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列鲜‬装了歼10AG,韩国可‮不能‬会有‮大多‬在意,毕‮是竟‬制空‮斗战‬

君事专家小虎 2023-04-03 21:01:18

朝‮列鲜‬装了歼10AG,韩国可‮不能‬会有‮大多‬在意,毕‮是竟‬制空‮斗战‬机。 但‮朝是‬鲜‮备装‬了‬歼轰7,那‮性就‬质‮一不‬样了,几‮能乎‬够兼容‮有所‬国产‬武器,能够‬携带12吨‬弹药,作战‮径半‬达到1600公里,去‮国韩‬全境‮以可‬轻‮来松‬回。 还‮个有‬关‬键点,是可‮挂以‬装2颗1.7吨的弹‮进药‬行更‮层深‬次的‮斗战‬任务。 你品‮细你‬品,如‬果歼10AG是防御,那‬歼轰7就‮进是‬攻。 关‮时键‬刻护‮歼航‬轰7执‮越行‬境‮击打‬任务。

212 阅读:76665

评论列表

风轻云淡

风轻云淡

112
2023-04-04 01:53

飞豹?你当韩棒的防空系统是层纸啊?你突得过去吗?人家一大堆先进地空导弹,四代机还有五代机等着你。飞豹对朝鲜来说就是几乎没有用,没制空权就是一个靶机

留意 回复 04-04 07:40
一看你就是军盲,飞豹最重要功能掠海飞行,躲过对方雷达,缩短对方雷达探测距离,远距离发射空舰导弹,对付韩美演习海上目标最有效

风轻云淡 回复 留意 04-04 08:26
飞豹陆地低空性能大家都知道,俄罗斯有绝对制空权的情况下,在乌克兰也是低空突防,突了半年飞机也突得差不多了。不要拿70年代的战术来试当今的防空系统

勇往直前

勇往直前

93
2023-04-04 00:57

棒子部署萨德的时候就应该给朝鲜安排东风

摇起灵魂 回复 04-04 23:40
去年半夜阅兵朝鲜的超音速是怎么回事,你别说是朝鲜自己研制的

勇往直前 回复 04-04 18:41
朝鲜的飞导弹你当是凭空变出来的?一大把年纪多用脑子想想。没有中国支持他们饿都饿死了,还研究导弹!

老K

老K

63
2023-04-04 02:38

关键可以带核弹

蒲水左岸 回复 04-06 22:09
人家试射好几次了。

北伦敦上空的双头鹰 回复 04-16 10:48
放你村姑妈的碳酸菜花连环屁,巡航导弹是巡航导弹!带了小型化核弹头?

神之羽翼

神之羽翼

55
2023-04-04 00:18

性质都不一样,飞豹带着轰炸机三个字呢。

Larry 回复 04-15 09:33
笑死我了,又不是垂直起飞[笑着哭]推力和载重没关系,只和加速度有关,照你那说法,民航都不用起飞了

神之羽翼 回复 04-10 11:14
最大载弹量7-8吨,12吨的说法我没见过。但也不是5吨哈

胡桃夹子

胡桃夹子

51
2023-04-04 06:18

提供核载具是犯罪行为

一醉千里 回复 04-04 11:12
那美国给澳大利亚提供核潜艇是不是得诛九族啊?总是选择性眼瞎呢?

奇点 回复 04-04 12:59
你这种人在战争年代绝逼的带路党[无奈吐舌]

忘记了

忘记了

40
2023-04-04 08:01

这不是给韩国准备的,这是给日本准备的。

Ms_[雷] 回复 庄生晓梦迷蝴蝶 04-19 04:15
越南当时是因为苏联怂恿的

庄生晓梦迷蝴蝶 回复 04-15 17:24
不可能,越南就是例子 。

恰如荒丘卧虎

恰如荒丘卧虎

39
2023-04-04 09:49

1600的作战半径,鬼子大抵也睡不安稳了。

一声叹息

一声叹息

19
2023-04-04 11:10

飞豹快算了吧,根本没有突防能力,面对美日韩的防空就是靶子

一声叹息 回复 还是那个他 04-04 15:11
呵呵,按照你的说法,既然在本土就能发射,搞飞豹干啥,地对地导弹不香[得瑟]

还是那个他 回复 04-04 12:21
突防啥,在本土升空就发射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17
2023-04-04 15:01

朝鲜应该算是盟友了,对待盟友如果不学学美国好像有点对不起美国和不和时宜了吧。

666 回复 04-04 18:55
官方授权唯一正版军事同盟

用户68xxx28 回复 666 04-04 20:12
不是同盟!是军事互助协议!这份协议不是盟约!是为了中国军事力量便捷部署朝鲜全境!朝鲜半岛只是停战协定!朝鲜半岛再打都不需要废话!朝鲜只是中国唯一有军事协议的国家!你不说我不问自动续约的那种!

幸福人生

幸福人生

14
2023-04-04 10:14

挂12吨弹药,作战半径能达1600公里的战斗机全世界都没有,水编只能忽悠没有常识的军迷

燃烧的火 回复 04-10 10:27
最大载重五吨!不能再多了!两台斯贝一共才十二三吨的推力,怎么可能带十二吨?那歼十六带多少?

峰之渺淼 回复 燃烧的火 04-15 11:21
什么年代了,还贝斯发动机。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10
2023-04-04 07:36

远程火箭炮加短程导弹就覆盖了,用空军洗地的必要性在哪里

噼里啪啦嘭 回复 04-05 02:55
多方位,多角度打击。让你的防空系统,疲于奔命。现在的核打击,也是讲究多位一体的

過客 回复 04-05 20:21
海军呢?全靠导弹火箭炮打军舰?

高山流水

高山流水

10
2023-04-04 16:00

打韩国要那么多东西干嘛。离首尔那么近用大炮干就行了

Mr Guo 回复 04-05 20:58
隔海不是还有个鬼子

sky 回复 04-05 23:20
那是给小日子准备的。。。

闲云野鹤

闲云野鹤

9
2023-04-04 14:25

现代战争,打的是体系,需要逐步建设。总比什么都没有要强很多!另外,现在的歼轰7可不是飞过去扔石头的靠砸。而是战区外发射PL15导弹。略微改造,石头换成核弹,威慑力有多大?美韩日在发动战争前,要考虑清楚了!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回复 04-09 00:18
实在想不开也能空战水平能够得着4代下限

北伦敦上空的双头鹰 回复 04-16 10:54
虽然不是PL15,但是也要带霹雳的

好人好事

好人好事

8
2023-04-04 14:24

破歼轰7,算个球?

淘气 回复 04-05 22:30
飞豹相对于歼16都有使用成本优势,全世界除了美俄瞧不上飞豹,这玩意放到别的任何国家都能改变地区军事平衡。

猛龙 回复 淘气 04-07 08:50
也就美国航母舰队有舰载预警机加持有资格骄傲一下,毛子那破烂舰队可扛不住豹爷折腾[得瑟]

冷眼看世间百态

冷眼看世间百态

8
2023-04-04 18:14

半岛那么点大的地方,大炮轰轰就够了,还送飞机,钱多烧的吗?

秩序 回复 04-06 23:08
大炮能打到鬼子吗

ljy13622201

ljy13622201

8
2023-04-04 16:26

太高看j10了吧,日韩都装备f35了

用户16xxx86 回复 04-11 09:21
韩国的35每次开机可是需要美国佬发密钥才能用,一旦开战人家都打到机场你还在输密码那真就是笑话!

听说_ 回复 04-06 23:54
前段时间,有一个日本政客质问日本政府,到底为什么买的美国飞机,还没交付完呢,就到了退役时间,而且没出动过的飞机还付了一大笔的保养维护费用。

泉水叮咚

泉水叮咚

7
2023-04-05 12:51

什么2颗1.7吨的深层次,直接说可以带核弹攻击嘛

luckjf001

luckjf001

6
2023-04-04 06:43

首尔离三八线太近了,只有四十多公里,全国80%的工业都在这里。一旦开战,朝鲜火炮可以直接覆盖

吸螺没吸

吸螺没吸

6
2023-04-04 17:51

给朝鲜飞豹?要打日本吗?韩国那点地方火箭炮就够了

路世法

路世法

6
2023-04-04 14:06

歼轰七作为攻击机,可以携带核弹,即使原始设计没这功能,也很方便改装,这是关键

用户68xxx28

用户68xxx28

6
2023-04-04 20:17

歼10A和飞豹不会去东北没意义!去西南替换歼七!西南用不到太好的战机以免猴子恐惧!

书虫

书虫

6
2023-04-04 21:49

朝鲜十年前就向中国提出引进飞豹谁料中国怕影响美韩关系而拒绝。总之中国在对待朝鲜的态度上是有点不上路,主要是嫌贫爱富的心态作崇。其实一个有自卫能力及具备攻势防御的朝鲜是符合东亚和平利益的,中国为讨好美韩实在得不偿失。

凡语 回复 04-14 14:33
越南还记得不,跟越南有什么区别。想当初要不是朝鲜搞事挑起朝鲜战争,台湾早收复了

用户58xxx10 回复 04-05 16:07
整个中国就你是个聪明,其他人都是傻子[得瑟]

坚如磐石

坚如磐石

6
2023-04-04 13:32

朝鲜和中国的关系也就一般。中国会卖飞机给朝鲜吗?

蝈蝈 回复 04-07 16:34
那只是你认为,朝鲜可是中国唯一的军事同盟国

皮锤子 回复 04-04 15:12
不会,会白送

用户17xxx18

用户17xxx18

6
2023-04-05 12:32

最应该提供远火,最好搞几百门

欧阳

欧阳

6
2023-04-05 10:29

一样,巴铁就是用歼十做核弹载机,这也是印度最痛恨的一点。巴铁的F16也是想改做核弹载机,老美不同意没改成,只能用幻影五这种二代机凑合(原来想用强五,还是不及人民空军有献身精神),现在终于有了三代机。

龟仙人

龟仙人

5
2023-04-04 06:49

印度军队一直吹嘘自己的防空力量如何如何强,落后的缅甸空军使用中国空军退役了的歼七(不知道是不是对地、对海打击力极强的歼轰7),仅仅使用了一颗激光制导炸弹(不知道是“雷霆”还是“巨灵”,具体型号也没有披露),就把藏匿反政府头目印度境内的一座大楼夷为平地,炸死了近一百人[点赞]

用户15xxx17

用户15xxx17

5
2023-04-04 18:04

是韩国自己选边站美国,搞我们的,怨不得别人,不过它外交又不能自主没办法,只能搞它了。

天音魅域

天音魅域

5
2023-04-04 17:39

胡说八道!歼10是多用途战斗机,既可空战,又可以对地攻击。虽然载弹量不如歼轰7,但突防能力强,比歼轰7整整领先1代多,说难听点就是歼轰7很可能没过边境多远就被韩国击落了,而歼十却很可能将对方战斗机击落。

老F

老F

5
2023-04-05 10:22

重点是能挂两颗1.7吨的弹药,哈,什么剑悬在头顶了

德行天下

德行天下

5
2023-04-04 16:56

只要朝鲜能将布署在韩国的萨德系统干掉,中国可免费给几架两钟飞机。

长弓问路555

长弓问路555

5
2023-04-05 19:54

飞机?用的着吗,首都直接在大炮射程之内

圆滚滚与胖嘟嘟

圆滚滚与胖嘟嘟

5
2023-04-06 16:51

不如两架无人机,不行的话再加两架,还有一个无人机加个加力怎样啊?防空导弹来了3到5秒交集前加速一下逃离!

我兔威武

我兔威武

5
2023-04-07 12:19

飞豹发射防区外远射程隐形导弹韩国怎么防?

单身狗的个人修养

单身狗的个人修养

5
2023-04-09 01:32

怎么?作战半径那么大,还想让🇰🇵去干🇮🇳啊

双林

双林

4
2023-04-04 11:41

飞豹带给 朝鲜🇰🇵的是可以发射精确控制的空射对地对舰打击巡航导弹,是那战斗力提高的不是两点点,三点点

凌霄七罪

凌霄七罪

4
2023-04-04 07:46

朝鲜战争只是签了停战协议,可还没有正式结束,棒子部署萨德实际是防着北京

老实人

老实人

4
2023-04-04 16:18

这玩意低空突防到三八线一个跃升把导弹打出去!南韩那边跟本防不了!

风语少校

风语少校

4
2023-04-04 18:21

其实朝鲜根本就不需要空军,更不需要战机。就文章中所说的两款战机吧,在实战中恐怕也只能当靶机了。远程榴弹炮或火箭弹都能搞定的,何必要用战机呢?[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秩序 回复 风语少校 04-06 23:17
飞豹叫歼轰7,主要用途就是突防轰炸作用,对空不是主业,你家拿轰炸机和战斗机打?

风语少校 回复 04-06 00:49
能干得过小日子的F35吗?再说了,难道朝鲜还想利用空军去攻击小日子本土吗?

威风凛凛的大刀

威风凛凛的大刀

4
2023-04-05 01:45

就韩国和朝鲜那点距离用得上飞豹甩导弹吗?架上各种炮轰就完了[笑着哭]再不济弄点指导远程火箭炮也行啊。飞豹的目标主要还是驻日美军的基地和各种舰艇。

用户18xxx01

用户18xxx01

4
2023-04-04 20:11

说的打仗就是只出动一样武器似的,说的我有矛你有盾就一定能防御住似的,任何武器的制造应用都是有很多用途的,要是只比参数,美国早就统一全球了!

键盘瞎

键盘瞎

4
2023-04-12 02:55

屁大点地方,自行火炮就能全覆盖,要啥轰炸机?

Mr.

Mr.

4
2023-04-17 12:27

没办法,中国没有纯战术攻击机,只有把这个卖给朝鲜用了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3
2023-04-04 07:38

还歼轰7呢,人家F15K干嘛吃的呀?还有F35,看韩国懦夫嘚瑟的,爱国者还没说呢,所以,远火才是朝鲜最需要的

灯芯做的眼晴

灯芯做的眼晴

3
2023-04-04 06:26

朝鲜是买的还是中国原著的,无创原著的唉,

用户12xxx02

用户12xxx02

3
2023-04-04 05:31

朝鲜需要的是高性能的无人机,远火吧?![吐舌头笑][呲牙笑]

UP空去人飞

UP空去人飞

3
2023-04-04 20:58

嗯先低空飞来一波反辐射导弹灭掉雷达,让对方变成瞎子,再瞄准萨德来一梭子,就可以光荣了

不知是谁

不知是谁

3
2023-04-04 12:29

飞豹冲袭,一个跳伞,本来也没什么,问题是那个手上有个核背包。。。。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3
2023-04-04 12:11

歼十也好,飞豹也罢,就是个更新换代而已,哪有那么多讲究,如果整个朝鲜空军体系都跟着更新换代了,那才是更重要的。。至少说明朝韩空军的体系差,不那么大了。。

Win

Win

3
2023-04-04 19:22

一架没卖出去的货傻瓜才会要。

用户15xxx05

用户15xxx05

3
2023-04-04 10:41

只有真打起来才知道谁的有用谁的没用。

用户11xxx91

用户11xxx91

3
2023-04-04 20:08

我觉得韩国打朝鲜似乎不需要制空权吧?钢铁洪流更实在啊

天堂炽天使

天堂炽天使

3
2023-04-05 23:30

冷知识:朝鲜在朝鲜和南朝鲜的边境沿线部署了2万门火炮。南朝鲜没有战略纵深。

宇锋

宇锋

3
2023-04-05 11:34

当年我们卖给朝鲜,罗马尼亚轰5。卖给伊拉克轰6。但是拒绝越南要轰5的请求。

高山流水

高山流水

3
2023-04-05 21:45

朝鲜的飞行员估计都要摔死了,事故率最高的飞机之一,一个双发机摔这么多也是少有。

渣渣辉

渣渣辉

3
2023-04-07 13:28

博主你不懂别乱说,歼轰7最大载弹量只有8吨左右,载弹量12吨的那是歼16。

TMDBAT 回复 04-14 00:41
歼16,炸弹卡车

嘻嘻哈哈呵呵

嘻嘻哈哈呵呵

3
2023-04-07 11:34

瞎几把扯呢?苏34鸭嘴兽也不过12吨燃油,9吨载弹作战半径1000公里,就是我们的歼十六也达不到

用户12xxx13

用户12xxx13

3
2023-04-07 19:38

最好别卖进攻性武器,容易惹火烧身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3
2023-04-09 00:15

飞豹说谢谢你啊,我都不知道自己有1600公里作战半径。两台涡扇9很么牛逼要什么涡扇19

正义似乎总迟到

正义似乎总迟到

3
2023-04-12 12:22

飞豹。。。爱生锈!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人天合

人天合

3
2023-04-12 16:20

那就两样都提供。朝鲜也需要歼10A

蟋蟀

蟋蟀

3
2023-04-15 08:09

怎么没见过中朝军演??专家来解释一下[呲牙笑]

糊涂虫

糊涂虫

2
2023-04-04 09:22

挂好~蛋,一个突防飞过去,就解决问题了

苍海一粟

苍海一粟

2
2023-04-04 09:44

对于朝鲜韩国纵深很小的两国,歼十完全合适,而且歼十属轻型全能战机,既能制空也能对地对海攻击,而飞豹因为落后已退役,要发挥作用,需要歼十掩护,否则只能轮为靶机(别人先发现、先锁定、先攻击)。

脑回路清奇 回复 04-04 22:15
歼十是中型机,巴基斯坦的那个才是轻型机。

,,,, 回复 04-04 13:05
错了,歼十轻型战机,滞空时间短,载弹量少打两发就得返航,这在战时可是吃亏的,

文刚

文刚

2
2023-04-04 13:24

我们目前环狼群视,美韩针对朝鲜是假针对我们是真,我们必须尽快向朝鲜提供更为先进的战斗机,反隐身防空系统,像歼10 C,歼16,提前退役一批苏30 m S,通过改装卖给朝鲜!

闪电轻步旅 回复 04-04 23:31
自己留着吧,要为当年自己的战略判断买单。

BOBO

BOBO

2
2023-04-04 11:25

当年日本海自最怕的就是他

呵呵

呵呵

2
2023-04-05 01:53

很好,南朝鲜连一架小小无人机都难受着,这些飞机过去够他喝一壶的[大笑]

淺淺的嗳

淺淺的嗳

2
2023-04-05 00:31

用啥飞机✈️、直接火箭炮,就搞定!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2
2023-04-04 13:13

给了飞豹朝鲜会不会去收复韩国[呲牙笑]

用户68xxx28 回复 04-04 20:02
上回给了三个已经很后悔了!再说真的用到飞机上场朝鲜人民军让他们一边玩去了!中国武装力量全面部署朝鲜全境!

℡ペ 小姐、别滥情可好

℡ペ 小姐、别滥情可好

2
2023-04-05 07:42

只要能携带核弹了[得瑟]

莒國子

莒國子

2
2023-04-05 21:04

用大炮直接就干倒了

用户98xxx23

用户98xxx23

2
2023-04-06 08:41

给朝鲜兄弟多搞点硬货!主要是能将美国登陆舰队搞趴!

用户16xxx80

用户16xxx80

2
2023-04-05 13:59

好的很,朝鲜加油!

FK

FK

2
2023-04-06 11:46

好事儿,[吃瓜] 就允许你老美卖台湾武器?咱也卖

用户94xxx90

用户94xxx90

2
2023-04-06 17:13

弹进药行[点赞]可以可以

此时相拥

此时相拥

2
2023-04-06 09:27

在双方都没有外援的情况下南棒肯定被揍出屎

井,

井,

2
2023-04-06 17:08

火箭炮都够喝一壶了,弄点实用少搞花活。

用户15xxx04

用户15xxx04

2
2023-04-06 23:09

你是用来搞笑的吗,朝鲜真要打先用火炮洗地基本就完成战略目标的80%了,剩下的20%是用来防美国的。飞机就是防美国的。

用户77xxx63

用户77xxx63

2
2023-04-07 14:40

说句实话如果中美不插手朝鲜可以把韩国按在地上摩擦。也幸亏有它美国爸爸保护它。

保家卫国

保家卫国

2
2023-04-10 06:56

现在的朝鲜 一直都没把韩国当目标 看不上。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2
2023-04-15 06:38

我下架你来用,总有一款适合你

永远的久远

永远的久远

2
2023-04-18 21:23

飞豹设计就是对海的,摔掉的几架都是空军的飞豹,而且朝鲜多山的环境用飞豹并不理想

启墨

启墨

2
2023-04-18 23:09

不用越境就可以大量拋投远程滑翔炸弹💣[???]价格便宜还多……

银镜反应

银镜反应

1
2023-04-04 16:23

就半岛那点地方,要什么飞机?火箭弹洗地就足够

叫我哥

叫我哥

1
2023-04-05 18:18

真的假的?

催眠

催眠

1
2023-04-05 14:37

一丢破烂废铁

雨落倾城

雨落倾城

1
2023-04-05 19:37

只要韩国敢打到中国边境那中国肯定不会袖手旁观

自由飞翔

自由飞翔

1
2023-04-05 19:41

早该帮朝鲜了, 022给个二十几艘,飞豹都要退役了,便宜卖给朝鲜也行!

我不信

我不信

1
2023-04-05 21:50

前提是,你如何突破韩美联合空地防空线?

老张

老张

1
2023-04-05 21:21

什么都不会有,瞎操心。被安理会制裁了,咱是投票赞成的。

往事随风

往事随风

1
2023-04-05 18:03

一定要让朝鲜有突破韩国防空的能力

小楼一夜听春雨

小楼一夜听春雨

1
2023-04-06 16:53

朝鲜攻击韩国压根用不上轰炸机,有几万门大炮已经足够了,把首尔炸成废墟毫无压力

用户15xxx77

用户15xxx77

1
2023-04-07 11:58

[点赞]对付日本舰队

TinTin

TinTin

1
2023-04-06 19:17

当年去杭州笕桥,漫天的飞豹。不知道现在还在用吗?

猛龙

猛龙

1
2023-04-07 08:37

很多人都认为飞豹落后,但是请问几个国家海军有老美那防空实力?远的有82年马岛,英国远征舰队差点被超级军旗+几枚飞鱼炸崩;近的去年俄军巡洋舰被一发亚音速反舰导弹送进海底,还是岸基发射的。豹爷是进攻型武器,妥妥的大杀器。对付美航母舰队需要战斗机掩护,日韩舰队出门离开岸基飞机掩护范围扛不住豹爷的突袭,亚洲其它国家舰队就是裸奔挨虐的份。

牒帝

牒帝

1
2023-04-09 21:11

这玩意适合朝鲜用,因为容易摔

桃源夜雨

桃源夜雨

1
2023-04-10 23:22

朝鲜的高超音速导弹试射都已经成功了,人家是全球第三个研制成功的。

用户12xxx52

用户12xxx52

1
2023-04-11 16:01

朝鲜没有导弹吗!

黑科技

黑科技

1
2023-04-13 15:00

2颗1.7吨。这是指蘑菇弹吗?

用户17xxx53

用户17xxx53

1
2023-04-14 07:02

觉得飞豹进入朝鲜没什么奇怪的。首先是飞豹在我们这要淘汰了,清理一下库存援助一下友好国家。其次是韩国最近的表现非常危险,和小日本走到了一起,我们敲打你一下,不为过。

ZB

ZB

2023-04-04 12:39

送200架给朝鲜🇰🇵。

用户12xxx78 回复 04-04 17:44
你给钱啊

君事专家小虎

君事专家小虎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