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军‮战事‬略‮的家‬眼‮太光‬过保‬守了,要改变,中‮一美‬旦开‮老战‬想‮

君事专家小虎 2023-04-15 12:49:10

中国军‮战事‬略‮的家‬眼‮太光‬过保‬守了,要改变,中‮一美‬旦开‮老战‬想‮摧着‬毁‮亮漂‬国‮亚在‬太地‮军区‬事目标,为‮么什‬不‮接直‬攻‮漂击‬亮国‬本土,漂亮‮能国‬攻击中‮本国‬土,中国为‮不啥‬行呢?打蛇打‬七寸,一‮要定‬命‮要中‬害!漂亮‮本国‬土一‮受旦‬到攻击,战‮就争‬进行‮下不‬去了?所‮攻以‬击漂‮国亮‬本土‮最是‬好‮御防‬策略,中国现‮要在‬加大‮际洲‬导弹、核潜艇、航母‬数量,不要‮想只‬攻击美‮在国‬亚太‬驻军,战‮不火‬烧‮美到‬国本‮他土‬们‮远永‬不知‬道怕!

497 阅读:56238

评论列表

Sessff

Sessff

590
2023-04-15 15:31

正确的做法是美国本土及其亚太主要军事基地一起打,前提是我们得有足够多的核潜艇和导弹

幽子 回复 04-15 17:56
一旦攻击中国本土,必然先加倍攻击美国本土,要不美国佬不会害怕,美国佬拿亚太盟友垫背战争中国只会损失更大

醉后思红颜 回复 04-16 17:35
文章说的打到你本土,你为什么不能把战火烧到它本土去?难道是敲锣打鼓迎接它吗?这怎么叫戾气重,又不是你主动去挑衅。

快乐

快乐

583
2023-04-15 15:55

攻击中国本土,就必须对等攻击美国本土,希望国家加强这方面能力建设,和平是靠打出来的。

用户94xxx94 回复 大吉大利 04-15 23:10
安全都没了你就吃土去吧

大吉大利 回复 04-15 19:56
中国14亿人口要吃饭

一起去吹风

一起去吹风

260
2023-04-15 17:20

一旦中美开战,那就是对等攻击。要么停火,要么一块完蛋。只有敢跟美国玩命,中美就不会直接交手。

蟀哥 回复 04-17 23:19
穿鞋的人不会和美国玩命的。

沉默星空 回复 04-21 12:10
美国是不敢玩命的,他作为世界老大玩不起,哪怕中国完败,他损失三成实力,其他列强虎视眈眈会让他直接分裂。

郭荣1963

郭荣1963

222
2023-04-15 17:02

如冲突结果双方同归于尽,才能让双方有所节制。一方皮外伤而另一方必死,永远不会有对等的公平!中国必须大力增加并公开核武库及投射力量,待到随时在全美国本土上种蘑菇云,那时才有和平、公正和尊严!

低调 回复 大吉大利 04-15 23:55
这不是常规武器和核武器都要发展,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得瑟]

大吉大利 回复 04-15 19:59
对,所以我国大力发展常规武器是对的,俄罗斯大力发展核武是错的,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200
2023-04-15 18:25

和美国人作战,心存妇人之仁,就意味着自己会灭亡。美国是第一个使用核武器的国家,其心性和日本一样。为了战胜无所不用其极。假如和美国开战,我们停留在你捅我身体,我扯你衣服的想法。我们只能灭亡!

用户10xxx21 回复 04-16 19:22
简直可笑

奋斗吧 回复 04-19 08:43
放开手脚打,对手才害怕,打的越狠,我们就越安全

妄谈

妄谈

141
2023-04-15 15:04

中国核力量还是太弱了,要加大核武库,核潜艇,确保能干碎美国。

妄谈 回复 种花家兔子 04-15 18:36
多点常识再来发帖子好不?1和10000不是问题?你以为扩大核武库和游戏爆兵一样啊?原子弹、氢弹,洲际导弹,核潜艇这些的产能有多大?这些东西都是

种花家兔子 回复 04-15 16:59
弱的话美国会不动手?对于中国而言,造啥东西都是0到1难,1到10000从来都不是问题!你觉得原子弹造1个和造1万个对我们来说难度上有区别?

永远的你

永远的你

102
2023-04-15 17:51

只有能打到美国本土才能让美国放下发动战争的勇气[得瑟]

10086

10086

71
2023-04-15 17:51

开战必须第一时间摧毁它的本土。

用户10xxx23 回复 04-24 11:32
不可。老婆、子女、巨额存款还在人家那里了

阿伟 回复 用户10xxx23 04-25 04:35
你把他打下来不就全部是你的吗?[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见微知著

见微知著

70
2023-04-15 19:37

这个戴旭头脑不清醒啊!这时候不是断敌人的根本,反而纠结亚太地区!只要开搞就全力断美帝的根本!美帝本土废了,亚太的军事基地不用我们动手就会被所在国灭了!看来戴大校也是名不符实啊[笑着哭]

知足常乐 回复 04-18 01:58
你真二,打美国本土得够得着才行,战机是飞不过去的,导弹打,那也得是洲际弹道导弹,常规弹头打过去毫无意义,毕竟洲际导弹是有限的,核弹头,除非要亡国,不然不可能打,美国几千枚核弹不是摆设,航母开过去也没用,没有补给,弹药打没了,就是活靶子

用户11xxx23 回复 知足常乐 04-26 11:53
你在想什么?打我们本土了还不用核导弹?那就是你死我活,同归于尽了

用户99xxx20

用户99xxx20

67
2023-04-15 17:46

我靠!我以为就是这个样子互攻呗!有能力打到它家里干嘛客气呢?光打它驻军基地根本动摇不了它们的根基

天道酬勤 回复 04-16 10:14
同时攻击美国和日本本土

成功逆袭 回复 04-28 11:21
不首先使用核武怎么打击美本土?难道从中国发射普通炮弹隔一万多公里去攻击?

朝阳

朝阳

48
2023-04-15 18:14

攻不攻本土,看战争进程而定。但起码现在在口头上理论上必须狠狠地表达这种可能,否则,感觉有点胆量不足。

用户91xxx23 回复 04-26 12:07
评论区没有几个懂你的话,哪些言论直接看不下去

Vinsion 回复 用户91xxx23 04-27 06:37
我们的军舰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海洋的重要性今非昔比,大力发展海军在国际上获得更多的话语权,为经济稳定发展保驾护航,可惜很多人都忘了我们是发展中的社会主义国家。

老李

老李

38
2023-04-15 22:26

只要打击我本土(无论规模大小),必将核弹打击美本土!不对等的战争我们不能一味坚持对等反击!大力发展洲际导弹!提高底线!干就得了!

哔哩吧啦

哔哩吧啦

35
2023-04-15 18:14

肯定要攻击本土,你打我,我必须要打你本人和你的所有小弟,而不是只打你小弟[呲牙笑]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29
2023-04-15 15:04

确实应该这样

今生有幸 宅兹中国

今生有幸 宅兹中国

29
2023-04-15 14:45

只要中美开打,我们中国肯定是会将万种烟花送到北美鬼域的全境的,不管它怕与不怕,我们都会这么做的!

剑胆琴心

剑胆琴心

16
2023-04-15 20:59

一旦中美开战必须是对等攻击!!!!!

进击的癞蛤蟆

进击的癞蛤蟆

15
2023-04-15 20:00

大国间打仗不到万不得以,不会攻击本土的,比如抗美援朝,抗美援越,所以未来战场一定在日韩台关岛菲律宾一线[笑着哭]

用户91xxx23 回复 04-26 12:23
很理性的分析

用户91xxx23 回复 04-26 12:25
大部分讲的有道理,但是这是美俄的共识,不包括别人

Sun群

Sun群

12
2023-04-15 23:37

中国必须加大扩充核武库,放弃不首先实用核武器的白痴承诺,这才是美帝国主义最害怕的地方!

用户91xxx23 回复 04-26 12:28
明天去外交部报道

眼镜蛇

眼镜蛇

12
2023-04-15 19:42

眼光短浅,为什么是亚太地区的小小基地而不是本土,就凭这一点你就输了,且毫不底线,一旦和美国发生战争,直接用核弹功击美本土,我们遭核弹功击时,还有香港台湾,这两个地方美国是不会丢核弹的,而美国,我们可以丢他全境包括它在国外的基地,只要有后基地的国家全部丢核弹,这些国家给美国提供了侵略世界的条件,它们都应该遭到核弹的功击。

用户91xxx23 回复 04-26 12:27
这高见笑疼我肚子

汤圆1605 回复 04-29 22:03
先了解一下啥是核捆绑

尕尕

尕尕

10
2023-04-15 18:26

一群键盘侠狗屁不通,连情报都没有就开始指挥战斗了。。

啊洛

啊洛

9
2023-04-16 16:31

战略方向没错,威胁性大的先打掉。接着就轮到本土。当然,敌人动用核武,肯定同时攻击本土。

陈默似针 回复 04-16 19:55
为什么要等敌人先动核武?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9
2023-04-16 15:49

人家的人口密度只有你的几分之一,人防空防基础都比你好,这样还敢谈换家的,就应该抓起来毙了。不把同胞的命当命的人不配活着。

用户10xxx22 回复 04-18 13:43
道理是一样的,你想用核威慑拼命来止战,那为什么台湾就不可以有同样的想法,同样的计划?所以核威慑根本就是拿不上台面的

用户10xxx22 回复 04-18 14:39
巴基斯坦,朝鲜都能做到的事情,你觉得台湾没那个能力做不到?

用户15xxx52

用户15xxx52

8
2023-04-16 12:51

一定要用攻击美国本土,让美国人人尝尝战火烧到本土的滋味,一直在别人家打仗,老是认为打仗很好玩,像打游戏。

呵呵。。

呵呵。。

8
2023-04-15 20:45

你以为人家米国的和弾就扔几米远吗?,杀敌一千,自损八百,,你不懂吗

用户91xxx23 回复 04-17 21:20
自损八百,如果损失可以伤亡比这么低我都支持干了,怕杀敌1000,自损10万吧

我心飞翔

我心飞翔

8
2023-04-16 21:17

必须拿出同归于尽的决心,才能遏制美国的狼子野心

胡子

胡子

8
2023-04-17 07:57

强者要有强者思维方式,要主动出击,放弃不打第一枪,不首先使用核武器的弱者思维,弱者面对强者时怕挨揍主动示弱,现在是强者了但弱者的心态没变。

BG7BYH-山虎

BG7BYH-山虎

8
2023-04-21 16:10

从现在开始 准备数倍于西方的洲际导弹 只要美国敢挑起战争 那必须把战火烧到美国本土

用户91xxx23 回复 04-26 12:32
数倍西方洲际导弹你知道什么概念吗?每个月你出一半收入你愿意不

诺不轻许

诺不轻许

7
2023-04-15 17:44

早打,大打,打核战争。

找不着北

找不着北

7
2023-04-16 20:16

人家打你到家门口甚至本土,你要是只打人家亚太军事基地,那就是找死呀,一旦家门口开战,海外商业船只谁还敢来,对等得话直接打到他们家门口以及他们本土

用户15xxx35 回复 04-17 15:34
打掉亚太基地美国对中国的威胁就不那么大了,你以为一开战就核武器招呼本土?你以为航母编队不需要军事基地就能在大洋上持久作战?你以为常规弹头的洲际导弹能摧毁一个大国?你认为那种能跨越太平洋轰炸中国的飞机很多能打掉中国的战争潜力?你认为美国傻子在亚太部署那么多基地是人傻钱多?

不或 回复 用户15xxx35 04-18 22:59
打基地才都是美军,而且名正言顺,美军打城市,我兔可以准备核报复的

sunye

sunye

6
2023-04-16 10:49

别说攻击本土,就击沉航母美帝就可能会用核武器了,核大战爆发

小黄鱼 回复 sunye 04-19 20:00
问题是,你不想打别人,别人要打你!不还手被别人打四,还手一起四,都是四!你说还手同归于尽好,还是不还手让别人打四好?

sunye 回复 04-19 19:52
所以说真打起来没有赢家

张忠贤

张忠贤

6
2023-04-15 19:24

什么叫对等反制,那就是你打我岛屿我反击你岛屿,你打我本土我一定反击你本土!这样美国人借胆给他也不敢冒险了!

用户91xxx23 回复 04-26 12:30
你太无知了,除了俄罗斯没有人拥有对美的同等战略打击手段,等我们的核弹头多一点,先进的核潜艇跟战轰出来再谈对等打击吧,没有实力支撑叫口嗨

走哪观花 回复 04-19 20:07
孙子,动不动就丢核武器,有这么无知吗?

无去无来

无去无来

6
2023-04-15 20:49

战略家?谁封的!古时候的谋士,谋的对不对不好说

龙腾金波

龙腾金波

6
2023-04-15 20:26

几百枚核弹与几千枚核弹是一样的?这一句活在3o年前管用,现在防御系统越来越先进。再不快速增强核武数量和质量我们就会完蛋!

@bb 回复 04-18 01:21
一万枚和二万枚都完全不一样。十万枚和二十万枚都完全不一样。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6
2023-04-17 23:32

打基地,是毁其有生力量,打本土,是毁其后勤保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一言九鼎

一言九鼎

6
2023-04-17 22:34

不懂地理常识的人能懂军事?你首先要清楚自己有什么有多少能够得着别人家里,而别人守在你家门口打你,几乎所有的武器弹药都能打到你家里,你要不要先把对你威胁最大的点敲掉?

SUNRIDER

SUNRIDER

6
2023-04-18 19:48

我们战略家为什么不敢说打美国本土,主要是美国那边有大把的亲戚啊,随便飞个导弹也能碰到,所以说不能打美国本土

空谷幽兰

空谷幽兰

6
2023-04-20 03:54

攻击美国亚太军事基地,给美抓抓痒。中国有这样的军事家,因为它们的存款在美国,它们的老婆儿子在美国。要确保美国本土安全。

林中王

林中王

5
2023-04-15 15:48

必须对等回击!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5
2023-04-15 22:12

不打不说,一旦开打,就全力以赴,除了解决掉周边美军设施,更重要的是把战火烧到美国本土,而且要狠狠地打,打的它无还手之力,把它的核弹储存基地,航母,飞机场全部确保摧毁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5
2023-04-16 00:26

美国敢攻击大陆本土,直接升级为核战!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5
2023-04-16 10:35

想多了,南美洲没有军事基地怎么打美国本土,光靠导弹是不行的,除非直接打核战

TERRY

TERRY

5
2023-04-15 21:56

本人一直也是这样认为的,真要开打,一定要把战火烧到老美本土,所以我们要把航母及战略核潜艇开到美国海岸线,同时扩充核武库,发展战略轰炸机,不打他本土他就一直躲在幕后,我们就要把这块幕布撤下,要打就对轰

道法自然

道法自然

5
2023-04-16 22:35

你多虑了,从很早就在做攻打美国本土的准备了。美国的军工复合体等战略目标早就在总参作战地图上标注好了。讲战略中国才是祖宗。

用户18xxx77

用户18xxx77

5
2023-04-16 15:33

只要中国国土受攻击,必须攻击美国本土!

万木霜天红烂漫

万木霜天红烂漫

5
2023-04-17 15:18

啥主意?人家攻击夲土你攻击它亚太基地,怪不得它欺负你,它不敢动俄罗斯因为俄公开说要攻击它本土对等甚至高于它。没这点胆略还能立足不受气

天山雪

天山雪

5
2023-04-17 10:33

人家都打你本土了!你光有本事打他的海外军事基地有用吗,现在的砖家太多了!!!。

ZWei

ZWei

5
2023-04-16 20:02

中国本土受到攻击,拨掉岛链基地和攻击美国本土是同步的,太平洋附庸同步受到攻击的[笑着哭][得瑟]

用户16xxx94

用户16xxx94

5
2023-04-16 23:58

必须做好对等攻击的准备。

用户15xxx34

用户15xxx34

5
2023-04-17 10:19

当务之急是核武器升级到3000~5000枚才行

萝卜的心

萝卜的心

5
2023-04-17 21:06

打打杀杀多不好,要干就干菲律宾,这样大家都远征,而且在南海有纠纷,有理由。打烂了也不心疼。所以干就完了,至于日本,直接以前实行二战胜利成果。

天海朗心

天海朗心

5
2023-04-18 23:54

和美国打,就要不怕死的打,才能不死。

号-外

号-外

5
2023-04-19 09:42

必须把美国本土军工业能力打碎,资金打跑。。

明灯引飞蛾

明灯引飞蛾

5
2023-04-19 18:21

如果打,战火就必须烧到霉国本土,这样才有威慑力,忽悠小国打代理战争这种不痛不痒,霉国才不会管你死活

李戈

李戈

5
2023-04-19 17:59

核弹丢华盛顿和纽约。两个应该就结束战斗了

愿好运眷顾每人

愿好运眷顾每人

5
2023-04-20 12:20

因为美国本土有他们的财产[得瑟]

星辰

星辰

5
2023-04-20 23:00

不要天天最低核威慑数量了,让老百姓很没安全感

超级矿工

超级矿工

5
2023-04-21 09:31

不要对等,要加倍

無訫

無訫

5
2023-04-21 18:54

美国打仗是不管过程的不论是禁止武器还是基因武器还是化学武器都会用,他们只顾胜利

用户69xxx83

用户69xxx83

4
2023-04-15 15:17

不扫清前沿障碍,不解决后顾之忧?

种花家兔子 回复 04-15 17:01
现在战争,没什么前沿和后方。。打不打只在于目标值不值得打!

用户15xxx35 回复 种花家兔子 04-17 15:28
在不动用核弹的情况下你有多少洲际导弹可以炸平一个大国?就算美国有多少可以直接从夏威夷起飞轰炸中国还能回去的轰炸机?还没有什么前沿和后方脑袋瓦特了吧!

chch

chch

4
2023-04-16 00:00

看战略需求,不是脑门子一热就无差别轰炸。日本鬼子可恨,但是也有优点,打趴下它,让它老实的给我们做事不好么?

用户65xxx91 回复 04-16 13:20
放屁,要打绝对不能仁慈,俄罗斯就是前车之鉴

chch 回复 用户65xxx91 04-22 00:50
亡国灭种?这是最理想的状态,但是几乎不可能实现的。把日本打服,把狗绳从霉国那里抢过来,自己牵狗不好么?

尊雪不落☞今天☜

尊雪不落☞今天☜

4
2023-04-16 19:00

中国的战略一开始就很明显,只要有毁灭地球一次的实力。是彻底的毁抹去地球的那种

古筝琴韵

古筝琴韵

4
2023-04-17 09:14

能战,敢战,全覆盖打击,OK啦!

等待

等待

4
2023-04-17 05:09

攻击美本土才是正确的选择、

雨落清清池

雨落清清池

4
2023-04-17 18:09

打本国国土视为全面宣战那也就没啥客气的了,来而不往非礼也。那我们也该轰炸美国本土

山高水长

山高水长

4
2023-04-18 03:36

美国改击中国本土,中国就攻击美国本土

朝阳

朝阳

4
2023-04-17 14:48

什么人能称得上中国军事战略家?!就是那几位在电视上经常出镜头玩嘴皮子的?!这些人要么哗众取宠,要么骇人听闻!如果戴旭能称得上军事战略家,那就不是大校了!最起码的上将!

哈哈  走!

哈哈 走!

4
2023-04-17 22:10

这个得自圆防卫性的说法!能打也不能说!

血色浪漫

血色浪漫

4
2023-04-19 00:46

什么叫“美国有实力将沿海城市打得稀巴烂”?感觉截图中的那段话好蠢!

现在的日子不好混啊

现在的日子不好混啊

4
2023-04-18 22:07

希望有生之年能看到核桃炸出来到底有多历厉害

超越梦想

超越梦想

4
2023-04-19 00:52

直接把战火引向美本土 ,该让美帝国主义豺狼尝尝东风快递的味道。

龙凤舞

龙凤舞

4
2023-04-19 11:02

也要有强有力的领导核心,扭扭捏捏、不瘟不火、不疼不痒的和敌人周旋,根本让敌人没有畏惧感

用户11xxx18

用户11xxx18

4
2023-04-19 23:37

日本巴不得我们打日本美菌基地,帮他消灭干净,这是它日思夜想而不得的事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4
2023-04-20 01:17

我想最应该的是驻军古巴,来个十万人吧,雇佣兵也行,要玩就玩大的,时不时让特种兵进美国轮战,看他还有那么多精力。

2954192aaa

2954192aaa

4
2023-04-20 12:33

攻击美国本土因为太远了,没有把握,怕丢脸。而攻击近点的美军基地把握大命中率高

金鱗化龍

金鱗化龍

4
2023-04-20 10:46

介入台灣,就要打到他本土去

默默向上游

默默向上游

4
2023-04-21 00:00

把200个氢弹提前放到太空,谁动,打谁

陈R

陈R

4
2023-04-20 23:04

只要导弹或者核弹落到美国本土,世界都会观望,那是美国的命令就会成废话。

海洋

海洋

4
2023-04-20 19:53

兵者!诡道也!不动则已,动则如雷庭之击!在动手之前每一方都会争取对自己最有利的地方。天时,地利,人和是制胜的关键。

天天向上

天天向上

4
2023-04-21 07:53

思维确实要扩展,就像抗与灭的区别一样

小米online

小米online

4
2023-04-21 12:34

打了美狗在亚太的军事基地,直接导致美国的一堆小狗参战,反正结果都是世界大战,还考虑啥呢,直接将核弹推前线就是了,要玩就玩把大的。

庚牛火

庚牛火

4
2023-04-21 10:44

美洲印第安人灭绝证明(现在美洲印第安人染色体的父系都是欧美),公道不在人心,是非取决实力!中国必须有核弹头万枚洲际导弹万枚,才能尊严存在地球上!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4
2023-04-22 03:04

好好干日子会过的越来越甜的[呲牙笑]

用户93xxx95

用户93xxx95

4
2023-04-22 19:41

不打老美本土永远都无法打败美国,要么不干,要干就得直接干美本土

用户14xxx72

用户14xxx72

4
2023-04-22 12:19

只要美攻击中本土,必须要对美本土进行力所能及的打击。正所谓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

指刀

指刀

4
2023-04-22 20:48

本土对轰不玩核弹咱们吃亏很大,老美的装备还是比我们先进不少。最实际的是不管啥风吹草动,上手就走日本,连轰带攻,陆军拼死登录日本本土,把日本变成主战场,不管结局如何,日本都算是玩了,把日本搞没,这是千年大计,日本比美国的威胁更大

用户91xxx23 回复 指刀 04-27 08:46
[哭笑不得]

指刀 回复 04-27 08:46
拼死登录,

winkey

winkey

4
2023-04-23 00:21

在墨西哥布置500枚中国产的核武器[得瑟][呲牙笑]

qoop

qoop

4
2023-04-23 10:01

应该早在布署中,对手无底线我们就要对其一剑封喉

用户17xxx49

用户17xxx49

4
2023-04-23 14:06

戴旭说这话的时候是十几年前了,那时候我们的实力还弱,哪敢保证能用常规手段攻击到美国本土

日月潭

日月潭

4
2023-04-23 07:21

美国说自己是古罗马再现。问题是古罗马是当年英国胡编出来的伪史,美国拿伪史(架空穿越小说)当治国蓝图掉进深渊,恐怕这是英国无意识中对前殖民地最狠的报复了。当然了英国自己也被这套伪史给骗了,要不它怎么衰落地那么快。

用户12xxx96

用户12xxx96

4
2023-04-23 11:50

谁知道东太平洋和大西洋有没有中华家放养的大黑鱼呀

蜗牛大统领

蜗牛大统领

4
2023-04-26 00:07

这是人家十五年前的视频! 卧槽。你特么地现在拿出来说事

瀚海狼山

瀚海狼山

4
2023-04-26 07:24

直接拿日本开刷!灭了小日本!再打美国本土!

青红黄紫苹果

青红黄紫苹果

4
2023-04-27 13:07

开战先与敌国在琉球及朝鲜较量,这是中美核大国之战天然的消耗战场,直至分出胜负和谈,如果战势扩大,伤及各自本土,核平世界就危险了。

追风少年

追风少年

4
2023-04-27 22:57

用什么攻击美国本土?东风41?还是巨浪?

成功逆袭

成功逆袭

4
2023-04-28 11:18

不首先使用核武器的情况下,怎么反击到美国本土?

用户15xxx69

用户15xxx69

4
2023-04-28 21:38

为什么不打美本土呀,军事专家观念有问题,可悲,记住,打蛇打七寸,打本土先让美慌了,美章法就乱了,别怕美有核武器,我们的也不是摆设

一朵云

一朵云

4
2023-04-30 13:12

对的,现在就要准备,从舆论压力先向米国开战,不要像现在一样,让人家下先手棋!变被动为主动!

李慢慢

李慢慢

4
2023-04-30 17:43

屁都不懂!美国周边没有中国的军事基地:如何打人家本土!核弹不可能瞎扔!谁敢扔核弹?

别问我

别问我

4
2023-04-30 15:40

说的对,要打就打到美国本土去,恨恨干他娃娃,打就网死的方面整,打的他跪着叫爹[呲牙笑][呲牙笑]

yslcn

yslcn

4
2023-04-30 13:27

我们是重资产,是生产,美国是资本,只有断了它的资本链条,才能让他永无翻身之日

君事专家小虎

君事专家小虎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