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呢

你说可乐不 2024-08-20 22:37:50

人呢

1 阅读:24473

评论列表

用户26xxx50

用户26xxx50

69
2024-08-21 18:05

井水养鱼可以,自来水养鱼好像真不行

火炎焱燚 回复 09-13 10:29
怎么不行,自来水放一两天再换,我要换水的前一天就把自来水接来放起,偶尔加点鱼乐宝之类的镇一下

Let me see 回复 08-23 23:26
我养了几年了,自来水养一点问题没有,换水最主要的是温差,就自来水那点氯气,晾一天就行,得多金贵的鱼才受不了

资深专家

资深专家

54
2024-08-21 18:02

荒谬!奶里的三聚氰胺,豆油里的煤油,酒里的增塑剂,人都吃了,也没索赔,难道鱼命比人命重要?

克罗米 回复 08-30 05:41
森永公司毒奶粉毒死上百名婴儿,不就是鞠个躬就完事了,现在还是奶粉龙头

荔枝桀到了吗 回复 08-23 15:15
三聚氰胺的有赔偿。其他的有造成伤害的应该都会找对应商家厂家赔偿。。如果没有受害者,为啥要赔偿你??你能确定你吃到的油里有煤油?你喝的酒里有增塑剂??总不能说你吃了油喝了酒就去找厂家索赔吧??

张杰06064220

张杰06064220

48
2024-08-26 12:02

大哥,换水讲究水温相差不超过上下两度,自来水要放置几天或阳光暴晒或放鱼乐宝,你直接灌自来水,温差起码五六度以上,再加上自来水都有余氯[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哦嚯 回复 爱江山更爱多娇 09-11 01:21
换自来水,要换水表的,哪有说换就换的,还要绑户。这个新闻没头没脑的,怕不是瞎写。

爱江山更爱多娇 回复 08-27 19:52
大哥你看文章了吗?小区原来是自己抽的地下水,没有告知业主就换成了自来水

地瓜玄圣

地瓜玄圣

32
2024-08-21 19:38

我有过用自来水养金鱼,后来有事出门,换人养,他换井水,然后全死了[哭笑不得]

爱江山更爱多娇 回复 08-27 19:54
你这么一说,我还真担心以后吃不含毒的奶粉不含毒的食用油能不能活下去,毕竟已经适应了毒素[开怀大笑]

崔炳辉 回复 爱江山更爱多娇 09-29 11:12
跟那个毛关系没有,养鱼的都知道要过水过温,这个肯定没给过水过温。

用户17xxx13

用户17xxx13

20
2024-08-21 17:16

何止是水,大气污染也有责任

潮了

潮了

14
2024-08-21 15:35

扯呢,我的金龙就用自来水。

依然范特彪 回复 08-21 19:19
你的是金龙鱼兑了自来水

三枪打死个麻辣烫 回复 08-21 18:41
适应问题吧。你一直自来水。偶尔换井水。反而可能适应不了。一样道理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13
2024-08-21 20:52

这种鱼到今天没有绝种是不是就因为有这些多管闲事的人存在?

抠脚大叔

抠脚大叔

10
2024-09-12 01:16

自来水确实有毒,我来广东喝了20年,从一个小伙子喝成一个抠脚大叔了,准备起诉。各位uc大神有什么建议?

福佑聊球 回复 10-10 11:38
啥时候把太阳也安排一下

漫不经心 回复 10-19 21:19
就用这理由起诉啊,不知道怎么回事就从一小伙子变成抠脚大叔了,排除所有其他因素后,二十年间唯一不变的就是自来水,那问题肯定出在自来水上啊。要求自来水公司要么将你恢复原样,要么给出赔偿~

李砖家

李砖家

9
2024-08-22 09:06

如果雌鱼,何止8万,子子孙孙多少钱

death灬集 回复 08-23 12:45
一个鸡蛋还得赔n个鸡的钱?

冬冬块

冬冬块

9
2024-08-21 18:24

河里的水能养鱼,问题是你会去和河水吗?!!!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8
2024-08-27 19:34

自来水有水质标准,达到要求即可,官司打上天也没用。

思维导图 回复 09-22 15:30
自来水不能变更成市政用水。自来水是可以喝的,市政用水不能喝,这就是差别。

男人不能说不行

男人不能说不行

7
2024-08-25 12:17

养鱼不养水吗

张杰06064220 回复 09-23 21:12
他们一群没养过鱼的人在这嗨[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哏都技校生

哏都技校生

5
2024-09-15 14:14

脑子有问题,自来水公司的水源都来自地表水,沉降沙滤以后就是加氯,氯有几种形式,我知道的有二氧化氯,氯气,国内多是氯气处理后加入,为了保证输送至用户的水菌落数不超标,会控制残氯含量,加少了菌落数高,加多了终端味道很大,管网四通八达,长度不一样,所以残氯控制很难

大小木工

大小木工

4
2024-08-21 22:41

就算是因为氯,索赔对象也不应该是自来水公司呀,不应该是小区物业吗?谁把供水源换了的?

秋风瑟瑟 回复 08-23 19:36
他养鱼也没报备!

九漏鱼 回复 08-30 22:13
人家供水是给人供的,你养鱼干人家毛事

风生剑客

风生剑客

4
2024-08-22 08:28

自来水公司在供水之前,没有交代不能用于养鱼,没有签署知情同意书,负主要责任

用户10xxx14 回复 08-23 14:50
自来水公司是不是还要和你说能不能养什么品种的鱼?

残月smile 回复 08-24 23:49
为啥不能养鱼,我都是用自来水,鱼好好的

亾去亾苁

亾去亾苁

4
2024-08-26 18:50

是不是有些汉奸天天给我们投毒,慢性毒死我们

增哥

增哥

3
2024-08-23 17:17

扯淡, 人家供水不是按照养鱼来定的标准

loopy

loopy

3
2024-08-24 12:33

为什么不配一套纯水机?

用户16xxx46 回复 08-24 23:28
如果配了纯水机,那找什么借口索赔呢?

用户79xxx38

用户79xxx38

3
2024-08-25 21:29

谁家养鱼的直接加自来水

苍云横渡客

苍云横渡客

3
2024-08-31 00:04

我院子里水池养热带鱼,冬天死了,可不可以起诉气象局?

cwwzy900 回复 09-14 16:13
不是天天有天气预报么。还不如起诉电视机,没有自动开机,自动播报给你看。

苍云横渡客 回复 cwwzy900 09-14 16:32
天天预报为啥鱼还能冻死?还不是他们工作不上心,不把老百姓当一回事儿。反正我只要讹上他,大喊大叫就是有理[哭笑不得]

用户18xxx90

用户18xxx90

3
2024-09-10 20:00

这是谁写的,小学毕业了吗?“男子四年前买鱼突然死亡,索赔xxx”,是男子死了吗?怎么死的?

小天不可以不呆萌

小天不可以不呆萌

2
2024-08-21 22:50

我觉得多多少少有点道理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2
2024-08-22 07:59

一个八千块钱的鱼,你张口要八万,现在还有这好买卖呢

客福气

客福气

2
2024-08-24 02:40

每个地方的自来水质不同

翔泽

翔泽

2
2024-08-23 11:27

这个牛逼 听起来事故有点到底 仔细再揣摩揣摩 说的理论狗屁不通 把你喝死了 估计起诉还能赔

落枕

落枕

2
2024-08-23 17:22

确实有影响。含氯也是自来水不适合直饮的主要原因。用自来水养鱼最好是晒个几天挥发一下。

星星点灯

星星点灯

2
2024-08-25 15:33

起诉他们,赔死他们

harry

harry

2
2024-08-29 23:38

他花的钱就是买自来水的钱,不是养鱼水。

用户40xxx01

用户40xxx01

2
2024-09-11 13:36

这是真的,我在东莞做夜宵的时候,那边的自来水就养不了鱼

申由甲

申由甲

2
2024-09-11 21:55

养鱼就得纯净水。咋滴。不过我养的是海水鱼。

快乐每一天

快乐每一天

2
2024-09-12 22:48

这个人可以进监狱,判死刑。

用户54xxx59

用户54xxx59

2
2024-09-14 11:06

明明是自己不会养

阿道夫

阿道夫

2
2024-09-14 19:35

怎么可能不告知[狗头]能给你免费用自来水吗?

伟岸

伟岸

2
2024-09-13 14:10

这标题[点赞]

桶量级选手

桶量级选手

2
2024-09-20 11:05

换水不通知住户确实是过失。侵犯知情权

无锡飞利浦

无锡飞利浦

2
2024-09-22 12:51

你能告赢算我输

用户15xxx05

用户15xxx05

2
2024-09-22 14:01

这有啥,美国在我们国家养了这么多电子宠物,吃着国内的资源,喷国内喷的最起劲o.o

o0鱼儿水中游0o

o0鱼儿水中游0o

2
2024-09-22 07:07

得,本来几条鱼的事,硬生生给自己整成非法采矿罪

剑走偏锋

剑走偏锋

2
2024-09-22 13:04

养了四年鱼的人连这简单的问题都不知道吗?这就是自来水公司和物业未通知用户就换水导致的,告他们合情合理。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2
2024-09-28 15:53

空气天天不一样,感冒时起诉气象局

棒棒哒

棒棒哒

2
2024-10-05 23:15

自己的问题。你养那么骄的鱼,自己不搞过滤器吗?你告的赢,才见鬼了。

悠闲贫农

悠闲贫农

2
2024-10-10 09:20

这种笑笑行了,法律上的因果关系原告怎么举证。明显要败诉的

用户11xxx33

用户11xxx33

2
2024-10-12 09:43

拿不出鉴定意见,没用

凉苦薄荷味

凉苦薄荷味

2
2024-10-15 22:53

支持!这个社会真的需要较真的人!!!

纤宝

纤宝

2
2024-10-14 21:32

我觉得该赔

果蛋蛋2012

果蛋蛋2012

2
2024-10-20 08:40

扯淡,我那金龙鱼都用自来水,炒菜挺香的

这我知道

这我知道

1
2024-08-21 22:40

任何时候只能换三分之一的水,这是个养鱼小白的悲情故事

蓁少

蓁少

1
2024-08-23 17:20

对,自来水公司没有请每个用户观察水如何处理,没有给用户出具每滴水的检验报告,自来水公司全责,罚款1万亿

rax终结

rax终结

1
2024-08-25 18:49

看到鹤壁新闻,女儿怀孕,打电话给淘宝说他家卖的内裤导致的

gzyufei

gzyufei

1
2024-08-25 01:28

换水过量

小小大魔王

小小大魔王

1
2024-08-25 18:45

确实和水质有关系,但是你不好索赔

平常心

平常心

1
2024-08-30 08:40

想知道判决结果

骷髅旗飘扬 回复 09-14 11:30
因为没有做尸检,无法判断死亡原因与自来水存在因果关系,所以驳回起诉[滑稽笑]

赚钱养佳

赚钱养佳

1
2024-08-29 17:09

我们家也是当年自来水换水,养了二十来年的金鱼都死了,先是身上出一小块斑,然后就开始烂,气死了!

用户14xxx24

用户14xxx24

1
2024-08-31 22:56

金龙鱼很难养的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1
2024-09-07 00:57

鱼比人都金贵了

小爪冰冰凉

小爪冰冰凉

1
2024-09-19 09:42

主要看是否有公示更换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1
2024-09-19 12:14

上半年有个新闻一个小区住了三年了没收过水费突然有一天自来水公司来安装自来水管道收水费了一个小区的人都傻脸了喝了三年的消防水睡姿混浊居然没人反应要不是来收钱还没人举报

用户84xxx88 回复 09-29 22:09
也有可能是事业单位家属院。我们这边半岛的财政局家属院就是。以前水电不要钱,水龙头开着没关都没人去关。后来听说他们那个家属院电费要钱。水费好像到现在还不要钱

小的北

小的北

1
2024-09-22 15:28

有道理

成为有关

成为有关

1
2024-09-24 19:15

4年前的事 有必要翻来覆去的说吗?

5018893

5018893

1
2024-10-01 03:26

拿出证据啊

用户80xxx17

用户80xxx17

1
2024-10-05 19:56

能不能在中间加个“的”字?现在新闻发布机构语文都不及格了吗,唯一考试的科目都弄不明白?

186xxxx6321

186xxxx6321

1
2024-10-10 17:30

跟水没关系,否则人早死光了

阿飞72100

阿飞72100

1
2024-10-11 12:45

谁主张谁举证,你先得证明你的鱼死,和水有关系,还得证明更换水源有义务告知[抠鼻]

天涯

天涯

1
2024-10-19 22:44

关键是告赢没有?

张鸿钧侃百科

张鸿钧侃百科

1
2024-10-21 11:22

跟物业扯皮扯不赢的

魔龙之心

魔龙之心

2024-09-11 20:31

煞笔玩意

林木木林木木林

林木木林木木林

2024-09-29 11:54

养甸先养水,这都不懂还养个锤子,有敲竹杠的嫌疑[抠鼻]

你说可乐不

你说可乐不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