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样幸福 1586 2024-08-04 17:26 排个名,进攻1王鳗鱼 2孙颖莎 3 陈梦 防守1陈梦 2孙颖莎 3王鳗鱼 心态 1陈梦 2孙颖莎 3王鳗鱼 三人相互克制,陈梦对上王很难赢,王对上孙颖莎很难赢 孙对上陈梦也不好打,所以他们三人目前要成就大满贯都很难,个人理解 用户95xxx43 回复 08-04 19:45 之前多场比赛是这种结果,有点像多年前男队的2王1马 用户10xxx37 回复 08-04 19:47 几人技术都差不多,完全靠临场发挥,输赢都正常
啸西风001 547 2024-08-04 18:25 大梦换教练后又涨球了 很多人忽略了这一点! 莎莎的天生劣点是小胳膊小腿,护台面积小!在大球时代很吃亏! 打普通高手没问题,遇到大梦这种力量太 单板质量超高 相持能力超强的对手 基本很难超越! 用户10xxx74 回复 08-04 21:15 小胳膊小腿不要紧,邓亚萍也个头不大,但打法对头,眼神坚定,护台面积小就尽量近台,减少回合。但是,莎莎做不到,水平也就这样了。 暖阳心善 回复 用户10xxx74 08-04 22:25 现在是大球时代,长球多,站近台的都被顶死了,为了欧洲人设计的大球。
SHENG 272 2024-08-04 19:19 幸好有樊振东和陈梦老将,刘看好的王楚钦和孙颖莎双双落败,他还不反省反省,还好意思面无表情。 补一刀 回复 08-04 20:58 樊振东和陈梦是刘安排的备胎,刘一心只想王楚钦和莎莎夺冠,王楚钦被外人打败的,刘就不对樊振东黑脸还要他为男单争光的备胎,陈梦对莎莎就不一样了,黑脸对着陈梦为什么你不懂人情世故 Lzy 回复 08-05 03:53 第一,球拍换一下的影响可没有你想象中的小。第二,别人第一天打完双打第二天男单,就没休息多久。第三,王输给亚军,谁有资本说能碾压亚军的?第四,啥都不懂不了解就不要发表无脑意见。我也不喜欢王的心态,但你这样想当然就瞎喷的人还是把嘴闭上吧,你不说话对谁都更好
补一刀 回复 08-04 20:58 樊振东和陈梦是刘安排的备胎,刘一心只想王楚钦和莎莎夺冠,王楚钦被外人打败的,刘就不对樊振东黑脸还要他为男单争光的备胎,陈梦对莎莎就不一样了,黑脸对着陈梦为什么你不懂人情世故
Lzy 回复 08-05 03:53 第一,球拍换一下的影响可没有你想象中的小。第二,别人第一天打完双打第二天男单,就没休息多久。第三,王输给亚军,谁有资本说能碾压亚军的?第四,啥都不懂不了解就不要发表无脑意见。我也不喜欢王的心态,但你这样想当然就瞎喷的人还是把嘴闭上吧,你不说话对谁都更好
岁月如棱 180 2024-08-04 16:18 实力说话,不能偏心,莎莎跟陈梦打,还真差那么一丢丢 用户10xxx39 回复 08-05 13:42 谁黑了,我的意思大家花的精力不一样,拿银牌就不是为国争光吗?非要拿金牌吗,谁规定的,你要知道乒乓球混双是中国历史第一枚奥运金,单打金牌多的是 自由如风 回复 08-05 12:12 你可以不去双打啊
用户14xxx05 150 2024-08-04 18:34 既然陈梦那么好为啥广告代言不给她。给她呀?哦!对了,没流量。人品不好,后台太硬,挤掉鳗鱼。连王曼昱流量都比她高。 世上本无我玩不起别玩不用求谋皆是前定 回复 08-04 21:02 根据流量发金牌?是奥委会通知的吗 用户14xxx17 回复 08-04 19:24 别给你的主子招黑了行吗?
逍遥 105 2024-08-04 18:24 那就让王曼昱混双啊,三项都参估计没有哪个运动员不乐意吧,别得了便宜卖乖!估计是感觉三枚金牌没有问题吧!没想到翻车了!就应该一人才加一项! 用户11xxx55 回复 08-05 16:56 当年蟒三天十几场全赢人也没说啥,说白了实力还不够强心态还不够好 用户14xxx03 回复 08-07 09:44 要是让陈参加了混双,单打,那莎莎可能就只能拿个团队冠军了
用户78xxx62 79 2024-08-04 22:47 陈梦也是有过排行世界第一的时候,两届奥运会都拿冠军说明人家就是有这个实力啊,你压都压不住 扶朕起来,我还能秀! 回复 08-05 14:56 最尬的是人家说:我对战孙是输多赢少,也就了赢过两三次,但现实却是东京奥运金牌一次,巴黎奥运金牌一次。。。。 用户43xxx40 回复 扶朕起来,我还能秀! 08-05 17:06 人家这也是谦逊的一种体现。古人说过:说话不可说满,做事不可做绝!做人留一线,日后好相见!
用户10xxx98 77 2024-08-04 20:17 比赛场上谁有实力谁就是冠军,不是谁说的算的,刘胖子有什么可严肃的,不错刘胖子做梦都没想到陈梦能夺冠还一直觉得孙颖莎能夺冠,没想到陈梦放下包袱以我为主该怎么打就怎么打不急不躁发挥的很稳定最终卫冕成功。 驴打滚 回复 08-05 03:42 高层估计想捧个热度高的神话出来,史上最快大满贯,奥运会三金王,没想到,实力不够,单打被办了,高层的梦想破裂。 用户43xxx40 回复 驴打滚 08-05 16:53 运动场上,一切皆有可能发生,否则还用比么?高层更不可能这么肤浅的断定谁就能获胜,否则这位高层就不止是高层了,完全可以去当神仙了[哭笑不得]
刘昱含 76 2024-08-04 16:40 混双也应该陈梦去,实力比莎莎强,兼个三项 刘昱含 回复 08-07 01:06 我觉得你去肯定没问题,保准拿个第一,你去吧 用户10xxx69 回复 08-07 09:38 你以为陈梦是不想去??
用户13xxx30 69 2024-08-04 17:39 造星失败、气急败坏… 用户10xxx27 回复 08-05 04:12 所以教练组一个个的脸都黑了[滑稽笑]这下怎么交差啊,跟白云大妈一样:“这怎么办啊,我份子钱都收了” 用户85xxx35 回复 08-05 09:17 跟足球一样嘛,拿日本男足举个例子,为了照顾菜鸡亚洲, 世界杯小组赛都基本要安排这个亚洲球队小组出线,加上热身赛的渲染让鬼子和二狗子信心爆炸,结果连续七八届16进8全输,胜率0%
用户85xxx35 回复 08-05 09:17 跟足球一样嘛,拿日本男足举个例子,为了照顾菜鸡亚洲, 世界杯小组赛都基本要安排这个亚洲球队小组出线,加上热身赛的渲染让鬼子和二狗子信心爆炸,结果连续七八届16进8全输,胜率0%
用户10xxx46 69 2024-08-04 20:51 莎莎和陈梦的决赛是在莎莎和王楚钦打完5局混双夺得金牌后,紧接着又扫清死亡上半区世界乒乓球女单高手的淘汰赛,都以4:0清除后的决赛,是在莎莎本应把百分之90的时间用在单打确为了国家荣誉把混双金牌夺回来而用在了练混双上的决赛。同时也是在莎莎完成上述比赛训练后体能消耗太多时的比赛。竞技体育是要在公平公证的情况下进行的比赛,在这不对等的情况下莎莎还是以微弱的差距痛失金牌屈得银牌。你这块银牌的厚重已远远超过金牌!莎莎你是最棒的!我们永远支持你!加油! 九唔搭八 回复 08-04 22:00 别以为你字多就有道理,孙颖莎兼3项,要是全拿了,是不是得吹成神?得了便宜还卖乖,你孙颖莎可以不打啊。东京奥运会没有兼混双吧?赢了陈梦没有?输了就是输了,别找借口。 寻找猎物的猎豹 回复 08-04 23:14 只是整个教练组都要捧孙颖莎,让她兼多项,认为她十拿九稳,都拿了金牌就吹成神,结果陈梦也不是之前遇到的那些对手,就翻车了[哭笑不得] 教练组算错了,偷鸡不成蚀把米
九唔搭八 回复 08-04 22:00 别以为你字多就有道理,孙颖莎兼3项,要是全拿了,是不是得吹成神?得了便宜还卖乖,你孙颖莎可以不打啊。东京奥运会没有兼混双吧?赢了陈梦没有?输了就是输了,别找借口。
寻找猎物的猎豹 回复 08-04 23:14 只是整个教练组都要捧孙颖莎,让她兼多项,认为她十拿九稳,都拿了金牌就吹成神,结果陈梦也不是之前遇到的那些对手,就翻车了[哭笑不得] 教练组算错了,偷鸡不成蚀把米
望月怀远 60 2024-08-04 18:57 国家队礼都收了,全是孙的代言,这怎么跟广告商交待啊! 惠明 回复 08-04 21:54 总还有混双金牌呀 峰L云 回复 惠明 08-05 14:51 问题是广告词是大满贯,这就尴尬了
凡故土必复 58 2024-08-04 21:55 这群脑残粉这次彻底把孙颖莎给坑惨了,我们国家培养一个顶级运动员不容易,我们绝不容许眼睁睁看着这帮脑残粉就这样把我们的运动员毁了。你猜为什么刘国梁的脸拉这么长?!谁输谁赢对他关系并没有那么大。但是奥运会决赛我国的定位并不仅是体育赛事,而是将其定位为重大外交场合,在这个场合召集粉丝制造负面影响,这就直接造成了重大外交事故!这次就算刘国梁包揽所有金牌,回去这主席能不能保住还两说,因为他就是第一责任人,这就是他最后面如死灰的关键原因。孙颖莎就算拿两金一银,前途也就到这了,因为她是相关责任人,这回去内部通报批评加检查是肯定少不了,造成重大外交事故不记大过就已经烧高香了!小孙真是被她这些脑残粉给害惨了!估计这帮脑残粉还以为这次还像以前世锦赛世界杯那样,全场刘国梁最大,什么事他都能压住,在自己乒乓圈子里愿意怎么玩都没人管。在奥运会决赛喊退票对本国运动员竖中指辱骂……这些脑残粉们最好祈祷外媒不要报这件事,不然乐子就真大了! 你的积木没我快 回复 08-05 16:09 当年害丁宁,现在害莎莎,接下来害陈梦呗,不过陈梦年龄大了,估计还没开始害就退役了,在过几年有什么小将出来,继续害被,不过饭圈文化也不全是缺点,他也有很大的优点的,可以保持一个运动员该有的热度,而且可以极大的推广该运动,乒乓球还罢了,你看nba那饭圈文化,老詹跟库里粉丝打了多少年了。。。。 用户43xxx40 回复 你的积木没我快 08-05 17:12 陈梦没太大影响!毕竟这事也不怪她,并且她也到了功成身退的时候了,大不了退役呗!但是另一位的影响可能有点大,毕竟还没得过奥运女单金牌啊,这要是退役或者被刷下去了,这辈子就这样了!
你的积木没我快 回复 08-05 16:09 当年害丁宁,现在害莎莎,接下来害陈梦呗,不过陈梦年龄大了,估计还没开始害就退役了,在过几年有什么小将出来,继续害被,不过饭圈文化也不全是缺点,他也有很大的优点的,可以保持一个运动员该有的热度,而且可以极大的推广该运动,乒乓球还罢了,你看nba那饭圈文化,老詹跟库里粉丝打了多少年了。。。。
用户43xxx40 回复 你的积木没我快 08-05 17:12 陈梦没太大影响!毕竟这事也不怪她,并且她也到了功成身退的时候了,大不了退役呗!但是另一位的影响可能有点大,毕竟还没得过奥运女单金牌啊,这要是退役或者被刷下去了,这辈子就这样了!
用户98xxx41 55 2024-08-04 20:21 莎莎不打混双,单打肯定拿冠军。让陈梦去打混双,肯定也拿不了单打冠军。 用户18xxx64 回复 08-04 23:55 不如叫运动员全部弃权,肯定能拿冠军 zh-liang331 回复 08-05 03:12 人家谦虚,你还当真了呢
淡漠安然 55 2024-08-04 20:19 陈梦夺冠反而是人家不对了,就这么个搞法的,体育界全完蛋 永恒 回复 08-04 22:53 所以足球和篮球不行是有原因的!打个内战乒乓球,说法都这么多!真的是够了,决赛我看了,陈梦赢球完全和孙赢球完全不一样!真是有脑残粉!
和一切崇洋媚外作斗争 51 2024-08-04 18:27 很显然陈梦是用了脑子在打球,莎莎还停留在靠技术吃饭的层面, 用户43xxx40 回复 08-05 17:17 技术啥的都是浮云!就好比:你对所有公理、定理……,各种方程,公式……都掌握,但是却不能灵活运用,一做题就犯迷糊、一解题就出错,能说你厉害吗?不说是纸上谈兵之辈,但也比其强得不多! 老唐 回复 08-05 14:46 赞同
用户43xxx40 回复 08-05 17:17 技术啥的都是浮云!就好比:你对所有公理、定理……,各种方程,公式……都掌握,但是却不能灵活运用,一做题就犯迷糊、一解题就出错,能说你厉害吗?不说是纸上谈兵之辈,但也比其强得不多!
磊子生活 44 2024-08-04 23:43 别说这些已经为国争光的大佬前辈,就是我们普通老百姓也黑脸生气,什么玩意儿,这些饭圈和水军。都是中国人打决赛,他妈的直播间和现场都是一边倒支持孙,陈梦赢一球或者失误都是嘘声,我还以为孙颖莎在和日本队在打呢?饭圈水军太他妈恶心。现场统一道具什么的应援水军,敢说不是伊利提供的门票 用户10xxx10 回复 08-05 00:08 我看了直播,情况属实,都他妈什么玩意,自己人坑自己人,丢人丢到国外了。。。。。。
用户11xxx93 39 2024-08-04 18:27 因为混双?一个24岁选手混双打完后休息二天不够吗?哈哈哈! 用户67xxx84 回复 08-04 22:19 不可能吧,谁还能嫌冠军多吗?让出来的下一代领军人物那不是废了 梦始 、 回复 08-07 05:53 啊?东京奥运会也是因为准备什么了? 不行就是不行
火铲 37 2024-08-04 18:26 还好郑钦文没这么干。。。放弃混双 田洪涛 回复 08-08 05:44 打10场乒乓球都没有打一场网球累,你信么。 田洪涛 回复 08-08 05:44 打10场乒乓球都没有打一场网球累,你信么。
用户15xxx90 36 2024-08-04 17:21 混双也应该陈梦去,实力比莎莎强,兼个三项 用户10xxx05 回复 08-05 09:40 你这个乒联主席要早发话啊 田洪涛 回复 08-08 05:45 已阅,下次奥运会按此办理。
肖二小 35 2024-08-04 19:48 刘国梁自责的是这?要自责这个还不如自己把金牌发给孙颖莎,他自责的是现场那么多和小编一样煞笔的十天饭圈粉丝,只给孙颖莎加油,不给陈梦加油还喝倒彩! 肖二小 回复 08-04 20:29 头疼的很,饭圈文化真的会让人智商下降的麽? 用户10xxx71 回复 08-05 12:51 我咋不知道,2000年有东京奥运会啊,复制评论都不会还在这瞎BB
老狼 34 2024-08-04 18:33 据说,夺取混双金牌是国家任务,为此付出了代价。 啥事 回复 08-04 22:34 也不算照顾,积分世界第一嘛,东京奥运会之后,陈孙打了11场,孙赢了9场,实力肯定没问题的,两人包了冠亚军,输赢就更没问题了,不过直播里那群恶臭的饭圈垃圾太恶心了 啥事 回复 08-04 22:21 本来也没有百分之百的事情,好在金牌没丢,还出了个小胖的超级全满贯,跟这一比,孙颖莎的大满贯等2028年也不算大事
用户17xxx87 31 2024-08-04 17:25 那个创纪录的32强让淘汰的金牌得主。看下那谁二天13场。 阳光(^_^) 回复 08-05 06:56 我们许昕,绑着冰袋打的球,太不容易了 云淡风轻 回复 08-07 12:54 既然敢评就大大方方说,那个 那谁的 含糊什么
用户10xxx67 31 2024-08-04 21:07 刘国梁不高兴的是现场那些脑残粉的低劣表现,别再吃莎莎的瓜了! 文发 回复 08-06 08:42 不一定,如果比赛过程这样。可以这么说。比赛结束后,应该能有一丝笑容吧。他和张怡宁不一样,张的冷面孔是出名的。
用户13xxx39 30 2024-08-04 17:00 开局一张图,剩下全靠编,内战啥表情都有你这种人跳出来解读 峰L云 回复 wkx 08-05 14:55 历来就有这个惯例,自家人决赛会师,教练组都不指导的,都在一旁面无表情观看 wkx 回复 08-05 12:33 这个说法靠谱,为谁欢呼都不合适
tb9145414_2011 22 2024-08-04 18:53 能在国家乒乓球队混到三十岁,那心眼那手腕不是盖的 阳光(^_^) 回复 08-05 06:57 龙哥:你们再不争气下届我40岁还得上,延迟退休从我开始吗 淡淡的…… 回复 08-08 00:24 你活到现在,那心眼和手段也不是盖的
阿雷 21 2024-08-05 09:57 咋地,得金牌还后悔了,陈梦不是自己派上场的,要上场的人放水要早说啊,给陈梦冠军的奖金,银牌的发放,陈梦肯定接受,结果认为莎莎是可以赢的,连贿赂都不想弄,还组织了莎莎粉丝团去法国,都是自己的操办下的,场上对陈梦虚声,教练组也在后面,居然不管不顾,说明啥问题,就是自己搞砸了
萧中剑 11 2024-08-05 02:46 2024年了,我就感觉怎么有些人越活越蠢了,刘国梁的担忧在于新一代的国乒领军人物没有长进,怕的是未来他们撑不起国乒这杆大旗,当年三剑客是靠实力打掉马琳他们才上的位,现在感觉要等老队员打不动而退役了,新生代才能上位,对于国乒的掌舵人来说,他肯定是担忧的,肯定不是偏袒的表情,换做是我做乒协掌舵人我也会担忧,想想韩国,朝鲜,日本的那几位后起之秀,都是十几岁,未来还能不能压的住她们,都难说,要是国乒在他手里断了传承,以这些键盘侠的尿性,他不被喷惨?我觉得他担忧的是这个,而不是偏袒孙颖莎。
风起天澜 7 2024-08-04 23:28 我认为竞技精神是体育的核心,竞技的背后是人类体能的一次次自我超越,核心力量推动人类身体素质不断进化。反观现在的竞技体育,让我看到了经济效应在作祟,赞助商,品牌形象代言人,甚至长久以往的经济支柱,都成了竞技体育的终点,不可否认得了冠军很牛,但类比那些辅导班考清华的,与个人能力考清华的,我依然认为后者的潜力是无限的,是可能推动社会进步的,哎,这种所谓的体育精神,真是无聊,不会再关注了,浪费时间!
水水说评 6 2024-08-05 01:55 这一届看出来问题了 咱们都是一家人没必要搞对立 球迷一边倒时一般都是对方赢 像每个新人比赛对老将时一样 乒乓球的确🈶很多地方要进步 球迷 包括教练包容心 运动员的心态等等这些
阿拉丁 3 2024-08-05 10:37 一碗水端不平,一脸苦大仇深的样子,是愁着孙颖莎没拿冠军代言价值下跌?让球让球,当年让王励勤让球王皓让出个三连亚,4年后小莎莎也成老莎莎了,比赛前也倾向孙颖莎赢毕竟陈梦拿过奥运金牌了,但看了直播真心输的不冤,跟陈梦僵持起来一打就失误,夺冠还得靠实力,7胜4的比赛被摁的死死地,找借口都是徒劳的,只能说王者之路还得进步。
大奎 2 2024-08-05 04:44 游戏而已何必当真,看了这么多年乒乓球,猜也猜出来了,谁谁谁应该拿这块牌子,都是事先安排好的,回头再看看藏獒不听话的下场。 阳光(^_^) 回复 08-05 07:00 藏獒不听话是直接减少比赛了,要是让他上场不可能是这种结果
JM 2 2024-08-05 13:46 怎么回事?这些本来都是队伍里面很有可能协议的结果。难道是原来说好的结果陈亚军,但是陈最后一刻反悔了,拿了冠军? low你撒娇 回复 08-07 06:11 不是反悔,是气的。。有空你看下女单决赛视频就明白了,换成你是那个选手,你也得气的掀桌子。。
用户10xxx55 2 2024-08-05 20:53 觉得是,身兼三职,精力有限,自责,布属出了问题,日本选手铜牌,也没能拿混双,朝鲜和韩国拿了混双也没能拿单打奖牌,明明偏爱却未能如愿,更可悲是自己人瞄着自己人打,自责呀
鱼头煲 2 2024-08-05 23:14 他真后悔吗?第一次混双金牌已经给日本拿了,就如王楚钦说的,他训练都是先练混双再练个人最后练团体!为什么这样,因为个人是分上下半区,上半区就算守不住也有下半区!而且刘胖子经常吹不介意给别人拿(真心还是假意就不知道),所以混双在国乒比单人或团体都重要
고명go miong 2 2024-08-07 07:10 国兵队内别说陈梦赢孙颖莎,即使她们的陪练赢她们都很正常。这有什么可意外的呢?再说了陈梦很差吗?怎么这么多节奏干吗?可以支持自己喜欢的运动员,但不能到灭绝人性的攻击对手的程度吧。骂外国人没见你们这么起劲。至于吗?太魔怔了吧。
用户10xxx75 1 2024-08-05 16:30 大头是受到双打影响了,毕竟因为混双比赛导致拍子被踩断破防。如果不是拍子断了,按亚军的发挥,大头就算输也会打满七局。至于莎莎,决赛前全是零封对手,你跟我说受混双影响?如果影响,混双决赛后都不会打的那么轻松。另外如果没有混双,他俩一个金牌都没有,这是你们想要的结果吗? 用户10xxx75 回复 用户11xxx55 08-07 15:55 要是莎莎打二队,那肯定是手拿把掐。冠军你打的是一线主力,不管是陈梦,王曼昱甚至是王艺迪,莎莎都没有包赢的实力,只是说胜率高一些。而且陈梦的相持球一直是最厉害的,大赛经验也最丰富。这种赢都不算爆冷,正常情况而已 用户11xxx55 回复 08-05 17:06 输了就是输了,没拿到之前谁也不敢说绝对是自己的囊中之物,体育竞技比赛的魅力就在于此,不确定性,临场发挥尤为重要。突然就想到欧冠半场开香槟了[doge]
用户10xxx75 回复 用户11xxx55 08-07 15:55 要是莎莎打二队,那肯定是手拿把掐。冠军你打的是一线主力,不管是陈梦,王曼昱甚至是王艺迪,莎莎都没有包赢的实力,只是说胜率高一些。而且陈梦的相持球一直是最厉害的,大赛经验也最丰富。这种赢都不算爆冷,正常情况而已
蜜样幸福
排个名,进攻1王鳗鱼 2孙颖莎 3 陈梦 防守1陈梦 2孙颖莎 3王鳗鱼 心态 1陈梦 2孙颖莎 3王鳗鱼 三人相互克制,陈梦对上王很难赢,王对上孙颖莎很难赢 孙对上陈梦也不好打,所以他们三人目前要成就大满贯都很难,个人理解
用户95xxx43 回复 08-04 19:45
之前多场比赛是这种结果,有点像多年前男队的2王1马
用户10xxx37 回复 08-04 19:47
几人技术都差不多,完全靠临场发挥,输赢都正常
啸西风001
大梦换教练后又涨球了 很多人忽略了这一点! 莎莎的天生劣点是小胳膊小腿,护台面积小!在大球时代很吃亏! 打普通高手没问题,遇到大梦这种力量太 单板质量超高 相持能力超强的对手 基本很难超越!
用户10xxx74 回复 08-04 21:15
小胳膊小腿不要紧,邓亚萍也个头不大,但打法对头,眼神坚定,护台面积小就尽量近台,减少回合。但是,莎莎做不到,水平也就这样了。
暖阳心善 回复 用户10xxx74 08-04 22:25
现在是大球时代,长球多,站近台的都被顶死了,为了欧洲人设计的大球。
SHENG
幸好有樊振东和陈梦老将,刘看好的王楚钦和孙颖莎双双落败,他还不反省反省,还好意思面无表情。
补一刀 回复 08-04 20:58
樊振东和陈梦是刘安排的备胎,刘一心只想王楚钦和莎莎夺冠,王楚钦被外人打败的,刘就不对樊振东黑脸还要他为男单争光的备胎,陈梦对莎莎就不一样了,黑脸对着陈梦为什么你不懂人情世故
Lzy 回复 08-05 03:53
第一,球拍换一下的影响可没有你想象中的小。第二,别人第一天打完双打第二天男单,就没休息多久。第三,王输给亚军,谁有资本说能碾压亚军的?第四,啥都不懂不了解就不要发表无脑意见。我也不喜欢王的心态,但你这样想当然就瞎喷的人还是把嘴闭上吧,你不说话对谁都更好
岁月如棱
实力说话,不能偏心,莎莎跟陈梦打,还真差那么一丢丢
用户10xxx39 回复 08-05 13:42
谁黑了,我的意思大家花的精力不一样,拿银牌就不是为国争光吗?非要拿金牌吗,谁规定的,你要知道乒乓球混双是中国历史第一枚奥运金,单打金牌多的是
自由如风 回复 08-05 12:12
你可以不去双打啊
用户14xxx05
既然陈梦那么好为啥广告代言不给她。给她呀?哦!对了,没流量。人品不好,后台太硬,挤掉鳗鱼。连王曼昱流量都比她高。
世上本无我玩不起别玩不用求谋皆是前定 回复 08-04 21:02
根据流量发金牌?是奥委会通知的吗
用户14xxx17 回复 08-04 19:24
别给你的主子招黑了行吗?
逍遥
那就让王曼昱混双啊,三项都参估计没有哪个运动员不乐意吧,别得了便宜卖乖!估计是感觉三枚金牌没有问题吧!没想到翻车了!就应该一人才加一项!
用户11xxx55 回复 08-05 16:56
当年蟒三天十几场全赢人也没说啥,说白了实力还不够强心态还不够好
用户14xxx03 回复 08-07 09:44
要是让陈参加了混双,单打,那莎莎可能就只能拿个团队冠军了
用户78xxx62
陈梦也是有过排行世界第一的时候,两届奥运会都拿冠军说明人家就是有这个实力啊,你压都压不住
扶朕起来,我还能秀! 回复 08-05 14:56
最尬的是人家说:我对战孙是输多赢少,也就了赢过两三次,但现实却是东京奥运金牌一次,巴黎奥运金牌一次。。。。
用户43xxx40 回复 扶朕起来,我还能秀! 08-05 17:06
人家这也是谦逊的一种体现。古人说过:说话不可说满,做事不可做绝!做人留一线,日后好相见!
用户10xxx98
比赛场上谁有实力谁就是冠军,不是谁说的算的,刘胖子有什么可严肃的,不错刘胖子做梦都没想到陈梦能夺冠还一直觉得孙颖莎能夺冠,没想到陈梦放下包袱以我为主该怎么打就怎么打不急不躁发挥的很稳定最终卫冕成功。
驴打滚 回复 08-05 03:42
高层估计想捧个热度高的神话出来,史上最快大满贯,奥运会三金王,没想到,实力不够,单打被办了,高层的梦想破裂。
用户43xxx40 回复 驴打滚 08-05 16:53
运动场上,一切皆有可能发生,否则还用比么?高层更不可能这么肤浅的断定谁就能获胜,否则这位高层就不止是高层了,完全可以去当神仙了[哭笑不得]
刘昱含
混双也应该陈梦去,实力比莎莎强,兼个三项
刘昱含 回复 08-07 01:06
我觉得你去肯定没问题,保准拿个第一,你去吧
用户10xxx69 回复 08-07 09:38
你以为陈梦是不想去??
用户13xxx30
造星失败、气急败坏…
用户10xxx27 回复 08-05 04:12
所以教练组一个个的脸都黑了[滑稽笑]这下怎么交差啊,跟白云大妈一样:“这怎么办啊,我份子钱都收了”
用户85xxx35 回复 08-05 09:17
跟足球一样嘛,拿日本男足举个例子,为了照顾菜鸡亚洲, 世界杯小组赛都基本要安排这个亚洲球队小组出线,加上热身赛的渲染让鬼子和二狗子信心爆炸,结果连续七八届16进8全输,胜率0%
用户10xxx46
莎莎和陈梦的决赛是在莎莎和王楚钦打完5局混双夺得金牌后,紧接着又扫清死亡上半区世界乒乓球女单高手的淘汰赛,都以4:0清除后的决赛,是在莎莎本应把百分之90的时间用在单打确为了国家荣誉把混双金牌夺回来而用在了练混双上的决赛。同时也是在莎莎完成上述比赛训练后体能消耗太多时的比赛。竞技体育是要在公平公证的情况下进行的比赛,在这不对等的情况下莎莎还是以微弱的差距痛失金牌屈得银牌。你这块银牌的厚重已远远超过金牌!莎莎你是最棒的!我们永远支持你!加油!
九唔搭八 回复 08-04 22:00
别以为你字多就有道理,孙颖莎兼3项,要是全拿了,是不是得吹成神?得了便宜还卖乖,你孙颖莎可以不打啊。东京奥运会没有兼混双吧?赢了陈梦没有?输了就是输了,别找借口。
寻找猎物的猎豹 回复 08-04 23:14
只是整个教练组都要捧孙颖莎,让她兼多项,认为她十拿九稳,都拿了金牌就吹成神,结果陈梦也不是之前遇到的那些对手,就翻车了[哭笑不得] 教练组算错了,偷鸡不成蚀把米
望月怀远
国家队礼都收了,全是孙的代言,这怎么跟广告商交待啊!
惠明 回复 08-04 21:54
总还有混双金牌呀
峰L云 回复 惠明 08-05 14:51
问题是广告词是大满贯,这就尴尬了
凡故土必复
这群脑残粉这次彻底把孙颖莎给坑惨了,我们国家培养一个顶级运动员不容易,我们绝不容许眼睁睁看着这帮脑残粉就这样把我们的运动员毁了。你猜为什么刘国梁的脸拉这么长?!谁输谁赢对他关系并没有那么大。但是奥运会决赛我国的定位并不仅是体育赛事,而是将其定位为重大外交场合,在这个场合召集粉丝制造负面影响,这就直接造成了重大外交事故!这次就算刘国梁包揽所有金牌,回去这主席能不能保住还两说,因为他就是第一责任人,这就是他最后面如死灰的关键原因。孙颖莎就算拿两金一银,前途也就到这了,因为她是相关责任人,这回去内部通报批评加检查是肯定少不了,造成重大外交事故不记大过就已经烧高香了!小孙真是被她这些脑残粉给害惨了!估计这帮脑残粉还以为这次还像以前世锦赛世界杯那样,全场刘国梁最大,什么事他都能压住,在自己乒乓圈子里愿意怎么玩都没人管。在奥运会决赛喊退票对本国运动员竖中指辱骂……这些脑残粉们最好祈祷外媒不要报这件事,不然乐子就真大了!
你的积木没我快 回复 08-05 16:09
当年害丁宁,现在害莎莎,接下来害陈梦呗,不过陈梦年龄大了,估计还没开始害就退役了,在过几年有什么小将出来,继续害被,不过饭圈文化也不全是缺点,他也有很大的优点的,可以保持一个运动员该有的热度,而且可以极大的推广该运动,乒乓球还罢了,你看nba那饭圈文化,老詹跟库里粉丝打了多少年了。。。。
用户43xxx40 回复 你的积木没我快 08-05 17:12
陈梦没太大影响!毕竟这事也不怪她,并且她也到了功成身退的时候了,大不了退役呗!但是另一位的影响可能有点大,毕竟还没得过奥运女单金牌啊,这要是退役或者被刷下去了,这辈子就这样了!
用户98xxx41
莎莎不打混双,单打肯定拿冠军。让陈梦去打混双,肯定也拿不了单打冠军。
用户18xxx64 回复 08-04 23:55
不如叫运动员全部弃权,肯定能拿冠军
zh-liang331 回复 08-05 03:12
人家谦虚,你还当真了呢
淡漠安然
陈梦夺冠反而是人家不对了,就这么个搞法的,体育界全完蛋
永恒 回复 08-04 22:53
所以足球和篮球不行是有原因的!打个内战乒乓球,说法都这么多!真的是够了,决赛我看了,陈梦赢球完全和孙赢球完全不一样!真是有脑残粉!
和一切崇洋媚外作斗争
很显然陈梦是用了脑子在打球,莎莎还停留在靠技术吃饭的层面,
用户43xxx40 回复 08-05 17:17
技术啥的都是浮云!就好比:你对所有公理、定理……,各种方程,公式……都掌握,但是却不能灵活运用,一做题就犯迷糊、一解题就出错,能说你厉害吗?不说是纸上谈兵之辈,但也比其强得不多!
老唐 回复 08-05 14:46
赞同
磊子生活
别说这些已经为国争光的大佬前辈,就是我们普通老百姓也黑脸生气,什么玩意儿,这些饭圈和水军。都是中国人打决赛,他妈的直播间和现场都是一边倒支持孙,陈梦赢一球或者失误都是嘘声,我还以为孙颖莎在和日本队在打呢?饭圈水军太他妈恶心。现场统一道具什么的应援水军,敢说不是伊利提供的门票
用户10xxx10 回复 08-05 00:08
我看了直播,情况属实,都他妈什么玩意,自己人坑自己人,丢人丢到国外了。。。。。。
用户11xxx93
因为混双?一个24岁选手混双打完后休息二天不够吗?哈哈哈!
用户67xxx84 回复 08-04 22:19
不可能吧,谁还能嫌冠军多吗?让出来的下一代领军人物那不是废了
梦始 、 回复 08-07 05:53
啊?东京奥运会也是因为准备什么了? 不行就是不行
火铲
还好郑钦文没这么干。。。放弃混双
田洪涛 回复 08-08 05:44
打10场乒乓球都没有打一场网球累,你信么。
田洪涛 回复 08-08 05:44
打10场乒乓球都没有打一场网球累,你信么。
用户15xxx90
混双也应该陈梦去,实力比莎莎强,兼个三项
用户10xxx05 回复 08-05 09:40
你这个乒联主席要早发话啊
田洪涛 回复 08-08 05:45
已阅,下次奥运会按此办理。
肖二小
刘国梁自责的是这?要自责这个还不如自己把金牌发给孙颖莎,他自责的是现场那么多和小编一样煞笔的十天饭圈粉丝,只给孙颖莎加油,不给陈梦加油还喝倒彩!
肖二小 回复 08-04 20:29
头疼的很,饭圈文化真的会让人智商下降的麽?
用户10xxx71 回复 08-05 12:51
我咋不知道,2000年有东京奥运会啊,复制评论都不会还在这瞎BB
用户10xxx19
有得就有失,陈梦好样的!支持
老狼
据说,夺取混双金牌是国家任务,为此付出了代价。
啥事 回复 08-04 22:34
也不算照顾,积分世界第一嘛,东京奥运会之后,陈孙打了11场,孙赢了9场,实力肯定没问题的,两人包了冠亚军,输赢就更没问题了,不过直播里那群恶臭的饭圈垃圾太恶心了
啥事 回复 08-04 22:21
本来也没有百分之百的事情,好在金牌没丢,还出了个小胖的超级全满贯,跟这一比,孙颖莎的大满贯等2028年也不算大事
旭日东升
在心痛莎莎
用户13xxx30 回复 08-04 17:40
造星失败,气急败坏…
用户17xxx87
那个创纪录的32强让淘汰的金牌得主。看下那谁二天13场。
阳光(^_^) 回复 08-05 06:56
我们许昕,绑着冰袋打的球,太不容易了
云淡风轻 回复 08-07 12:54
既然敢评就大大方方说,那个 那谁的 含糊什么
用户10xxx67
刘国梁不高兴的是现场那些脑残粉的低劣表现,别再吃莎莎的瓜了!
文发 回复 08-06 08:42
不一定,如果比赛过程这样。可以这么说。比赛结束后,应该能有一丝笑容吧。他和张怡宁不一样,张的冷面孔是出名的。
用户13xxx39
开局一张图,剩下全靠编,内战啥表情都有你这种人跳出来解读
峰L云 回复 wkx 08-05 14:55
历来就有这个惯例,自家人决赛会师,教练组都不指导的,都在一旁面无表情观看
wkx 回复 08-05 12:33
这个说法靠谱,为谁欢呼都不合适
用户10xxx87
咋滴陈梦不是中国人啊?她得金牌咋了?
aml25
说明刘用的人有问题
tb9145414_2011
能在国家乒乓球队混到三十岁,那心眼那手腕不是盖的
阳光(^_^) 回复 08-05 06:57
龙哥:你们再不争气下届我40岁还得上,延迟退休从我开始吗
淡淡的…… 回复 08-08 00:24
你活到现在,那心眼和手段也不是盖的
阿雷
咋地,得金牌还后悔了,陈梦不是自己派上场的,要上场的人放水要早说啊,给陈梦冠军的奖金,银牌的发放,陈梦肯定接受,结果认为莎莎是可以赢的,连贿赂都不想弄,还组织了莎莎粉丝团去法国,都是自己的操办下的,场上对陈梦虚声,教练组也在后面,居然不管不顾,说明啥问题,就是自己搞砸了
詹不群
国梁是被现场的脑残粉恶心到了!
潘先生
也不能所有的冠军都让一个人拿吧,多出几个势均力敌的球员是有好处的。
用户20xxx83 回复 08-05 12:47
你说的对,但你的能拿到。
远古
好好看戏[滑稽笑][滑稽笑]个个都是导演
RHN-200-99
中国的内战而已,一贯的传统,不偏不倚,不能太过高兴。回头哪些心怀叵测的乒乓球弱项国,又要折腾起来了。
用户10xxx80
输了就是输了,少BB
南情书
赌狗们输钱了吧,反应这么大
吴现东
大梦家很有钱,来打乒乓球肯定不为钱,她为证明自己实力,虽然人都会有起伏,但是事实上她还是顶尖,中国队谁赢了都没关系,希望观众摆正心态
牧岩
如果金牌外丢,网络评论风向又是什么?刘国梁的表情只是表明他有些意外,但内战不管谁赢对他有个屁影响,毕竟竞技场永远有意外,否则也没有乐趣了。
用户13xxx02
体育就靠竞争,不是靠安排的
不聚不散
体育文化 让球极其可耻
依然flysky
网络上的这些人啊,各种给孙颖莎找理由`我相信`打到1比1大比分的时侯`让他们拿身家赌`九程的所谓莎粉会下注陈梦[哭着笑][哭着笑][哭着笑]
海阔天空
又在这造谣。。。
博君一肖
啊 ?要不给孙颖莎报个复活赛? 或者直接内定个冠军? 陈梦不该赢? 陈梦努力就该衬托孙颖莎?
郑凯文
陈梦年纪这么大了,本来就不应该来参赛了
阳光(^_^) 回复 08-05 07:02
国乒传统除了张怡宁老将都应该被小将打下去,而不是让位给小将
用户12xxx26
神经病,,就这款。失利,赖花双对时间多。。。有实力,随时上场比,也赢
萧中剑
2024年了,我就感觉怎么有些人越活越蠢了,刘国梁的担忧在于新一代的国乒领军人物没有长进,怕的是未来他们撑不起国乒这杆大旗,当年三剑客是靠实力打掉马琳他们才上的位,现在感觉要等老队员打不动而退役了,新生代才能上位,对于国乒的掌舵人来说,他肯定是担忧的,肯定不是偏袒的表情,换做是我做乒协掌舵人我也会担忧,想想韩国,朝鲜,日本的那几位后起之秀,都是十几岁,未来还能不能压的住她们,都难说,要是国乒在他手里断了传承,以这些键盘侠的尿性,他不被喷惨?我觉得他担忧的是这个,而不是偏袒孙颖莎。
用户14xxx40
刘国梁:不能打赢老将就没有后继之人 你就不算成功
LH
推莎莎没问题可以弄个新三金加最年轻大满贯排面可是陈梦决赛打得确实好。
闲云清风
中国的乒乓球早晚会被饭圈文化作死。
樱桃丸子
陈梦不能拿金牌吗?
用户10xxx57
孙颖莎耗了太多体力。
啥昵称不昵称的
啥意思,混双就不算块牌呗?教练就是卑鄙无耻刻意阴了孙,把她累趴下了呗?你们意淫孙拿金牌,别人就不能拿呗?
❀.萌尐兔′
莎莎毁在你们这些畜生手里
居安小主
后悔什么 金牌是中国的吧? 这些自媒体想干什么
用户16xxx62
今天到处都是这个新闻,刷节奏
用户13xxx69
王楠 张怡宁他们哪个不是参加两项的 不照样牛起来
用户10xxx65
都是国乒的荣誉,这想法太自私了!
风起天澜
我认为竞技精神是体育的核心,竞技的背后是人类体能的一次次自我超越,核心力量推动人类身体素质不断进化。反观现在的竞技体育,让我看到了经济效应在作祟,赞助商,品牌形象代言人,甚至长久以往的经济支柱,都成了竞技体育的终点,不可否认得了冠军很牛,但类比那些辅导班考清华的,与个人能力考清华的,我依然认为后者的潜力是无限的,是可能推动社会进步的,哎,这种所谓的体育精神,真是无聊,不会再关注了,浪费时间!
一切由你_79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用户15xxx24
两位都是好样的,就饭圈脑残粉必样的。
水水说评
这一届看出来问题了 咱们都是一家人没必要搞对立 球迷一边倒时一般都是对方赢 像每个新人比赛对老将时一样 乒乓球的确🈶很多地方要进步 球迷 包括教练包容心 运动员的心态等等这些
国泰民安
刘黑脸,不必这样!掩饰一下!
1123581321
陈梦平时很少赢莎莎隐藏很深
个性化昵称构思中 回复 08-05 01:51
你这个观点很实用
是顾不是咕
不是自责,而是对资本不好交代,伊利以为孙颖莎会夺冠,前期投入了很多钱,现在全打水漂了,所以伊利的那个女经理才会竖中指,亏大发了
dglrm
胜败乃兵家常事,哪来这么多逼逼
麻小花
东京奥运会谁赢了?陈梦卫冕冠军有问题?你模拟考厉害清华北大,高考拉了谈平常成绩好有用?
牛转乾坤
运
康康
你怎么看出来非常自责,
用户17xxx95
金牌要分得均匀,教练要保证每个都得金牌,莎莎双排得了金牌,单排就应该给陈梦,这样大家都有奖励拿,
星空健康顾问
国乒里,也是有站队的。。也许也许,,巡视组进入,预防出现男足的情况
lty2022
这种比赛,心态决定了一切!一个沉稳带狠,放开去搏!一个心燥患得患失,深情已发呆!
大爷爱仙女
恭喜孙2028夺冠
阿拉丁
一碗水端不平,一脸苦大仇深的样子,是愁着孙颖莎没拿冠军代言价值下跌?让球让球,当年让王励勤让球王皓让出个三连亚,4年后小莎莎也成老莎莎了,比赛前也倾向孙颖莎赢毕竟陈梦拿过奥运金牌了,但看了直播真心输的不冤,跟陈梦僵持起来一打就失误,夺冠还得靠实力,7胜4的比赛被摁的死死地,找借口都是徒劳的,只能说王者之路还得进步。
用户10xxx93
刘国梁该下课了
尘埃落定
男单女单冠军又没被国外队夺走,有什么好后悔的
难忘的思念
以前的选手,不都是两三个项目吗?这次怎么了?孙有关系吗?不是冠军都是什么表情?
用户10xxx32
为了一个混双,害了孙颖莎和王楚钦两个孩子
用户10xxx30
刘黑脸不应该,都是你的弟子,都是我中国争光,
金甲小宝
微博封号一千多了,uc在干嘛?等p吃?“那个面无表情的小胖子”什么时候不是一脸严肃的?
用户14xxx87
樊振东、陈梦确实比那两个强啊,有啥好奇怪的[微笑]
用户14xxx96
笑话比赛全凭实力,为了立一个大满贯领军,故意操纵比赛结果是可耻的
桔子
报意思 莎莎还是女世一
老王
不在一个桌吃饭而已,哪来那么多事
my god
胡说八道,还以为别人相信
大奎
游戏而已何必当真,看了这么多年乒乓球,猜也猜出来了,谁谁谁应该拿这块牌子,都是事先安排好的,回头再看看藏獒不听话的下场。
阳光(^_^) 回复 08-05 07:00
藏獒不听话是直接减少比赛了,要是让他上场不可能是这种结果
❀.萌尐兔′
莎莎理智粉还是多的,缺心眼的都是饭圈粉和那些脑残粉。
卩灬徫徫彡
你他妈是伊利拉出来的水军吧,还是外国派来的奸细,搞乱内部团结来的,
JM
怎么回事?这些本来都是队伍里面很有可能协议的结果。难道是原来说好的结果陈亚军,但是陈最后一刻反悔了,拿了冠军?
low你撒娇 回复 08-07 06:11
不是反悔,是气的。。有空你看下女单决赛视频就明白了,换成你是那个选手,你也得气的掀桌子。。
光明67
某奶要少给银子了
用户10xxx35
中国不缺人才,兼三项有体力吗?马龙、曼玉双打也能夺冠。六主力平均分配每人二项多平等呀!
用户11xxx22
该下课了
散文诗
人家是看大局与长远,很正常!
用户10xxx48
什么意思?陈梦也是中国选手,谁夺冠不都一样高兴吗?
用户10xxx55
觉得是,身兼三职,精力有限,自责,布属出了问题,日本选手铜牌,也没能拿混双,朝鲜和韩国拿了混双也没能拿单打奖牌,明明偏爱却未能如愿,更可悲是自己人瞄着自己人打,自责呀
鱼头煲
他真后悔吗?第一次混双金牌已经给日本拿了,就如王楚钦说的,他训练都是先练混双再练个人最后练团体!为什么这样,因为个人是分上下半区,上半区就算守不住也有下半区!而且刘胖子经常吹不介意给别人拿(真心还是假意就不知道),所以混双在国乒比单人或团体都重要
고명go miong
国兵队内别说陈梦赢孙颖莎,即使她们的陪练赢她们都很正常。这有什么可意外的呢?再说了陈梦很差吗?怎么这么多节奏干吗?可以支持自己喜欢的运动员,但不能到灭绝人性的攻击对手的程度吧。骂外国人没见你们这么起劲。至于吗?太魔怔了吧。
用户13xxx83
刘国梁主席对莎莎的评价是实事求是的,公平公正的,也是肯定的。
文竹
策划好了,广告拍了,定金要了,主角却换了,搁谁都糟心。
用户10xxx75
大头是受到双打影响了,毕竟因为混双比赛导致拍子被踩断破防。如果不是拍子断了,按亚军的发挥,大头就算输也会打满七局。至于莎莎,决赛前全是零封对手,你跟我说受混双影响?如果影响,混双决赛后都不会打的那么轻松。另外如果没有混双,他俩一个金牌都没有,这是你们想要的结果吗?
用户10xxx75 回复 用户11xxx55 08-07 15:55
要是莎莎打二队,那肯定是手拿把掐。冠军你打的是一线主力,不管是陈梦,王曼昱甚至是王艺迪,莎莎都没有包赢的实力,只是说胜率高一些。而且陈梦的相持球一直是最厉害的,大赛经验也最丰富。这种赢都不算爆冷,正常情况而已
用户11xxx55 回复 08-05 17:06
输了就是输了,没拿到之前谁也不敢说绝对是自己的囊中之物,体育竞技比赛的魅力就在于此,不确定性,临场发挥尤为重要。突然就想到欧冠半场开香槟了[do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