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边是歼-20,右边是苏-57。 从外型上看,苏-57科技感似乎更强。 从性能上

烈火科学风暴 2023-10-14 09:04:57

左边是歼-20,右边是苏-57。 从外型上看,苏-57科技感似乎更强。 从性能上看,完全体的歼-20(换装涡扇15),战斗巡航2.8马赫,最远航程4000多公里(不同发动机有一定差异),机身升力系数2.0。 每一个数据都碾压其他几款五代机,值得我们骄傲,修长的机身对高超音速稳定性和载油载弹都很有好处,更有利于长途远程奔袭,这和F22和苏57有本质性功能区别。

22 阅读:54699

评论列表

燦爛澐湮

燦爛澐湮

97
2023-10-14 17:02

歼20在隐身性 机载雷达 航电系统 空空导弹 和做工工艺等方面完全碾压苏57,苏57除了机动性厉害之外其他的各方面都只能说是比3.5+的战机好上那么一些而已

流浪的风 回复 10-14 20:56
你说机动性好也许可能,雪豹雷达还是算了吧

都市牛郎 回复 10-14 22:16
你说雪豹雷达好很多就可以确定你是军事小白[滑稽笑]

吾非王也

吾非王也

62
2023-10-14 16:55

你确定苏57更科幻?

虎鲸 回复 10-14 22:58
他认为纹身的就是科幻的

晓之暮 回复 10-14 17:54
他没看见过歼二十张开獠牙么?还是审美不同[捂脸哭]

阵风

阵风

36
2023-10-14 17:17

20有点丑

开心就好 回复 10-14 19:40
不是20丑,在你眼里MADE IN CHINA的都丑[抠鼻]

微笑面对 回复 10-14 20:56
发动机喷口没有老美那样做的凌厉的感觉,比如说锯齿形,其他都很好。

用户98xxx44

用户98xxx44

34
2023-10-14 17:42

苏式飞机的机动性能强,但是强调机动性能隐身性能就差

qomdyvpw36 回复 10-14 19:00
讲个笑话,和鸭翼比机动性

它像是未来 回复 10-15 10:07
苏式飞机机动性强从来就是个伪命题,和谁比?老美?老美战机机动性从来都碾压同时期苏系,看飞行包线f15a全面性碾压苏35之前的所有侧卫系,问题是你苏35都2010年代了而最先提出超机动理念的f22在1990年就首飞了

阿钢

阿钢

14
2023-10-14 21:24

苏57发动机外露,进气口和机腹的外形也没有经过隐身处理,可以说连最基本的隐身性能都没有。还有翼身融合程度低,推测内油箱体积小,影响航程。苏57在歼20面前哪来的科技感?

平头兄

平头兄

12
2023-10-14 23:08

歼二零咱们可以不吹,也没必要吹!因为诞生在十几年前,中国航发受制于人的情况下,鸭翼受人诟病!但是,工艺、隐身蒙皮、航电、进气道,远远超越苏57,五代机最基本的内置弹仓,苏57都没有!俄罗斯五代机,除了机动性和超音速,其它都是零,五代机机动性可有可无,苏57充其量只是0.1代五代机!

赢嫩模输跳河 回复 10-15 18:31
知道吹不动短腿和肥电了,现在拿57来说事了,?

黄鳝精 回复 10-15 23:16
鸭翼不好?老美六代机原型都采用了鸭翼了

S。☀

S。☀

12
2023-10-15 23:11

中VS美俄,缺点是体型大,发动机还是有差距,鸭翼虽然很牛逼,但它也是建立在缺点之上的被动创新;优点是后发优势,一切都吸取前人经验,其它各方面技术先进,尤其是雷达。 俄VS中美,最大特点是对第五代的理念差别,中美是偏重隐身,俄更多认为是靠速度和机动突破。俄缺点是隐身差(造成理念差别的原因,俄的理念同样是被动变化),优点是速度,机动,火力。 美VS中俄,缺点是确实太老了,压榨完了升级潜能;优点是毕竟是先驱,而且满级了,还有着巨大的实战经验,最可能为下一代提供理念和数据。

无为杖 回复 10-16 21:25
体型大不是缺点,体型大造成的隐身效果差才是缺点,而J20隐身效果并不差,并且因为体型更大可以装载的导弹选择更多了。发动机确实有些差距,不过看数据在最主要的速度方面并不落后。寿命低是可以用技术之外的手段弥补的。美对标的F22没有什么实战战例,除非算上往没有防空力量的叙利亚扔了一次炸弹,这可是空优机。

10086 回复 10-16 17:44
体型大?那霹雳21装哪?

东北梁朝伟

东北梁朝伟

12
2023-10-17 16:26

若汝既婚矣,则请衣装整,乃其尊汝老公,亦为童子法;若尚未婚请衣装,此则于父母之所重也;若出营生者,申其价,此为顾客之尊;若为流量驱之,请服少焉,吾未看清。

小白

小白

11
2023-10-14 17:42

但是苏57的进气道注定导致他隐身效果大打折扣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10
2023-10-14 20:17

美国军机更紧凑,集成性更好,气动外形更合理,更小的身材带更大的荷载。比如歼十比F16大,荷载缺不如人家,从总体设计,动力,材料等等方面全方位的差距。

无为杖 回复 10-16 21:32
请解释解释更合理的气动外形更大的载荷更小的身材却有更慢的速度是因为什么呢?是什么造成了猛禽变成作战半径一千来公里的短腿呢?

天空之巅的云 回复 10-16 08:13
实战了吗?你这么清楚还1:8呢

绝不回头

绝不回头

10
2023-10-16 15:58

数次观看,庶免大数据以我为不喜。

道拐子

道拐子

9
2023-10-14 18:34

因为动力不足才长,才鸭翼。U-2、苏15和歼八都因为动力不足而长

折戟沉沙 回复 10-15 23:52
U2是宽 无动力可以滑翔400公里

和平使者 回复 10-15 09:15
呵呵,动力足了就不可以了??你当风洞是摆设不成,不如你这一张嘴?

想去听他的演唱会

想去听他的演唱会

9
2023-10-17 16:41

余素闻,读书之义,在于修身养性,识理明事,尊重他人,而非在于评头论足,故作玄虚。人人均有穿衣之自由,亦有追求生活之权利,皆不必嘲笑他人。然则,此女属实是大。

空白格

空白格

7
2023-10-14 20:01

苏57怎么在俄乌冲突中没什么存在感?

农夫

农夫

7
2023-10-14 20:08

怎么看出科技感更强的?因为穿的花哨?

Pray

Pray

7
2023-10-16 18:18

su57真的不行,雷达和隐身能力是硬伤,根本算不了5代机,这种飞机也就欺负一下防控弱的,飞到以色列都能给打下来

人见人爱的小天使

人见人爱的小天使

6
2023-10-14 19:21

外观不是重点外观你以为造不出和一样。不懂就乱碰你去造一架

亚军

亚军

6
2023-10-14 20:41

科技感在哪里?歼20外观是两台发动机上加了翅膀,SU57是翅膀下有俩发动机!长了翅膀的发动机,才能发挥发动机的最大性能!翅膀下加上发动机,以翅膀左右发动机得牺牲多少发动机的能量?

随便取

随便取

6
2023-10-14 20:22

眼睛瞎吧,苏57看起来更科幻?一看就是三代机的外观

沃利佑

沃利佑

6
2023-10-15 15:32

我记得好像棱角越多,隐身性能越差。[抠鼻]

三皇

三皇

6
2023-10-14 19:55

那些说歼20比苏57丑的人你们的眼神是屎壳郎给的吗?

穿过撒哈拉的热风 回复 10-15 10:03
确实丑,因为动力不足才做的长,从进气道到尾喷口,左边飞机是右边飞机的1.6倍长,这如何洗?

奔跑的蜗牛

奔跑的蜗牛

6
2023-10-14 22:11

性能不知道,从美学角度来说苏57比例更协调

gloomyson123 回复 10-15 08:38
什么时候现代空战成了选美大赛?何况那个铁皮涂层真没看出美在哪

用户29xxx83

用户29xxx83

6
2023-10-15 23:01

吹个毛!发动机推力不够才搞个鸭翼,来增强升力和机动,但是对隐形来说是大败笔

大爷 回复 10-16 14:59
美国佬6代机也是用 你们这些二鬼子看不上的鸭翼设计你说气不气[打脸]

给女王大人问安

给女王大人问安

6
2023-10-16 16:12

思虑之吾不能操心则愈发难受。夫人皆贪也,始欲知姊呼,后又欲知姊如何呼。

音乐先生

音乐先生

6
2023-10-14 19:18

第一次听说苏57比20科幻,没必要这么自卑

用户18xxx94

用户18xxx94

5
2023-10-14 18:38

机炮,遭遇只有逃跑

用户18xxx94 回复 10-15 04:09
真军迷才知道没机炮问题不小,不是不想要是技术问题,没有机炮战机的攻击是有缺陷的,导弹不是万能的你的导弹识别不了别人,锁定不了别人,你的飞机就废了

用户18xxx94 回复 10-16 18:31
咱们的专家正在积极努力的弄机炮,你们却说不需要机炮

坐看云起时

坐看云起时

5
2023-10-14 23:22

先一对一把F22干下一只来,然后再吹。

赢嫩模输跳河 回复 10-15 18:32
干掉🎈算嘛

无为杖 回复 10-16 21:38
请问F22在飞机中无敌了几十年,干下来了哪架飞机?

虬龙客

虬龙客

5
2023-10-15 16:04

战斗机是用来打仗的,不是拿来比美的!!!

苍海一粟

苍海一粟

4
2023-10-14 19:50

苏57就如同苏35的升级版。

宿命

宿命

4
2023-10-14 17:27

苏57那两个裸露在外地大屁股怎么看出科技感的[哭笑不得]

gloomyson123 回复 10-15 08:42
舔狗眼里国外的就是好

慕云

慕云

4
2023-10-14 21:58

苏57会被J20吊打!第一,J20有超远程空对空。第二,不输F22的隐身。第三,超级雷达。第四,超高速突防。第五超航程。

用户37xxx08

用户37xxx08

4
2023-10-14 20:53

2.8巡航?确定不是开了加力[抠鼻]

禾口丶风

禾口丶风

4
2023-10-14 16:43

从哪看出苏57科技感更强?涂装?

飘渺-冥思

飘渺-冥思

4
2023-10-14 21:24

你说的科技感指的是SU57那花里胡哨的涂装吗?那外露的发动机就别说什么科技感了,拉皮SU35

刺穿你的肺腑

刺穿你的肺腑

4
2023-10-14 20:13

苏57有什么科技感???就是涂色有点点特点

浅果果piupiu 回复 10-14 21:59
涂色都满满的山寨感

gloomyson123 回复 10-15 08:39
铁皮涂层low爆了

雷电法王yang

雷电法王yang

4
2023-10-14 19:09

真正意义的五代机只有F22和歼20,包括阉割版F22的F35,苏57只能说是四代半够不上五代机……绝对的四代半最强……

gloomyson123 回复 10-15 08:42
哪天苏57被乌军打下来就搞笑了

蘫膤 回复 10-15 10:27
57都不一定三代半最强 苏35那会吹得多牛逼 连歼10C都干不过 俄罗斯的航电太差 现在讲超视距 俄罗斯的还没看见人就被打爆了 57俄罗斯采购价才几千万美元的玩意

但愿人长久

但愿人长久

4
2023-10-14 20:52

什么也许作者,东抄抄西凑凑的东西

天马行空

天马行空

4
2023-10-14 18:49

其实没啥好比较,武器的研发是根据自身的装备体系战术体系而来的。同样五代机在中美俄三国的军队里任务定位和打法也不可能一样。

蘫膤 回复 10-15 10:25
57就是三代半 不隐身 就是垃圾

小加贝足球

小加贝足球

4
2023-10-14 23:27

苏57就是个拍扁的 苏27战机![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15xxx49

用户15xxx49

4
2023-10-14 22:50

五代机你跟我说机动性?一百多公里外给你几发中巨蛋,你先不被打下来再说吧[滑稽笑]

joe1201

joe1201

4
2023-10-14 19:54

我觉得57科技感更强是因为这个造型太流行了,游戏里电视里动画里出现的镜头太多,我们自己习惯了它的样子。

随遇而安

随遇而安

4
2023-10-14 20:07

歼20去掉前面小鸭翼,设计上会更完美一些,有前面小鸭翼,也是三哥和美西方世界看低歼20的原因!

大爷 回复 10-16 14:55
美国佬6代机也是你看不上的鸭翼设计,你说气不气[滑稽笑]

杠精 回复 10-16 13:42
专家,你屈才了[笑着哭][笑着哭]

影子里的影子

影子里的影子

4
2023-10-14 22:09

居然说S57外形科技感强,服了你了

祥子

祥子

4
2023-10-14 16:27

鸭翼不可能飞那么快

独孤求败 回复 10-15 16:28
快不快不是看鸭翼,最重要的是气动布局和发动机,发动机是我们的短板,只能靠鸭翼提升机动性拉下差距,现在涡扇15出来了,歼20速度吊打一片,鸭翼提升的机动性,现在反而是一明显优势

梦见

梦见

4
2023-10-14 21:52

一个两条腿穿长裤,一个穿的五分裤

GULTI

GULTI

4
2023-10-14 23:12

说实在话论实战效果应该是22>20>57

gzcaojin

gzcaojin

4
2023-10-14 19:23

巡航2.8是不是太夸张了

被妖言惑到的众 回复 10-15 22:45
我觉得不可能普通巡航2.8,目前人类做不到。肯定是开加力了,加力巡航,这个概念我也第一次听说,但是官方就是这么说的。这里面学问挺大,我只能考虑到两点。第一点,加力带上巡航这俩字,2.8应该就不是极限速度。第二点,就是我们的航发或者材料有了新的突破,能把加力当成普通巡航那样开很久,5分钟,10分钟,甚至更久。

被妖言惑到的众 回复 10-15 20:59
不,不是极速,是巡航。1分钟巡航了52公里。换算一下是2.8。但不是极速。

张超

张超

4
2023-10-14 19:43

20当时为啥不搞个像幻影一样的无尾梯形翼,应该更酷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4
2023-10-14 22:13

只是因为涂层不一样,歼20才显得单调,简单。并不是科技感不足。

gloomyson123 回复 10-15 08:41
这不跟F35F22长得一样吗 这种隐身涂层才叫帅气 毛子的涂层low爆了

繁华落幕

繁华落幕

4
2023-10-14 21:21

57的进气口能隐形?发动机连点隐形涂层没有,隐身性能能有多好?别吹牛。看实战。

长安梦

长安梦

4
2023-10-16 12:44

厉害了

谈什诗和远方我只想和你儿女情长

谈什诗和远方我只想和你儿女情长

4
2023-10-16 15:19

苏57只是力大飞砖!仅此而已!

想去爱琴海

想去爱琴海

4
2023-10-16 15:38

妙哉妙哉

罗华

罗华

3
2023-10-14 15:48

一个压扁了的苏27科技惑更强小编是搞笑的吗

暝灭

暝灭

3
2023-10-14 20:57

😁都是在意淫,国之重器,具体性能和实战效果都是国家核心机密。

天山雪莲

天山雪莲

3
2023-10-14 17:36

因为态式感应电子设备达不到平衡需求,无奈之下。

风起苍岚

风起苍岚

3
2023-10-14 15:47

苏57科技感更强?作者欣赏水平这么低嘛,苏57不就是拍扁的苏27吗?

練習微笑

練習微笑

3
2023-10-14 17:02

你连啥叫科幻都不懂就出来了?

tq

tq

3
2023-10-14 19:10

分析来分析去没用的,只有打过才知道强不强。

来来沉下来背

来来沉下来背

3
2023-10-14 14:01

睁眼瞎,哪个看出来苏57更具有科技感

明天的明天

明天的明天

3
2023-10-14 20:15

小心电信诈骗,不要被高薪诱骗到东南亚任何一个国家都有危险即使是云南,靠近东南亚任何国家边境都有危险,记住了,千万别忘了,(东南亚国家根本没有高薪工作)另外不要让黑人做男朋友,如果你找了黑人做男朋友,他带(骗)你去非洲你的下场会很惨的

戒急用忍

戒急用忍

3
2023-10-14 21:06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六代机见分晓

用户18xxx85

用户18xxx85

3
2023-10-14 16:59

怎么看57都像破烂拼装货

Change

Change

3
2023-10-14 22:11

其实看武器强不强看背后国家的制造业能力跟科技能力就行了。强的国家制造的武器就不会弱。

zhangruohan777

zhangruohan777

3
2023-10-14 17:57

还是苏菲超薄好看一些

SMZ

SMZ

3
2023-10-14 20:23

外形不够漂亮!

波哥大波

波哥大波

3
2023-10-15 22:39

在丑和花拳绣腿之间选一个,你选哪个?[滑稽笑][滑稽笑]

天使在唱歌

天使在唱歌

3
2023-10-15 19:47

你眼神可真好,还一看就苏57科技感强[笑着哭][笑着哭]

洛克地瓜

洛克地瓜

3
2023-10-16 09:07

从八爷传下来的人操火箭老传统了,不搞长点飞不快。毕竟孱弱的发动机能力摆在那里

用户17xxx00

用户17xxx00

3
2023-10-15 12:22

是国产的不管怎样都得黑,是外国的不管怎样都能吹,一直搞不明白这是什么心态?

幸福安康

幸福安康

3
2023-10-15 16:54

整天科技感科技感,好看点能多挨几枚导弹还是咋滴?

小字当一

小字当一

3
2023-10-15 13:15

请教下,为什么只有我们飞机用鸭翼呢,这是我们的独创和核心科技吧。

放开那女孩

放开那女孩

3
2023-10-16 12:21

说真的,我还是真的想看苏57的豹纹服装。但其他方面不如歼20

棋中小卒

棋中小卒

3
2023-10-16 11:42

一下刷到两个[哭着笑][笑着哭][哭着笑][笑着哭][哭着笑]

点根烟压压惊

点根烟压压惊

3
2023-10-16 12:56

苏57也配和20比,和16一个档次的好不

小钻风

小钻风

3
2023-10-16 02:53

不是,j20战斗巡航2.8马赫?3倍音速巡航?……天顶星科技吗?

服部半藏

服部半藏

3
2023-10-16 13:48

哪天用不到鸭翼了再吹牛逼可好

四步像

四步像

3
2023-10-16 20:15

中国的设计师还是差了点

鞍山人

鞍山人

3
2023-10-16 15:47

踹门专用机[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夜草

夜草

3
2023-10-16 11:54

不是最大航程40oo公里,是作战半径吧?不过这也太大了吧,降一半差不多。

聆听ing

聆听ing

3
2023-10-17 15:13

苏 57 的工艺看起来根本就不是五代机[哭着笑]

没诗语词穷

没诗语词穷

3
2023-10-17 10:56

感觉苏57这个布局和三代机没啥区别

洗面奶喜欢洁面乳

洗面奶喜欢洁面乳

2
2023-10-15 13:03

战机可不是比美丑的,要的是参数!

贰零捌

贰零捌

2
2023-10-14 22:21

看看苏57的发动机喷管,我就想笑,它是如何忍身的[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食猫鼠

食猫鼠

2
2023-10-14 20:03

啥眼光?明明歼20科技感金属感更强!

独狼

独狼

2
2023-10-15 15:35

歼20比苏57隐身性能强,从外观就知道。歼20比苏57雷达要先进!

金石贴金

金石贴金

2
2023-10-14 18:14

那些茧是啥?各位老师

侏罗纪往事

侏罗纪往事

2
2023-10-15 12:46

是苏57的涂装显得有科技感吧。

用户33xxx50

用户33xxx50

2
2023-10-15 14:47

升力是2.2不是2.0

初见

初见

2
2023-10-15 17:10

从哪里看苏科技感更强

大宝哥

大宝哥

2
2023-10-15 13:15

作者都不懂瞎写的

君乐宝

君乐宝

2
2023-10-15 16:33

20是真的丑出天际

真爱

真爱

2
2023-10-15 16:16

美丑没关系,又不是选美,关键是性能要好啊

123

123

2
2023-10-15 16:46

关键要看实战!

哥哥天上飞

哥哥天上飞

2
2023-10-16 08:48

说句实话单论颜值苏57真是完胜

用户18xxx41

用户18xxx41

2
2023-10-15 18:27

战斗机我不懂,我只知道国外战斗机再好也是打我们的,我们的战斗机再差也是保护我们的

行运倒霉蛋

行运倒霉蛋

2
2023-10-17 16:28

正常看图是57好看,但把图倒过来机头朝下,就变成20更好看了[呲牙笑][呲牙笑]

淡墨青衫

淡墨青衫

2
2023-10-17 19:49

国内飞机设计理念还是很落后的,过去的高空高速思想还是体现的很突出!飞机毕竟不是火箭插上两个翅膀就行,歼二十为什么牺牲机动性和协调性而加长机身,估计是材料强度不自信的考虑

用户15xxx43

用户15xxx43

2
2023-10-14 17:22

57更像是27系列的魔改版

yzw00520

yzw00520

1
2023-10-15 02:04

S57最大的问题是两个发动机不隐身,虽说动力强,机动性好,但隐身效果不好,会被对手及早发现,机动性主要作用是近战,现代战争都是超视距作战了,机动性反而不是最重要的。

烈火科学风暴

烈火科学风暴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