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热议:理性分析,Uzi是不是史上最被高估选手??[吃惊]首先出道被吹成最有天

召唤来的吐槽君 2024-06-01 12:27:34

网友热议:理性分析,Uzi是不是史上最被高估选手??[吃惊]

首先出道被吹成最有天赋选手,比肩ogn同时期出道的天才选手faker。

s3决赛被piglet打成人机,著名的ez穿兵q死塔下vn,完败skt!

s4八强又是靠上中险胜同赛区的edg,四强又是险胜同赛区的omg,到了决赛被三星白打个一局皮肤局

s5去omg抱大腿,结果导致队伍内讧,妥妥的毒瘤。

s6RNG夏季赛换成uzi导致丢冠军,当年s赛八强被skt绅士横扫,uzi对位被bang花式吊打

s7春季赛决赛被we花式翻盘,夏季赛决赛被edg让一追三,

s8到了s赛八强上中被g2狂虐,而rng还是坚持四保一,小虎至此都没缓过神来,一切的罪魁祸首就是uzi

总结uzi职业生涯,两个联赛冠军一个msi冠军,都是在rng获得的,靠的就是全队为uzi服务,自己退役了,虎大将军随便配一个ad也照样拿联赛冠军和msi冠军,我的评价就是uzi是一名对线勉强是个一流选手,打团三流,心态五流,总体是个二流边缘选手罢了,有时候会超长发挥(暴毙这个词一开始就是说的uzi)

#ning说要约wbg训练赛##ning说又想tarzan了##Uzi#

0 阅读:5798

评论列表

鲫鱼

鲫鱼

39
2024-06-08 17:54

作者说的这些uzi的失败,换做当时其他的天才,只怕都进不了那个阶段。当时的整体环境就那样,如果说uzi被神话,是他自己买通或勾结舆论造势的,那他人品有问题,如果是一些对游戏胜利和荣誉充满执念的人们强加神话的,其实也不能怪他,10多岁的年纪,本来就对世界能有什么认知,被人们推到了那个位置咯

OwO 回复 08-18 23:21
他就是有那个能力让别人吹他。你气不气

YYK 回复 08-25 10:51
uzi打年轻尺帝如杀鸡,老年尺帝来LPL变成LPL第一ad,还需要说啥吗?

四楼楼长

四楼楼长

27
2024-06-04 20:54

现在黑uzi已经吃不到流量了,你去试试阿水,分分钟给你喷几千企回复。

MrChou 回复 06-24 04:42
可能人家就不是为了流量,就是为了说说心里话呢

用户11xxx28 回复 MrChou 07-01 11:50
那就更没意思了。那个年代有一个uzi站出来真的很难得了,不然指望谁呢?只是你们对uzi的期待太大没有达到你们的预期所以才喷他罢了,整个lpl也就uzi、clearlove、大哥、兮夜、香锅这么几个人能对位韩国人,其他位置基本都是在拉胯,后面不买韩国人哪有那么多冠军

末日未来

末日未来

22
2024-06-01 20:18

版本ad,一但版本不利ad就坑得要死,活在s6前的选手,永远都是要让资源给他的ad,4保1战术的被动启动者。

怎不见当初ヾ 回复 06-21 18:14
你看过S9RNG的比赛就说不出这样的话,春季赛rng成绩什么样,夏季赛小狗回来,硬是带着这几个人打进世界赛,s赛的表现,但凡你看过就不会在这BB

不完整的旋律 回复 06-25 02:06
这你就说错了,香炉怪版本反而是减小了ad打团差距。对韩国发育流ad来说加强更多

Rachel

Rachel

16
2024-06-18 13:32

从去omg抱大腿这句话就能看出来成分了,纯纯无脑黑骗流量的,你但凡了解下omg都说不出来这种魔怔话,物资去omg看了多久饮水机你是真的没数,还抱大腿,抱谁的大腿?那个玩劫被三炮无脑单杀的宇宙第一中单?打穿下路的超神卢仙抱无脑送的宇宙第一中单大腿是吧?绿灵药也是物资的锅,是物资让他去绿灵药的,为了黑物资去当态孝子,这种伤敌一千自损一万的操作,也真是难为你了[静静吃瓜]

有个人 回复 08-16 04:53
你是串子还是真这么认为?那个时候无状态明演,加上后面中野恩断义绝明明是中野的事怎么就一直变成uzi的黑点了?反倒是当事人无状态一点事都没有还能三不五时出来黑一下uzi

有个人 回复 08-16 04:57
对啊,这句话就很搞笑,说得好像uzi很想去omg一样,那个时候是被皇族合同直接卡过去的。还有拆队的明明是中野恩断义绝,无状态抢别人灵药女朋友,怎么就是uzi拆队了?

dc8014877

dc8014877

14
2024-08-16 23:07

我从来s2开始看比赛到现在,uzi实力是有的,但是绝对吹太过。毕竟uzi出道到厂子被当吉祥物,s8才拿第一个冠军,你说不强,人家好歹msi冠军和s赛亚军,你说强吗,结果自己联赛打不明白,硬是要等edg把厂子当吉祥物才能起飞。只能说lpl官方造神的时候把uzi英雄主义发挥到了极致,知道国内玩家都喜欢英雄主义。

Black Heart

Black Heart

8
2024-07-08 10:04

当年皇族对哪个队我给忘了,反正那时候他可是叫狂小狗的,何来的狂?裸逼杀人剑的EZ,结果那把被暴打,杀人剑层数一次也没超过10[哭笑不得]说实话,与其四保一把他推上风口浪尖,不如双C或者三C,当你的队伍只有一个C位的时候,压力真的太大了,本来一个狂小狗被压力成什么样子,厂长都知道2级抓下就完事了,还搞四保一真不知道教练脑子装的啥

用户14xxx05

用户14xxx05

7
2024-06-03 10:02

但凡看过比赛一眼也不至于这么说胡话,退役之后再复出的表现就不提了,至少在s8以前能算线上压制力最强的ad了,但是不会玩工具人类型的,只会平a流,除了ez没有一个技能流玩的好的

c梦 回复 06-11 01:56
在灯笼之前,小狗的卢锡安也是很有名的……

用户18xxx75 回复 07-19 09:29
国内被飞行员娜美压制的时代就不说了?

阿白

阿白

6
2024-06-04 12:30

很明显这是小虎的粉丝出来洗小虎的啦

②丶走召

②丶走召

6
2024-06-18 15:01

同行,现在带Uzi的节奏还有流量么?[并不简单]我现在都去带JK或者TS的节奏耶,那边流量好大[害羞]要不换成嘎啦也行,好歹是现役,比Uzi有利用价值多了[滑稽笑]

正儿八经小青年走起 回复 08-14 05:41
你错了,如果现役流量大,LOL就不至于现在没人看了

②丶走召 回复 06-21 05:46
反正我没看[捂脸哭]

爱溜冰的小猪

爱溜冰的小猪

6
2024-08-24 21:03

就小虎那个家伙,我看过他的比赛基本都是打不过对面中单的,就论中单而言他的实力弱的一批,顶多只能捡一些小菜鸡虐虐,拿的那些比赛得奖只能算是运气好,论操作是我觉得最菜的一个中单

水煮晚霞 回复 08-30 10:52
小虎确实不行,以前都说UZI影响他发展了,现在出去了彻底现形了

YYK

YYK

5
2024-06-01 22:34

s4暴打OMG,s5去OMG是抱大腿是吧?中单和打野因为女朋友的事内讧,这也怪Uzi?咋了,他女朋友是Uzi啊?甚至内讧那会上场的ad都不是Uzi,是小北,你连怪他吃资源都怪不到,要不怪他饮水机没看好喽?

Rachel 回复 06-18 13:37
虽然态上皇玩个劫无脑被三炮单杀,最后还把物资打穿下路的超神卢仙坑哭了,但态上皇可是两个平a干掉faker的宇宙第一中单,这还不是大腿吗[抠鼻]

YYK 回复 Rachel 08-25 10:50
大腿不是防御塔吗?建议不要太上皇,中路放两个防御塔

一点寒芒

一点寒芒

5
2024-06-01 16:36

好一个二流边缘[作揖][作揖][作揖] 敢问阁下是???

用户17xxx69

用户17xxx69

4
2024-06-01 16:21

没有S赛冠军,就啥都不是

山河无期 回复 06-07 15:00
年纪大了找不到工作不是很正常? 你以为个个都是大飞啊

等伱幾分鐘 回复 06-30 00:43
这话有点尬,从s3开始,有哪个s赛的冠军成员目前是缺钱的?夺冠五人组那一年的广告和代言,还有奖金,普通人打工5000一个月,十年都存不下他们一年的钱[抠鼻][抠鼻][抠鼻]

鲫鱼

鲫鱼

4
2024-06-08 17:57

作者说的任何一条,都是普通人这辈子无法企及的失败,也就是说我们连体验这样的失败的资格都没有

终结者T-800 回复 07-26 18:28
比上不足比下有余是吧[狗头]作者说的是他被吹的高度和自身实力不对等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4
2024-06-18 10:46

你的烂流量恰晚了,换个人吧

用户78xxx74

用户78xxx74

4
2024-07-01 08:57

客观来说,UZI的操作是顶级的,4保1虽然一直被说,主要还是全队服务一个人,容易被针对,至于心态,被顺着惯了的人,有人逆他一下是容易爆炸。UZI不失为一位顶尖选手,说他是神,还是有点言过其实了,当时整个LPL都在造神,需要有个人来吸引LPL流失的热度,终归还是各取所需。

仰望星空

仰望星空

4
2024-07-01 11:08

本来就是个名气远大于实力的货色。他所谓的秀就是靠装备。前期不支援不对峙,专注打兵。后面装备碾压了开始装逼。这种打法拖累队友。队友还顺风超神,队友逆风一样没卵用。所以uzi rank很难上王者就这个原因

雪崩拉维娜

雪崩拉维娜

4
2024-07-02 13:49

然而你故意不说的是S3/4人人都是人机,绝对的运营差距;S5OMG中野决裂物资背锅;S6春季赛QG中野决裂弃权RNG打到了第四的EDG才拿了春冠,赛后mata点名要Uzi,粉丝强烈要求换无心买物资,掌盟那个文章还在评论区几千几万赞要物资;S7最后的希望;S8都知道简灯笼死了两次,但不知道最大节奏妖姬双杀那波,虎大捞比空蓝瑞兹不支援不回家不推线,去A六鸟被妖姬回线抓住杀了掉一塔崩盘;S9为啥不提呢,因为S9物资休息虎大捞比带队季后赛秒死,夏季赛回归直接进世界赛,又有了虎大捞比经典的2200瑞兹和5500天使;后面两次MSI强的是什么?强的是未来守虎者上路四人路中路三人路,去WBG原形毕露,靠theshy一路抬,这赛季什么德行需要说吗? 物资可以说有吹,但最保守也掉不出前五,真二流不是他

有个人

有个人

4
2024-08-16 04:48

他吹不吹我不知道,但小编先四个码

(_摸鈎鈏俄︻◣

(_摸鈎鈏俄︻◣

4
2024-08-25 02:53

黑子狂欢?

鲫鱼

鲫鱼

3
2024-06-08 17:56

正因为人们看到了他的天赋,才会强加希望在他的头上,而大部分的其他职业选手连被强加这个希望的资格都没有

用户65xxx15

用户65xxx15

3
2024-06-28 21:36

你又算哪根葱,小编[点赞]

夜凉如水

夜凉如水

3
2024-07-07 19:32

实力一流,心态肯定不咋地。四保一就是个陷阱,太容易被针对了。

MingDe_Darren

MingDe_Darren

3
2024-07-11 01:25

不懂别瞎说,团队游戏而已,真只打对线下路还真没人打过他

咸鱼就好

咸鱼就好

3
2024-07-15 18:13

是不是最高估的不知道,肯定是最有流量的,这方面大飞都比不过

用户11xxx11

用户11xxx11

3
2024-07-20 11:55

又是个拿现在眼光看当年选手的小编。没了uzi英雄联盟可能不会咋样。uc是要失去一堆小编的。

用户78xxx39

用户78xxx39

3
2024-07-28 10:18

作者纯粹瞎扯,s3的时候我是omg粉丝,当年打赢omg的是主要凶手是uzi,当年omg被uzi点得多难受,一直不敢开通,一拉扯就被uzi点几下消耗,被拉扯到死都不开团

用户14xxx39

用户14xxx39

3
2024-08-22 10:41

别说大实话,就被爆破的

皮皮虾

皮皮虾

2
2024-06-02 11:50

你这个理性,不好评价。

空谷夜雨声

空谷夜雨声

2
2024-06-05 23:02

亚运会

用户13xxx84

用户13xxx84

2
2024-06-17 11:25

想要流量换个人黑吧,你去黑现役的,还在打职业的,像uzi,shy他们现在都没打,你得不到多少流量,你去黑阿水,谁厉害你黑谁,保证让你赚的盆满钵满,额,不好意思,好像现在联盟也没啥流量[得瑟]

mskjbg

mskjbg

2
2024-06-17 12:20

纯狗黑,你的理性是有多偏激?

用户49xxx42

用户49xxx42

2
2024-06-18 23:04

被推推棒花式吊打,这都敢写出来,到底是谁只能塔下补刀,建议大家看看视频,别看这种文章信以为真。

皮小北潮童馆

皮小北潮童馆

2
2024-06-23 15:56

人家都是傻,就你聪明

吨吨吨吨

吨吨吨吨

2
2024-06-29 04:57

乌兹是二流边缘,那小虎岂不是,,

与子共箸

与子共箸

2
2024-07-09 19:45

单说操作,确实很顶,但是心态不行,容易爆炸。心态就决定了他不可能拿到这个冠军。看过的绝大部分S赛冠军,心态大多比较稳定,他们也会有情绪,人之常情,但是起码不会爆炸。

jkw

jkw

2
2024-07-09 15:07

说实话,lpl没s冠之前选手不都是臭鱼烂虾,矮子里拔将军罢了,同期lpl也没太顶的选手,lol这么大流量总得有人来吃,不能说没夺冠就都是废物,总得造星吃流量

小王

小王

2
2024-07-14 11:29

这是不带UZI写怕没人看啊

于时光里听说过你

于时光里听说过你

2
2024-06-02 01:59

这叫理性?

鲫鱼

鲫鱼

1
2024-06-08 17:48

何为天才,就是他一出现,就比别人惹人注意,鹤立鸡群的感觉。舆论能造一时的光辉,经不起时间的考验。最强永远只有一个,天才却不止一个。他不是最强,但是天才无疑,而他为什么被一些人神话?因为是人们神话了他,人们需要神话一个天才,那为什么人们需要神话一个天才呢?

用户17xxx27 回复 07-09 17:34
出道到第一次退役谁对线没被他压制过

See you

See you

1
2024-06-15 13:49

但凡认真看过一场比赛,也不至于发出这样的贴...纯在人云亦云,毫无见解的跟风黑[赞]

胡萝卜吃猫

胡萝卜吃猫

1
2024-06-18 14:15

确实如此

浮生若尘

浮生若尘

1
2024-06-17 22:11

这你特么说的。S4之前,棒子打谁不是打人机。谁上都一样。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1
2024-06-17 11:08

同意

中国作家刘信达

中国作家刘信达

1
2024-06-20 19:34

都2024年了还得靠uzi养活。

老王

老王

1
2024-06-23 21:02

本来就是靠水军和营销号吹出来的

LBJ

LBJ

1
2024-06-26 14:06

小虎现在已经和幻锋一样了[哭着笑]把把被秀集锦

黑婊。

黑婊。

1
2024-06-28 11:08

说的对,当年但凡不是污渍吃五路,我虎也不至于玩个瑞兹才2200[得瑟]

用户97xxx78

用户97xxx78

1
2024-06-29 23:08

就是来骗流量的 草坪的吗

有点拉风的小男人

有点拉风的小男人

1
2024-07-08 10:16

真可怜

有梦想的人不睡觉

有梦想的人不睡觉

1
2024-07-08 12:40

詹姆斯也是这么被黑的,很正常,黑子从来不看别人优点

用户15xxx71

用户15xxx71

1
2024-07-11 19:13

原来无状态睡了灵药的女朋友是因为uzi

Du    杜

Du 杜

1
2024-07-12 16:30

这游戏真不是ad游戏,全看中野s赛ad上单都能混中单真混不了。

正面硬刚狗吹棒打落水狗

正面硬刚狗吹棒打落水狗

1
2024-07-16 17:03

自带体系坑了多少队

名字一定要长~~~

名字一定要长~~~

1
2024-07-20 17:03

S4靠中上打赢edg 和omg? 你是先看的起小伞啊[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你都说这话了 我只能顺从你了

老迷

老迷

1
2024-07-22 05:49

纯黑子理性

Phara

Phara

1
2024-07-24 03:32

这么说吧,这个人现在都已经不打职业做主播了,每天还有各种人讨论他,夸他也好黑他也罢,这就足够证明他值得被人这么踊跃的讨论了,换成一个平庸的选手又能吃多久流量呢

shadow的肉骨头

shadow的肉骨头

1
2024-07-25 10:41

笑了,前面那几年韩国队基本就是中国队难以僭越的大山,不然“抗韩”的口号怎么来的?也就s8开始干掉韩国队不是梦.江山代有才人出,长江后浪推前浪而已。

Immortal

Immortal

1
2024-07-27 17:30

强不强,只需要一把尺子

用户14xxx62

用户14xxx62

1
2024-08-17 23:40

一个职业态度有问题的人,天赋再高也是浪费

上海电信

上海电信

2024-08-12 11:38

狗黑有脸说理性分析?拉倒吧你,举报了

召唤来的吐槽君

召唤来的吐槽君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