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前省‬海‮舰军‬长黄征‬辉称,如‮大果‬陆‮射发‬东风导弹,不用怕,台‬湾

君事专家小虎 2023-04-21 16:31:49

台湾‮前省‬海‮舰军‬长黄征‬辉称,如‮大果‬陆‮射发‬东风导弹,不用怕,台‬湾有“爱‬国者”,两‮的枚‬拦‮率截‬是91%,大陆‮使即‬发射100枚导弹,只会落下9枚! 我问‮一了‬下‮二上‬年‮的级‬女儿,女‮告儿‬诉我一‮的枚‬拦‮率截‬是45.5%,失‮率败‬是54.5%,发‮一射‬百枚,会落‬下来54枚半! 朋‬友们,黄征‮和辉‬我‮二上‬年级‮女的‬儿,到底‮算谁‬对了呢?

211 阅读:114201

评论列表

楽天涯

楽天涯

504
2023-04-21 22:26

明明只有吃火箭的命,却操着导蛋的心[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缘来就是你 回复 爱哭的毛毛虫 04-22 14:18
今天美国制裁你还少吗???我们是什么国家??工业立国懂吗?制裁我不买我东西呗,那么好我就卖给其他国家,你的所谓知识产权就在我这里一文不值了,立马把所有商品价格打下去三分之二,你看看全世界谁最吃亏[点赞]

爱哭的毛毛虫 回复 04-22 11:22
火箭弹误差比较大,他没有巡航导弹 战术导弹精度高,用多了万一打到居民区或者人口稠密的地方造成大量平民伤亡就会给西方国家留下制裁的借口从而拖垮中国经济

独品

独品

248
2023-04-21 21:04

问题是离这么近我们只发射火箭弹啊,喀秋莎!咻咻咻的那种。导弹是对美国日本的。

南池 回复 04-21 23:13
[笑着哭]语音发的妙

骑牛客 回复 04-22 10:04
你落伍了,现在早就不是喀秋莎了,中国的是卫士火箭炮全球第一

风轻云淡

风轻云淡

162
2023-04-21 22:53

为啥不发射三枚拦截,那就是百分之百成功了!牛逼

啥也不是 回复 04-22 06:18
三枚的话超过百分百了,这样不符合科学常理。

用户98xxx29 回复 04-22 20:23
就飞毛腿拦截率都还不到一半,标准6,主子又不给,呆蛙当狗都不能当条有价值的狗,只是别人手上谈判的筹码。

没事偷着乐

没事偷着乐

139
2023-04-21 23:04

4枚就是182%了,湾湾的数学还是不错的,都是政治老师教的好!

和123 回复 06-03 14:29
那爱国者反了应该是米爸者

z2013z 回复 05-29 21:29
三流导弹,确实能壮狗胆!它连变速导弹都拦不了。不过,使用者,命都系在裤袋上。

老F

老F

46
2023-04-21 23:13

两枚91%,意味着一枚70%,这是一对一的拦截率!

用户14xxx86 回复 captor 04-22 06:46
牛逼牛逼,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点赞]

captor 回复 04-22 02:01
一枚拦截成功率45.5%,两枚拦截成功率91%。概率上是这么计算的。但是概率学上的100%的成功率也不等于必定成功…[笑着哭]而且45.5%的拦截成功率还得是雷达及时发现、捕获目标以及爱国者导弹操作人员操作熟练、不犯错,系统状态良好的前提下。事实上美军自己都不敢保证…[笑着哭]而且,这拦截率是建立在拦截亚音速巡航导弹的基础上…[笑着哭]拦截目标性质不同成功率也不一样…[笑着哭]

Michael

Michael

46
2023-04-22 03:31

我觉得首先得敢发射,然后再谈拦截的问题…[笑着哭]

艾四平 回复 05-06 15:59
那年台湾不是朝着福建发射了一枚导弹吗?砸到渔船了。说明弯弯真干先发制人……

用户16xxx58 回复 艾四平 05-06 16:48
砸了台湾自己渔民的渔船[笑着哭]

悠悠

悠悠

43
2023-04-21 23:06

文盲也不少 两枚拦截率91%表示 一枚的拦截率70%

花落 回复 06-02 23:13
你也是个文盲!!!

友友 回复 06-02 16:31
发1枚要3枚防,弯弯有那么多蛋吗?大陆不只100,饱和攻击下还有这么高?另外我严重怀疑美帝的拦截率。

朋友家

朋友家

31
2023-04-21 19:28

数学体育老师教的[得瑟]

k雨过听风 回复 04-22 16:05
别以为体育老师没学过数学[呲牙笑]

用户17xxx82 回复 04-24 00:09
体育老师什么都能教,但体育只有他可以教[笑着哭]

用户15xxx20

用户15xxx20

23
2023-04-22 10:58

中国最先进的卫士火箭炮能打400公里,还用得着东风?弯弯太把自己当回事了。

锦绣山河 回复 04-28 21:26
哪里过时?

G2 回复 锦绣山河 04-30 13:43
能给你看到的 就是过时的 这你都不懂

孔方兄

孔方兄

17
2023-04-21 22:20

吹吧,一枚都拦不了,爱国者导弹的速度远远比不上东风导弹,而且东风导弹还会随机改变弹道,无法预测其弹道轨迹!

老子 回复 04-22 18:14
别操心了,东风不是打台湾的,它不够格,卫士就够了

浅唱、没人懂 回复 04-22 04:22
火箭弹能打,为什么要导弹打

赤名

赤名

14
2023-04-21 19:40

看来必须给弯弯上9年义务教育了!

特工史马特 回复 04-24 15:44
别担心,哪怕只落下来一枚,也会落在你家。

用户16xxx82 回复 特工史马特 05-02 10:10
对,你老婆在他家洗澡呢

王小乖

王小乖

13
2023-04-21 22:19

两枚拦截率91%的意思是探测到一枚攻击导弹,拦截系统会发射两枚拦截导弹,拦截的概率为91%。

红卫 回复 04-30 15:03
就这理解,

一点就通 回复 04-22 02:05
那是老式的弹道导弹,数据是针对飞毛腿那种水平的。新型弹道导弹弹头都有一组飞翼和气舵,你以为那是干什么的?机动变轨啊

北府荣耀

北府荣耀

12
2023-04-21 23:17

格局太小了,两枚拦截率91%.你可以大方的用三枚来拦截,那成功率就是136.5%嘛😁😃😄😊😉☺️😏

A68 回复 06-05 07:59
不能超百分之百的,会把自己的拦截导弹拦截掉的

凯麒麟 回复 04-26 08:11
格局再大胆的放大点,干嘛用三枚呢?四枚不就是182%了?二十枚呢,可以达到910%了[呲牙笑][呲牙笑]

忠逆

忠逆

12
2023-04-22 03:00

用混合发射法打击,先用远程火箭弹消耗掉台防空导弹,再用导弹打击台设定目标,然再用火箭弹确保摧毁。

灞砳尨淦 回复 05-04 06:10
前两波先丢两千根莱阳钢管过去看看对面识相不。后面。。。。。看心情。这种富裕仗请个初中生来做总指挥都能用很小伤亡搞定,只不过时间长短而已。

开心听 回复 灞砳尨淦 05-05 19:28
[点赞]

幸运青花瓷

幸运青花瓷

11
2023-04-22 04:01

爱国者:“老子只爱国,不爱省!”

坚如磐石

坚如磐石

9
2023-04-22 09:56

假设一枚拦截概率是90%,两枚就是99%,三枚就是99.9%,以此类推。[得瑟]

Hickey 回复 04-25 18:09
两枚不该是180%吗

坚如磐石 回复 04-22 18:31
对,就是拼夕夕的砍一刀,永远不会到100%![呲牙笑]

木林森232

木林森232

9
2023-04-23 00:14

大陆的火箭炮,发射10万枚,你拿什么拦截?你有10万枚爱国者导弹吗?一枚爱国者导弹多少钱?

灞砳尨淦 回复 05-04 06:13
莱阳钢管申请出战。

尼古拉_西瓜

尼古拉_西瓜

8
2023-04-21 22:09

2发51%不等于102成功,也不会是接近100%。所以,大家不要想当然,以免陪您炸蔡 😃😃😃

captor 回复 04-22 02:29
理论上算成功率是这样,但是失败率还是远大于零…[笑着哭]

用户17xxx81

用户17xxx81

8
2023-04-21 21:57

俩人的数学是半斤三两啊。l一AxB。AB是单枚失率

梦里花落

梦里花落

7
2023-04-21 22:21

都不对。湾湾所谓的一百枚能拦截九十一枚的说法不成立,那样两枚爱国者的命中率就不是百分之九十一而是百分百了。

燕子大人 回复 06-05 17:10
都是不注意看题的,弯弯说它两枚可以拦下大陆91枚攻过来的导弹[捂嘴巴][捂嘴巴][捂嘴巴]

k雨过听风 回复 04-22 16:09
是2枚拦截1枚成功率91%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7
2023-05-05 19:34

要是台湾的军事教育教岀来的都是这样的人物,祖国幸甚!

不知不知

不知不知

6
2023-04-22 15:19

就算你拦截率100%好了,我all in,你有多少底牌跟?[得瑟]我们是不懂什么概率不概率的,反正火力不足恐惧症得了70多年了,这次必须得治好[笑着哭]

天河摄影

天河摄影

5
2023-04-22 01:00

先给他们一波老歼七改造的无人机……几百架都是小意思。让他们拦着玩呗。

和得宝

和得宝

5
2023-04-21 22:07

你女儿的数学没比姓黄的强多少

昵称 回复 04-21 23:13
是他误导了他女儿,一枚攻击会发两枚拦截,不是一对一

蚂蚁

蚂蚁

5
2023-04-22 04:46

攻台首先在其东南北港口大规模布雷锁住,而后东风17炸掉其机场与电厂,再用远程火箭大规模轰炸一切军民用工厂单位。一句话,不急登陆,用一星期让岛回原始社会就行了!

君子颂 回复 04-24 19:13
哥们你太好看弯弯了。就它那么大点儿的地方,还用上高超音速武器吗?揍它,用北斗定位所有地面军事目标,然后卫士远火全覆盖轰炸就行了。第三步是无人机定点儿清除残余目标,最后才是解放军登陆占领。

倾城小兮兮 回复 04-24 10:10
你太高看呆蛙了,就蛙蛙这鼻屎大点的地方,若不是考虑没炸死干净的台毒临死做乱,还有顾忌误伤到平民。解放军叔叔能轻易在两个钟内,把整个台湾省按在地上来回犁个好几遍[呲牙笑][呲牙笑]

星际远航

星际远航

5
2023-04-22 17:05

既然是概率,只要不是100%,有一点偏差99%拦截都能拦不住

angely朋友

angely朋友

5
2023-04-22 08:03

火炮就覆盖了,发射东风大材小用还浪费钱!

用户99xxx49

用户99xxx49

5
2023-04-22 17:35

用东风都浪费,远距离火箭炮地毯式轰炸,寸草不生

君子颂 回复 04-24 19:14
之前要先用北斗定位它们的所有地面和海面的军事目标。

暂无昵称

暂无昵称

5
2023-04-23 21:19

两枚拦截率是91%这个数字没问题

ETJJ

ETJJ

5
2023-04-26 07:16

这算什么?之前说他们拦截率是70%,如果我们发射三枚导弹那么他们的拦截率就是210%了

用户15xxx62 回复 05-04 12:49
听说是三角函数算法我也不懂是不是骗我的

凯麒麟

凯麒麟

5
2023-04-25 23:44

作者真不懂,两枚是91%,那四枚不就是182%了吗?

仇天

仇天

5
2023-04-29 13:56

肯定是你女儿算错了😂人家是专家叫兽

身后一条狗

身后一条狗

4
2023-04-21 21:48

卫士二火箭炮全程覆盖蛙岛,蛙军用什么拦截

大风吹

大风吹

4
2023-04-21 22:48

如果大陆只发射91枚,你需要多少爱国者导弹呢,答案私信给我

思考者

思考者

4
2023-04-22 17:50

想的美,卫士300就够了,东风快递是不会给的,就这湾湾也遭不住

牵你右手

牵你右手

4
2023-04-22 16:15

3枚就百分之百了哈哈😄😄😄😄😄😄😄😄😄😄😄

尚静

尚静

4
2023-04-22 16:16

你们哪里来的消息啊,是在安慰自己吗?真要开战,根本用不着东风快递,你们马上就会投降。日本都不敢说的大话你们一天说能能能,那么请问你们这些台独分子,能不能直接开第一枪呢?不敢开枪就乖乖的统一,要想较量一下你们根本没资本。我们也等着你们开枪,我们开枪的话,世界说以大欺小。你们学下越南啊,印度阿三哥这样的胆量洛,学不来,就乖乖统一,别一天学美国纸老虎一天叽叽喳喳的。

123321

123321

4
2023-04-22 18:33

离那么近,当然用火箭炮,拉500门射三天,台湾城市都成火海了。还便宜

幸运星

幸运星

4
2023-04-22 14:22

台独分子到时真武力收台跑得最快吧

用户15xxx21

用户15xxx21

4
2023-04-22 22:55

湾湾的砖家把头都给我绕昏了[墨镜]

八戒

八戒

4
2023-04-22 18:45

两枚爱国者拦截只能拦截0.91枚东风导弹,那么发射100枚东风导弹会有99.09枚落下。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4
2023-04-22 19:13

都说错了!一枚拦截率91%、第二枚拦截率是在第一枚9%的失误范围内还有91%的拦截成功可能性,但是不是完全。同样这个还有9%的没拦截上概率,第三枚又是在这个第二枚又有9%的失误空间里还能有91%拦截成功率。只能说是无限接近100%。但是永远到不了100%

湖边摆摊卖西瓜

湖边摆摊卖西瓜

4
2023-04-22 13:01

又在捣蛋了[得瑟]

邓振炎

邓振炎

4
2023-04-23 23:11

太天真了吧,大陆都不打算用导弹,太浪费了,对台湾用火炮就够

时光记

时光记

4
2023-04-23 21:36

我看弯弯舰长的手指也不对啊,明明是八根手指。。。

拥抱未来

拥抱未来

4
2023-04-26 15:49

人家说的不错呀!百分之91明白了吗?落下↓9台,那里错了,不要误会了台湾人脑子🧠有病了?[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阿黄

阿黄

4
2023-04-26 11:08

打呗 打烂了在建,拖到后面 美国杀武器都敢送时候 就麻烦了

沧浪之水

沧浪之水

4
2023-04-30 20:34

台湾阿黄的数学是他家隔壁老年痴呆症的王大爷教的。

台湾省用户67××××28

台湾省用户67××××28

4
2023-05-02 05:18

台湾是中国领土,台胞是中华民族,为啥要往自己家扔捣蛋呢?台独分子真是脑洞大开!让你们爱捣蛋的吃枪子儿不香吗?你个捣蛋鬼也配吃东风快递?

大C

大C

4
2023-05-02 21:22

进攻台湾我军只考虑最经济的战术,没有失败的战术,随便打。

龙哥

龙哥

4
2023-05-05 10:44

一枚的拦截成功率是91%,那就发射两枚呗,两枚的拦截成功率就是182%了,要是再发射一枚,都有能力反攻大陆了[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用户13xxx20

用户13xxx20

4
2023-05-05 23:35

[晕]最近让这些百分比搞懵了,前次湾湾一只吠犬说百分之210%,这次又是四枚百分之182%,我信了[笑着哭]

jk一一健

jk一一健

4
2023-05-06 16:47

吃导弹?你想多了。围岛半年你树叶都没得吃

艾四平

艾四平

4
2023-05-06 15:59

那年台湾不是朝着福建发射了一枚导弹吗?砸到渔船了。说明弯弯真干先发制人……

蜗牛

蜗牛

4
2023-05-06 21:00

怎么对付钉子户?估计去几个城管就差不多了!

躺在水底吐泡泡的鱼

躺在水底吐泡泡的鱼

3
2023-04-22 04:21

肯定算错了,按这个算法,一枚失败率是54.5 那两枚不就是109的失败率了?

Hans_Liu 回复 04-22 16:15
概率算法是相乘,不是相加!一枚失败率54.5%,两枚不成功概率是54.5%*54.5%,你算下是多少?

芽孢杆菌f

芽孢杆菌f

3
2023-04-22 14:03

两枚拦截率是91%,四枚就是182%?

风尘过客

风尘过客

3
2023-04-22 17:02

火箭炮干不死你,穷色,还要导弹你特么配吗

糊涂虫

糊涂虫

3
2023-04-22 09:17

这个梗湾湾要出现多少次,可能他们也知道那是自己的娱乐节目,不用看

用户14xxx64

用户14xxx64

3
2023-04-22 09:37

讨论纯数学,45.5%的拦截概率,两枚同时拦截不到的概率是54.5%✘54.5%,大概是30%,这是最基础得算法。。

聪慧的兔爷 回复 05-31 21:03
有点意思,感觉您的计算思路更靠谱些

小飞的体育家园 回复 04-23 00:17
你快算了吧,还纯讨论数学,别出来丢人了行吗?

摩天轮

摩天轮

3
2023-04-22 16:01

怎么当上海军舰长的?

帕菲特全屋定制马海杰613

帕菲特全屋定制马海杰613

3
2023-04-22 20:15

砖家比国内水平高

啊伟

啊伟

3
2023-04-22 09:28

反辐射导弹先打你雷达,看你咋发射

Xoo

Xoo

3
2023-04-22 15:10

都不对,45只是测试,饱和攻击可能10的都没有

用户12xxx60

用户12xxx60

3
2023-04-22 17:25

你丫的,你喊射老子就射啊?饿死你不得啊!

用户12xxx96

用户12xxx96

3
2023-04-22 15:18

数学是胎教学的,不用算百分比,你看他的手是8根指头吗?说出来是9!8,9不分!十根手楷都掰不明白!还退役军人呢![笑着哭][笑着哭]

用户16xxx18

用户16xxx18

3
2023-04-23 00:13

不知台湾有多少爱国者?大陆肯定是有成千上万枚导弹,就算台湾全部拦截,问题是台湾有没有这么多拦截的爱国者?估计再不用算了吧!可怜的湾湾仔不知你们的子孙还能不能存在了,等着我们的导弹雨下下来吧。

朱蔚 顺其自然 回复 04-26 03:18
中国是生产大国 何止成千上万 要打台湾之前就给他准备了10万枚以上

回复 06-03 12:13
陪你去看流星雨[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丢了幸福的狮子

丢了幸福的狮子

3
2023-04-22 23:07

100枚,你能拦住2枚,就已经很厉害了,打你台湾省,用不到东风,太高看自己了

用户61xxx58

用户61xxx58

3
2023-04-22 15:32

那为什么不用三枚去拦截?不就肯定能拦截下来?😇😇😇

路平 回复 04-22 21:33
一次发不了三枚呗

流水哥哥

流水哥哥

3
2023-04-22 22:34

那首先他得保证有足够的蛋蛋吧!

曾经桑海

曾经桑海

3
2023-04-22 23:13

用导弹?想多了!用射程100公里,误差300公里的火箭弹就可以了!用导弹浪费!

灵魂解脱

灵魂解脱

3
2023-04-23 00:39

二踢脚[呲牙笑]

谁捡了我的梦

谁捡了我的梦

3
2023-04-23 08:09

远程火箭炮全覆盖台湾,导弹只用来对付美日。

你还只是个孩子给我打

你还只是个孩子给我打

3
2023-04-23 00:16

掉下9枚飞弹,四枚给它,五枚给蔡英文

满城飞花

满城飞花

3
2023-04-23 20:27

什么年代了,打家门口的台湾需要用导弹吗?

首席评论员

首席评论员

3
2023-04-23 12:16

先不说概率,你这手比划的也不对啊[笑着哭][笑着哭]

看河看江看海好心情

看河看江看海好心情

3
2023-04-23 23:55

应该满足他的愿望,让湾湾验证一下[得瑟][得瑟][得瑟]

用户13xxx89

用户13xxx89

3
2023-04-23 23:55

开第一枪的才是牛

用户21xxx00

用户21xxx00

3
2023-04-25 01:10

如果台湾有100枚,而大陆有1000枚,那么至少有900枚是100%

独立东风

独立东风

3
2023-04-25 16:13

湾湾似乎越来越不怕吓了 不知道我们还有什么办法!

用户12xxx86

用户12xxx86

3
2023-04-25 09:55

为什么要顾及平民?没有一个是无辜的,火箭炮无差别攻击,洗地

余额宝差一块钱一个亿

余额宝差一块钱一个亿

3
2023-04-25 21:04

三百公里还用东风导弹??PHL~191远程火箭炮足矣[加油]

超强

超强

3
2023-04-25 17:15

发三枚拦截吧,这样的话一枚也不会落下。

爱国爱党爱人民

爱国爱党爱人民

3
2023-04-26 14:20

部署两个爱国者导弹拦截率就是182%,大陆来再多的导弹那也是超过了百分之百的拦截率,弯弯这一波赢麻了

爱抽浓烟

爱抽浓烟

3
2023-04-27 11:44

干,就完了

孤狼

孤狼

3
2023-04-29 06:30

传单就行了!还捣蛋!😄😄😄

三分春色

三分春色

3
2023-04-29 12:36

东 东风?????这玩意儿脑子进天那水了?

思路

思路

3
2023-04-30 08:24

到底是不是真的?中国大陆发射几枚试试不就清楚了!在这儿讨论有什么用?讨论出的数据有多少偏差?

關籠縫之後

關籠縫之後

3
2023-04-30 16:31

我笑了!

PY1973

PY1973

3
2023-05-01 13:03

你女儿也算错了,一枚拦截率是0.578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3
2023-05-01 13:35

别在这丢人现眼了,两枚拦截率91%,一枚拦截率是45.5%?告诉你正确答案是70%,至于为什么,你从小学三年级数学开始学,学到高二就知道了

衢州胡期铭

衢州胡期铭

3
2023-05-01 17:28

台独分子致力于分裂国家,基础的计算题都不会。

吾乃曹孟德

吾乃曹孟德

3
2023-05-02 06:31

这意思就是一枚拦截率在45.5%呗?湾湾的专家就会1+1的算法了

寒武纪

寒武纪

3
2023-05-03 14:53

照他这个算法咱们算拦截失败率吧

长得太帅名字无法显示

长得太帅名字无法显示

3
2023-05-04 10:51

三枚的拦截率是136.5% 意思已经很明确了 大陆发射得越多 受到的伤害越大

心情

心情

3
2023-05-05 14:48

我追一个女孩子成功率是百分之十,我一次性追20个成功率高达百分之200

马一超

马一超

3
2023-05-06 16:50

都不一定对 如果是我个人用弹弓打可能还打不到 所以就不拦截率了 如果是东风公司那就看是那项服务了如果选择特快那估计一点反应已经中心开花了

无欲则钢

无欲则钢

3
2023-05-07 10:34

只有试了才知道,武器不是计算用的,只有实践

狼眼看天下

狼眼看天下

3
2023-05-05 19:21

按比例算 二个都对 但实际战况绝对不是

木了有木

木了有木

1
2023-04-21 23:11

这种小孩子的玩笑话岂能当真!首先导弹种类太多了,东17高超音速导弹,会拐弯的东21,26,还有数不过来的中近程地对地,地对空,种类太多,你拦的是哪种啊

老贺 回复 04-21 23:44
太贵了划不来,上火炮打

captor 回复 04-22 02:25
爱国者目前拦截成功的战例应该是只有萨达姆的飞毛腿导弹和最近俄乌战场上的圆点U。成功拦截的例子不多,失败的挺多…[笑着哭]飞毛腿和圆点U都是前苏联的亚音速巡航导弹。高超音速巡航导弹和弹道导弹没有一个拦截到的…[笑着哭]

君事专家小虎

君事专家小虎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