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已‮非今‬昔比。96年美军‮接直‬把‮母航‬横在‬海峡,说‮话实‬那时‮我候

君事专家小虎 2023-04-10 14:48:14

实力已‮非今‬昔比。96年美军‮接直‬把‮母航‬横在‬海峡,说‮话实‬那时‮我候‬们真‮有的‬点怕,不‮万到‬不‮已得‬不‮轻会‬易动手。如今,美军又‮起玩‬了‮一这‬招,直‮把觉‬航母‮到开‬台岛‮北东‬部,令美国‮感人‬到后‮的怕‬是‬在其200海‮处里‬也有‮们我‬的‮母航‬山‮舰东‬与‮周其‬旋斗‮斗智‬勇着,如‮一此‬来‮大大‬降低了‮航美‬母‮威的‬慑力,可以抵‮其消‬部分‮战作‬优势。遥‮当想‬年,我‮没们‬有大‮舰型‬船,就把大‮架炮‬在轮‮上船‬当‮舰军‬使用,随着‮国祖‬的‮益日‬强大,这‮的样‬落后‮面局‬将一‮不去‬复返。 那些‮着急‬说要‮飞用‬机大炮‮决解‬宝岛‮事之‬的人,真‮好得‬好‬想想,我‮的们‬实力‮随是‬着‮间时‬日‮增益‬长的,与美‮距差‬在不‮缩断‬小,主‮权动‬永‮在远‬我‮这们‬边,我‮真们‬的‮以可‬不急。说不定‮过再‬几年我‮的们‬航‮编母‬队‮会就‬形‮强成‬大‮作的‬战力量,到时‮美候‬国人‮有只‬吃瓜‮观围‬的‬份了。到时,如‮我果‬们有‮艘四‬航‮完母‬整作‮编战‬队压‮东在‬海一线,美航‮又母‬在海‮作外‬战,它‮能还‬动‮了得‬不,它还‮动敢‬不?到‮美时‬军飞‮去出‬的‮斗战‬机‮来回‬发‮已现‬找‮到不‬降‮的落‬飞‮甲行‬板了。 所以,很‮心多‬急之‮不人‬必过‮急于‬躁,再给‮年几‬时间,在强大‮力实‬面前,敌‮只人‬会乖‮就乖‬范,收复‮岛宝‬那也‮顺是‬理成‮的章‬事。

577 阅读:194562

评论列表

blue marlin

blue marlin

472
2023-04-10 19:51

嗯,从战略相持,到战略包围。

 周年半载 回复 04-14 19:52
最后战略投降

blue marlin 回复  周年半载 04-14 19:58
估计是

曾竞

曾竞

316
2023-04-10 22:38

现在敌犹强,我稍弱,把握好底线就行,吵吵闹闹就好,再过几年甚至更长点,敌虽强,我也不差,吵吵闹闹可升为小打,时间再长,主动权就在我了!所以现在是一定要有定力,快速发展自己,时间在我方!

偶尔也扯淡 回复 用户99xxx85 04-12 22:16
文盲的是你!小学毕业没?

用户99xxx85 回复 04-11 17:06
这是文盲写的东西?句子都读不通顺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108
2023-04-10 21:37

很想好好的看文章,但倒装字,错别字看着别扭。

taoyang316 回复 04-11 12:32
研表究明,汉字序顺并不一定影阅响读。比如当你看完这句话后,才发这现里的字全是都乱的。

linx2 回复 04-11 10:09
人家就为了体现汉语随便乱排不影响阅读的优越性。

kinglive

kinglive

91
2023-04-10 21:57

台湾必须统一,到时候我们福建就牛逼了

冰糖彩虹 回复 专扛炮弹 04-11 10:35
和统有自治区。梧桐屁都没有,并入福建省。

专扛炮弹 回复 04-11 03:03
台湾统一之后福建也并不会牛逼的。福建已经够大了,不可能把台湾并入福建的,只会是台湾设立自治区,作为一个特区存在!因为要进驻海军太平洋舰队,甚至可能会是个军事特区。

游山玩水

游山玩水

52
2023-04-10 21:57

如果把靶船停在距美国航母一海里附近,从中国中部打一枚东风21击中靶船,美军航母才可能感到害怕!

Sessff 回复 04-11 11:19
就算我们不用航母,如果中美真的开战了,美帝的航母敢来台海附近吗?只会成为我们的东风21D,鹰击21,东风26练兵的靶子!就算他们来5艘航母我们都不怕,因为他们根本都过不来。别忘了,我们还有200多架航程近万公里的6爷

暴君 回复 04-10 22:18
东风21射程只有1500

白夜

白夜

52
2023-04-10 22:09

比较客观理性的观点

飞天男孩979 回复 04-19 05:03
客观个屁,96年我正好初中毕业,当时考试要考时事政治的,美国航母压根就没进台湾海峡,只是在南海那大老远的看着

大叔爱泡酒

大叔爱泡酒

38
2023-04-10 23:34

要相信党,相信国家 党的战略远于常人能够想象的。

清泉 回复 04-20 04:41
新冠爆发的时候说人不传人不传小孩,500万逃离的人为什么不相信?因为自己的命只有相信自己会珍惜

古风亦寒 回复 04-13 19:51
这话不能乱说,心里明白就好

用户11xxx53

用户11xxx53

35
2023-04-10 22:09

要看两年内海军能爆兵多少!我们没有美国东西两个海岸,只有一个东南沿海,如果造船厂被破坏就没有后继能力了,所以要一次打造出能与美国为首的美日韩澳抗衡的海军!

洛克地瓜 回复 温暖依然 04-11 10:37
扯淡、还几百……造022那种还差不多,剩下的能造壳子就算厉害了

温暖依然 回复 04-11 09:21
你在开玩笑,只要有技术,中国至少有几百个船厂能造驱逐舰这种万吨级小船

韩评常论

韩评常论

34
2023-04-10 23:42

五八年都不怕,九六年凭什么怕?现在为什么还怕?

玉树则不达 回复 wiki66 04-11 09:08
现在是怕家人和财富都在人家手里[笑着哭]

wiki66 回复 04-11 01:39
58年有苏联,96年苏联没了!!!现在,不是怕打仗,是怕打了让美国趁机吸血恢复起来。

wzc1123

wzc1123

30
2023-04-11 01:36

再过几年,湾湾上的人已经不记得祖宗在哪了,现在好歹还有几个念叨着的老骨头。

第十四亿名 回复 04-14 07:07
他们也可能会热情好客,能歌善舞[得瑟]

张王李刘赵孙杨 回复 04-14 21:26
拜托鬼子滚蛋前留下的那300w余孽发展70年至今怎么也得有2100w了

PAUL

PAUL

30
2023-04-10 21:49

中央肯定看的比一般的人要远。

钶521 回复 04-14 23:26
人口比例失调是我国独有?当时老一辈重男轻女怪国家?生男生女都一样的口号不是国家发出来的?

第十四亿名 回复 04-14 07:04
你想少了

用户13xxx79

用户13xxx79

25
2023-04-10 22:10

现在是防御一相持阶段,很快就从相持一反攻阶段!

回复 04-11 00:19
已经从近海防卫变成走向深蓝

爱你一生一世

爱你一生一世

23
2023-04-10 21:46

极限施压以武促统

czb186

czb186

16
2023-04-10 22:12

大炮射程之内才能拥有话语权[笑着哭][笑着哭]

温暖依然 回复 sky 04-11 09:22
金门的炮响了几十年

sky 回复 04-10 22:52
还要敢开炮才行

逛逛

逛逛

14
2023-04-10 23:57

米鬼打“呆湾”牌的目的→捞油水、设障碍!真干!跑的比谁都快!中方目前的任务→恢复经济!有诗为证:家有一石,不轻不重。操之在我,随时可动。

用户16xxx27 回复 魏武传人 04-18 16:26
真的不明白[笑着哭]

魏武传人 回复 04-14 23:42
你可真聪明[点赞]他说的石 是啥意思你懂不

不正经先生

不正经先生

14
2023-04-11 06:39

台湾不是我们的军事目标,我们要的是西海岸的红旗飘飘。[呲牙笑]

蓝鲨 回复 04-16 11:59
哪个西海岸?

大欢乐马

大欢乐马

12
2023-04-10 22:12

难得的练兵对象

雪在天山下 回复 04-11 08:22
如果美国不来,我军也不好去美洲挑衅

闲来观心

闲来观心

12
2023-04-11 06:51

战争,国之大事!非到万不得已时,不可!要战必立威,打出几十年的和平。打台湾能立威吗?不能。只有和美国打一场漂亮的局部战争,赶出东北亚。那时,台湾还用得着武统吗?

烟伤肺,不伤心 回复 04-13 06:44
再打就不能让老美本土安然无恙,不然老美伤不到胫骨

一点就通

一点就通

11
2023-04-11 07:55

尼米兹携带近50架FA18,山东号携带36架J15,但是编队防空能力不差,反舰导弹技术明显高与美军,起码也能抵消掉80%

嗜血兽人 回复 04-11 18:06
我们主要是可以派路基重型飞机 j20 j16 美国无论是韩国还是日本基地起飞的重歼 都很远

__独丶

__独丶

10
2023-04-10 21:15

嘿嘿嘿,慢点弄。把美军吓跑了,就不好玩了[呲牙笑]

朝阳嘉木

朝阳嘉木

10
2023-04-11 16:23

难以想象、如果我们国家没有核武器现在会怎样?古巴?伊朗?......或许还不如!感谢我们先辈们的努力,让我们现在至少可以站的很直!

用户16xxx29 回复 04-17 01:47
没有那些先辈的努力估计我们国家被分成几十个国家了,扬我中华。

摩天时钟

摩天时钟

8
2023-04-10 23:14

航母山舰东、大舰型船,真是涨知识了……[笑着哭][笑着哭]

用户48xxx90 回复 04-11 08:04
为了过审吧

BashionStar 回复 04-11 21:01
然而不并影响读阅

钓不到鱼的渔翁

钓不到鱼的渔翁

8
2023-04-10 22:13

如果不能认真点编辑,就不要出来现眼了,改行吧。

大金城

大金城

8
2023-04-11 13:10

统一的时机已经越来越成熟了,就差那个点了。

Ρs:星光)ㄣ

Ρs:星光)ㄣ

8
2023-04-11 13:39

家门口的村霸以前上屋里欺负我,自从我长大了练了散打,他们只是进到院子里耀武扬威,估计被我吓得,再也不敢进屋了,只能进到院子里[得瑟]

云淡风轻 回复 04-12 23:14
还在这里吹,好意思,进院子不算欺负?还说被你吓得。

时间 回复 04-12 01:40
别慌,会有那一天,让你美嗲那样做的。

祥龙

祥龙

8
2023-04-11 07:28

就像一个女人,在最好的年龄,被别人睡着,等人老珠黄的时候给你了,你幸福吗

随风 回复 04-14 23:41
你这是光脚的不怕穿鞋的思维,以前可以但是实力不够,现在实力可以了但还不足够,而且我们现在可不是光脚的,现在是家大业大,不能头脑一热就跟人玩命

一茶一世界

一茶一世界

8
2023-04-11 15:15

等到我们超过美,完全可以不战而屈人之兵,网络上好多人被美国带节奏,美国就巴不得我们现在打,现在打,打不打的赢不好说,但是我们发展的和平环境就没有了。

一路狂

一路狂

7
2023-04-11 17:43

论持久战,统一是必然的,只是时间问题而已。

江南皮革厂黄鹤老板

江南皮革厂黄鹤老板

6
2023-04-10 23:30

这距离刚好,没超出火箭弹的误差范围。哎呀,对不起,误差,误射,失误了

江湖散人

江湖散人

6
2023-04-10 23:32

一段时间以来我一直以为字词顺序是不经意间摘错的,但时间长了自然漏洞百出,不管哪种输入法都不会出这种问题,还有全是些捕风捉影和信口雌黄之事,某些人真是有心了!

时间 回复 04-12 01:41
洋呶犬有心了

回忆

回忆

6
2023-04-11 13:49

第三艘航空母舰开始海试了吧?据说第四第五艘正在同时加紧建造,而且都是核动力。有五艘航母就不怕美国了。

runing man 回复 04-12 14:48
人家十一艘,况且人家全方位的,你5号第一膄航母出来还要调试几年呢,人家只不过过来有点忌惮而已。现在我们大吨位的军舰数量远远少于人家,我们还要继续发育,但是不用猥琐了。

回忆 回复 runing man 04-12 20:56
好多时候机会错过就没有了。以后的事谁说的清呢!

逸凡alps

逸凡alps

6
2023-04-11 18:52

中国短时间不会武力取台,取决于两方面:一是像小编说的随着时间军力此消彼长,但不是主要原因;二是吊着台湾给美国出牌,在石油美元方面釜底抽薪,这才是根本原因。

夜雨朦胧

夜雨朦胧

5
2023-04-10 22:06

美国是由精英控制的国家,他们只在乎利益,打战,跟有核国家,人口大国军事大国打战,可能吗?最多像俄乌战争一样,支援物资武器,但不会直接出兵,这一点,台湾当局应该很清楚,只是嘴上不能说,广大网友是看不到这一层的

R9

R9

5
2023-04-11 07:40

哈哈哈,自以为是的作者

五月的雪

五月的雪

5
2023-04-10 22:36

你不急,菜和美丽国急,想的那么理想?为什么闹分裂,就是害怕你日益强大,

二星 回复 04-11 13:58
你害怕?那我不是更不急了吗[得瑟]

太玄

太玄

5
2023-04-11 07:15

此消彼长,中国加油!

普通老百姓

普通老百姓

5
2023-04-10 22:37

慢慢陪美国玩。。中国的军舰早晚开到关岛,,开到美国大陆[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建议台海军演的时候,,同时派军舰到关岛访问[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善存 回复 04-11 10:50
你做梦去吧

具体了解 回复 04-11 12:54
来而不往非礼也,过个10年8年吧,海军以在夏威夷周边钓鱼为目标,牠搞牠的航行自由,,我们搞海钓

堂堂正正中国人

堂堂正正中国人

5
2023-04-11 23:07

今年27,有生之年应该能看见祖国统一!然后把美国压下去[点赞]

用户77xxx67

用户77xxx67

5
2023-04-12 13:37

以前是被动阶段,现在是相持阶段,还有反攻阶段,慢慢来吧。

上进的星晨IK

上进的星晨IK

5
2023-04-11 23:19

如果智库都是这种水平,不用打了,敌人会自己笑死人的。

责任全在美方

责任全在美方

5
2023-04-12 10:29

感觉越来越近了,以前只是做练习,现在开始做高考模拟题了,证明高考越来越近了。

小白龙

小白龙

5
2023-04-13 23:21

4个核电弹航妈战斗群,带着8艘055一大堆东风26上舰,可以全球追着美帝航妈打。。。。呆湾算个屁呀

dodo

dodo

5
2023-04-13 18:48

还在等几年 要打赶快 要不再等几年 老龄化越来越严重 人口出生越来越少 战争打的是后勤和人员 财政 武器次之

hbo6397

hbo6397

5
2023-04-16 17:43

叫嚣着武力收复的,都是不用真刀真枪上战场的键盘侠

奇妙的空间的旅行

奇妙的空间的旅行

4
2023-04-11 08:32

军事斗争的可能性越来越小,拼的是军事威慑。真正的战场在经济,科技,文化竞争上。不明白这一点,看看苏联就知道了。

划过天空的流星

划过天空的流星

4
2023-04-11 06:51

对,咱军舰还在下饺子一样的造,海军训练需要时间,要有耐心,而且演习归演习,说不定啥时候就转实战了

用户18xxx66

用户18xxx66

4
2023-04-11 11:05

等了这么久,人心早就散了

二星 回复 04-11 14:00
散的都是些看不懂局势的小屁孩。这些人散就散了呗

夜行者

夜行者

4
2023-04-11 16:31

分析的中肯!本土作战(台湾)我们国家会畏手畏脚,除非逼不得已。牵一发而动全身,不是不想收复台湾,只是时机未到!

浍瓟樹@哋蕏

浍瓟樹@哋蕏

4
2023-04-11 11:35

看了挺多评论的 看下来唯一的感觉就是 嗯 挺好 挺爱国 但是吧 我们国内一直有个很严重的问题 那就是觉得只要开打 只要我们一窝蜂上去 老美和他的小弟就会怂 其实 这是那么多年自媒体毒害的结果 远远不要低估老美动手的决心 他是真的敢也会动 台湾这个点非常非常重要 画龙点睛之笔 老美看的清 所以 醒醒 做好核大战的准备吧

浍瓟樹@哋蕏 回复 04-13 06:21
部队有首歌 当那一天真的来临 还有 很多很多事不在里面的真的不知道 只能说 你真的看了太多自媒体

小丫 回复 04-14 23:40
美国愿意打,美国人也不会打。尤其远程的,它补给跟不上。影响还很大,除非我们打到它家门口,不然它给的招,全是阴招。

赵大林

赵大林

4
2023-04-11 15:08

关键是美盗不停骚扰你,不断增加我们统一成本。

战略轰炸机

战略轰炸机

4
2023-04-11 16:49

分析的有理有据,很理智。

天空之城

天空之城

4
2023-04-12 09:06

森蚺的终极杀招不是最后吞噬,而是通过庞大而有力的身躯对猎物进行绞杀,将猎物紧紧缠住后,趁着猎物每次呼吸就不断收紧身体,最后猎物死于窒息和脑部充血。

会飞的鱼

会飞的鱼

4
2023-04-11 22:46

我们想收复一个繁荣的台湾同时保持与西方发达国家良好的关系,这是最理想的。

如闲

如闲

4
2023-04-11 20:49

言之有理[点赞]实力强大到一定程度它们就自动认怂,用不着打[得瑟]

bobo

bobo

4
2023-04-12 15:54

今天又买了一条烟,支持国防建设烟民责无旁贷![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善寅

善寅

4
2023-04-12 16:20

米国战机找不着陆点直接飞到海面就好了

唐长老

唐长老

4
2023-04-13 04:33

这种文章写完之后自己不看一遍挑挑错别字吗?

胜利者

胜利者

4
2023-04-13 11:28

航母是攻击性武器,适合远距离作战,就是战斗机由于航程受限不能去的地方,打台湾战斗机可以直接从福建起飞,所以航母作用不大,当然我们不希望开战,谁发动战争谁就是战犯,台湾人也是中国人,

吴必胜111 回复 04-15 02:39
打能回来最好,但到时候不打弯弯就不回来了!

落叶松

落叶松

4
2023-04-12 21:29

我觉得害怕的是那些在美有各种资产的人

念江南 回复 04-13 00:09
很多有资产的人已经开始转移了,不转移被没收活该

那个神秘又帅气的男子

那个神秘又帅气的男子

4
2023-04-14 00:10

你不急,大佬急啊,眼看就七十了,难道要等到八十多岁?[得瑟]

一针一线搬砖人

一针一线搬砖人

4
2023-04-14 10:45

连特么的几个词都颠三倒四的,还……

明天不下雨

明天不下雨

4
2023-04-13 22:19

中美现在都没有做好打仗的准备,因为中国和美国如果开战的话,最高兴的肯定是俄罗斯、印度和欧洲甚至日本和韩国也会很高兴。

戈拉布

戈拉布

4
2023-04-14 14:51

解放台湾是迟早的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也是迟早的事!!!只是希望这一天早点到来! 我泱泱中华也能恢复四方来贺的地位!到时候一切牛鬼蛇神,魑魅魍魉都会不攻自破!

蓝色的是海洋

蓝色的是海洋

4
2023-04-14 08:10

我更在意许可馨和故宫开豪车的,更在意江西周公子和深圳鲶鱼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4
2023-04-14 18:28

航母在台海的加分聊胜于无,陆地那么靠近台湾而且有那么多导弹和陆地机场,还需要航母去丢人现眼?

张王李刘赵孙杨

张王李刘赵孙杨

4
2023-04-14 21:16

[横脸笑]把“母航”横在海峡[得瑟]母航是啥子

光辉岁月

光辉岁月

4
2023-04-16 09:57

没有如果,不要误导群众[得瑟]

用户71xxx41

用户71xxx41

4
2023-04-17 15:00

我还是那句话,等中国有了6支航母舰队的时候,把台湾一围,台湾将不战而回归祖国怀抱[鼓掌]

水果采摘

水果采摘

4
2023-04-11 15:34

站到东北角干啥 来直接来海峡中间站着

一号当铺-典当灵魂

一号当铺-典当灵魂

3
2023-04-11 15:44

温吞火,不过瘾![笑着哭]

用户17xxx52

用户17xxx52

3
2023-04-11 17:50

朝鲜真敢用核,种花100不敢,打到本土都不敢用

念江南 回复 04-13 00:12
那是你不敢吧

晓豪

晓豪

3
2023-04-11 20:09

发展是硬道理,跟它耗下去,优势在我,但一旦没有回旋余地,也不惧一战

时光ill

时光ill

3
2023-04-11 17:38

航母最大的威慑力不是开到别人家们口说打就打吗,怎么变成守着门口看着[笑着哭]

喜多

喜多

3
2023-04-11 18:49

意思是把美国海军挤出西太平洋再说?

现在关注下

现在关注下

3
2023-04-11 20:22

实力与智慧,论实力,当年国共实力如何?朝战中美实力如何?,珍宝岛中苏实力如何?到时候实力够了,凝聚力没有,富到流油谁还愿意上战场?

这个夏天有点儿冷

这个夏天有点儿冷

3
2023-04-11 19:36

记得那年箭已上弦 忽然台湾来了一场大地震

竹子

竹子

3
2023-04-12 09:34

100年都收不回来,

念江南 回复 04-13 00:10
???

rfy祁

rfy祁

3
2023-04-11 20:10

开几手核潜艇到大西洋,太平洋露个面,然后玩消失,这边就可以干台湾了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3
2023-04-12 02:47

要打台湾就要狠下心来打,可不能象俄罗斯打乌克兰那样。[点赞]

走哪观花

走哪观花

3
2023-04-11 21:12

刻舟求剑学过吗?

zw871019

zw871019

3
2023-04-11 18:17

有陆基海基21系列高超声速东风快递在手,美军航母编队就是来送人头啊

尚舜

尚舜

3
2023-04-11 22:46

台湾同胞生活的不幸福?需要我们去解放?

念江南 回复 04-13 00:10
是统一

39862933

39862933

3
2023-04-12 23:16

明日复明日

qzuser

qzuser

3
2023-04-13 15:10

是的,耐心点。

亦文亦武

亦文亦武

3
2023-04-13 08:47

按小便说老美原地踏步的了

用户51xxx42

用户51xxx42

3
2023-04-14 23:42

美军现在驻台了

@Freedom

@Freedom

3
2023-04-15 15:54

搞6艘航妈,围着宝岛

大天使拉斐尔

大天使拉斐尔

3
2023-04-15 02:33

优势在我

Tony

Tony

3
2023-04-15 21:48

我们的航母数量应该比美国多,我们人多

渔夫

渔夫

3
2023-04-17 20:17

就怕不给你等的时间。

三耶

三耶

3
2023-04-19 03:54

唉!我今年50岁了。

哈哈

哈哈

3
2023-04-19 06:06

谢谢你的打气鼓励的文章,朕略欣慰

我爱我家

我爱我家

3
2023-04-19 13:42

这就是人的思维问题,俄罗斯只有一艘半残的航母,照样不怕美国,如果现在中国有一万玫核弹,就是把尸七米斯炸沉了,美国屁都不会放一个。

清泉

清泉

3
2023-04-20 04:35

关键现在我们有盟国俄罗斯帮忙,怕啥?一人胆虚,二人胆壮,三人敢杀虎

厚德载福

厚德载福

3
2023-04-20 06:56

这几天咋没见我们得核潜艇啊,前几天还看到二十艘在我渔船旁边游来游去的!一打听,它们全部去美国东西部了!怪不得不见呢,加油,国的艇

飞凡之雨

飞凡之雨

2
2023-04-10 23:01

我认为至少要等到福建舰形成战斗力才行,靠辽宁舰和山东舰这两艘航母在外海想阻碍美军对台湾的支援,我觉得还不行

回复 04-11 00:21
福建舰应该也不行,应该再多两艘差不多

用户37xxx85

用户37xxx85

2
2023-04-12 18:42

拉倒吧,最大的原因不敢,打下来了只会说完成了多年的心愿,如果打不下来,就会被骂啥也不是,吹了半天这点事都办不好,不如安安稳稳做几年等退休。

念江南 回复 04-13 00:21
你是想打不下来?某天早上一觉醒来,台湾已经解放了!

佛山承晖风机

佛山承晖风机

1
2023-04-11 09:43

我就怕我们80后老了都还收不回来,[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二星 回复 04-11 14:04
同80后,按目前国际发展形势来看。我们这一代肯定是看得到的。预计还要十来年或者十多年,那时候我应该还没退休[得瑟]

Bobiwu

Bobiwu

1
2023-04-11 08:51

到底几年,给个准数?

二星 回复 04-11 14:02
给你个准数你好提前准备是吧[得瑟]

冷眼看天下

冷眼看天下

2023-04-10 23:01

不急,留给后代解决

用户14xxx97 回复 04-11 07:19
已经说了,不留给后代解决了,

冷眼看天下 回复 用户14xxx97 04-11 16:47
谁说的?

君事专家小虎

君事专家小虎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