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任何针对我国本土的攻击,其结果都是美国本土承受报复的代价。 最近,有个网络

海内外武略 2024-05-13 00:11:50

美军任何针对我国本土的攻击,其结果都是美国本土承受报复的代价。 最近,有个网络大V在回答“如果今天发生1999年的美国轰炸我国驻南联盟大使馆事件应该怎么办”的问题时,给出的答案是要在台海或日韩报复美国。这种回答不仅小鼻子小眼,而且相当胆怯。 个人观点:只要美国胆敢因为台海和武统攻击我国本土,那么就必须针对美国本土进行军事报复,或是加州,或是纽约、费城等,总之必须针对美国的精华区,而非日韩或夏威夷。 白宫和五角大楼都不要心存侥幸。不要以为美国本土就安全无虞。 如今临近5月12日,臭名远扬的“自由亚洲电台”开始渲染“美国武力威慑”,狐假虎威地扬言——“如果台海有风吹草动,那么美国可以通过部署在菲律宾和日本的堤丰武器系统,发射战斧导弹,攻击大陆沿海军事基地,比如东部和南部战区的主要机场和港口,都在堤丰系统 打击范围内……而装备了战斧之后,还可以对大陆海军发动打击”。 这个低劣的“自由亚洲电台”还叫嚣要攻击上海。 因此,不仅要亮明在必要时打击美国本土的决心,而且要亮明打击美国本土的能力。这才是亮剑精神。唯有亮剑精神,才能以斗争促合作、以斗争维护我国利益。

1 阅读:17774

评论列表

chaboshi

chaboshi

259
2024-05-13 06:41

其实早有军事专家比如李莉将军就公开建议过,如果美国胆敢攻击中国领土目标,中国必须对等还击美国领土,首先是美洲大陆周边海外领土上的军事基地目标而且第一次还击就应该坚决将其打报废,这样的还击范围和力度才是足够和为下一步升级还击争取到有利军事态势!

fish 回复 05-13 22:20
那个弹钢琴杀人的你也信?

hhyz 回复 05-13 22:04
想要不被毁灭,需要有随时毁灭的觉悟

一路有你

一路有你

114
2024-05-13 09:53

中国应该把所有核弹对准美国本土,只要美国胆敢在南海开第一枪,就立马核平美国本土!

小书蟲注定一生孤独的猪 回复 05-13 19:14
这个就不用争什么了

用户52xxx06 回复 05-13 22:39
不如你说:就同归于尽[哭笑不得],核武国之间一用核就是同归于尽

北方以北

北方以北

78
2024-05-13 05:47

如果我们只在我国的周边进行报复,那对美国人没有半点震慑力。但如果是美国本土,哪怕是阿拉斯加,绝大多数美国民众也会立刻反对美国同我国发生战争。

豪猪 回复 05-13 22:32
你怕是还不知道美国是犹太人控制的吧?围堵中,亚太战略,经济战,封锁我们都是犹太人的手笔,你以为是盎撒?报复以色列才能威胁到美国的统治阶层,谁下达命令?犹太集团,美国绝大多数是盎撒,炸灭绝了都和他犹太人无关,依然会抓着你打,像乌克兰一样的手段抓盎撒上前线,直到战到最后一人。直接跳过美国报复犹太人的大本营以色列,美国的犹太统治集团才会慌[滑稽笑]

甲甲 回复 05-13 19:16
仔细分析盎撒和犹太的心理,你说的有道理,所以重点还是美国本土,但是不要让人独乐乐,众筹也得给犹太人吃饱不是,核弹头管饱,一句话,老子要他妈活不下去,谁也别指望好好活着

用户18xxx47

用户18xxx47

72
2024-05-13 14:40

以牙还牙是对的!应该对美国本土进行无差别攻击!

美屎以蛆 以蛆美屎

美屎以蛆 以蛆美屎

50
2024-05-13 06:42

进功是最好的防守

光遇琴谱

光遇琴谱

33
2024-05-13 08:49

美国不会健忘吧!美国是否还记得朝鲜战争中的中美之战?美国先预判中国没能力也不会参战,为保卫国家安全,中国出战了!后交战时又认为美国将是胜方,然志愿军成美国大兵的恶梦,存活的美国大兵回忆,中美交战志愿军目标不是打赢而是与敌方同归于尽…中国为救朝鲜尚且如此待到中美决战,中国被迫应战被迫为本国国土而战,美国本土有几份机会存活于世?!况且大战后,美国将被各列强报仇分食,中国却有机会存活再度发展

华小新吖

华小新吖

31
2024-05-13 01:47

👍🏻

灰色轨迹

灰色轨迹

28
2024-05-13 06:55

本该如此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26
2024-05-13 15:54

评论区个个都是将军?

锋利的心 回复 05-13 17:27
实战没法检验,论战也不许么??

地球

地球

22
2024-05-13 13:43

不是我盲目自信,而是真的不知道大漂亮怎么能战胜种花家。换位思考也不行,总而言之就是不行[哭笑不得]

日壳子

日壳子

21
2024-05-13 15:17

无论谁打我,我就核平小日本

nmk 回复 05-13 22:20
错了,不论谁打我,超导必须送到大美丽!

寒风2430

寒风2430

20
2024-05-13 18:45

在中国本土落上哪怕一颗美帝的子弹,将被视为对我国的侵略战争,那美帝的好日子将到头了,200多年了未尝到的战争硝烟将成为美帝的噩梦,从此美帝的霸权烟消云散。

13xxx57 回复 05-13 18:56
刘先生你很勇敢[点赞]。顺便提醒一句:对我们中国而言,不能用“本土”一词,因为我们没有版图以外的任何军事基地和未列入版图的领土。大家习惯说“美国本土”,是因为美国有大量领土以外的占领的基地和未列入版图的实际占领地。比如太平洋里的众多岛屿,例如关岛。英国和法国也有这种情况。所以也把英伦三岛成为英国的本土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19
2024-05-13 15:05

牢记伟人的战略战术,伤十指不如断一指,集中优势兵力,打歼灭战。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17
2024-05-13 14:55

一定不能心慈手软,要坚决的打

阿党

阿党

13
2024-05-13 14:26

比拼导弹数量是我们比较擅长的,应确保敌方所有基地都在我饱和攻击之下

坚强de力量

坚强de力量

12
2024-05-13 15:58

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东风快递使命必达,中国不只有东风快递。

13xxx57 回复 05-13 18:45
不远。5月9日美国的导弹驱逐舰还穿越台湾海峡的,这么近了你怎么不诛

s文

s文

11
2024-05-13 14:12

确实哪也不打就轰纽约。

有熊不出没

有熊不出没

10
2024-05-13 13:10

打美国本土的同时,搂草打兔子,捎带手也照顾一下小日子

奋斗娃

奋斗娃

10
2024-05-13 15:04

如果美国胆敢进攻中国,美国本土将会被核弹夷为平地

春梦了无痕

春梦了无痕

9
2024-05-13 11:50

这还用建议?肯定是直接攻击他本土啊。都是大国,得对等。

隔壁老猫

隔壁老猫

7
2024-05-13 19:52

美国一直都在避免和核大国直接冲突,偶尔摩擦问题不大,大家都有核武器,玩起来大家一起回到石器时代,别的不说,在美国东西海岸引爆几颗大伊万,光海啸就够它喝一壶,所有的岛链军事基地没什么卵用,无人潜艇,商船,运输船无人机都可以,还可以放黄石公园引爆超级火山,那味道绝了。

用户17xxx17

用户17xxx17

6
2024-05-13 15:53

只有加强能攻击美国本土的力量,美国才会老实。

13xxx57 回复 05-13 18:47
这才是实话呢

王保长

王保长

6
2024-05-13 17:53

说用核弹核平美国的人,不是蠢就是坏,试问美帝核弹比你少吗?而且投送工具多样化(战略核潜艇+战略轰炸机+陆基),我们能真正打到美帝核心地区的只有陆基导弹。

13xxx57 回复 05-13 18:49
我们的潜射导弹比方巨浪2也可以打到,但是这些都是战略导弹,打核战用的

用户16xxx40

用户16xxx40

5
2024-05-13 16:49

任何国家敢攻击我国领土,我国军队必须加倍打击他国领土,而且要选择最要害的打击,帝国主义是欺软怕硬的,你不打疼他他是不会收回他的狗爪子的。

最好沉默

最好沉默

5
2024-05-13 15:56

说得对,必须在报复日韩夏威夷的同时,美国本土也必须照顾到。因为按照美国的逻辑和行事风格,第一个回合就会选择全力以赴。我们如果不及时亮剑,那么接下来哪还有反击的机会和力量,只能任人宰割。

行者孙

行者孙

5
2024-05-13 15:25

美国已无资格凭实力地位发言出招了,因为有效经济总量中国在十多年前就超过美国,有效军事实力(包括核常综合)在22年就已超美国。美国现阶段已是战略相持阶段,在过两三年就进入中国战略反攻阶段。

用户96xxx53

用户96xxx53

4
2024-05-13 23:22

问题是美国随时都可以利用中国周边的基地群攻击我们本土,我们有且只有洲际弹道导弹能攻击到美国本土,如果导弹用的是常规弹头,成本大伤害低无法遏制美国的野心,如果用的是核弹头,结果就是我们与美帝同归于尽,我们最终也是无法取得胜利.

黑土地

黑土地

4
2024-05-13 12:01

只要美国佬敢攻击我方不用客气直接对等还击就可以了呀

实话讲

实话讲

4
2024-05-13 14:51

加倍才是正道!

朝阳群众水军

朝阳群众水军

4
2024-05-13 19:11

要相信我们的人民子弟兵[点赞]

青青子衿(谈文中)

青青子衿(谈文中)

4
2024-05-13 22:10

美国胆敢攻击中国本土,我们首先是炸平美国在我周边的军事基地,在此基础上攻击美国本土!只有这样才能取得对等的军事效力。大家都缺少前进基地,只能依靠航母,潜艇前出攻击或弹道导弹远程打击!我们要大力发展核武器,达到与美国对等的核威慑力,同时,大力发展常规军力,特别是远程打击能力,生于忧患,有备无患!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3
2024-05-13 15:44

清理中国周边非法存在的霉菌军事力量,防止霉菌对我们穷凶极恶的损害!

遼東

遼東

3
2024-05-13 15:33

打得一拳开,免得百拳来。丢掉一切幻想,拿起枪,时刻准备战斗吧。

jz

jz

3
2024-05-13 14:43

中国版波塞冬随时候命

快乐小哥

快乐小哥

3
2024-05-13 16:01

每次美国都点名打中国哪里哪里。我们也不藏着也点明要反打击美国哪里哪里,打废

用户17xxx55

用户17xxx55

3
2024-05-13 14:07

对等攻击。

阿治

阿治

3
2024-05-13 22:48

中华不是以前的中华了!!!不信就试试

晴朗

晴朗

3
2024-05-13 18:39

反噬的力量是加倍的,丑国准备迎接吧

真情

真情

2
2024-05-13 23:05

是啊打其它驻地美军,没劲。只有打到美国上空城市那是重点。

骑乐无穷

骑乐无穷

2
2024-05-13 21:39

但愿多些有血性有骨气的

用户12xxx91

用户12xxx91

2
2024-05-13 23:10

日韩菲基地第一时间清除,

大河子

大河子

2
2024-05-13 19:19

建议对等打美国本土的,用屁股想都知道是在美国没有资产的穷鬼

用户14xxx09 回复 05-14 00:12
战争如果打到这份上还分穷鬼富鬼吗?就看上帝要先灭那个恶势力了

千年等一回

千年等一回

2
2024-05-13 22:29

不用讨论这个话题,因为美国不会傻到自己直接与我们作战

一个爱好

一个爱好

2
2024-05-13 22:25

轮也该轮到让美国本土尝尝炮弹的滋味了!

不干涉他国内政

不干涉他国内政

2
2024-05-13 15:07

直接炸华盛顿

用户12xxx37

用户12xxx37

2
2024-05-13 20:33

最好在美国后院也点个火,比如帮助古巴训练,派驻军队,搞基地,那里离美国本土近[滑稽笑]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2
2024-05-13 22:23

不说多说,谁还不知道谁?你敢来,就不要想着我不敢去!

人间天使:

人间天使:

2
2024-05-13 16:31

打击美国本地是必须的!但在韩国及日本、菲律宾的军事基地也必须同时摧毁!

阿钢

阿钢

2
2024-05-13 16:58

如果美国敢攻击中国领土,首先第一波的报复目标就是美国的本土,比如美国的兵工厂,发电厂,还有证券交易所等。

心安之处是故乡

心安之处是故乡

2
2024-05-13 19:14

打老霉本土?它们财产在那儿,打自己财产的事谁干。

事在人为

事在人为

2
2024-05-13 16:19

如果美国对我国发动攻击,我们要以占领美国为目标

金怪

金怪

2
2024-05-13 15:49

这才是中国应有的气慨,点赞!

孒非涐

孒非涐

2
2024-05-13 21:48

对等打击美国本土,另外预防小日子趁机反扑,同时核平南韩和日本

用户14xxx79

用户14xxx79

2
2024-05-13 19:53

只要美国佬胆敢入场,它唯一的结果就是被它儿子、干儿子及其盟友肢解!

诸漏寂断

诸漏寂断

2
2024-05-13 15:55

其实是这二年导弹射程远了,思维进步了。

健丰

健丰

2
2024-05-13 14:44

核击霉国本土是必须的,要不何为对等?它敢动我本土,它的本土绝对遭战火。

13xxx57 回复 05-13 15:03
提醒一句:对我们中国而言,不能用“本土”一次。因为我们没有版图以外的任何军事基地和未列入版图的领土。大家习惯说“美国本土”,是因为美国有大量领土以外的占领的基地和未列入版图的实际占领地。比如太平洋里的众多岛屿,例如关岛。英国和法国也有这种情况。所以也把英伦三岛成为英国的本土

老何

老何

2
2024-05-13 17:35

如果本土遭到敌方攻击,而不打击敌方本土。人民会答应吗?

不曾许诺

不曾许诺

2
2024-05-13 18:19

当年解放军炮轰金门,美国军舰是跑的最快的。

用户11xxx07

用户11xxx07

2
2024-05-13 19:07

大力发展高超音速洲际导弹,如果美国攻击我国领土领海领空,立即对美国本土进行核打击

老F

老F

2
2024-05-13 20:03

在南美建设军事基地,部署核潜艇

第三眼看世界

第三眼看世界

2
2024-05-13 16:17

直接打击美国本土!

品果

品果

1
2024-05-13 23:04

只要我们国土被打击,就打击美国五角大楼,必须荡漾无存,为什么考虑敌人的感受,还怕它痛疼吗

用户16xxx17

用户16xxx17

1
2024-05-13 15:34

只要老美胆敢攻击中国本土,等待他的首先攻击纽约、休斯敦和爱德华空军基地

HongBo

HongBo

1
2024-05-13 14:59

点燃黄石火山。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1
2024-05-13 15:41

可以先联合古巴搞几次导弹演习,看看我们的洲际导弹突防能力。

深山含笑

深山含笑

1
2024-05-13 22:20

重点给黄石公园准备十颗百万当量核弹,可以事倍功半。

风轻云淡

风轻云淡

1
2024-05-13 23:20

必须100倍还击到美国本土!

夣啲點豴

夣啲點豴

1
2024-05-13 14:18

我要打你站着别动[墨镜]

klrs

klrs

1
2024-05-13 23:06

不断提高和增强对霉锅本土的毁灭性打击能力,就是最好的积极防御。

懒羊羊

懒羊羊

1
2024-05-13 15:53

美国强盗凶相毕露磨刀霍霍咄咄逼人!清空美债造万枚核弹时刻准备着蒸发美国强盗及其走狗!

用户18xxx30

用户18xxx30

1
2024-05-13 21:54

非常赞同作者的观点!不但要打!而且要加倍!!

劈山

劈山

1
2024-05-13 21:34

我只要求一条,我国可以被毁灭但是,敌人一定要跟着毁灭,就这么简单的要求,谢谢!

星辰大海

星辰大海

1
2024-05-13 16:49

只有打击美国本土才能真正保卫世界和平!

Mi

Mi

1
2024-05-13 23:12

关键是你还没有那个能力明白吗?如果真的具备攻击美国本土的能力美国还会如此嚣张跋扈?

用户12xxx91

用户12xxx91

1
2024-05-13 23:08

驻韩,驻日,驻菲美军基地还存活得了吗?

辰逸飞

辰逸飞

1
2024-05-13 18:38

鉴于美国主导北约和韩日菲军事,一旦受到上述各国攻击或军事冲突,默认为美国攻击,将直接打击美国本土瘫痪其战争潜力

松子

松子

1
2024-05-13 15:57

必须事先声明! 我们将同样是对等打击!

破喉咙

破喉咙

1
2024-05-13 20:03

狗咬人了怎么办?那就是把🐶和主人连着一起打!

zhum

zhum

1
2024-05-13 14:28

直接干华盛顿?

Frank

Frank

1
2024-05-13 21:59

照样不敢打

用户17xxx78

用户17xxx78

1
2024-05-13 12:05

核平鹰酱,就是应对鹰酱挑唆最好的方式!

寂寞热带鱼

寂寞热带鱼

1
2024-05-13 22:04

不是说菲律宾短程导弹不针对中国吗,这么快就不认了?导弹从哪里来哪里就被报复,顺带美国本土也跑不了

天道酬勤

天道酬勤

1
2024-05-13 20:12

出手就必须下死手,毁灭它!!!

用户18xxx25

用户18xxx25

1
2024-05-13 20:11

有个问题,就是中美开战,由于战场在我国近海,美国肯定攻击我国本土,我国假如攻击美国本土,由于我国距离美国这么远,只能用洲际导弹攻击,那么问题来了,美国人攻击我国本土,开始肯定不会用核武器,我国攻击美国本土的话,肯定不能用洲际导弹携带常规弹头吧?这个成本也太大了,也没什么效果!如果携带核弹头,我国对外一直承诺,不首先使用核武器的,那咋办?

人在旅途007

人在旅途007

1
2024-05-13 19:42

敌人用拳头和脚攻击我的头部裆部等,难道我只能打他的拳头和脚?!

用户17xxx53

用户17xxx53

1
2024-05-13 22:31

打了你,你也最多嘴炮,不用质疑,已经没有血性了。

好人一生平安

好人一生平安

1
2024-05-13 15:47

以牙还牙,让美国本土战争的痛苦。

完颜阿骨打

完颜阿骨打

1
2024-05-13 21:40

中俄美三国在未来 50 年内不可能发生面对面的直接开战,俄乌战争、叙利亚战争就是最直白的例子。

用户12xxx77

用户12xxx77

1
2024-05-13 23:11

必须说,能达到美国的核武还不多。继续造!多多造!

行者

行者

2024-05-13 13:35

还想什么,只要战争就是比拳头硬,谁怕谁吃亏

用户11xxx54

用户11xxx54

2024-05-13 12:27

有些媒体就会把祸水四处引,这符合美国利益,但中国奉行独立自主,冤有头债有主,

方寸心

方寸心

2024-05-13 09:39

啥时候来还电台,百十年前的古董拿出来做宣传感觉很复古吗?

月刃

月刃

2024-05-13 11:29

直接核平纽约,华盛顿,旧金山。芝加哥,

晚秋的叶

晚秋的叶

2024-05-13 16:03

我觉得作为世界上两个最强大的力量,我们的报复肯定是要升一级的,但也有必要控制事态发展的程度。 美国敢轧我驻欧使馆,我们咋的也要炸个美国的冲绳军事基地(既减少无关第三方影响,也有效打击美驻我附近军事力量,还震慑日、台当局)。若美国胆敢升级事态,我们必须坚决回应 一战定乾坤。

海内外武略

海内外武略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