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香年‬港暴‮的乱‬时候,我们‮曾也‬经以‮完为‬蛋了,中‮政央‬府处理‮港香

君事专家小虎 2023-04-22 18:32:08

当‮香年‬港暴‮的乱‬时候,我们‮曾也‬经以‮完为‬蛋了,中‮政央‬府处理‮港香‬问题‮很会‬麻烦。结果国‮只家‬是在‮一等‬个‮手出‬的理‮而由‬已,台湾‮实其‬也‮在是‬等台‮分独‬子‬疯狂,不要‮在太‬意其‮国它‬家‮台对‬海局‮的势‬压力,只要‮一统‬了,它‮也们‬只能‮清认‬事实,国‮利家‬益‮需也‬要‮个各‬大‮合国‬作。自‮吓己‬自己没‮必有‬要。建国‮来以‬中‮应国‬对周‮国边‬家挑衅‮每的‬一‮战场‬争‮都前‬有很‮的大‬压力,只‮当是‬时‮有没‬这些‮达发‬的信息‮播传‬途径,大‮都家‬不‮道知‬而已。

326 阅读:82820

评论列表

鹏E

鹏E

295
2023-04-23 08:33

老美现在想拱火逼咱们快点动手收台,因为越往后老美越有心无力。只要咱们发展比老美快,就不急于收台,除非有紧急事件发生。收台不是军事问题而是经济问题。国家间要的不是赌气一时爽而是长久的国家利益。我相信咱们国家的实力,也相信有足够的策略完成中华民族的完全统一和崛起!

濠阳真逸 回复 凝希 04-23 12:14
收复台湾,要台湾人支持干嘛?所谓的民意,在历史大势前面根本不值一提,当年康熙收台湾,台湾岛上的那些人也不支持,也是郑氏小朝廷极力反对拒统的!

凝希 回复 04-23 11:52
越往后支持统一的人越少,以前大陆绝大部分人支持武统,现在你再看看评论区,还有多少支持打仗的?

一粒米的距离

一粒米的距离

194
2023-04-23 09:36

相信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这种大开大阖的谋略,不是轻易看的懂得。

点击设计昵称 回复 04-24 06:01
你这话最有道理

不经意时 回复 04-23 23:39
我个人认为,打狗也是打他主人

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

173
2023-04-23 12:13

相信国家的大谋略,钓鱼岛,香港,南海等等事情国家都处理的很好,我们普通人真的看的没有那么长远,相信国家。

不停奔跑 回复 04-23 16:12
看得长远与否很大程度上也取决于信息,还是历史经验,普通人喷一喷就好了,真不要觉得自己看得清楚

清风侠影

清风侠影

154
2023-04-23 09:08

支持政府,相信国家。

R9

R9

107
2023-04-23 12:21

我们普通人,不要添乱,干好自己的事,过好自己的生活就是对国家最大的贡献!至于台湾省,国家自有打算。

lyqczl

lyqczl

34
2023-04-23 02:20

从哪年开始等的

牛仔 回复 04-24 00:41
你着急啊?

坨坨 回复 04-24 07:44
急个鸟,台湾说到底不过一个岛,是核心利益,但不是最核心利益,发展才是核心利益,发展到足够强大了,台湾自己都想回来了

中国足球雄起吧

中国足球雄起吧

34
2023-04-23 08:12

舆论正在造势,武统不可避免。

红叶

红叶

33
2023-04-23 11:19

相信国家相信党[点赞][点赞][点赞]

风流四季

风流四季

32
2023-04-23 05:52

争取和统,不弃武统,以武统促和统,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留给对岸争取和平的时间不多了!

中新钻石 回复 04-24 02:19
和统在古代没有,以后也不可能

夜月晨风

夜月晨风

29
2023-04-23 12:03

现在拼国运,我们不急,着急的是美帝。

→€吹口琴得贝多芬

→€吹口琴得贝多芬

24
2023-04-23 10:31

这个话说的很好,他狂任他狂,清风拂山岗

沉戈

沉戈

24
2023-04-23 08:36

我们大气,送上门的理由不要。

沉戈 回复 04-23 08:49
老美就不同了,但凡家里有一勺洗衣粉都有理由。

浮云

浮云

21
2023-04-23 12:23

打烂也别弄个什么一国两制,省得后面麻烦一大堆!!

呼吸空气

呼吸空气

18
2023-04-23 07:15

瞎操心

陈醉

陈醉

16
2023-04-23 14:08

我都不知多淡定,拿下台湾不难,中国就等一个足够分量的出兵的名堂。这样责任就不在我们这边了。

向飞 回复 04-23 15:46
我们的军事准备和国防建设,从来就没有把湾湾放在眼里!!它和我们根本就不在一个数量级!!

龙卷风 回复 04-24 12:52
武统没有责任,也不需要借口

用户72xxx19

用户72xxx19

16
2023-04-23 22:24

是你曾经认为

闲云野鹤

闲云野鹤

15
2023-04-23 09:04

太对了!

祁峰剑客

祁峰剑客

12
2023-04-23 13:14

收复台湾的上策是:和平统一,中策是:围而不打,切断台湾与外界的经济、军事的联系,穷台困台让台湾发生政变,民众心系大陆,最终收复台湾。下策是:武力攻台,两败具伤。

一代天椒 回复 04-23 13:33
为什么一定会两败具伤?斩首一批顽固死硬台毒,说不定乖乖投降了

用户18xxx95

用户18xxx95

12
2023-04-23 13:34

这个倒是真的,中央有的是办法,只是等待时机,让对方无话可说。

chch 回复 04-23 22:34
棍子打过去,对方说个屁

wf 1985

wf 1985

10
2023-04-23 18:31

还是那句话:不要以个人的格局去评价国家行为。军事是谋略不是个人意识。国家的战略部署,不是普通人能懂的,战争也不是可以随便挑起的

我行故我在

我行故我在

10
2023-04-23 12:05

所有民进党的全部判斩立决,大部分的国民党的终身监禁,所有放下武器的台湾官兵全部算投诚,享受国军的平等待遇并赏金每人黄金一公斤。

辣鸡移硐 回复 04-23 13:12
黄金就算了[流鼻涕][流鼻涕][流鼻涕]

tb7134510_2011 回复 04-23 21:09
不是赏两斤茶叶蛋吗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9
2023-04-23 14:25

难道等台独分子全部疯狂自曝露出来,一统后好清算?其实,为什么不切断对湾湾的红利政策呢?再加点时不时军演封锁,这样不是可以让湾湾自乱阵脚了吗?

董斌

董斌

8
2023-04-23 16:22

支持政府,相信国家!

阿阿阿

阿阿阿

7
2023-04-23 16:18

有道理,支持政府

静下心来

静下心来

7
2023-04-23 14:54

消灭台湾日本鬼子和台独分子!

又㕛叒叕来了

又㕛叒叕来了

5
2023-04-22 23:45

想到了歼敌40万缴获400亿的白团大捷

风清扬

风清扬

5
2023-04-23 20:47

有道理,就等他们作死,就怕台毒分子没胆

狸狸

狸狸

5
2023-04-23 23:12

我觉得都不是等出手的理由,而是香港这片空太小了,别说浪费一个先手,甚至不值得后手应,有功夫在中东多落两子,你看这不是把美国的大龙屠了。

用户15xxx48

用户15xxx48

3
2023-04-23 23:55

你是如何以为完蛋的?

★尘浮★

★尘浮★

2
2023-04-23 16:48

台湾八成以上的人都赞成台独 难搞哦

为你而毛

为你而毛

2
2023-04-23 22:01

保持战略定力,以时间换空间。台湾一收,太平洋将任我华夏遨游!

用户14xxx12

用户14xxx12

2
2023-04-23 15:29

得了吧,如果不是因为疫情让港独不敢出来,然后国安法顺利通过,真还是很麻烦的,只能说天佑中华!

岚枫浪某 回复 04-23 16:58
港独算什么玩意?也能是盘菜?

G自由人遇见有缘 回复 04-23 16:54
这帮港独怕新冠?笑话,再怕他们也要上的,美国在背后催,他们不得不上。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勇于斗争才能佑中华。

用户14xxx62

用户14xxx62

2
2023-04-23 23:36

两者不一样

cd

cd

1
2023-04-23 22:52

在理

arjuns

arjuns

1
2023-04-23 22:37

编小得说有很理道!

 勇

 勇

2023-04-23 20:18

真要武统,就随美帝的意了!

用户12xxx28

用户12xxx28

2023-04-23 20:41

是的,相信国家,以前港独闹得很凶还有美西方明目张胆的搞事以为国家没办了后面一锤定音。所以还是相信国家!

铁子

铁子

2023-04-23 21:36

相信党中央

瀚海纳川

瀚海纳川

2023-04-23 21:20

估计台独的脚趾仅仅是靠近中央的红线而已,还没触碰到,只要一碰到就绝对手断脚断,更别幻想跨过去!

午时真言

午时真言

2023-04-24 00:24

不要考虑台湾民意,因为台独党是台湾民众选出来的。台湾岛也跑不了,我们只是在选时机而已。[呲牙笑]

风的方向

风的方向

2023-04-24 05:24

台湾肯定是要收回来的。但是不要上美国的当。什么时候有利什么时候收。他又跑不掉,就在跟前,如果现在收了,除了美国同盟八国联军的压力,他又不给交一分税收,还需要花费大量军费去守护。潜龙勿用。

歼轰9

歼轰9

2023-04-24 06:05

等一个合适的时机,而不是别人一刺激,我就动

崔某某

崔某某

2023-04-24 12:00

那个向大陆开第一枪,按下按钮的人绝对是统一功臣,期待你快快出现!

道法自然

道法自然

2023-04-24 00:30

长痛不如短痛

ABC

ABC

2023-04-24 07:52

对,不能被美国人带了节奏走!!我们要有我们自己的打法!!

真平安是福

真平安是福

2023-04-23 19:52

台独多疯狂才算真疯狂?

次仁

次仁

2023-04-24 00:58

台湾可不是手无寸铁……

肚_肚

肚_肚

2023-04-24 11:50

我现在也相信保持战略定力这个观点

七哥

七哥

2023-04-24 02:06

台湾远比香港复杂,台湾和美日有安全协议,有人说这是吓唬人的,就说是真是假?

明天笔锋

明天笔锋

2023-04-24 07:13

东德,西德今何在?和统范例。

用户14xxx23

用户14xxx23

2023-04-24 00:33

我当时就想着国家在等待背后的大鱼出现,然后一网打尽!跟我们玩谋略还嫩了点

钟国念

钟国念

2023-04-24 11:05

想太多,香港的所谓"乱港事件"从来都不值得太过重视,香港只是一面镜子,闪亮时,映射岀我们尚有不足,加以改正;晦暗时,衬托岀我们的正确选择,更加坚持。有了对比,事实胜过雄辨,不言自明。

茅坑用户66xxxx658

茅坑用户66xxxx658

2023-04-24 00:54

你个人的想法难道比国家智库还强?相信自己的国家吧,国家一定比你更清楚状况。

借着雨点说爱

借着雨点说爱

2023-04-24 12:46

真垃圾,就几十个字到处都是乱错别字

八戒

八戒

2023-04-23 21:58

我们国家比我们普通老百姓聪明的人多的是,在我们看来很棘手的事他们能很轻松的迎刃而解!

小鱼儿的信念

小鱼儿的信念

2023-04-24 07:38

目前收台湾不利于大陆的发展,目前收不收台湾对于大陆的发展没有影响。

心与心爱

心与心爱

2023-04-24 08:35

家祭无忘告乃翁

金田Nick

金田Nick

2023-04-24 09:25

佩服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2023-04-24 09:45

反正也是指望不上岛内的统派了,等我们军事经济超越美国再动手也可以理解的

大胖小子

大胖小子

2023-04-24 11:15

而且大陆在香港有驻军,能乱到哪里去??你西方新闻看多了吧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2023-04-24 02:14

牵强,还有比美军驻台更为严重的理由吗??????????????

逍遥

逍遥

2023-04-24 07:47

现在什么人都能发表点什么,还能被推荐!词不达意,文采差点也没什么,说话颠三倒四,难道是外文翻译过来的吗?看文章,还得分析着看,才能看懂,真的没谁了。

君事专家小虎

君事专家小虎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