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度印‬把‮部大‬分军‮力事‬量部署‮中在‬印‮境边‬是为‮给了‬我‮压们‬

君事专家小虎 2023-04-01 13:51:54

都说‮度印‬把‮部大‬分军‮力事‬量部署‮中在‬印‮境边‬是为‮给了‬我‮压们‬力,对此不‮全完‬认同!看看‮藏西‬边境‮到线‬印度‮都首‬新‮里德‬的距‬离吧,435.9公里,咱大‮一气‬点[奸笑]算436公里吧。咱‮甲装‬部队‮借凭‬依托‮高居‬临下‮地的‬势一‮俯个‬冲一‮足天‬以“兵‮城临‬下”,换‮是着‬谁不怕!当然我‮中们‬国‮是人‬爱‮和好‬平的,不‮那会‬么做!但是‮何奈‬有些人‮会不‬那‬么想!所以,对待一‮人些‬一‮事些‬需要‬淡定……真‮需到‬要的‬时候,会给‮喜惊‬的!

147 阅读:80354

评论列表

用户11xxx36

用户11xxx36

242
2023-04-02 15:16

把我们射程50公里,误差500公里的火箭炮拉上边境

AG 回复 04-14 01:48
你得了吧,就算开战,我们也不敢对印度的城市开火的,要是有那胆量,也不至于我们的边境三天两头的被那些弹丸小国踩上几脚

彼岸花开 回复 04-03 13:52
你这爪娃子是在非洲出生的吧?

億Beverly

億Beverly

180
2023-04-02 09:56

这400多公里,相当于平原地区的2000多公里。那里的山高沟深路弯,6000-8000米海拔你俯冲毛线呢[笑着哭]。

蟹蟹 回复 04-02 10:41
飞机俯冲、无人机俯冲、火箭俯冲是没问题的

牛魔王职业训狗师 回复 04-02 10:43
不是过不去,只是现在没有过去的必要。当初能嘎嘎乱杀,现在也是一样。只要是双方真的要打,山那边迁都的可能性极大,毕竟这点距离对于能飞的武器来说实在是太近了。现在其实也不错了,以较小的兵力布置在山区,山下有大部队,后勤压力不算大,对面却不得不在山区布置大量兵力长期防守,这么多人蹲在山上也是个不小的消耗。

快乐小兵

快乐小兵

89
2023-04-02 08:56

睦邻友好 四面树敌 血腥屠戮 八方臣服 和平不是谈出来的!!!

RJ朝 回复 04-10 22:42
什么是上兵?没有实力的能是上兵吗?真理永远都在大炮淫威之下

子虚乌有 回复 04-23 00:27
上兵伐谋的前提是有兵。没兵你伐卵谋。

美哥已经注销

美哥已经注销

84
2023-04-02 18:09

中国压根就不想占领印度,除非留底不留人,否则10多亿贫困人口足以把中国的经济拖回到改革开放前。

大吉大利 回复 04-04 10:23
错,中国有句话叫天高皇帝远,太远的领土皇帝根本就管辖不了,中原的基本盘足够皇帝吃香的喝辣的,为啥要去耗费国力,劳师远征?除非威胁到中原基本盘,比如蒙古

落点 回复 大吉大利 04-04 12:02
时代不同了 现在不是古代东亚封闭的状态 就中国的体量 需要的能源和市场是全球性的 不得不扩大控制力 并不是说去侵略 而是要保护海外利益 一带一路就是开始 海外驻军也是必然 海军在波斯湾溜达十年了你以为就是防海盗 吉布提和瓜达尔港以后肯定是海军基地

海胆

海胆

44
2023-04-02 10:38

问题人家背后是平原补给容易,咱这边全是山,真打起来后勤保障是大问题。

海胆 回复 13。。。18 04-02 19:49
美帝最希望三哥和中国冲突,那就是第二个大毛和二毛。

13。。。18 回复 04-02 19:23
真打起来,很快印度的补给线就是我们的后方了。

魁拔牙

魁拔牙

25
2023-04-02 11:29

400公里的直线距离 都用不上增程火箭弹!

魁拔牙 回复 04-14 15:25
我们这边打过去是居高临下的打 理论上会打的更远

环球论剑 回复 04-14 05:50
你还需要考虑高度表,真实距离超出你的想象

西红柿2021

西红柿2021

24
2023-04-02 14:04

高精度远火,,可打2000公里

用户10xxx52 回复 04-03 18:16
太贵。

八百 回复 04-11 11:37
出不起的,除非用核武器。用远火洗一个城市,那绝对是脑子抽风了。而且这个还2000公里高精度,那都已经是导弹了!打两千公里的导弹少说也要花几千万一颗,就算一颗带炸弹两吨,两万吨炸弹需要一万颗导弹,光这个费用就要几千亿了!只能抵一颗小型核弹威力。要毁掉一座大城市,起码也要几百万吨的炸弹。两万吨都要几千亿,几百万吨不是要几百万亿。不破产那就是有鬼了!

柒零捌落

柒零捌落

24
2023-04-02 17:03

马谡都没你会用兵,还一个俯冲,你滑翔呢[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用户72xxx41

用户72xxx41

23
2023-04-02 11:20

现代军事史上正常情况下有一天突入对方境内4 00公里的记录?

过眼烟云 回复 04-02 22:20
平原地区96a可以开70到80公里的速度

用户10xxx30 回复 04-03 21:03
过了边境,印度那边有特别难走的路么?这个我是不知道啊,反正我觉得,当年解放军靠脚,还得边打边抓俘虏,就地建战俘营,就这打到德里才用了几天啊?何况现代机械化部队

偷香圣手

偷香圣手

22
2023-04-02 06:58

就因为是俯冲,所以印度上来占地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22
2023-04-02 00:47

远火云爆,阿三跌倒!!!

昔年今冬 回复 空空如也 04-05 08:20
一排远火足够烧550公里,你说远不远

空空如也 回复 04-02 20:59
399公里的远火?

我朋友

我朋友

18
2023-04-02 08:54

已经不错了,德里打成新德里,还想咋滴[呲牙笑]

胖子 回复 04-07 05:42
天天被自媒体洗脑,新德里是因为当年印度大起义的时候把德里基本摧毁了,起义被英国人正压后重新在德里旁边建造了新城,所以才有了新德里,跟中国一点毛关系都没有

panrs 回复 胖子 04-10 12:05
要不让它名符其实[哈哈笑]

ainilee

ainilee

14
2023-04-02 10:35

先声明我不懂啊,就是想问下远火高原打平原,是不是应该有加成啊?毕竟高抛弹道的顶点要比同一平面高很多啊?

captor 回复 04-05 14:29
人都能过来,火箭弹过不去?![得瑟]你不觉得搞笑吗?!有能阻挡火箭弹的山脊,那位置会有领土纠纷吗?![笑着哭]

开路人 回复 04-05 12:42
气压低,射程没那么远了

王二大

王二大

13
2023-04-02 15:58

要把马斯克的卫星搞瞎才好打,看看现在俄罗斯多么吃亏

烂花一朵朵 回复 04-07 10:04
得给天宫号快递一张大拖网过去。我店里有网。有愿意包邮的吗?

农民又不傻 回复 04-04 07:53
制造太空拖网渔船[笑着哭]

用户不存在

用户不存在

13
2023-04-03 09:23

地摊脑,俯冲首先dei把坦克开到山顶吧?坐缆车混上去?然后套上滑雪板🎿冲下来?

用户40xxx41 回复 用户不存在 04-03 23:56
人家就是修了,你去咬啊,而且人家那边修路要比我们这边容易多了

用户不存在 回复 04-03 16:07
你修到门口,人家境内海拔几千米下到平原四百公里也帮你修好通到新德里?还是你自己修路过去

fan

fan

11
2023-04-02 15:57

至少200公里高低起伏的山路,你打新德里和79年打河内有啥区别,中国人除非面临重大生死存亡的抉择,不然不会攻人家首都的

$红尘一笑$ 回复 04-03 08:21
打河内前期是没有动用重武器的,连重炮都没有上

用户12xxx55

用户12xxx55

10
2023-04-02 21:50

在中国火箭弹的误差范围内[得瑟]

清明雨上

清明雨上

9
2023-04-02 22:35

玩过《文明》的人都知道,山那边的朋友修筑的通道都是我方的前进道路。

放逐

放逐

9
2023-04-02 15:45

好像卫士火箭炮的射程超过这个距离吧[笑着哭]难怪阿三天天蹦跶[笑着哭]

DCDC

DCDC

9
2023-04-05 22:40

后勤能力根本支持不了这样的攻击,本星球没有任何国家有这样的能力,洗洗睡吧,嗨过头容易那啥[病了哦]

翱翔

翱翔

7
2023-04-02 22:59

中线离印度最近 为什么中线最平安?真正有能力威胁印度的还得是西线 只要攻克克什米尔一线 印度大平原就在脚下。

落点 回复 04-04 03:17
阿克塞钦主要是有达拉山口直通恒河大平原 交通条件最好 而中东线不是雪山就是密林 连路都没有

灰灰鼠

灰灰鼠

7
2023-04-03 07:31

1962年小试牛刀,阿三全国都嗨翻了!

蓝枫

蓝枫

7
2023-04-03 12:57

你的装甲部队从喜马拉雅山上俯冲?

落点 回复 04-04 03:18
是从西线阿克塞钦的达拉山口突击

863

863

6
2023-04-02 12:14

都不用导弹,直接火箭弹洗地。

VC驾到

VC驾到

6
2023-04-02 11:28

部署重兵会增加后勤压力,如果起冲突了也就刚开始的时候能占点便宜

VC驾到 回复 04-04 19:29
边境线上后勤咱是吃亏的,你从不惧怕敌人我不否认,但是客观事实也要看清。。

redgun 回复 04-07 06:43
远大于?呵呵

全村的希望

全村的希望

6
2023-04-02 18:55

阿三怕啥!德里后有新德里还会有新新德里地

用户17xxx25

用户17xxx25

6
2023-04-02 22:38

就算是有条直线的工路,装甲部队一天突击三四百公里?你以为这是你郊游呢?

无声狂啸

无声狂啸

6
2023-04-02 17:28

装甲部队一天冲到新德里别想,但是远火直接覆盖魔笛仙宫没问题

醉眼看花

醉眼看花

6
2023-04-03 22:27

最讨厌这种自吹自擂的家伙[笑着哭]

D哥

D哥

6
2023-04-03 17:38

迁都不就好了 费用可能还低 不死人

冰原

冰原

5
2023-04-02 09:45

迁都吧[横脸笑]

逛逛

逛逛

5
2023-04-02 12:59

一旦开战,立即炸光它山下平原上的道桥、兵站、仓库、机场。😂😂😂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5
2023-04-03 00:26

后勤能跟得上吗?就知道自嗨?美军二打伊拉克,那么好平原路,后勤都跟不上!

用户10xxx40 回复 04-15 17:16
陆路去巴得翻喀拉昆仑,海路要经印度洋,哪个容易?和翻喜马拉雅山有区别?

用户15xxx35 回复 用户10xxx40 04-15 19:07
你知道喜马拉雅山可以过去,其他没有接壤的地方啦?

阿慢

阿慢

5
2023-04-02 10:41

赵括瞑目了

大雄

大雄

5
2023-04-02 14:55

滚石头能不能到

张亚栋

张亚栋

5
2023-04-03 14:07

8000米的高度,顺风飘差不多一百里了!那个卫星制导炸弹在一万多米的高空就能飘一百公里以上,就是时间有点长要十五分钟到半小时!打不了机动目标!

落点

落点

5
2023-04-04 03:24

进攻主要从西线 中东线是牵制 阿三在中东线的20万部队完全可以困死 在高山密林地区后勤运输非常难 可以直接空军打击 把几条后勤道路给他炸雪崩了 困死阿三这20万人 然后从西部来个背后穿插 话说东线要进攻也不是不可以 接道缅甸北部就能避开高山阻隔 [呲牙笑]

秋雨

秋雨

5
2023-04-03 13:04

[呲牙笑]装甲能翻山越岭了?

znwdqt

znwdqt

5
2023-04-03 15:34

吹吧[得瑟]

董北蔡

董北蔡

5
2023-04-04 15:56

[笑着哭]印度天天往修路往边境!不怕最后成了我军快速突击最优路线[笑着哭]不过也没必要打印度!打下来除非全部歼灭印度人种,不然要那地方干嘛…

风动几重影

风动几重影

5
2023-04-06 11:36

2014年,俄罗斯拿下克里米亚,得出结果,乌克兰不堪一击。于是2022全面进攻乌克兰,打了400多天了。我不认为印度有能力打过中国,但我们也不能老把印度当弱鸡。必竟几十年没交手了,我们军队也没实战过。

用户15xxx35 回复 04-15 17:04
不是俄罗斯自己要搞什么舆论战,给基辅3天时间撤出平民,让乌克兰有时间集结兵力,北约有时间援助乌克兰,现在俄对乌克兰军事行动就应该结束了。

风动几重影 回复 用户15xxx35 04-15 19:46
你忘了吗?开战的前一个星期,美国就宣称俄罗斯要开战了,这个时候乌克兰已经开始准备了。

猜猜我是谁

猜猜我是谁

4
2023-04-02 13:48

喜馬拉雅山挖隧道!!!!

我忘了 回复 04-02 14:02
直接移平得了[笑着哭]那个啥计划,把喜马拉雅山挖几十公里宽的口子,让印度洋的暖湿气流飘进西藏新疆的。从这个口子去打吧[笑着哭]

用户16xxx42 回复 04-03 09:18
对!弄个大铁门平时没事关着,门口再栓几个专家看门

放羊的二小

放羊的二小

4
2023-04-02 18:15

阿三早晚会搬首都的

头发乱了

头发乱了

4
2023-04-02 18:41

远火都可以直射

孤獨的魚

孤獨的魚

4
2023-04-02 21:38

用不了一天,山顶往山脚走。

糊涂

糊涂

4
2023-04-02 16:38

不好打,火箭炮误差太大一打就窜过了

杨柳风

杨柳风

4
2023-04-02 18:51

坦克一天436公里,你以为是走高速呢?

苏安

苏安

4
2023-04-03 03:09

它可以选择跟中国处好关系啊,是不是,迁都也行。难道还是中国的责任了?离咱国境线近的首都又不止它一个。

行者

行者

4
2023-04-03 00:25

地理成了加大驻军的理由?

傻小强

傻小强

4
2023-04-03 14:17

只看直线距离?不看地形么?打仗地图平推?

随心

随心

4
2023-04-03 18:03

地图距离不是实际距离,没山吗?而且还不低。

随心 回复 云淡风轻 04-08 01:51
麻烦你看看那是什么山!有几千米的高?

云淡风轻 回复 04-07 23:10
你都火箭弹不是打直线距离还是什么距离

五块八的土豆

五块八的土豆

4
2023-04-03 21:32

我记得咱们的远火打500公里的型号有好几种吧?[得瑟][得瑟][得瑟]

八米哥

八米哥

4
2023-04-04 20:09

给阿三来一次惊喜吧!要不然就是惊吓了。

横刀立马

横刀立马

4
2023-04-04 22:50

俯冲?你山区能俯冲个屁

Kris.lan

Kris.lan

4
2023-04-05 08:39

我记得印度有亚洲最大的可耕地面积

用户15xxx35 回复 04-15 17:05
是的,国土面积比我们小,耕地面积比我们大。

用户55xxx42

用户55xxx42

4
2023-04-05 23:12

你让坦克俯冲?

天方夜谭

天方夜谭

4
2023-04-06 16:50

阿三尿性不改,我们迟早要他们再搞个新新德里

望明月

望明月

4
2023-04-06 22:36

喜马拉雅山多高?站在山上使劲尿一泡,都能漂到新德里。

偶遇随缘

偶遇随缘

4
2023-04-09 09:42

问題是印度阿三买了徐工的盾构机。[得瑟]

偶遇随缘

偶遇随缘

4
2023-04-09 09:38

问題是,上合为什么加它?

用户12xxx26

用户12xxx26

4
2023-04-11 21:53

印度就像个脱光了衣服的少女,虽然我不爱这一口,但你不要勾引我[笑着哭]

秋天

秋天

4
2023-04-12 17:39

一个地理位置都可以被远程火箭炮覆盖的首都,你拿什么和美国一起玩遏制中国?!游戏最后,美国佬肯定全身而退,但游戏里的印度结果就惨了!

用户11xxx58

用户11xxx58

4
2023-04-18 04:57

你是俯冲吗,你是跳崖,还不是一般的崖,是世界上最高的崖[得瑟]

新锋

新锋

4
2023-04-22 15:30

虽然400多公里确实近,但是我国西部复杂的地形、恶劣的气候环境是我们最大的敌人,否则1962年我们绝不会轻易放弃藏南地区。

学打太极

学打太极

4
2023-04-22 17:20

小编瞎分析,中国在西藏常驻军队的困难很大的,所以驻军很少。印度用几十万军队防备中印边境那几万中国军队,确实反应过度了,很可能就是为了向中国施压,不排除是为了方便闪击中国。

先吃饭吧

先吃饭吧

3
2023-04-02 09:20

59原来真能下山啊[得瑟][得瑟]

春华秋实

春华秋实

3
2023-04-02 14:14

装甲部队怎么俯冲?你以为一个斜坡从山顶到新德里?

用户77xxx58

用户77xxx58

3
2023-04-02 20:51

不懂瞎说,你以为打仗冲锋是高速路上跑呀

凶哥

凶哥

3
2023-04-02 15:39

装甲打新德里?你去,不送。远火🔥🔥🔥🔥用来干嘛的?

——释怀、

——释怀、

3
2023-04-02 12:10

我们火箭弹设计290公里 误差又大阿三才不怕[笑着哭]

羿剑听雨阁

羿剑听雨阁

3
2023-04-02 23:57

装甲部队冲过去?想什么呢,那里的地形要是适合大规模装甲部队作战的话,三哥也不至于发展摩托车编队啊[大笑]

db

db

3
2023-04-02 21:10

印度可以建设一个新新德里

笨笨

笨笨

3
2023-04-03 23:17

只要德里在,随随便便就可以搞出无数新新德里来,阿三才不怕呢,喝牛尿长大的能怕你喝牛奶的?

空虚

空虚

3
2023-04-03 13:18

一顿远火就让新德里成废墟了……

菲儿十字绣fr

菲儿十字绣fr

3
2023-04-05 09:44

高点都给别人占了你冲个鬼

冬季★游鱼

冬季★游鱼

3
2023-04-04 17:48

印度平原是国人梦寐以求的土地,就像乌克兰黑土平原一样,把这两个地方核化至少能减少人口十亿!

momo

momo

3
2023-04-05 08:01

中国火箭炮应该能打到印度首都 要是打仗 就能炸平了

梦回唐朝-袁裕程

梦回唐朝-袁裕程

3
2023-04-05 09:31

原来的三十八军一夜机械化行军五百公里,看来不到一天就能到,[得瑟]

如风

如风

3
2023-04-05 09:49

印度首都在新德里?????

你猜我猜不猜

你猜我猜不猜

3
2023-04-05 20:30

界碑会慢慢被挪过去的[吐舌头眯眼睛笑]

黄金贵

黄金贵

3
2023-04-06 12:21

小心点,印度阿三已经不是62年的印度了!

江山如画 回复 04-10 15:06
难道中国还是1962年的中国吗?

一条大堆一条河

一条大堆一条河

3
2023-04-06 18:52

三哥从来不在考虑之内。咱的对手是大漂亮[点赞]

毛的毛的毛

毛的毛的毛

3
2023-04-06 22:30

研究研究阿克塞钦就明白了

steel

steel

3
2023-04-07 07:27

海拔起步四五千米以上,还坦克俯冲,山头不知可能翻过去就全部趴窝了。还是要空中打击,战斗机,轰炸机,武装直升机,远程火炮。

胖子

胖子

3
2023-04-07 05:39

大哥那里是山区,你以为是大平原啊,还一个冲锋,重装甲部队能不能通过还是一个问题,说句难听的话能不能进行大规模直升机群机动也很难说。

不错d

不错d

3
2023-04-08 21:01

怎么俯冲?你以为滑滑梯的地形?后勤保障明显阿三更便利

用户17xxx60

用户17xxx60

3
2023-04-09 23:36

436公里?装甲部队?有路吗?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3
2023-04-12 06:09

真过去了后勤跟不上,再说有核武器的大国不可能大打出手的

触碰的未来

触碰的未来

3
2023-04-12 11:30

直接居高临下,丢几个手榴蛋过去,就把新德里炸成旧德里了。

黑夜

黑夜

3
2023-04-16 16:40

老方法,风向一转,放一百万个气球,每个放十万张小塑料纸

老彭

老彭

3
2023-04-19 23:27

你以为装甲部队出击时,坦克与装甲车象发射导弹,都可以腾云驾雾翻山越岭走直线?

浮云云浮

浮云云浮

3
2023-04-24 21:31

和睦相处

海洋

海洋

2
2023-04-05 10:31

一直在想,把定时炸弹装大量弹跳球内,从上往下倒,排山倒海般涌向敌营!

埃里纷特

埃里纷特

2
2023-04-05 21:13

所以有了500公里火箭炮[吃瓜]

oh

oh

2
2023-04-06 16:12

想法真好,现实骨感

流水

流水

2
2023-04-06 21:38

什么装甲部队一天500公里?打过仗吗?以为拉力赛吗?

涂序强

涂序强

2
2023-04-10 18:59

没制空权一切免谈,有制空权阿三部队完全不能集结和运动,我们装甲部队就算一天运动10公里,阿三也不能奈我何。

天狼星

天狼星

2
2023-04-14 11:58

做梦了吧?我们一侧以高原为主!

A無欲無求

A無欲無求

2
2023-04-23 14:53

离你家1米也没用

奶瓶砖家

奶瓶砖家

2
2023-04-26 09:45

当然了。所以印度如敢封锁我海上运输船,我就从山顶往下打它首都。

君事专家小虎

君事专家小虎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