬再‮翘到‬首‮盼以‬的ws15,ws15核‮机心‬成‬熟了,基‬本比ws20更强‮大的‬涵‮比道‬发动‮也机‬不‬远了,自陆‮海军‬军后,空军‮彻也‬底摆‮了脱‬心脏病‬问题。pla用‮仅仅‬二‮年十‬就‮部全‬解决‮军三‬的心‮病脏‬问题,实在‮不是‬容易,特‮是别‬航发,陆军柴‮机油‬还‮引是‬进的道‬依茨,海‮的军‬燃‮轮气‬机‮消是‬化‮大道‬毛‬遗产,但‮航是‬发确‮是实‬实‮实打‬靠‬自己。

138 阅读:44299

评论列表

鱼生是你

鱼生是你

130
2023-04-01 17:44

不是美国不想再进一步,而且有些东西到了一定极限后再往前突破一点点都是非常艰难的。就好比一百米跑步比赛,再突破一点点都是极限的挑战。

静默寡息阑的爹 回复 04-01 22:36
今天的新闻,美国的高超音速武器实验又失败了,中国的高超音速武器早就服役了,为什么中国能弯道超车?你看看美国近二十年来有什么重大的科技创新吗?美国已经摆烂很久了

用户12xxx46 回复 04-03 00:30
对于中俄来说,现在要打掉卫星也很容易的!中,美俄,任意2国打仗,第三国就成老大,三国都参战,欧洲成老大!

日月俱辉

日月俱辉

58
2023-04-01 21:12

不是故意打击大家,美国的下一代发动机“变循环发动机”研发有重大进展,推力更加强大、耗油更少 ,不过我们发动机研发已经超越了美国以外的所有国家,最让人愤恨的是清北那80%留美不归的高材生在其中起了多大作用,美国的民兵系列导弹研发的主要负责人就是留美不归的华裔科学家。革命尚未成功,同志尚需努力;但愿清北高材生少为美国效力,多为祖国添砖加瓦。拜登对已经华裔富豪财产下手,应该雨露均沾的对华裔科学家下手才好,只有美国政府才能治治清北某些白眼狼的病。

conan 回复 04-02 01:29
我也不是打击你,[得瑟]中国的变循环发动机都进入原型机试机状态了,不了解情况就不要说话

用户17xxx33 回复 04-02 11:26
你没看新闻,因为现在留那得都是垃圾,特朗普还发过飚[笑着哭]早些年或许有些人才,现在都是刘阴这种货色了[呲牙笑]

吴宇森

吴宇森

48
2023-04-01 19:44

不是摆烂,而是己到天花板了,必须另选出路,否则谁来也得摆烂

咕嘟魅影 回复 04-02 10:09
你漫威看多了吧,还地球外材料,真以为有振金?元素周期表不让你编撰天大的损失,材料是问题,只不过是化合物配比问题,所有元素都在那边,只是组合问题。

時過變迁 回复 咕嘟魅影 04-02 10:50
你真是当代顶级科学家,所有元素都在那?学过化学的都知道,元素周期表上的元素,上一点一点累积发现得来的,你真以为一共就这些元素,月球和火星上为止的元素和材料肯定有,只是人类目前还没到那层次而已,眼光放远一些,不要当井底之蛙…

dsn4953

dsn4953

44
2023-04-01 16:06

美国佬的变循环发动机已经测试了,过几年测试成功又要拉开十几二十年差距了

赚钱养佳 回复 04-01 17:56
你以为为啥官宣涡扇15

赚钱养佳 回复 04-01 21:39
拉倒吧,芯片都被人欺负成啥样了,制药有啥?为啥那么多自费药,这俩例子行不?

用户13xxx45

用户13xxx45

41
2023-04-01 21:04

多抽烟,少说话。

啊超 回复 04-02 19:06
这才是真正的支持国防建设,我是边抽烟边给你点赞的[点赞]

海水煮咖啡 回复 04-02 11:32
你不用起来,你在五行山底下一样能抽[笑着哭][笑着哭]

美好人生

美好人生

24
2023-04-01 17:18

这一次真的是扬眉吐气[得瑟]

美好人生 回复 04-03 11:35
你适合拿五毛工资[得瑟]

caffeecat

caffeecat

22
2023-04-01 19:58

数理化都一样,航发就是要靠投资和时间堆的,涡轮机的材料也要不断试错。美帝没啥进步是因为涡扇差不多做到极限了,材料也没重大进步。变循环其实就是能动态调整涵道比,低空低速是大涵道的涡扇,高空高速接近涡喷,并不会带来质变,还可能结构复杂,带来可靠性下降和推重比下降,即使美帝成功装机,也没啥怕的。

武松 回复 04-02 23:46
对,就和美帝下一代空空导弹的头能动一样[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看着就很牛很搞笑

图书排版设计编辑 回复 04-02 20:33
相信自家人,会有的。

廖 生

廖 生

21
2023-04-01 17:42

它们是瓶颈了 也是鼎峰了

bushenqiujie

bushenqiujie

19
2023-04-01 16:38

还记得02、03年兵工科技对昆仑发动机的报道 时间真快

苏安 回复 04-01 20:00
研制了30年,对于这种独立研制的顶端科技,也可以说是基本规律。由此相到EUV,既要立足自己,也要有时间上的思想准备。

苏安 回复 04-01 20:00
峨眉

LGY

LGY

19
2023-04-01 16:06

美帝对WS-15量产一事根本没放心上,俺慌得一比

对方正在偷人 回复 04-01 22:47
阎王爷找他开会[笑着哭]

用户15xxx96 回复 04-01 23:31
人家说的是二战还没结束的时候三巨头会议

入尘

入尘

18
2023-04-01 20:16

好好好,为了支持国家科技发展,我决定明天开始,抽烟从一包变为两包[得瑟]

刘杰 回复 04-01 23:16
价格翻倍就行了

风御九天

风御九天

17
2023-04-01 18:51

赶上了一级就是好事!美国虽然30年没有什么发展,但至少他们也研究30年了,能不能赶上下一代发动机还不好说!我们还要继续努力!

不知道起啥名 回复 04-02 23:26
老美以前还能上月球呢,现在几十年过去了,反而上不去了,原地踏步甚至退步

侃球弟

侃球弟

13
2023-04-01 23:56

流体力学空气动力学这门学科真的太深奥,以前我做水泵的涉及到叶轮蜗壳学了两年多都只学到了皮毛,真的只是冰山一角[流鼻涕]

糯米发酵is米禄 回复 哥是文艺禽年 04-02 12:43
你没基础抄都抄不了,像现在的光刻机,基础被卡住了知道原理也没用

哥是文艺禽年 回复 04-02 12:04
直接抄别人家方案,谁自己开发

甜言蜜语

甜言蜜语

12
2023-04-01 16:14

美帝也没办法,往前走太难了

用户50xxx01

用户50xxx01

12
2023-04-01 17:54

有没有水分?有没有吹牛逼?

微尘淡泊 回复 04-01 18:49
吹了,吹了个大牛逼,把你带出来了

用户90xxx31 回复 04-01 18:22
假的,满意了没?!

无糖拿铁

无糖拿铁

11
2023-04-01 20:56

我们在技术概率领域是积累还不够,而且有过一段时间资金浪费在地产上,没有及时投入研发超车,这是必须正视的现实。但老美的偏科(生产外移、工业萎缩)和资本逐利的本性也限制了他们。承认差距,找准方向,坚定赶超。

用户89xxx55

用户89xxx55

8
2023-04-01 21:23

大家别忘了,吃个鸡还抢个98K。98k是啥年代发明的枪?都一百年了,比爷爷都老的枪。这就说明,除非有突破性的技术飞跃,比如电磁枪激光枪等,但这突破太难了都不知道何日实现,只要子弹还是火药推动的,再过一百年,单发步枪都比98K强不了多少。所以不是美国不行,而是技术发展到一定高度,想再突破太难了。枪 发动机如此芯片也是一样道理,只要投入研发追平对手只是时间问题,且不会太久的。

HowLI 回复 04-03 07:18
Kar98k那个年代,其实比他性能好的枪也有不少,只不过,你可能只知道个98k,电磁枪,已经有啦,上次珠海航展就有显示,热动能步枪的发展基本到头啦

17681170 回复 04-03 13:31
😳 不知道你是想说啥,游戏里为了让拉大栓的低射速得到平衡才加强了威力和穿甲,并不表示现实里拉大栓的枪杀伤力比突击步枪更高啊。我说的是这个,你说的是啥。

网络无法连接

网络无法连接

7
2023-04-01 19:25

航发一直是广大军迷的心病,请不要让万千军迷失望。

Stone 回复 04-02 02:42
[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就是这样,扎心了

我那个后悔 回复 04-02 19:44
扎铁了[笑着哭],我们可以努力赚钱多缴税啊,实在不行我把烟再抽上

喷子

喷子

7
2023-04-01 19:28

黎明厂有啥丑闻,我想听听

莫名其妙 回复 04-02 12:57
同求

feitian2012 回复 04-02 21:23
是不是得打开湾蛙自由鸭粥台、美丽坚之阴、德国之声,才能听到[笑着哭]

不知是谁

不知是谁

7
2023-04-01 19:20

美国缺少进取之心了。五十年前美国放了个飞行器,现在到太阳系临近边缘的位置了,可后来就没怎么探索了呢?

用户15xxx74 回复 04-02 19:26
不是,是人类意识到黑暗森林法则了,隐匿信息才能长久是现在的主流观点

奔跑 回复 04-02 23:48
再飞1000年也飞不出太阳系[笑着哭]

苏安

苏安

6
2023-04-01 19:56

已经知道这个消息了,但你的官宣材料在哪

正义似乎总迟到

正义似乎总迟到

6
2023-04-01 20:33

老美发动机寿命1万小时吧?还是几千小时?国产发动机寿命过2000小时内??

最爱你的人 回复 04-02 00:57
你又知道,真打起来能用200小时的飞机都是特级战斗英雄机[笑着哭]。

用户15xxx14 回复 04-02 05:12
老美最高12000小时,我们现在已经达到8000小时了,跟空战是没有影响的,影响的是飞行员训练时间

用户17xxx42

用户17xxx42

6
2023-04-02 01:38

你又知道美国原地踏步?你是美国国防部长?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5
2023-04-01 20:05

美国换跑道了,马斯克的火箭发动机

最爱你的人 回复 04-02 00:58
现在你们都不上天了,改太空了吗[点赞]

圆滚滚龙 回复 04-02 09:02
换跑道?换星系了吧

用户68xxx37

用户68xxx37

5
2023-04-01 20:48

放屁,1993年美国刚把三代发动机的可靠性问题解决,2005年才量产四代发动机。

老冯 回复 04-02 10:32
肥电的f135发动机也是最近几年才解决了可靠性问题,f119要早一些。

小咖啡

小咖啡

5
2023-04-01 20:02

跟据美国的一惯尿性,美国公布的参数一般都有水份的,赶上了,其实可能就是完全超越。

癸申子辰 回复 04-01 21:40
美帝数据可以打七折,咱们数据可以乘以1.1。

用户17xxx72 回复 04-03 07:50
比如某8万余的航母[得瑟][得瑟],这余下来,吃水都13米了[呲牙笑]

莫邪论剑

莫邪论剑

5
2023-04-03 08:22

一把手刚被挖出来是美国间谍,两年不到就出货了…现在还有人说没有境外势力[睡觉][睡觉]

细眼看世界

细眼看世界

4
2023-04-01 20:48

扯淡,中国的航发都是生产一代,研制一代,预研一代。

小萌新不OK

小萌新不OK

4
2023-04-01 19:11

瞎吹啥,F119根本就是个夸大其词的货,靠无脑牺牲大量油耗来拼命堆推力,根本就不如WS15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4
2023-04-01 23:57

好像这些年科技也没啥进步,进步的都是网络

江南布衣最新款 回复 04-02 15:39
进步的只是应用,属于技巧。

苍穹 回复 04-02 12:02
基础科学上百年没什么新发现了。

松香之林

松香之林

4
2023-04-01 19:34

你以为他们不想用吗?很可能一堆的问题没有解决

用户17xxx67

用户17xxx67

4
2023-04-01 16:27

什么30年前,现在有了 底气更有!!!!好像都是国士砖家,屁用没有瞎哔哔。

玄之

玄之

4
2023-04-01 18:26

🇺🇸的确没进步

老F

老F

4
2023-04-02 22:40

别骄傲,我们的底子薄,技术积淀还不够,航空人继续努力,相关行业再加把劲儿,一定要把帝国主义都干趴下!

风的方向

风的方向

4
2023-04-02 14:37

据说推力比美国的大

101

101

4
2023-04-03 10:40

其实,如果美国不搞霸权,科研环境好,有利用创新,能发挥人才的巨大潜能,世界各国向美国输出一些利益也是可以的。美国把技术输出给其他国家,这是双赢。但美国太霸道了,自己吃肉连一点儿汤都不给人家。这就阻碍了良性循环。其他国家只有自己干了。

簡单

簡单

4
2023-04-01 18:16

寿命呢[得瑟]

Dream 回复 04-02 14:24
不谈成本谈寿命就是耍流氓

陆小风 回复 04-02 13:18
现在尾焰红色,是因为发动机空气冷却技术提升厂,尾焰温度更低了,而不是燃烧温度低了!推力就来源于空气被加热澎涨产生的,温度越高推力越大,老美也是用尽办去提高涡轮前的燃烧温度的。

随心而行

随心而行

3
2023-04-01 20:25

别人说不定已经有更好的了,不能大意

Moss

Moss

3
2023-04-01 21:54

所以摸鹰酱的头过河是最好的,像鹰酱海军这几十年走了多少弯路,滨海战斗舰,DDG巡洋舰,又烧钱方向又错了。现在回过头来升级阿利伯克。浪费一二十年光景。

半两红

半两红

3
2023-04-02 00:46

我记得燃气轮机应该是消化的二毛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3
2023-04-01 20:20

加油

白疼你了

白疼你了

3
2023-04-01 18:20

进度还是晚了好几年

最爱你的人 回复 04-02 00:55
没办法,太行不安套路出牌,把推力干到14+.面子挂不住只能回炉憋大招[笑着哭]!

孙悟空 回复 04-02 10:36
他们负责做PPT,我们负责做实物[笑着哭]

刘庆

刘庆

3
2023-04-02 23:19

说的好,美国之前都上过月球。现在上不去,确实没进步。

铁血战士

铁血战士

3
2023-04-01 22:12

美国佬水军一看中国航发突破,赶紧跑来发起唱衰评论[笑着哭][笑着哭]

用户17xxx53

用户17xxx53

3
2023-04-01 22:33

除非科学理论出现飞跃式的突破,否则很对技术目前已经是天花板了

feitian2012 回复 04-02 21:32
美国一家独大,其他国家稍有科技爆点,基本都被美国大公司掠夺走了。美国自身又固步自封效率低下,自己也很难找到科技爆点。

ybcx

ybcx

3
2023-04-01 23:05

因为美国抢的德国那批科学家死完了,所以再也没有黑科技了

淡定心安宁

淡定心安宁

3
2023-04-02 02:21

发动机技术是进步很大,不过材料这块还是短板,继续努力吧,未来可期

我忘了说

我忘了说

3
2023-04-02 08:02

我们只是逼近美国,想明白一件事,如果我们已经超越,那么就是我们在太平洋西海岸巡航了

唯一 回复 04-02 09:23
你也要想明白一件事,我们就是超越了也不会去别人家门口耀武扬威

我忘了说 回复 唯一 04-17 07:14
我觉得照目前小孩子们意识形态的发展,有机会五星红旗全球漂洋

极光云

极光云

3
2023-04-03 06:42

人家放定脚步30年也追不上人家

用户11xxx19

用户11xxx19

3
2023-04-02 16:00

说霉国原地踏步20年谁信?

日月同辉

日月同辉

3
2023-04-02 12:00

严格控制清北学生留学,总不能自己国家掏钱培养的人全部跑到美国去了

feitian2012 回复 04-02 21:29
要有区分,文史哲艺术法律类,想走就不要回来了。

奔跑 回复 04-02 23:50
清华不是自费读的吗?

顺德太保

顺德太保

3
2023-04-02 17:33

美国每年那么多的军费到底在干嘛

圣骑士 命硬 回复 04-02 23:12
买咖啡杯、碳纤维马桶、独轮车、还有血统优良的羊羔之类的。但凡说买贵了要去查账的都会遇到空难。

伯爵

伯爵

3
2023-04-02 20:52

老美30年前的发动机也很逆天了好吧[得瑟]

蝴蝶放飞在眼睛深处

蝴蝶放飞在眼睛深处

3
2023-04-02 10:13

别人的发动机寿命一台顶你五台,这不是你这么容易玩明白的

老冯 回复 04-02 10:34
有什么用呢,它的一台成本是你的三台!战时300小时和3万小时没有任何差别,就看谁产量大!

航航

航航

3
2023-04-02 10:23

以后不用进口别人的发动机就已经很牛逼了[捂眼睛]

风清扬

风清扬

3
2023-04-02 14:03

加油!什么时候咱们战斗机能取消鹅颈翼了,就不怕发动机拉胯了[点赞]

上善若风之热血兔子

上善若风之热血兔子

3
2023-04-03 01:29

重燃是美的通用加上二毛换遗产吧

海上明月

海上明月

3
2023-04-03 10:30

走出最艰难的第一步,后面还怕走不远吗

糊涂

糊涂

2
2023-04-01 21:13

评论好多见不得国家好的。尬吹美国的。但是一提到超高音速武器。提到双脉冲发动机。就都闭口不提美国行不行了[得瑟][得瑟][得瑟]

用户17xxx72 回复 04-03 07:57
因为这些他们是真不行[得瑟][得瑟][得瑟]

祖传秘方一针见笑

祖传秘方一针见笑

2
2023-04-01 19:21

差距缩小总是开心的事

一阵风

一阵风

2
2023-04-02 08:17

只要被突破要不了多少时间就被卖到白菜价

用户86xxx16

用户86xxx16

2
2023-04-01 18:32

海军是消化二毛专利吧?

用户17xxx77

用户17xxx77

2
2023-04-01 18:00

这个想要突破太难了,动不动就要几十年,估计大漂亮也碰到瓶井了,要不然近三十年没有更好的且换代的新发动机出来。咱科技工作者真是辛苦了,此处应该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雨落倾城

雨落倾城

2
2023-04-01 19:23

这几年美国一直没有啥进步但是中国却在飞速进步

jjm 回复 04-02 21:23
美国真会让你知道的,他们跟中国的定位不一样,他们是要追求军事霸权的,要向全球炫耀武力才行,你有了什么好东西都得拿出来,不然的话,你怎么维持全球统治力。

圣骑士 命硬 回复 04-02 23:09
会,就算只做了出了ppt也会大肆宣传,不然搞不来研发资金。

天天向上

天天向上

2
2023-04-02 09:17

人工智能开始起来了……

大爷

大爷

2
2023-04-02 08:14

还有直升机呢?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佛衫黄灰红

佛衫黄灰红

2
2023-04-03 01:29

呼……呼……呼……!

小张

小张

2
2023-04-02 19:39

990 5G买的时候是二手。用两年多了挺好

浮云云浮

浮云云浮

2
2023-04-02 12:37

有进步就好,只有中国是我们自已的

时间之外的往事

时间之外的往事

2
2023-04-02 18:15

更正一下,涡扇15的代号不叫峨眉,叫珠峰。

果汁先生

果汁先生

2
2023-04-02 14:53

意思这20年老美都不觉得有对手

用户17xxx72 回复 04-03 07:55
何止啊,苏联倒了,美国就没对手了,现在咱们飞速发展,给他压力太大了,才会处处找咱们的茬来打压

守望

守望

2
2023-04-03 02:47

基础物理很久没有突破了

首席评论员1

首席评论员1

2
2023-04-03 09:53

涡扇15比f119推重大一点。

打倒一切二鬼子

打倒一切二鬼子

2
2023-04-03 12:54

差距不是特别大了,加油

david魏

david魏

1
2023-04-01 18:49

听说是某位工程师原来是2035年的,重生回到2010年,带着未来知识才追上来的,他带领提升材料科技整合基础产业,参与了歼20、峨眉发动机、055大驱、03型航母、东风17高超音速导弹。听说最近又在带头搞096核潜艇、核航母、白帝空天战机也是他提出来的。国家现在高度保密保护的很严,全球黑市上各国买他的人头价格都高达30亿美元了。我也是听我二舅的表哥的侄儿的老婆说的,听说她是国特局的,还不是国安局是专门为他成立的一个部门。你们说有他在以后爆装备那不分分钟的事

david魏

david魏

1
2023-04-01 18:49

听说是某位工程师原来是2035年的,重生回到2010年,带着未来知识才追上来的,他带领提升材料科技整合基础产业,参与了歼20、峨眉发动机、055大驱、03型航母、东风17高超音速导弹。听说最近又在带头搞096核潜艇、核航母、白帝空天战机也是他提出来的。国家现在高度保密保护的很严,全球黑市上各国买他的人头价格都高达30亿美元了。我也是听我二舅的表哥的侄儿的老婆说的,听说她是国特局的,还不是国安局是专门为他成立的一个部门。你们说有他在以后爆装备那不分分钟的事。

唯一 回复 04-02 09:36
不错不错,大纲有了我去写小说收益分你一半[点赞][点赞]

用户11xxx90

用户11xxx90

1
2023-04-01 20:58

没进步?真是料敌从宽啊[得瑟]

叶空

叶空

1
2023-04-02 01:07

就像珠峰,越高越难,感觉现在技术科学到了一个瓶颈期

皂滑弄人

皂滑弄人

1
2023-04-01 20:27

这就和造车一样,人家都炉火纯青了,咱还在摸索。必须弯道超车,搞出更高等效率发动机。

错过的邂逅

错过的邂逅

1
2023-04-01 18:40

其实中国的国运就是好,很多技术虽然落后,但是都已经到了瓶颈期,正好给我们时间追赶,特别是有些还弯道超车,换模式追赶,比如计算机,传统计算机可能追五十年都追不上,但是量子计算机的时代马上来了,而我们现在还领先。比如汽车,追了几十年,越追越远,结果电动车的时代来了,我们也领先[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1
2023-04-02 08:26

这航发现在的小年轻不知道,以前可是唱了多少年的比喻成皇冠上的明珠,一提发动机军迷就各种吐槽,不能懈怠哈,老追别人也没意思

qeuoxnfhi

qeuoxnfhi

1
2023-04-02 08:05

然后别人六代发动机一出现,又落后三十年[得瑟]

四力统一

四力统一

1
2023-04-02 07:20

涡轮机已经到瓶颈了,下一代理想航发应该是旋转爆震发动机

自由飞翔

自由飞翔

1
2023-04-02 08:21

如果没有乌克兰的马达西奇公司几百位航空发动机专家,中国至少还要20年才能达到今天的成果

阴阳眼

阴阳眼

1
2023-04-02 09:18

科技是没有顶峰的,只要有人有钱源源不断去做什么都能出现。

幸福雨轩

幸福雨轩

1
2023-04-02 15:54

中国不可能什么都是第一,那是棒子的风格。以前没有航发的时候,都是买毛子的,国人们期待自己的中国航发。后来从无到有,自己创造了涡扇10,网络喷子们又说该航发综合性能差美俄几个档次。经过国内科研工作者们的千辛万苦下,现在终于创造出涡扇15,航发超俄赶美本应是该举国庆祝的时刻,但喷子们又说这是美国三十年前就达到的技术。干脆把喷子们绑在歼20上,不断的用嘴吸气和用肛门喷气,绝对比火箭还飞得快。

我心飞翔

我心飞翔

1
2023-04-02 12:59

写个中文文章搞那么多英文缩写,有毛病吧!

终南山人

终南山人

1
2023-04-02 19:55

二十年前在一个发动机厂听厂区广播,当时在想啥时候咱中国的发动机能赶上美国,今天终于实现了,壮哉,快哉。

用户16xxx80

用户16xxx80

1
2023-04-02 08:50

那不叫峨眉,应该叫珠峰

呵呵了

呵呵了

1
2023-04-02 10:51

又在胡扯,涡扇十五只赶上美国三十年前水平?知道涡扇十五是装备在歼二十上能让歼二十功能全面提升的发动机吗?三十年前美国有五代机了?

蓝天上的祥云

蓝天上的祥云

1
2023-04-02 22:32

加油,中国!再创辉煌中国[点赞][点赞][点赞]

随手

随手

1
2023-04-03 03:50

能不能不吭声发展?

Hell-x

Hell-x

2023-04-01 21:13

功能够了,就看耐久性如何了。如果也突破和超越就是真的超越了,加油我的祖国

唯一 回复 04-02 09:38
功能稳定了,耐久还真不是事,别人造一台的成本我们可以造好几台[得瑟]

丑的吓坏爹妈

丑的吓坏爹妈

2023-04-02 13:54

航发靠的还是俄罗斯航发,配给雅克的航发随着苏联解体已无用武之地,在亚洲金融危机的时候,俄罗斯把技术卖给了我们,几经立项,才有的涡扇10和涡扇15

变形金刚修理铺

变形金刚修理铺

2023-04-02 18:51

涡扇15并没有量产

用户18xxx00

用户18xxx00

2023-04-02 10:43

老美:我量产了,兔子:我也量产了,老美:兔子,你这是量产?你这是在下饺子!

梦影轮回

梦影轮回

2023-04-02 12:08

为了给国家做贡献建议烟价再涨一倍[呲牙笑]

古筝琴韵

古筝琴韵

2023-04-02 12:48

[点赞][点赞][点赞][鼓掌][鼓掌][鼓掌]!

sunbabys

sunbabys

2023-04-02 22:00

干嘛非跟美国比?比苏联强不强?比印度强不强?

小黑

小黑

2023-04-03 07:09

所以这就是美国要搞我们的理由,科技天花板已限制了它的高度,中国快要追赶到了,必须给你中国整点事出来,毕竟大哥只有一个

君事专家小虎

君事专家小虎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