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话实说!巴黎奥运会,中国队这5枚金牌“最有含金量”[玫瑰] 1,郑钦文—网球

惜筠爱旧 2024-08-04 07:31:57

实话实说!巴黎奥运会,中国队这5枚金牌“最有含金量”[玫瑰] 1,郑钦文—网球女单金牌 2,潘展乐—男子100米自由泳金牌 3,孙颖莎/王楚钦—乒乓球混双金牌 4,邓雅文—女子公园赛小轮车金牌 5,杨昊/练俊杰—男子双人10米跳台金牌 郑钦文—中国第一枚网球项目奥运会金牌 潘展乐—中国第一枚100米自由泳奥运金牌 孙颖莎/王楚钦—中国第一枚乒乓球项目奥运混双金牌。邓雅文—中国第一枚小轮车项目奥运金牌。2021东京奥运会中国队丢了男子双人10米跳台金牌,巴黎中国队拿回来了 #巴黎奥运会#

0 阅读:8527

评论列表

用户74xxx79

用户74xxx79

68
2024-08-04 14:05

本届奥运会到目前为止,中国称得上最伟大运动员的只有两位:郑钦文、潘展乐。他们的金牌含金量最高,对中国体育界乃至整个华人、亚洲人种都有着深远影响。

青衫仗剑 回复 08-04 18:20
这不就是现实的寇可往,吾亦可往

一介书生 回复 08-04 14:19
严重同意!

東恆華豐

東恆華豐

41
2024-08-04 07:44

我记得网球之前拿过双打的冠军的。

用户10xxx58 回复 08-04 17:10
李婷,孫甜甜

東恆華豐 回复 08-04 12:02
对的,很多项目都是单打分量最重。

橘子叶

橘子叶

33
2024-08-04 07:45

郑钦文跟邓雅文,潘展乐,这三枚含金量最高,

艺林信步

艺林信步

31
2024-08-04 15:19

46秒40,男子100m自油泳潘展乐的成绩含金量无疑是最高的,夺冠且刷新世界纪录。连菲尔普斯都叹服,一些外国著名教练都觉得难以置信![点赞][点赞][点赞]

无静海 回复 08-04 23:04
国内国外大多认可郑欣文,不认你潘展乐,只有吉尼斯官方认可潘展乐,马龙五届奥运会含金量又有多高,可为历史第一人有啥用,现在有多少人吹捧潘展乐,郑欣文有多少人吹捧,不是破了吉尼斯就是含金量,认可的人越多越广泛才是含金量,

東恆華豐 回复 08-05 10:04
昨天4*100,潘展乐游进了45秒多,厉害,稳定发挥,中国要统治100自由泳一段时间了[点赞][点赞][点赞]

破天

破天

29
2024-08-04 19:18

潘展乐郑钦文 一个是世界主流运动压倒欧美, 一个是水上第一飞人打脸欧美。 第一档只能是他俩了。

用户89xxx25

用户89xxx25

28
2024-08-04 07:44

兵乓球混双最有含金量?硬抬王楚钦来了?

用户17xxx07 回复 08-04 08:00
这是中国第一次拿混双冠军,上届第一次设计,但输给日本!从第一次拿的角度看,的确是最重之一!!

用户63xxx77

用户63xxx77

27
2024-08-04 07:47

女子竞走呢

一介书生 回复 08-04 14:18
一般,因为中国以前竞走有过金牌

清风

清风

25
2024-08-04 16:20

跳水乒乓球就不要说了,本来就是优势项目。以前意外丟了,现在拿回来,也是正常的,比赛没有常胜将军。

雨后

雨后

24
2024-08-04 12:38

乒乓球混双是含金量最低的一块金牌,两个都是世界排名第一的组合拿冠军有什么稀奇啊!再者中国最强就是混双!

雨后

雨后

22
2024-08-04 12:33

郑钦文和潘展乐两块金牌的含金量确实高!后面几个跟其他人没啥区别的!

用户12xxx90

用户12xxx90

17
2024-08-04 22:18

我个人认为跳水金牌应该换成田径项目里的20公里竞走金牌杨家玉,因为田径这个大项目里中国人能够拿金牌实属不宜。田径项目对于亚洲人而言都很难拿到奖牌

野镝

野镝

10
2024-08-04 22:34

樊振东的乒乓球冠军也是得之不易。大比分4:1看似潇洒,但若是看细节,那真是提心吊胆。因为瑞典那位高德确实有水平,你看了便知。[拍手][赞]

农村性用射

农村性用射

7
2024-08-04 15:27

等拿短跑一百米金牌就载入史册了

念娇奴 回复 08-04 15:57
短跑很难,这是人种问题,就如黑人想拿游泳冠军一般。

多多少少

多多少少

6
2024-08-04 22:35

乒乓球男单冠军也很有含金量!不容易啊,32强中国队只有一个人

漂洋过海来看你

漂洋过海来看你

6
2024-08-04 15:31

除了1和2外,其他的全是小众运动!没人知道!

念娇奴 回复 08-04 16:23
胡说,跳水美国也曾经很强的。

与人为善

与人为善

4
2024-08-04 17:36

代表你都不懂奥运会,乒乓球跟跳水金牌意料之中,有一项金牌就比这两个重要多了!那就是16年没得过金牌的十米气手枪金牌!

摩羯

摩羯

4
2024-08-04 17:53

啥叫最有含金量,你来定义吗?哪块金牌来的容易?

2-20个字符 回复 08-04 20:14
说得有道理,别人的金牌就不是金牌了?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4
2024-08-04 22:21

再加上今晚上樊振东的男单金牌

亮屏

亮屏

3
2024-08-04 07:47

又来挑事,哪一枚金牌的含金量都一样,都包含了运动员的努力和奋斗。

一蓑烟雨任平生☔️

一蓑烟雨任平生☔️

3
2024-08-04 21:10

中国第一枚乒乓球混双金牌吗?不会吧?这个项目今年才有的?

无静海

无静海

3
2024-08-04 22:55

自游戏比女网金牌都差远了,其它几个强项就别说了,自游泳前有孙杨了,在拿意义有多大了,女网单打金牌历史性突破,又是热门赛事,含金量可想而知,

一介书生

一介书生

3
2024-08-04 14:17

乒乓球跳水都是中国优势项目,含金量一般!只有中国从未染指过的项目甚至很久都是被西方垄断的项目这种金牌的含金量才是最高的

卖炭翁

卖炭翁

3
2024-08-04 20:30

含金量不都是一样的吗?难道还有区分啊?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2
2024-08-04 19:22

不懂就问:小轮车是鸡公车吗

雪中儒丐

雪中儒丐

2
2024-08-04 18:02

还在进行中,说的讨人嫌![玫瑰][作揖][作揖]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2
2024-08-04 21:14

前两个含金量很高,后三个小众项目就算了

雨霖铃

雨霖铃

2
2024-08-04 18:04

每一枚奖牌都来之不易!

与子共箸

与子共箸

2
2024-08-04 22:16

别在这里搞什么对立了,除了百米赛跑,其他我觉得都一样。

用户11xxx25

用户11xxx25

2
2024-08-04 23:04

樊振东的男单金牌必须排进来

用户13xxx47

用户13xxx47

2
2024-08-04 15:41

那块金牌🥇含金量也不低

用户18xxx40

用户18xxx40

2
2024-08-04 18:40

乒乓球有毛线含金量

花开易见落难寻

花开易见落难寻

2
2024-08-04 16:55

祝贺[赞][赞][赞][赞][赞]

雷宜勇律师

雷宜勇律师

2
2024-08-04 15:35

zai

堕落

堕落

2
2024-08-04 20:34

奥运冠军跟四大满贯没有可比性、潘才是第一含金量!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2
2024-08-04 16:20

公园小轮车是个什么项目[微笑]

忆江南 回复 08-04 17:09
自行车

洪月影

洪月影

2
2024-08-04 19:31

是不是中国就离不开乒乓球?烦都烦死了,外国不愿意玩而已。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2
2024-08-04 17:35

金牌🥇都是同样的重要。只是有些金牌拿多,大家就忘记它的珍贵了,失去了它,你们再看看。如果国乒失去金牌,还有人觉得它不珍贵吗?

用户92xxx80

用户92xxx80

2
2024-08-04 22:17

除了前二,其他都很普通

金山的盖天

金山的盖天

2
2024-08-04 22:27

孙甜甜的女子双打金牌才是第一块!

醒悟人生

醒悟人生

2
2024-08-04 21:48

每一枚金牌含金量都是一样的,都是最大付出换来的

爱来无忧

爱来无忧

2
2024-08-05 06:37

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含金量不高???

胡锦

胡锦

2
2024-08-05 07:05

乒乓球的就谈不上了吧

与子共箸

与子共箸

1
2024-08-04 22:15

每块金牌都有含金量,都是运动员日以继夜地训练换来的。

夜行者

夜行者

1
2024-08-04 14:41

你的意思就是很久或者之前没人得过的金牌就是含金量高呗,肤浅!

腊七

腊七

1
2024-08-04 17:01

陈梦连续两届女单金牌,应该是最重的

39欧阳成功

39欧阳成功

1
2024-08-04 19:22

跳水乒乓球本来就是强项。希望别的突破。

长期收费

长期收费

1
2024-08-05 06:54

最有价值的是,邓雅文的小轮车金牌!这是一个较新的奥运会项目,在很多国人还不知道国内也这个项目的时候,我们不仅有了,而且已经赶上世界水平了!小轮车深受广大青少年群体喜爱,邓雅文的这块金牌,必将极大地促进小轮车运动在国内的社会推广!

用户15xxx32

用户15xxx32

1
2024-08-05 07:12

我个人认为网球、游泳和小轮车,含舍量最少的是乒乓球混双

用户16xxx48

用户16xxx48

2024-08-05 07:42

小编你不知道李婷孙甜甜吧?

用户13xxx27

用户13xxx27

2024-08-05 07:09

对对对,陈梦的女乒单打最没含金量,对手太垃圾,奥运会金牌没有世乒赛、世界杯、全运会高。奥运会对阵61岁的倪夏莲的是谁?全运会冠军是谁?

刀把五

刀把五

2024-08-05 07:01

每枚奖牌都是经过拼搏得来的,不要去贴标签,哪怕是铜牌。

泰山压顶

泰山压顶

2024-08-04 23:08

哪个金牌都是含金量高。

枫丹白露

枫丹白露

2024-08-05 07:31

历史上含金量最高的还是刘翔,他退役后别说中国,亚洲这个项目都没人跟上

吃鱼的人

吃鱼的人

2024-08-05 07:21

潘展乐排第一,因为是游泳的最高境界。

惜筠爱旧

惜筠爱旧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