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今日感悟# 有朋友留言说:双汇分红是到账了2310元,可你的

攒月 2024-04-27 22:35:24

#我的今日感悟# 有朋友留言说:双汇分红是到账了2310元,可你的账户少了2310元。 我回复他说:股数没有变,账户却多了2310元。 同一件事,看问题的角度,思维就不同,结果也可能不同。 在原有股数不变的情况下,两千。百块钱可以做什么呢? 可以全家到附近,做一个两三日游。 可以给三口之家每人买一双好的鞋子。 可以带孩子到游乐场尽情地玩一下。 可以给自己买一套运动服。 当然,还有另一种用法:买股票。 可以增加中证红利1500股; 也可以增加光大银行700股; 也可以增加内蒙华电或唐山港500股; 也可以增加工商银行或江苏金租400股; 也可以买天地科技300股; 或者来200股永新股份吧; 又或者来100股弘亚数控? 总之,好多的选择,这只是一个股的分红,接下来还有很多股的分红。 增加股数是攒股权获得更多复利的关键所在。

0 阅读:33721

评论列表

包赢技术

包赢技术

142
2024-04-28 19:04

分红肯定除权,这是基本常识。填权与否看实际情况。分红稳定的基本上都会有填权行情。分红不稳定的肯定下跌。

冬瓜 回复 04-29 01:21
填权只不过是上涨的另一种说法,跟分红多少没关系。

末日孤舰 回复 05-11 11:12
不愿参与除权和缴税的可以提前卖出,除权后买回就是了。

朱丰一

朱丰一

96
2024-04-28 22:49

分红对散户是没多大的用处的,但对上市公司是一块试金石,现在要强制分红了今年肯定有许多公司把利润往下做了,所以股市也不会有好的行情的

清99 回复 04-29 09:28
参考恒大

用户18xxx36 回复 05-13 10:01
康得新以前还给我们公司代工过,公司曾经在那里挖过一个人,很牛逼的样子,真不明白当年凭什么撑起1000多亿的市值。

用户13xxx87

用户13xxx87

87
2024-04-28 08:41

分红就是笑话!分红玩弄诈骗!你去卖出股票看看少了多少?若等一年后去卖出,股票巳跌去百分二十,怎样心情?未扣税,未扣红税百分二十稅!!!!!!!!!!

幽弧 回复 3G 04-28 23:35
股价低了好让后边的入坑

3G 回复 04-28 15:41
你一投机分子,当然不知道分红的意义,假设分红分回了你购买股票的钱,按你的逻辑是不是股票早就该0元了,而事实上并没有,这就是分红的意义

甜匠

甜匠

70
2024-04-28 16:45

分红除权就是耍流氓

扉笙吖 回复 06-08 19:13
分红不除权才是不合理。一只母鸡下了蛋之后,重量轻了,总不能还按原来价格卖吧

重重滴 回复 06-10 15:25
是用股价分红才是耍流氓!

叶九零

叶九零

53
2024-04-28 15:59

除权后你的账户资金一点不变,如果除权后股价跌,你照样是亏的

用户18xxx03 回复 04-30 12:07
现金是到你包包里的,市值你没兑现前都是虚的啊

JXiao 回复 04-28 22:40
没分红也跌,那不是更亏?跌是股市正常行为,除权后你原有股份成本会随之下降

行稳致远魔法师

行稳致远魔法师

50
2024-04-28 09:48

懂的都懂,不懂的怎么解释也不懂!

用户91xxx65 回复 05-05 05:04
老是拿除权说事的,应该是没懂“除权”的定义

alili

alili

42
2024-04-28 15:16

拿自己的钱给自己分红,然后还要上税。公司赚的钱变成“公私”的钱。企业赚的钱不能拿来分红???

小黑 回复 06-08 20:52
公司确实真金白银拿出来了,只是相当于钱往股市分了而已,因为市值变少了,也相当于类似回购吧

梦里江南 回复 05-12 12:29
企业可以买入股票,注销股票,国外有这么操作的,上次好像苹果🍎就搞过一次,国内没听说过

龙城泓杰哥

龙城泓杰哥

23
2024-04-29 07:42

不分红你的钱还多一点,分了红还扣税,等于是拿你自己的钱给你,再扣点钱,和明抢没有区别[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15xxx84 回复 06-23 22:18
看样子你应该有外国的账号 能告诉我英伟达前阵拆股 跟分红有什么区别吗 如果也要除权的话 股民 都是股数变多 价值不变 有什么区别

大河 回复 07-18 21:51
还有更过分的。比如你5月2号买了一支股票1000股,5月10号公司分红每10股2元,你得了200元分红,然后你5月15号看它跌得太狠又买进500股,然后5月28号有赢利就卖掉500股,这个卖出的500股是要交百分之二十的税的,虽然你帐户还有1000股,虽然你只得了1000股的分红

一夜晚之后

一夜晚之后

23
2024-04-28 20:02

美帝分红好像不除权

重重滴 回复 06-03 07:26
大A是分股价,美国是分利润

扉笙吖 回复 06-08 19:15
建议你去开个美股账户,看看除不除权除息

留一半清醒一半醉

留一半清醒一半醉

20
2024-04-29 06:28

你真的能得到2310元现金?你以为分红不交税?是你无知,还是坏? 分红从来是左口袋到右口袋,这中间还要交一次税!能不能真正得到分红,得看股票都不能填权! 你的持股成本分这点,屁都不是。大股东一元一股成本,分一毛就是10%!交了税后也是大笔现金进账! 那些天天喊分红的,都是被门夹了脑袋。

留一半清醒一半醉 回复 用户12xxx89 06-08 23:35
伯克希尔哈撒韦从不分红!但它从没耽误为持有它的股民带来稳定的收益!

用户12xxx89 回复 06-08 19:48
天天喊分红好的人可能没炒过股。人家大股东相当于变现套现,而散户只会增加成本。

用户14xxx34

用户14xxx34

19
2024-04-28 17:41

允许量化就不要征收红利税,这是矛盾的。

用户91xxx65 回复 05-05 05:05
一年以上就不用啊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16
2024-04-28 09:47

分红最实在!

用户61xxx57 回复 05-26 16:17
羊毛出在羊身上,拿你自己的钱分红给你,你的总市值没变,还要上税。

用户13xxx87 回复 05-29 07:57
明白人!智慧!

微风

微风

16
2024-04-28 23:35

分红意味着天然的亏损了税金 除非你持股一年以上 持平 填权就挣钱 反之更亏钱 分红对小散并不友好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12
2024-04-28 13:04

分红不用除权吗?不用扣税吗?

独影aiq随行 回复 用户10xxx66 04-30 23:44
这是你们这些短线客的想法,做长线的分红复投的,长期拿着

用户10xxx66 回复 04-29 08:41
买股票不是为了变现,难道能用来换饭吃、换住房、当遗产?或真的当做投资?

镰刀DF30501

镰刀DF30501

9
2024-04-28 18:54

茅台苹果等好公司,长期分红成本都分成负的了

石裕华 回复 04-30 19:53
一年分红一次时间太长,半年分红一次比较好。

樱空释855

樱空释855

8
2024-04-30 12:06

分红+除权,等于上市公司白嫖,记住了

蓝色天空 回复 05-29 23:34
真金白银个屁,你看到他现金流账户了。

独影aiq随行 回复 蓝色天空 06-02 08:06
分一次红可能是借钱分红,如果每个季度分红,借钱是很难持续下去的

公众号是小心灯

公众号是小心灯

8
2024-04-30 11:14

长期持有股份坐等分红,你管股价走势干嘛?脑筋转不过弯,老是去计较股价。

用户15xxx69

用户15xxx69

8
2024-04-30 11:48

坚决反对现金分红,做表面文章

用户91xxx65 回复 05-05 05:09
公司资产拿了也没用啊[捂脸哭]他拿一台旧电脑,你拿一台叉车?

独影aiq随行 回复 用户91xxx65 05-05 22:19
是的,所以还是现金分红,全世界的资本市场都是现金分红

厌世的雪拉比

厌世的雪拉比

7
2024-05-18 10:11

现在强制分红,单红利税就20%,知道一年能为国家贡献多少税收吗。其他也能都让一些作假的公司无所遁形,给变st提前来个预警,让股东们不计成本地减持,起到快速清退的作用。虽然散户最后会一无所有[鼓掌]

美好的开始 回复 05-27 07:25
持股一年以上不用交水。我手里股票拿几年的,

用户80xxx45 回复 美好的开始 05-29 20:33
分红后再投的持有期会重新计算。

羿剑听雨阁

羿剑听雨阁

6
2024-04-28 06:59

市值不是钱,只不过是市场给的估值,卖出去了才有现金,而分红可是实打实的现金啊,可用来买买买的现金

拿铁放不下 回复 06-04 05:06
分红前一天我市值三万,只要卖出就有三万现金,结果忙忘了,第二天除权除息,分红2000,账上总值还是三万,可如果卖出就要交400的税,不是亏了吗?

羿剑听雨阁 回复 06-01 08:07
用钱买的股票跟市值不是钱有什么关系呢?本来市值就不是钱,就像你进一批货估价三百万,你不能就说你有三百万吧?得卖出去才是钱啊,股票也是一样啊,市值只是别人给你的股票股价,不代表你有这么多钱,你得把票子卖了才是真的钱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5
2024-04-29 07:37

为什么不用这个钱回购股份?这样可以减少二级市场上的供供给量,有利于提升股价,同是还能避税,这样不是更有利于市场发展吗

阳光

阳光

5
2024-05-02 09:24

分红等同原分不动,搞数字游戏,实际意义不大

老四

老四

5
2024-05-04 11:45

分红是为了给大股东现金,而且不减少股份。对于小股东,等于左手给右手,屁用没有

李栋明 回复 05-26 09:28
大股东分现金不减少股份小股东就减了吗?大股东小股东分红有什么区别吗?

风行天下

风行天下

4
2024-04-28 06:54

真了不起!靠分红就能衣食无忧了

cg

cg

4
2024-04-29 03:20

分红好一点,送股才是坑,如10送30股,后面可能会导致面值退市了!

大钱钱

大钱钱

4
2024-04-30 12:21

分红的当天肯定是亏的,除权除息收红利税

独影aiq随行 回复 05-08 22:16
这个我当然清楚,楼上的大钱钱人家不是说当天分红肯定吃亏的,肯定的

海豹 回复 07-19 05:59
现在的行情持有一年恐怕都退市了,分红有什么用

冬瓜

冬瓜

3
2024-04-29 01:20

分红会打爆做假账的公司,没有钱立马穿帮了。

沥沥大雨2013

沥沥大雨2013

3
2024-04-29 07:37

想知道那些说分红不好的是不是大多都亏损?要是农行一股分红三块你就不会说什么除权的事了,只会说干嘛不多分点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3
2024-04-30 11:57

现在的韭菜盒子,动不动就谈分红。韭菜盒子们,我们大家来分析分析。 分红出来,你持股时间不长,上缴税收,股价除权。你的资产总金额是在下降。 我们再看看到手分红。你想继续用分红来加仓这支股票。总得有各种交易税费吧? 总结一下,分红后,账户总资产金额只能下降,没有上升的。

独影aiq随行 回复 海豹 07-20 19:25
大哥,你查了那些退市的股票在退市之前分过红吗?

海豹 回复 07-19 06:05
一年后股票剩下零头了,甚至退市变成零了

用户48xxx26

用户48xxx26

3
2024-04-30 12:14

好的公司,即使分红后短期下跌,后面也会涨回来。短线赌博的股友就算了

难得糊涂

难得糊涂

3
2024-04-30 12:41

你这是名副其实的自娱自乐啊

西门吹吹

西门吹吹

3
2024-04-30 11:17

上市公司:我就喜欢你们这些不愿意分红的[doge]

漂流

漂流

3
2024-04-30 12:07

分红除权就是耍流氓。就和基金分红差不多,其实就是自己的钱。

日光灯 回复 独影aiq随行 05-01 03:44
你买10万试试,没玩过吧,嘴硬,10万你很快变50万,还不快去买

独影aiq随行 回复 04-30 23:52
这话我不认同了,你入股一家公司,一年下来公司盈利了,年终给股东分红,你的股份又不会少,请问是用你的钱给你分红?公司亏损你认为还会给你分红?

用户18xxx19

用户18xxx19

3
2024-05-02 12:24

这都是啥啊?!

重重滴

重重滴

3
2024-05-03 16:25

傻子才信这是分红!麻烦长眼的看下美股分红好吗!每个季度都分,真金白银!

海风轻拂

海风轻拂

3
2024-05-13 12:52

单次分红除权没有意义,但连续五年十年稳定分红,意义重大,那些银行股,水电股,高速公路股都是稳定分红,赚个股息,对有些大股东来讲还能还能质押,股息抵部分利息,相当于低利率贷款

蓝色天空

蓝色天空

3
2024-05-29 23:55

都在那扯犊子,去看一下今天分红的股票,开盘之后,除完权之后股价还跌了多少?忽悠式分红,然后有一批傻子就被忽悠习惯了。认为要正常除权,上市公司的股价,与公司产生的利润有什么关系呢?分红的时候就把利润加到股价里面去,

拿铁放不下

拿铁放不下

3
2024-06-04 05:28

本来这个股票3元一股,我看好前景,出3.1买,他出3.2,就这样股价涨到10块钱了,这涨出的钱是公司的利润吗?后面公司出个通告今年利润两个亿,从10块钱里分2块钱给大家乐呵乐呵,分的是利润吗?利润在公司账上呢,分的只是你我他为了买进而出的成本,而且你自己的成本分出来的两块钱想跑还得出20%的税,哈哈哈,扎心不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3
2024-06-06 15:39

你这个想法很好,100一股跌到10块一股,你还脖子一梗,我股数没变。

梦随心动13144

梦随心动13144

3
2024-06-06 14:27

能分红还是好的,这样弄法,五年后股市就没有流动性了,当然散户也基本被消灭了

王九

王九

3
2024-06-09 20:51

做空就学了,人家不除权又不学

小鄢飞刀

小鄢飞刀

3
2024-06-18 07:15

所谓的股票分红就是资本骗局,让股民自己吃自己的肉,自己喝自己的血!还要感激涕零?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3
2024-07-07 00:35

分红派现和用利润回购注销股份那个更好?对一般的公司是是回购更优,回购会使股价涨得更猛,对股东的减持也没那么抵触。派现只有那些常年绩优的股才能体现出来,像茅台这样的,你才能看到成长

胜利的天空

胜利的天空

2
2024-04-30 11:57

股票的总份额没有变。但是股票的价值下跌了。账户内的现金增加了。就是不知道这个股票价值下跌量会不会等于或大于现金的增加。

卡卡

卡卡

2
2024-04-30 23:44

中国的股票分红太操蛋了,你以为的是分红2300,然后股票资产减少2300?错了!你分红2300,但股票资产可能减少2323,分红要缴税的!总结就是无缘无故被扣了税,资产减少!

独影aiq随行 回复 05-01 00:00
你卖出股票才收税,不是无缘无故,要搞清楚,以后还会填权,银行股,电力股等等都会填权,那些说不会填权的,你看看他会因为连续分红不填权而导致股价归零而退市

不其

不其

2
2024-04-30 18:09

股数没有变,市值归零了[呲牙笑]

独影aiq随行 回复 04-30 23:54
市值归零岂不是要面值退市?

山鬼

山鬼

2
2024-04-30 13:19

你买了工行股,工行一年赚几千亿与你有什么关系,会拿这几千亿的一部分来分给炒股股东吗?

独影aiq随行 回复 06-08 09:32
大股东也投了钱,他会将钱分给你?

独影aiq随行 回复 06-08 09:32
如果真是分红是分自己的钱,那不是也分了大股东的钱?

成为有关

成为有关

2
2024-05-01 22:28

说了无数可能,谁照做了,来个特写吧

用户59xxx36

用户59xxx36

2
2024-05-02 10:12

你把自己当成大股东了,其实人家成本比你低得多甚至零成本,人家拿分红才是实打实的。

我心飞翔

我心飞翔

2
2024-05-03 17:23

分红就是为了税收。

用户18xxx50

用户18xxx50

2
2024-05-07 21:04

[哭笑不得]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2
2024-05-11 10:04

取消红利税有利于鼓励投公司和散户更多地聚焦分红好的公司,并作长期投资~

流星雨

流星雨

2
2024-05-11 07:30

分红都是分自己的钱真可笑。上市公司一毛不拔利润为什么不给分?

冰川

冰川

2
2024-05-12 23:35

我在单位最后继续教育学的是货币的时间价值!

新疆特产网店掌柜

新疆特产网店掌柜

2
2024-05-16 22:55

分红还不好?难道做假账不分红,10年后股票退市的好?你多看看每股未分配利润10元,但是股价只有2块的就知道了。

用户95xxx04

用户95xxx04

2
2024-05-19 17:15

伯克希尔哈撒韦从不分红

正面面对

正面面对

2
2024-05-26 06:26

大股东不能卖股的!跟你们这些渣子能一样?人家分了钱还有股,反正人家不能卖,拿钱就变现了!

清秋一色昆明

清秋一色昆明

2
2024-05-28 06:35

为分红除权辩护的是诈尸者同盟!

笨小孩

笨小孩

2
2024-05-30 12:38

唐山港,江苏金租,永新股份都是高股息股票。

用户11xxx02

用户11xxx02

2
2024-05-30 18:56

那么喜欢分股价,把股价全分了吧,这个股民刘都有钱消费了

于萍

于萍

2
2024-06-03 23:44

搞清楚“除权”意思。除权表示这日后买进股票不再享有分红权利。至于除权日股价涨跌全由市场决定。如江南奕凡,除权日股价是大涨的,10股7元红利等于白送。

明月松间照

明月松间照

2
2024-06-04 19:00

赚了钱交税,亏了钱活该,这样做合理吗?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2
2024-06-10 09:50

确实是耍流氓

整股之霸

整股之霸

2
2024-06-16 10:37

我的分红,又买了这么多股,可以买其他的股。很多人说没用

阿甘

阿甘

2
2024-06-26 22:45

这就像印度挣钱印度花、一分别想带出印度去一样。

用户72xxx40

用户72xxx40

2
2024-07-01 21:57

分红分的真金白银,连这都分不清还是存银行吧。

用户15xxx91

用户15xxx91

2
2024-07-04 08:55

分红其实就昱用实物代替工资

百年轶群

百年轶群

2
2024-07-08 06:29

可你的2310元要扣掉20%

rong

rong

1
2024-04-28 13:08

资产不变

四十七

四十七

1
2024-04-28 21:38

为什么不等到分红第二天再买,还不用交税

流动的云

流动的云

1
2024-04-29 07:55

如果是好的公司,分红后除权,股价下跌,等一阵股价会慢慢上涨

蓝色天空 回复 05-29 23:49
那意思是,所有的股票上涨都是填权了,不分红的股票他就会不涨不跌笑死,

啥是牛奶

啥是牛奶

1
2024-04-28 21:45

这要多少股才能分那么多钱?

ひとつ

ひとつ

1
2024-05-01 19:47

总金额没变,股数没变,股价降低后变现。

轩墨

轩墨

1
2024-04-30 11:59

那么我的中欧医疗基金也没亏70%,因为股数没变[抠鼻]

上善若水

上善若水

1
2024-04-30 15:48

你的证券资产却少了

用户18xxx19

用户18xxx19

1
2024-05-02 12:23

我就纳闷了!你企业的净利润是怎么跑到股票价格里的?!怎么分净利润的钱变成了分股市里的股价了?!不明白!难不成股价的涨跌也能做成企业产品的“利润”么?

里卡 回复 06-22 07:31
说得太好了!这才是对分红的最真实的评价!分个锤子,企业赚到的净利润一分也没分给该股票的持有者

大浪淘沙

大浪淘沙

1
2024-05-02 20:52

在分红前一天卖掉,分红股票大多数第二天都是跌,在买回同样股数,扣除手术费,自已绐自巳分红,第二涨了运气不好

股友LP44LP

股友LP44LP

1
2024-05-04 17:17

👍

1688

1688

1
2024-05-04 12:52

不分红,市值不会少。分红多了钱,股票市值变少,但还扣税。所以分红,整个帐是反而变少的,分了个寂寞![滑稽笑]

飘渺星空

飘渺星空

1
2024-05-07 00:08

分红得填权才行,普通炒股的有几个会一只股票拿一年以上的,炒股就是为了赚快钱,分一次红,光除权,不填权,还得交20个点税,股票还一直跌,就是想拿一年也不敢拿,等一年后股票腰斩?

水星

水星

1
2024-05-07 11:38

当你死去以后,我认为你还活着,只不过换个地方活而已,从活在人间变成活在阴间。

心海无界

心海无界

1
2024-05-10 19:56

市值相应减少了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1
2024-05-21 11:48

看网友的评论,很好笑。大多数是对股市的性质都不了解。

道可道

道可道

1
2024-05-24 12:51

分红不除权有损谁的利益呀?国家为了救市连降印花税的手段都用上了。可是真金白银呀。分红除权是是损坏投资者利益吧,改一下规则很难吗?

用户80xxx45

用户80xxx45

1
2024-05-29 20:26

分红的意义就是免某些费用下车。其它的所有概念都噱头。

myfor2000

myfor2000

1
2024-06-10 01:47

拿你帐户的钱分给你,你还偷着乐。分红对公司股东那些禁售股份才有大用,可以把钱套出来

神之子

神之子

1
2024-06-09 23:47

分红除权做的最好的是恒大,可是现在大家都知道恒大是为什么高分红,所以你说分红好吗?对于小散来说分红是割自己的肉还要交税,但是大股东确是可以变相套现,把原本不能变现的股票变成合法现金。现在你还会高喊分红好吗

金木水火土

金木水火土

1
2024-06-17 12:35

对做差价的散户来说分了个寂寞

沧海一声笑

沧海一声笑

1
2024-06-18 00:50

就是多交点税!

裕迦源~LQiang

裕迦源~LQiang

1
2024-07-07 16:43

分红以后除权,总资产不变,你还得缴红利税,扣税后,总资产减少

大风吹

大风吹

1
2024-07-09 17:15

总价值没有变,分什么红。只是叫分红!我一千块入股分红一百,总值应该一千一百,除权还是一千块!

鸭梨山大

鸭梨山大

1
2024-07-23 06:51

就叫高级诈骗,玩弄你的套路而己

用户17xxx32

用户17xxx32

2024-04-29 08:32

分红实际帐面上还亏了税金。

独影aiq随行 回复 05-01 00:07
胡说八道,分红到你账上,你继续持有股票,是不会扣税

Www

Www

2024-04-30 12:23

可笑的是分红2千3,市值减少2万3

独影aiq随行 回复 05-01 00:06
不会填权,不填权不怕连年分红导致股价归零退市?

用户11xxx81

用户11xxx81

2024-04-29 08:45

假设某公司拿100亿分红,那么就要扣税20亿,即这公司因分红,使股市减少了20亿资金。这只是一间公司,若所有公司扣税款加起来,就是一个庞大数字。有兴趣的人可以将今年所有的分红算出来,看股市减少了多少资金。

独影aiq随行 回复 05-02 10:15
有啥特权,都是卖出股票才扣税,按照股数*每股分红额=分红

用户11xxx81 回复 独影aiq随行 05-03 09:42
多谢指教![点赞]

用户17xxx64

用户17xxx64

2024-04-30 12:15

非原始股应该要赚了钱才要交税才对,统一规划到个税里面

独影aiq随行 回复 05-01 00:02
不卖股票就不会扣税

用户62xxx18

用户62xxx18

2024-04-30 12:19

分红就分红~分红扣了税直接到账户, 搞哪些除权~实属耍流氓!

独影aiq随行 回复 05-01 00:02
谁和你说了分红直接扣税到账户的?你经历过分红吗?直接到账户的是你实打实的分红,而扣税是你在卖出股票后,你不卖股票,你的分红不会被扣一分钱

狂奔

狂奔

2024-04-30 11:56

分红得钱都被税务收了吧?

独影aiq随行 回复 04-30 23:58
你持股一年后分红不收一分税,你不知道港股股票分红无论持有多久都要收税

用户15xxx84

用户15xxx84

2024-04-30 11:45

股价如果一直不变那分红才有意义,股价连跌几年,在怎么分也弥补不了股价下跌的损失

独影aiq随行 回复 04-30 23:57
股价连跌几年,分红一年比一年高,你知道股息率多高吧,股息复投多少年后你的成本都收回来了

用户17xxx79

用户17xxx79

2024-04-30 12:39

分红意味着要下跌,得不偿失

蓝色天空 回复 05-29 23:47
填权是什么,股票的上涨是吧,那没分红的股票,他的股票上涨是什么?也是填权吗?

独影aiq随行 回复 蓝色天空 06-02 08:03
你看看那些没有分红的股票很多是妖股,很多是半死不活的

攒月

攒月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