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为什么更怕与中国开战? 俗话说,“光脚的不怕穿鞋的。” 按照戴旭大校的说法,

喷云吐雾说事 2023-07-01 12:52:12

美国为什么更怕与中国开战? 俗话说,“光脚的不怕穿鞋的。” 按照戴旭大校的说法,中美一旦开战,美国有足够的力量把中国的沿海地区和城市打回到”石器时代”。但是,美国也好不到哪里去。其亚太盟友及所有的驻外基地将被打回到“冰川时代”。 美国即使不被全部摧毁,也是“跛脚鸭”了。它还怎么称得上是霸主,还能对欧洲这样的盟国发号施令吗? 世界将会被重塑,一切从头再来。 请问,美国愿意吗?

137 阅读:346338

评论列表

天下小雨

天下小雨

661
2023-07-01 21:52

你这个想法真奇特啊?你会认为我们的导弹不会打到美国本土?

阿亮(东莞) 回复 08-05 22:08
导弹,要看用的什么弹药。另外,导弹是为了点杀伤,不是为了面杀伤。导弹打掉对方节点,就是大规模轰炸机轰炸,用的炸弹才是为了面杀伤。一直用导弹,只有一个可能:对方防空能力还在。

小黄瓜 回复 08-29 19:13
以目前的导弹生产成本,远程导弹只会用来打高价值战略目标,比如敌方的军舰,航母,潜艇,发电厂等有价值的目标。

不可思议

不可思议

249
2023-07-01 21:42

中美开战,目前五五开,最后还是看决心!至于其他小国,来了也是死,不影响战局!

不冷不热 回复 07-02 05:37
不懂哪来的自信五五开

木五 回复 09-02 21:49
导弹拦截系统是相对的,苏联为了应对美国的拦截系统搞出来的饱和攻击,进攻比防守更容易,所花费的也很少,导弹拦截系统更大的作用是提前发现,提早反击

不可思议

不可思议

178
2023-07-01 21:41

中美开战,日本肯定是直接灭国的,因为无论中美,在开战之前肯定是先灭小日本。美国人怕日本人背后捅刀!

321 回复 07-02 00:56
日本根本不会帮,站墙头看哪边撑不住了在出手。法德早想美出手了,美一直不敢又怎么会亚洲出手,和中国动手,沙特伊朗就中东要灭以色列了,都在等机会

dagger 回复 321 07-02 08:40
日本他谁都不帮中国也首先干他,因为日本有美国基地,先下手为强,后下手遭殃。

Bad   Girl

Bad Girl

140
2023-07-02 10:05

中国打美帝驱欧洲军事基地,不如打美国本土。美帝有毁灭地球十次的能力,中国只要有毁灭世界一次的能力即可。[点赞]

陌路红颜 回复 07-27 08:36
有核国家间只能打常规战,核武器只能对付象日本这种猖狂至极的国家,把它把打残而已。

用户13xxx47 回复 07-24 21:36
你们都是傻瓜,戴旭说的才对。开战也只是搬手腕,不可能用核弹玩命,玩命,打胜败了有什么意义??

母校终结者

母校终结者

117
2023-07-02 10:09

我不管,开战先给日本十发核弹

李小欠儿 回复 07-25 15:01
真打起来日本挨的肯定不止十发核

Amjie唐 回复 08-03 13:09
假如开战确实要把周围清理干净,这样可以安安心心跟美国死磕,旁边小国好整,毕竟地方小,弄些核弹就清理干净了,没有垃圾挡路的时候走路都顺畅些

ding

ding

55
2023-07-03 13:48

朝鲜战争美国人打输了,再打一次,再输,美国人的威信不在了,美元也就完蛋了!霸权还拿什么支撑?中国敢跟美国硬碰硬,是因为看到了美国打不赢伊拉克,利比亚,阿富汗。美国人连这些小国家都打不赢!拿什么和中国PK?中国人上下五千年,都是别人白给的?

用户16xxx98 回复 07-24 11:04
伊拉克阿富汗利比亚都被打烂了还叫打不过[点赞]中美开战直接就是第三次世界大战,没有赢家,连打伊朗的决心都没有,敢跟中国开战?美国打一打中东国家不会担心核反击,俄乌战争不敢下场就知道美国在面对拥核国家的时候也只能玩玩计谋。

风之伤 回复 08-03 15:11
你厉害,可以学下慈禧向11国宣战,最后有种别跑。

远山濛濛飞野鹤   近水清清托闲云

远山濛濛飞野鹤 近水清清托闲云

43
2023-07-26 21:12

我们的沿海城市与美国的华盛顿纽约等同等重要,以牙还牙以眼还眼,决不留情,决不能以美驻外军事基地代替美国本土,基地和本土我们都要打!

独行大叔 回复 09-02 23:40
打海外基地,一点志气也没有,连本土一块吧,怕啥,开战了,就一鼓作气,亮剑拼个你死我活。

A海中 回复 08-31 19:03
说的对!基地和美国本地都待开射

用户51xxx62

用户51xxx62

40
2023-07-29 15:46

要打就打美国本土,比如纽约、华盛顿,先把它的身体打烂,处理日本、韩国、澳大利亚这些枝枝叶叶就简单了。

问天之道 回复 秋天 08-12 11:10
可以的[点赞]

秋天 回复 08-03 02:20
把黄石炸掉。

阿布

阿布

33
2023-07-02 07:47

不动用核武的话,谁打谁都是输,中国肯定不会跨洋过海过去打美国,美国也不傻,跑过来打中国,咋打?根本打不赢好吧。理论上赢的可能都不存在!

阿亮(东莞) 回复 07-02 19:19
如果美国在日韩,菲律宾,澳大利亚,关岛的基地全部被毁,那就是不少于200个军事基地,不少于20万以上美军士兵。美国敢大打?我们不需要远程导弹,中近程就够了。不行,就直接出兵朝鲜半岛。美国的这些损失,不算人,光资产,就7/8万亿美元以上,这是其无法承受的。

jiaohb 回复 07-24 16:46
这个军事基地只能换台湾 敢打中国沿海城市 美国的那些主要城市也得毁完 军队开不到美国大不了用洲际导弹 核潜艇发射常规导弹

逆光飞翔

逆光飞翔

30
2023-07-27 15:52

美国的每一次战争都是在别人的土地上进行,他们不敢惹中国的最主要的原因是怕把战火烧到华盛顿,纽约,洛杉矶,这个才是关键,一旦中国政府下决心收拾美国的时候,最有效的办法就是进攻美国本土,这才是他们最害怕的

Double 回复 08-31 12:00
直接打黄石公园,美国和加拿大一起GG

诱惑鸟

诱惑鸟

28
2023-08-08 12:06

我很赞同他的说法,是个明白人。大国之间的战争没有谁败谁胜。最终的结果就是两败俱伤。这些年中国武器不断更新换代,不断提升自己的独特性能,就是希望以后有能力保存一部分安好无忧的疆土。现代战争都是毁灭性的,美国人也不傻,这些年除了打代理战争,他美国自己基本不敢参与。伤财损命的战争让他们吃亏不少,所以他们他们长记性了,不敢轻易参与现代战争。

123 回复 08-14 03:56
国货不争气能卖全世界?你真当全世界都是傻子?

baby 回复 09-01 01:52
打小国有绝对把握美国才会参与,打大国美国只敢在背后指挥替死鬼,比如乌克兰和俄罗斯打,美国就不敢参与

用户11xxx65

用户11xxx65

24
2023-07-24 21:07

美国根本不敢动大陆,最多就是挑起中印中韩中日中菲冲突,他躲在后面拱火。我个人希望中美能在韩国再干一架。

hhqc8898 回复 08-09 00:11
抗美援朝战争再打一次怎么样[大笑][大笑][大笑]

N18° 回复 hhqc8898 08-14 02:29
你以为美国傻呀,敢跟中国现在在朝鲜半岛打陆战

D小my923L文d

D小my923L文d

22
2023-08-15 23:52

长它人之气灭你家风!不配当中国人

彼岸 回复 08-27 22:20
所以中国第一

涅槃重生

涅槃重生

21
2023-07-01 18:44

中国的能力能让美国一样损失惨重。甚至如果攻击美国黄石公园。美国有可能比中国损失还要厉害,甚至彻底的毁灭。

涅槃重生 回复 07-02 18:46
还能有幸存者。

用户11xxx33 回复 07-26 15:30
对,但是还是美国彻底完蛋,中国能苟下来一部分。

乐乐

乐乐

19
2023-08-15 15:30

为什么就只打他们的海外基地呢?

好热 回复 08-24 19:00
常规战打外围,生死战打本土,孤军深入,兵家大忌[得瑟]

Pt 回复 08-30 05:17
你打牌一上来王炸封台?

一路向西

一路向西

18
2023-07-04 08:20

抗美援朝的时候,中美实力差距是啥样?所以现在和实力关系不大,关键是有没有战略魄力!

用户14xxx99 回复 07-25 09:54
志愿军伤亡是美国的5倍,但是联合国军其他国家的伤亡有多少呢?特别是南韩的几十万军队几乎打残了

一休哥 回复 07-24 21:20
抗美援朝的时候前苏联派出最先进的飞机帮我们参战了,我们牺牲的军人是漂亮国的五倍

枫丹白露

枫丹白露

16
2023-07-25 18:07

现在中俄就要考虑在白令海峡驻军,一旦开火直接占领阿拉斯加海湾。反正枫叶国也不是好鸟。敢抖擞直接进去,实行毛主席说的换家战术。

在路上 回复 08-30 13:36
你想的想法很好,但是大毛除了拿美国当敌人外另一个就是我国,同理得我们现在除了美国一个强敌另外一个就是大毛子,只是现在的形式让我们和毛子保持较好的关系

2016顺顺的

2016顺顺的

16
2023-08-11 20:28

不会打的

龍鳯呈祥

龍鳯呈祥

15
2023-07-27 21:58

你搞错了,现在我们才是穿鞋的,美国是光脚的,明白吗

终点vs起点 回复 09-02 23:39
美国,一个靠借钱度日的国家,你说他不穷?日本购买的二千多亿美债都违约了,你不知道?

一本正经 回复 终点vs起点 10-25 19:24
你不觉得美国会还钱吧

拉鉤Ω一百年不會變

拉鉤Ω一百年不會變

14
2023-07-03 12:39

美国要打就快点打。再过几年,4号砍刀下水,解放军考虑的就不是决战日本岛,而是决战东太了。要是犹犹豫豫,打到华盛顿再解决台湾问题,也不是天方夜谭。

拉鉤Ω一百年不會變 回复 08-14 18:36
不是这么算的。美国真要11艘都来亚太,美国就已经输的只剩底裤了。我们不管是3还是4,只要把战线拉到日本以东,我们就是小胜。并且这不是吹牛,没有打到美国本土的决心,军委国防部趁早解散算了。

华少 回复 08-14 18:03
航母的作战半径是多少??我们的东风快递射程是多少??哪怕你防御网再强,四颗D21打你一个,你不可能同时拦住

顺路

顺路

13
2023-07-27 14:06

美国跟日本的关系就跟控制僵尸的道士一样,怕脱钩。一旦反嗜,后果很严重。中国是日本内定移民大陆,美国人拼命的时候,可能会来几发核弹照顾一下,日本绝对舍不得。

用户10xxx49 回复 07-27 21:42
可以威胁但绝对不会用,核捆绑听过没有,五常,伊朗,朝鲜等一众拥核国家,日本加拿大澳大利亚德国之类一个都跑不掉,不会给任何国家成为第一强国的机会

焦汝清

焦汝清

12
2023-07-01 21:25

打残日韩丑国来驻军更加理直气壮,打丑国本土杀鸡给猴看才是上策。

用户95xxx59 回复 07-03 00:22
👍👍👍💪💪💪

周朝十八公

周朝十八公

12
2023-07-27 02:20

非不得己,不求战。如必战,则倾全力核击杀其全境,使其亡国灭种。如不胜也必需是两方皆败。

用户13xxx86

用户13xxx86

12
2023-07-26 17:06

那些宿敌一定会揭竿而起,把美国的后院抄了[墨镜],美国哪是在跟中国打仗?简直就是跟世界为敌呀。美国2020疫情时一劲儿的叫喊核武器全部在线,就是为了恐吓世界,可见有多心虚。

蓝天^O^金哥

蓝天^O^金哥

11
2023-07-26 13:56

还留着美国本土继续作恶?

用户51xxx98

用户51xxx98

11
2023-08-25 22:40

中美开战,日本等岛国就是第一战场同样中东看到机会美国基地也会被啊拉伯世界毁灭出手灭以色列,朝鲜搞韩国,毛熊打欧洲,欧洲各国也不是一条心,心里扒不得看老美跟中国互拼两败俱伤从而登顶世界第一,印度也会出手搞巴铁偷袭中国,基本世界大战,谁也无法隔岸观火

赤色彗星

赤色彗星

11
2023-08-28 11:19

美国的目的是维持它的霸主地位,并不是要两败俱伤,丫吃两次世界大战红利起来的,心里清楚得很,他目前只会背后耍手段挖坑,直接军事行动的可能性很小

痞子的世界

痞子的世界

11
2023-09-02 05:46

中国不是伊拉克不是阿富汗更不是南斯拉夫,美国想要打中国 他要考虑很多因素 没有百分之两百的把握一次性摧毁中国 搞不好美国就会退出世界第一强国的位置,

昶腾同辉

昶腾同辉

10
2023-07-12 22:38

眼光短浅,只要开打要直接攻击美国本土,从东西沿海两岸开始饱和攻击

勇往直前 回复 08-14 00:37
先打菲律宾试试

123 回复 勇往直前 08-14 03:59
这不是已经在试菲律宾么。

天鹅

天鹅

10
2023-07-26 14:05

必须攻击美国本土!

摆渡人

摆渡人

10
2023-07-28 11:22

不管打过打不过,先吹下[呲牙笑]

用户95xxx59

用户95xxx59

10
2023-07-30 10:13

不用吓唬同胞们!霉帝打烂我们沿海城市地区,霉帝东西海岸要地及黄石火山也必然被我军打烂!!为什么要打那些烂布条遮眼布似的什么基地、船只呢?首先就必须直打对方本土!对决谁得灭国?你是专家,心里有数。

无锡用户xxxxxxx

无锡用户xxxxxxx

10
2023-08-03 12:51

中美这样的大国大战根本不存在距离,导弹都是全球达,所以他们能打我们的领土我们也可以打他们的领土,俄乌战争已经说明了美国不敢跟大国全面开战,只敢玩代理人战争来消耗对手,美国跟我们也会玩代理人战争来消耗我们,因为菜阴文是美国最忠实的一条狗

幽灵船

幽灵船

9
2023-07-04 13:57

鬼佬给我们的感觉是恶心,最让国人痛恨到要灭绝的绝对是日本鬼子,因为中国人永远不会忘记日本鬼子在南京犯下的滔天大罪!!!

用户11xxx33 回复 07-26 15:30
美粉昨天还说俄罗斯对我们的威胁和恶意远超日本人,给我看yue了,洗地脑子都不用

大王叫我来巡山3

大王叫我来巡山3

9
2023-07-04 15:54

如果介入干扰我兔统一和发展,坚决予以首波同时核武毁灭本土和周边军事基地!先发制人,共同毁灭在所不惜!亮出决心和力量!

点点开心

点点开心

9
2023-07-04 15:15

换句话说就是我们只能打美国的小弟,动不了美国分毫。而美国可以打烂我们的沿海城市。

用户95xxx97 回复 08-27 22:07
事实不像你想的,东风从发射到美国大约五分钟,也就五百多枚,能在海上呗拦截下来多少?

用户95xxx97 回复 08-27 22:04
不要这么无知,美国所有的船只都在中国监视之下,同理,中国所有船只都在美国监视之下,改航母编队再海上难以发现,潜艇还差不多

用户18xxx02

用户18xxx02

9
2023-07-25 21:52

错,一定要把霉鬼本土打的稀巴烂。

中国龙

中国龙

9
2023-07-26 03:50

核蛋蛋,中国除了陆基基本没有再先进的投射能力。还毁灭美国呢?不知天高地厚。俄罗斯不仅核蛋蛋多,投射能力那可是有选进三位一体。

用户10xxx39 回复 08-12 18:23
中国也有核平美国的投送能力!!!

666 回复 08-28 15:38
我们随时有能力把中子弹列为常规武器

彩云之男

彩云之男

9
2023-07-26 18:59

先下手为强这个计谋我们应该优先重点考虑[100][100][100][100][100][100]

不喝水的鱼

不喝水的鱼

9
2023-07-27 11:18

做好准备打大仗才是正确的。其余别想了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9
2023-08-01 16:52

中美如果开战,必须毫不犹豫的上核弹,不然的话死的就是你

心随你变

心随你变

9
2023-08-06 20:08

你把美国本土想的太太平了,月球都能上,难道美国比月球还远?

下世纪

下世纪

9
2023-08-08 19:06

戴大校可以回去种田了,不配做军人,中国沿海城市被打回石器时代,不应该同等攻击吗,还是普京硬气。

用户17xxx06 回复 08-09 08:56
军人的气魄丟掉了

长衫造纸农 回复 08-26 01:43
吃多美国火鸡了[哈哈笑]

林强永好快德模具

林强永好快德模具

9
2023-08-22 01:10

美国是移民国没有仪聚力,每个月丢一轮导弹过去,黑哥就0元购。[墨镜]

Ian Wang

Ian Wang

9
2023-08-28 18:49

跟美国打战 一定要把战火烧到美国本土 不然它体会不到什么叫战争的残酷

知了142857

知了142857

8
2023-07-04 09:43

现在我们可以打到美国本土了,谁怕谁?

紫气东来

紫气东来

8
2023-07-04 11:05

什么逻辑,如果美国侵犯我国,那我们就用氢弹把美国的大城市炸一遍

Wljg6y6hm

Wljg6y6hm

8
2023-07-05 02:15

中国人为什么不把战场转移到美国本土?让美国人也体验一次伊拉克式的战争甜头,难道世界上没有人研究这个布局?

切格拉瓦 回复 08-23 11:28
航母数量,海外基地不够

像风一样自由

像风一样自由

8
2023-08-08 23:06

核潜艇在哪儿?我们不知道他们的核潜艇在哪。美国也不知道我们的核潜艇在哪。谁敢动呢。我们现在能对整个地球的任何角落发送指令。

洁净精微

洁净精微

8
2023-08-21 14:53

美国现在奉行的是积小胜为大胜,不停的骚扰蚕食。跟她计较吧,不值得,不计较吧,它没完没了。你不计较,他就量变引起质变了。所以,要针尖对麦芒,针锋相对,从每一点每一滴做起。

随便聊聊

随便聊聊

7
2023-07-02 13:34

只要中国本土受到攻击,必然对等攻击对方本土。踏踏实实多造航母和核弹头就行了

用户95xxx59 回复 07-03 00:23
👍👍👍💪💪💪!

桃花岛主

桃花岛主

7
2023-07-03 09:26

美国一旦衰败,必将会遭到‘’群殴‘’:别得不说,光是古巴墨西哥等美洲国家就能把它‘撕’了!

永远的守护

永远的守护

7
2023-07-04 13:03

美国不敢打的,现在还是全球霸主。哪怕日后背中国追上了,但起码也是个老二。如果他打的话。估计战争结束后就变成过街老鼠,人人喊打了。因为全世界都不想继续让美国统治。就像欧洲不想俄罗斯强大一样。

断肠崖

断肠崖

7
2023-07-05 09:37

如果仗打到那个份上,靠的是民族凝聚力和文化底蕴了,就曹这个我们得是他的祖宗!美国也不是铁板一块,分裂是必然!

蓝天白云

蓝天白云

7
2023-07-25 08:11

要打就要打到美国本土,既然开打了就不要妇人之仁

清茶茗君

清茶茗君

7
2023-07-27 20:36

网上任何事都不要相信,只信官方传媒,我👂相信,中国军事力量是越来越强大,己早做好最坏的准备,有东风做后盾,还没有哪个茅敢刺过来。。。

y h

y h

7
2023-08-02 00:30

戴旭名不负实!为什么中美开战,美国可以把我们东南沿海精华地区打烂,而我们只把美国在太平洋的前沿阵地:包括日本、韩国及冲绳军事基地、关岛和夏维营基地打烂?美国人的东海岸和西海岸我就不能去打烂吗?打不了相互毁灭嘛!没有这个底气怎么能战胜美国?美国人胆敢与我国开战:是大打还是小打,是常是核,要打多久就不是他们能说的算的。

瑞雪

瑞雪

7
2023-08-04 14:47

中国军方有没有拟攻击美本土鱼死网破的预案。

老韩

老韩

7
2023-08-11 22:27

和流氓恶霸必须心狠手辣就是硬道理!!!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7
2023-08-16 21:35

他打你沿海城市,我们就不打它本土吗

点睛大识

点睛大识

7
2023-08-19 19:37

不知道中国的氢弹留着干什么的?是留着在家烧水用的?不是用来让美国人过原始纯自然的生活?

忽然发现苗人缝很有诗意

忽然发现苗人缝很有诗意

7
2023-07-02 15:54

要嘛别打!要打就掀桌子

星际剑客

星际剑客

6
2023-07-04 16:31

当铺天盖地的导弹雨射向日,韩,关岛,菲律宾,澳大利亚…再好的导弹担截系统都只是个摆设!所谓的给日,韩的那点儿导弹防御系统就是让日,韩认为自己有了美国人的外套很牛逼能找到了自信而矣!

2智能芯片

2智能芯片

6
2023-07-24 14:33

核弹洗一遍地和洗一百次没有任何区别

1云舒

1云舒

6
2023-07-25 17:10

开战必须把我国周边的敌对国家灭了。自己看看历史

一如既往

一如既往

6
2023-07-25 20:52

在不打核战争的前题下,美国的世界军事霸权主要来自航空母舰和周边众多的军事基地,解决这两样美国的落实霸权就不复存在了,虽然很难但一定有办法的

用户17xxx72 回复 07-27 06:39
正解,不打核武的情况下,众多军事基地打掉,美国基本就废了

一如既往 回复 07-26 18:57
一切皆有可能,如果不能,继续努力

防火防盗

防火防盗

6
2023-07-25 20:24

中俄导弹直接打米国本土,才是结束战争的关键。这点必须看清。

常青树

常青树

6
2023-07-26 19:59

只要美国敢把战火烧到中国头上,那中国一是要有打美国本土的决心。不然没法玩。

风吹草动

风吹草动

6
2023-07-26 22:41

开战就打美国华盛顿等核心城市,全部推平!

挑灯看见

挑灯看见

6
2023-07-27 10:12

丑鬼衰弱后第一个干它的肯定是倭国与德欧。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6
2023-08-06 16:55

基地不是美国本土怕毛线美国,美国怕得炸他本土才怕,而中国去炸基地伤不了美国本人。如果中美开战中国直接炸到美国去。美国人才真得怕阿让美国人尝试一下战争美味!

一杉S

一杉S

6
2023-08-10 04:40

一旦中美开战,中俄必须背靠背并肩作战。中国负责打美国驻亚太地区的军队,俄罗斯负责用核武器摧毁美国本土。要么不打,要么就把美国打趴下。

123 回复 08-14 03:58
俄罗斯守西边,中国守东边。

風→交错的轨迹

風→交错的轨迹

6
2023-08-12 17:27

呃,以前是光脚不怕穿鞋的。但是,现在中美都算是穿了鞋的吧,只能说美国穿的是鳄鱼皮鞋。

123 回复 08-14 03:54
中国是钉鞋,材质差一点,但管用。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6
2023-08-14 20:20

中国应该举全国之力研发静音核潜艇,造一万颗氢弹,彼时,台湾蒙古会自动回归的!

深渊万丈

深渊万丈

6
2023-08-14 22:23

都不要当军事专家了,就告诉你们一点,不要在重要的城市买房,炸了你还要还贷

UC认证 天字号一呼百应首席资深评论家员

UC认证 天字号一呼百应首席资深评论家员

6
2023-08-16 23:28

自古以来就是擒贼先擒王,我小时候干仗都知道先想办法治住对方那个发号施令的大哥,其它的立马老实。

以德服人

以德服人

6
2023-08-20 22:19

不要都被美国人牵着鼻子走,只要中美发生战争,先灭日本,然后直接攻击美国本土!打什么代理人战争!!

左右

左右

6
2023-08-28 06:04

个人猜测,只要美国敢打,中国爆兵都能把美平A了。3人制小团体作战。推进美国本土。多点开花。只要卫星信息跟得上。中国陆军就能以战养战。

(友德)

(友德)

5
2023-07-04 01:40

中美俄开战就没有几几开,都是惨败。估计中国惨中略赢一点。毕竟老美太过于集中,中国西部人口不少

朋友 回复 07-26 18:01
人家核武器会留下西部吗

浪漫彩虹 回复 朋友 07-28 09:29
我们激光武器,反导系统也不差,你确信它可以炸过来?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5
2023-07-24 19:43

有本事还是先救几个在缅北等待割腰子的中国人回来再说吧!

用户81xxx04 回复 08-12 05:26
我认为更着急的是先把二鬼子搞死!能被骗去缅北的也可以认真汲取一下教训,否则救了这一次还有下次!

'淡默殇 ° 回复 09-04 00:42
嗯,其实吧!这些人回来了还是要去吃个10年左右的公家饭的。现在四国联合行动展开。大概每天都有几百号给抓回国,记住哟是抓回国,而不是救回国,救回国那种的基本很少1/10000左右不到吧?剩下的多多少少不好意思3年起步

用户17xxx52

用户17xxx52

5
2023-07-26 13:11

主要是担心中国虽只有三四百枚核弹,到底是按单枚弹头箅的,还是带子母弹的弹头。这数据差五六七八九十倍昵,不是闹着玩的!总不能我美国三百多个城市,你中国刚好就只有三百多枚核弹?

用户17xxx72 回复 07-27 06:42
你是懂行的[赞]

游山玩水

游山玩水

5
2023-07-26 16:04

中国没有海外军事基地,如果不装核弹头,用几百枚洲际导弹攻击一万多公里以外的美国本土毫无战略意义。如果中美爆发常规军事冲突,最理想的战场仍然是朝鲜半岛。第二届朝鲜半岛若中朝方胜,美国退出朝鲜半岛,固守日本。而日本直接面临中俄威胁,哪儿还能顾及台湾和南海?而这时台湾更孤立无援,美军也不敢驻军台湾,因为台湾时刻面临“武统”。到时候,再与台湾谈“和”,限时解决台湾问题才有意义。

浪漫彩虹 回复 07-28 09:29
你是日本人吧,还想再来一次甜甜的朝鲜战争??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5
2023-07-27 23:59

我认为美国的绝杀武器和绝杀招术不在核武,而在黄石火山。美国佬只需向全世界宣布:只要有人敢跟它抢老大的位置,它就炸黄石火山。[抠鼻][抠鼻]

大可不必为难吧!

大可不必为难吧!

5
2023-08-02 00:20

打亚太基地,但更应该攻击老巢本土,这样才能瓦解战争资本,就像日本一样,没有了战争资源,以一移民国家的人,没有强大的民族凝聚力,可能分裂的更快

遼八亞

遼八亞

5
2023-08-02 12:37

台海有事,先灭日本!中美有事,先灭倭寇!

John smith

John smith

5
2023-08-03 09:11

这个说法有问题,因为现在大家都有穿鞋了,所以都不想直接冲突,,就在那里互相威胁叫阵。

用户14xxx50

用户14xxx50

5
2023-08-06 02:14

中美俄都属于核大国,相互之间谁都不敢直接开战。因为都有互相打到本土的核弹,,而且是常规武器杀伤破坏程度的上百千倍的灾难。再说美国不管多少年的战争都是在他国土地上发生的,美国本土毫发无损。所以美国才想打代理人战争。看清楚这一点。美国才到处挑动战争,发战争财。他只敢在小国,无核国土地上发动战争。美国才在世界各地建设军事基地。目地有有二。一是不管在那里战争,他都有战备物资援助,在那个国家建有军事基地,那个国家就会做挡箭牌。二是,你打掉的只不过是一个基地而己,同时你又多了一个敌对国,而同时你本国山河,基地国山河都会受到严重的破坏,美国本土却不受任何损害。因此,要想让美国怕,就要让美国知道你要美国本土的大战,到时双方必定是俩败俱伤。战争后他变成不入流的国家,这么大的代价他绝不会去打的。更何况人都是自私自利的,谁愿意放着享福的几年总统制不做,去做一个国破家亡的千古罪人呢。

鹏哥   夏尔  傅立叶

鹏哥 夏尔 傅立叶

5
2023-08-07 02:58

中美开战,先把那些想着移民美国的富豪,大款全部抄家。然后再把那些想着去美国生孩子的孕妇与其家人全部拉出去枪毙!还有那些汉奸们全部拉出去打靶!

爱上动漫生活更浪漫

爱上动漫生活更浪漫

5
2023-08-07 15:15

要开战就跟美国干,他国放一放,把美国干掉后面就很收拾他的小弟!

用户18xxx25

用户18xxx25

5
2023-08-13 07:31

美国佬是在培养肉盾炮灰,组团打boss,自己躲在远处放风筝,加肉盾炮灰的状态,耗boss的血条。看乌克兰和俄罗斯。 破这种局的做法怎么搞,没想好。感觉就是攻击得超猛,连躲在旁边的加血的一起秒杀

塵封記憶殇

塵封記憶殇

5
2023-08-16 16:57

你咋知道他不敢打?别想当然了。他不敢打那我们就去收湾湾啊。

卜春木

卜春木

5
2023-08-18 07:38

又在自我安慰

无垢普贤

无垢普贤

5
2023-08-18 14:19

你是弱智吗,美国打我本土,我也打他本土,不行吗?

平镜湖深情的橄榄枝

平镜湖深情的橄榄枝

5
2023-08-25 18:14

因为,他们知道我们信奉的是“人之初,性本善”。血液里流淌的是懦弱的基因。而人家信奉的却是“人之初,性本恶”。

'淡默殇 ° 回复 09-04 00:52
那个,你说错了,其实我们信奉的和美国信奉的都是一个原则

用户63xxx31

用户63xxx31

5
2023-08-27 19:57

蛮多的美军事基地,还得照顾他本土,核弹少了不够使

晓帝

晓帝

5
2023-08-29 11:56

美国的战略是全球控制维护美元霸权地位。所以他们现在第一要打压的是欧盟欧元,决不可让俄再加入欧盟。所以有俄乌战争。与中国搞事既是长期战略需要,也是当今声东击西迷惑北约,及世界民众。

达达

达达

5
2023-08-30 15:21

别吓人,干小日本子啊!

山外山

山外山

5
2023-08-30 12:01

干美国本土

来者丶何方妖孽

来者丶何方妖孽

5
2023-08-30 11:22

基本可以确定两败俱伤!但为了防止脚盆鸡背后捅刀子!中美可以先把脚盆鸡干掉!

KK

KK

4
2023-08-30 03:40

一旦开战,首先打掉GPS和星链,其他种类的米国卫星也尽量消灭。第二扫平周围的米国基地和日韩。第三东风和巨浪拜访米国本土。一旦出手,不要犹豫,不要抱侥幸心理,不要怕损失大,跟米国比我们是赤脚的,需要打多久就打多久,打到完全胜利为止,不把米国打到分裂,后患无穷!

喷云吐雾说事

喷云吐雾说事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