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都没有想到,山东省东平县佛山学校的十一死重大伤亡事故背后,竟然和这个原因有关系

焦作体验馆 2024-09-04 15:26:36

谁都没有想到,山东省东平县佛山学校的十一死重大伤亡事故背后,竟然和这个原因有关系。当时不少在现场的家长向媒体反馈,之所以造成如此严重的后果,和当时学校门口聚集了大量的家长和学生有关。由于担心迟到,所以不少家长和学生都提前来到学校,因为时间没到所以学校选择不开门,致使门口聚集了大量的人群,而就在这个时候那辆校车就失控冲进密集的人群,因此家长表示学校矫枉过正的管理方式是造成这次严重事故的一个间接原因。有了学校的责任加入,这使得事故的原因调查又变得更复杂了。   没到时间学校不开门,家长可以说学校管理不人性化,但按道理来说学校也没错。错就错在校门口发生了重大事故,即使按规定没错但要是完全没有一点责任,也是无论如何都说不过去的。就像开车绿灯过人行道,撞到了闯红灯的行人,司机能说自己完全无责任吗?

4 阅读:149386

评论列表

马京成

马京成

1119
2024-09-05 03:48

小时候都鼓励学生早起到学校读书,鲁迅先生有篇文章描述过,许多学生在课桌上刻个“早”字就出自此,现在学生早到要受批评……

大千世界 回复 09-07 08:49
孩子,告诉你,以前学校除了是晚上太晚了,其他时间基本不锁大门的,早到或是放假后去学校打球都是随便进的。后来学校开始关门了,不让孩子早到了,放假了孩子也进不去学校玩耍打球了。知道为什么吗??因为以前孩子在学校玩儿摔倒了,家长不会讹学校,后来孩子出事儿了家长讹学校,学校也怕了。既然家长把责任分得这么清,学校也就把责任分清点儿。所以你说这事儿怪谁

你压到我腿毛了 回复 09-07 13:05
奇葩家长推波助澜的背后呢?是谁在支持奇葩家长站在了法律和道德的制高点呢

宜城

宜城

392
2024-09-05 07:53

谁说没到时间学校没有开门学校就没有责任。规则是死的,人是活的。当看到这么多学生和家长聚集在学校门口,学校就应该有相应的应急预案,开门让学生进入。

向西 回复 09-07 10:25
司机全责

向西 回复 09-07 10:24
不知道是上级部门规定了吗?门开早了学校里出事故怎么说

珍惜未来

珍惜未来

174
2024-09-05 05:01

是谁规定的?太扯淡了。

用户35xxx53 回复 09-07 09:38
教体局规定的,双减,学生不准早到,不准卷,上级要查的

闲云野鹤 回复 09-07 08:57
校内出事学校负全责,校门外出事不用负全责。

微笑间~

微笑间~

144
2024-09-05 08:54

安徽合肥,我家孩子学校也是,早了不给进学校,中午13:30开门,学生家长全部顶着烈日在学校门口等着。

一天 回复 09-07 08:15
有的家长就是卷,小学入学9点开始报名,有的家长5点就去学校门口等。同理,你就算提前一天去太阳底下晒那也是你愿意不是

友友 回复 09-07 06:46
那你不能晚点过去么

777

777

113
2024-09-05 07:05

现在的教育的确有问题!

阿白 回复 09-07 13:08
仅教育吗?

用户11xxx08 回复 09-07 12:13
现在吗?幼稚

小于号

小于号

93
2024-09-05 07:06

统一开门或者是不允许7点半之前进学校都是因为现在的孩子太娇贵了,孩子进了学校就是老师的责任,出了任何事情都需要承担责任。老师也是人不可能天天比每一个孩子都早到学校。我们这的学校比他们好的地方就是规定校车进入学校大约200米的地方必须控制车速在10左右,非常慢而且不允许变道插队,门口也有家长和保安联合护送走读的孩子过马路,如果有社会车辆他们会适当拦截车辆或者孩子,六年小学零问题。

天涯 回复 09-06 12:54
这个小学不的早于八点上课是说学生睡眼时间,不知是省委,还是中央下的指市

zzxhys 回复 天涯 09-07 05:52
以前早让学生进校门,有家长严重控诉,学生进校太早无人管理,许多学生借口进学校在家早出门却在外面玩,教育部门根据家长要求一律不准早进校门,否则处理学校,现在你们又要求早进校门,你们到底要教育部门怎么办?

珍惜未来

珍惜未来

67
2024-09-05 05:01

全国就山东的学校提前不开门,还是都这样?

杨君 回复 09-06 23:35
我们这还真不是,要求7点40到校,学校大门7点20就开了,从来不用在门口排队聚集。

zzxhys 回复 09-07 05:52
以前早让学生进校门,有家长严重控诉,学生进校太早无人管理,许多学生借口进学校在家早出门却在外面玩,教育部门根据家长要求一律不准早进校门,否则处理学校,现在你们又要求早进校门,你们到底要教育部门怎么办?

平平淡淡

平平淡淡

64
2024-09-05 08:29

小时候学校没有安装大门,记得一次大概是二、三年级吧,早上看到窗户发白了,穿上衣服背上书包就往学校跑,一个人没有,靠着自己的教室门,看着天又黑,黑又亮,同学才陆陆续续走到

木木HE嘟嘟 回复 09-07 08:57
以前父母都放心,现在父母只要孩子在外哪哪都不放心;只有自己带着的时候最放心,顾着看手机孩子自己玩丢了都不知道孩子掉海里了也不知道[哭笑不得]

zzxhys 回复 09-07 05:52
以前早让学生进校门,有家长严重控诉,学生进校太早无人管理,许多学生借口进学校在家早出门却在外面玩,教育部门根据家长要求一律不准早进校门,否则处理学校,现在你们又要求早进校门,你们到底要教育部门怎么办?

成哥

成哥

59
2024-09-05 10:31

以前学校不关门随便进入,以前的老师体罚学生家长支持,以前的学生在学校碰伤跌伤自己负责。现在所有的错全是学校老师错,就算没有错学校老师也要被逼着认错(举个例子虽然老师再三强调学生不能到河里游泳玩水,但真有学生溺水家长肯定找学校老师负责),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学校校长老师被社会被家长逼着要自保,怪不得他们!

莫言

莫言

59
2024-09-05 07:16

学校就应随到随进,

zzxhys 回复 09-07 05:53
以前早让学生进校门,有家长严重控诉,学生进校太早无人管理,许多学生借口进学校在家早出门却在外面玩,教育部门根据家长要求一律不准早进校门,否则处理学校,现在你们又要求早进校门,你们到底要教育部门怎么办?

青年人 回复 09-07 15:57
以前都把老师供起来尊敬,你尊重人家,人家自然也愿意付出,现在把老师当孙子对待,出了事就让背锅,你还想着让老师付出?

使命

使命

55
2024-09-05 06:22

统一时间开校门还是要支持的

用户10xxx03 回复 09-05 16:32
全世界都一样,洋鬼子更遵守时间

泽方 回复 09-07 05:12
我觉着可以统一时间开,但是要提前半小时开门,半个小时孩子陆陆续续到校也就不会聚集了

用户13xxx09

用户13xxx09

53
2024-09-05 07:20

我们读书的时候,学校都是阐开门的,随时可以从门卫室进学校,哪像现在必须到了临近上课时间点才开门让学生进学校,为什么学校就不能安排几个老师或学校保安早点到学校,早点开校门让学生进校门❓难道学生在校门口出了事学校就不用承担责任了?为什么❓

豆沙包 回复 09-06 16:56
学生如果入校了,会这么多人被撞吗?

yyjdpul689 回复 豆沙包 09-07 06:33
大家都不早到会发生聚集的事?会多人被撞吗?学校定下了规定,不违法,不违反教育部门的规章制度,那大家都去遵循就可以了。开门时间和到上课是一段时间,为什么非要掐着开门时间到校?意外发生了,责任是司机的,你非要说学校没开门有责任,那家长的责任不是更大?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51
2024-09-05 07:33

学生们打打闹闹很正常,与早到晚到没关系,学校就应该早开门,让孩子们随到随进。

谁是谁的谁 回复 09-06 18:09
定下法律,非上课期间责任自负,应该能行。

黄金时代 回复 09-07 11:02
有没有想过,大部分家长都是7:30左右出门上班,送小孩最佳时间就是7点至7点30分,可是学校偏偏7点30到7点40才开门,家长这个点送,就要迟到,所以到底鼓不鼓励生小孩?

潮起

潮起

50
2024-09-05 10:24

开车撞到在人行横道上的行人司机当然有责任,但是在其他位置撞到了闯红灯的行人或者人行横道上撞到闯红灯的电动车,不是理所应当应该对面全责吗?如果这都不能全责那还要交规干啥使的

淡定 回复 09-06 18:26
不要说机动车撞非机动车了,非机动车撞非机动车,交警调监控我直行无责对方转弯没让全责,结果还不是特么我也得出三百块钱检查费了事

你若幸福便是永远 回复 09-08 12:14
鬼探头知道吗?照样负30%责任

沫沫

沫沫

47
2024-09-05 06:56

学校卡点开门实在不行,卡点进校门太难了,不早点就得迟到。

Yangyang 回复 09-05 13:29
假设8个点开校门,是让你必须8点就完成入校吗?一般的学校最少都会给20分钟,大部分都是30甚至40分钟,这么长的时间段不够你选一个时间入校?

用户33xxx43 回复 09-06 12:40
卡点开门,也是预留了时间的。

用户71xxx55

用户71xxx55

43
2024-09-05 09:01

大哥,不都是你们这群熊家长自己闹的吗?说要快乐,说小孩睡眠时间不够,所以教育局才推迟了上课时间,还不准学校提前开门,防止内卷,现在又在这里委屈上了吗?

♈♉♊♋♌♍♎♏♐♑♒♓ 回复 09-05 12:35
没错,自己永远没有责任,出事就怪别人,多少有点大病

蚯蚓爱吃鱼

蚯蚓爱吃鱼

41
2024-09-05 07:26

人多就是撞人的理由,这么扯淡,推卸责任也太明显了

zzxhys 回复 09-07 05:54
以前早让学生进校门,有家长严重控诉,学生进校太早无人管理,许多学生借口进学校在家早出门却在外面玩,教育部门根据家长要求一律不准早进校门,否则处理学校,现在你们又要求早进校门,你们到底要教育部门怎么办?

zzxhys 回复 09-07 05:54
以前早让学生进校门,有家长严重控诉,学生进校太早无人管理,许多学生借口进学校在家早出门却在外面玩,教育部门根据家长要求一律不准早进校门,否则处理学校,现在你们又要求早进校门,你们到底要教育部门怎么办?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39
2024-09-05 06:27

闯禍了。诸葛亮全冒出来了!

用户14xxx64 回复 09-05 16:12
反正早进去出事了,那些家长又会说没到规定时间为什么让学生进去,赔钱!

恶龙咆哮 回复 09-05 10:45
诸葛亮舌战群儒能赢,诸葛亮要是面对一群大妈,那要被骂死,所以不出事,诸葛亮不出世,说给谁听呢

灯心草

灯心草

39
2024-09-05 06:48

暑假期间学生野泳淹死学校都会被追责,安全教育没落实

用户16xxx45

用户16xxx45

39
2024-09-05 09:58

很多人说学校管理有问题,不许早开门。那我就问问,可以早开门的话,多早?孩子提前到校老师们要不要提前?没有老师们约束,一群孩子在学校出了事责任在谁?

明阳 回复 09-05 16:05
你小时候在学校打闹受伤了会不会去找老师找学校要赔偿?

爱吃糖的文哲桑 回复 明阳 09-05 20:57
不会。。。所以也是服了那些有点事就要补偿的。。。

莫非寒心

莫非寒心

37
2024-09-05 08:00

俺上学的时候,大门没有关过,也没有保安,在校内疯玩

命运 回复 09-05 12:24
你见过学生打老师老师还手赔医药费还道歉赔礼吗?

草丛宝宝盖伦电脑 回复 09-05 18:04
你是你,但问题是现在的巨婴家长太多才造成了现在这种情况

mingbairen

mingbairen

37
2024-09-05 09:54

我们一直都是大学校大班,学校学生太多,每次接送孩子,都是堵了一条路,应该参考一下各国的好做法,同时对拐卖儿童和汽车不遵守交通规则处以重罚,使家长放心孩子自己上学

安稳 回复 09-05 22:34
为了学区房价,大量的学校向人口高密度区域集中,校门口车流量密集出事情一点都不奇怪。

好饭不怕碗

好饭不怕碗

36
2024-09-05 10:50

别说了,不让早进家长不愿意,让早进出了问题家长不愿意,学校老师也承担不起这个责任,大家都是只考虑自己,还是说明钱包鼓了,吃饱穿暖毛病多了,三天饿9顿,啥毛病都没了

奔跑

奔跑

34
2024-09-05 06:05

江西南昌小学也是八点前不开门!

烟雨楼台 回复 09-05 16:34
很多地方都一样

浮生未歇

浮生未歇

33
2024-09-05 08:16

见过冬天早晨6:30孩子被送到小学门口,家长匆匆上班而去,告诉孩子不要离开大门不要跟陌生人走,然后孩子就乖乖的抓着冰冷的大门栏杆,在那等到7:30开门吗?底层家庭父母和孩子的疲劳感、无助感、生活状态的不可预见性一直存在

广为静知

广为静知

32
2024-09-05 07:55

任何一项规定的背后,都是一个惨重的教训。小时候,学校就一个看门兼敲钟的老头儿,现在呢?学生进入校园,看护责任由学校负责,孩子出现意外,谁来看护?每个班安排一位老师?校园里面增加保安?费用怎么算?!当然,把开门时间集中在很窄时间段,教育系统和学校也有一定责任。出现问题,剖析原因,解决问题就好了。按年级错时上下学,能够缓解集中的问题,我孩子小学就是这样,但也有家长上下班赶时间,不遵守时间。不要一切都是相关单位的责任。。。

ILNBA

ILNBA

30
2024-09-05 07:37

把校长先抓起来再说,

风火轮 回复 09-05 09:07
把你先抓起来再说。

用户11xxx73

用户11xxx73

26
2024-09-05 08:24

统一时间入场是哪个王八羔子出的主意,家长着急上班想早送一会都不行

易笑 回复 09-05 08:44
首先先想想学校为什么会统一时间进入

过客  微尘

过客 微尘

26
2024-09-05 08:58

学校应该只要有学生到了必须让进入校园,至于能不能进教室那得看带钥匙的人,把学生拒之门外是及其错误和不负责任的!这个规定的人必须负法律责任!让他们负过失杀人罪!

偏见 回复 09-05 21:53
暑假去河里游泳淹死了都要学校赔偿的;在教室里碰着磕着要学校赔偿都是有例子的。

过客 微尘 回复 09-05 21:14
你这是抬杠、牵强附会!如果被撞的是你家人呢??死者中你家占几个?你选!

采依

采依

23
2024-09-05 09:27

不到时间,老师,校长也应该聚在校门口儿,到时间后跟学生一起进。

用户17xxx94

用户17xxx94

21
2024-09-05 06:57

这有关系吗?开门车就不失控了吗?

处处观察

处处观察

17
2024-09-05 11:42

我天天接送孩子,每天学校大门两侧几百个孩子和几百个家长排队等学校开门进入,8点上课7点半开门。许多家长放下孩子就赶去上班。门口两侧的家长和孩子总数量上千。这样的状况安全隐患太大了,如果有坏人报复社会跑都没地方跑。

问心无愧

问心无愧

15
2024-09-05 10:43

确实是学校的责任,要是不在那里建学校,就不会发生这事故了

华义洗涤剂

华义洗涤剂

15
2024-09-05 11:56

俺记得俺小时候上学家长都是先和老师交代,不听话就揍他!犯大错误了老师揍完回家还得挨揍[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俺们这操蛋的童年哇!!

刀锋意志

刀锋意志

15
2024-09-05 06:12

河南学校也是提前不开门

用户15xxx02

用户15xxx02

14
2024-09-05 12:02

归根到底就是学校为了推脱责任,

丿战牧

丿战牧

14
2024-09-05 16:11

不尊守规定,不尊重秩序的人,非要拉着尊守规定的人一起承担责任!!这种假圣母是非常可怕的。

一树随风

一树随风

13
2024-09-05 10:20

我们上学那会,肯定没有这么多针对学生的恶性犯罪。人心不古!

蓝色的眼泪 回复 09-05 10:53
家长也变了,不管是不是学校的责任,都要去告,教育局为了活稀泥,不管是不是学校的责任,学校都要赔偿,所以学校为了逃避责任,只能卡点开门

用户35xxx85

用户35xxx85

12
2024-09-05 11:15

现在学校一个熊样,还不让早到还得卡着点,学生到了不让进学校,门口排着队,那么多人聚集到一块没有安全隐患吗?

用户70xxx67

用户70xxx67

11
2024-09-05 08:25

不都是不到时间不开门吗

人生如玉

人生如玉

10
2024-09-05 14:36

非得憋到那个时间点才开门吗?早到早进校门不可以吗?

常清

常清

10
2024-09-05 14:11

工厂和机关也会堵门,到时间开门放人吗?

星空

星空

10
2024-09-05 11:09

学习怎么没错,差一分钟也不开门,天天等那么多学生,家长也不敢离开,按理说应该把这个学校校长和教育局局长都毙了

杏儿 回复 09-06 00:10
对!所有学校关门!

哈哈

哈哈

10
2024-09-05 13:04

我读初中时,冬天都要六点半到校晨跑。搞不懂现在学校都怎样了?

用户13xxx48

用户13xxx48

10
2024-09-06 11:28

在玉米地里发生了一起强奸案,难道说种玉米也是错误的吗?

Mr Tmsn

Mr Tmsn

10
2024-09-05 20:27

学校不到点不开门有什么问题?商场银行没开门不也一堆人排队吗,学校门口设计有问题,就必须离马路足够远,没事故孩子也非常危险。

秋雨

秋雨

9
2024-09-05 07:11

校长没事吗?早上不管理?任由乱?又不上一节课!

家里人

家里人

9
2024-09-05 15:13

校长负一半的责任,

挑战F-80

挑战F-80

9
2024-09-05 16:11

我们小时候读书都是早到早进门 不知道什么时候搞个按时开校门

随意

随意

9
2024-09-05 12:48

五十年代上小学,六十年代上中学,上学校门都是开着的,放学不到点不开大门。

用户90xxx74

用户90xxx74

9
2024-09-05 14:09

我记得小时候,学校的门好像没有关过!

飞飞飞 回复 09-05 15:27
你还是不够小,我小时候,学校连大门,连围墙都没有,怎么可能关。

用户11xxx45

用户11xxx45

8
2024-09-05 09:18

冲压人群,算不算恶意恐怖事件?

Hyundai-mistra

Hyundai-mistra

8
2024-09-05 08:50

我们这里是学校大门提前打开了,门卫保安在看着。

dqh96120 回复 09-05 12:47
提前半小时每个学校都这样,这边讨论的是无限提前的问题。

深呼吸~微笑

深呼吸~微笑

8
2024-09-05 11:47

作为学校,作为老师,首先要起到带头模范作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有的父母孩子没有爷爷奶奶带,又要送孩子到学校,又要赶着去上班(为了送孩子接送,好多工作都不适合),但是又不能提前把孩子送到学校,因为学校不开门,学校不能每天安排集几个老师和安保人员进行集中管理下,到时间可以回教室等,普通老百姓真的很难,工作也很卷,谁还有精力去多生孩子。

De1ebany 回复 09-06 00:28
光见你要求别人主动承担责任,怎么不见你主动承担责任?你给这些孩子每人雇个保姆就行了,孩子的家长又可以按时上班,孩子又有专人照顾,你又得了个好名声,三赢啊[666]

鱼一 回复 09-06 06:47
有没有想过,老师也是上有老下有小,也得接送孩子。

用户17xxx40

用户17xxx40

7
2024-09-05 09:56

把学校当成公司了[捂脸哭]

不如归去

不如归去

7
2024-09-05 11:41

校车应该在校门口500米距离处指定位置停车,停校门口看似方便快捷,但是隐患太大。至于说学校早开门,这事儿就难办了:教师这个阶层,不客气的说,小资味比较浓,特点是嘴大胆小,所以……也是被讹怕了。校园险还是很值得推广的。

阿q

阿q

7
2024-09-05 12:01

学校要担主要责任。这种管理方式太让人无语了,要是社会渣子报复社会,后果也是不可想象的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7
2024-09-05 14:34

我们上学时大门始终如一日的开着?。那时候连传达室值班人都很少。为什么。现在又为什么

随意

随意

7
2024-09-05 11:21

应该规定七点到七点五十时间段进校,而不是提前等着开门。

黑暗骑士

黑暗骑士

7
2024-09-05 13:59

70.80小时侯从不接送!

伊利丹·大இ

伊利丹·大இ

7
2024-09-06 15:19

一些人:反正不管学校开不开门,你学校都有责任[开怀大笑]

用户13xxx94

用户13xxx94

6
2024-09-05 14:18

教育事多,医院钱多…………

用户60xxx77

用户60xxx77

6
2024-09-05 17:53

提前开门,校园内出事,也是学校责任。

12xxxxxxx56 回复 09-06 08:52
提前开门在校内出事概率远大于准时开门在校外出事概率。

★繎燒吧€哕鈅

★繎燒吧€哕鈅

6
2024-09-05 15:04

学校怎么没有错?

ゞ乜許灬シ

ゞ乜許灬シ

6
2024-09-06 21:18

问题在于当时这么多人的时候怎么就脱缰野马一样冲了过去??

123 回复 09-07 00:10
终于看到一个清醒的留言了。失控的原因没说,这才是关键。

绿色

绿色

5
2024-09-05 08:52

晕掉,小学都有规定的开门时间,那个地方的小学是随时都可以进入学校的,老师都没有上班小学生提前进入学校没有人看管出了事情学校责任大了

无雪

无雪

5
2024-09-05 10:10

就是学校不开门的原因,为了减小自己的责任

fanncy

fanncy

5
2024-09-05 12:16

我孩子的学校,规定7.30开始进校,事实上,早上七点多老师就在学校门口等着了

De1ebany

De1ebany

5
2024-09-06 00:16

引发事故的原因是车辆失控而不是学校没到点不开门,大量学生家长聚集在校门口不止是上学时间,还有放学时间,如果事故发生在放学时间,你们又想怎么找学校的责任?是不是不应该放学了呢?

用户22xxx80

用户22xxx80

5
2024-09-05 19:03

洗刷刷,洗刷刷,洗刷刷,洗刷刷

雨后晴空

雨后晴空

5
2024-09-05 17:16

什么时候开门,也是到开门的点人最多。

云层肥厚

云层肥厚

5
2024-09-06 12:58

不是路虎女开的吗

凤 凰

凤 凰

5
2024-09-05 12:52

强烈建议国家出台政策:凡是上市销售的车辆和已上路的必须配合格的自动防碰撞设备,现在汽车简直成了犯罪分子最好用的的犯罪神器了,再不控制,这绝对不会是最后一次!!该学校啥事!当学生进去,出了安全事故,你们这些刁民闹得更欢实!!

雪天

雪天

4
2024-09-05 14:07

全国都差不多,下暴雨、大太阳,没到规定时间,都乖乖的在门口等

北雁云依

北雁云依

4
2024-09-05 10:13

如果提前打开校门,混进罪恶分子怎么办?那责任又在谁?

木鱼

木鱼

4
2024-09-05 17:00

现在学校数量越来越少,现有学校规模越来越大,有的学校每个年级都一百多个班,这么多人集中上学放学,肯定拥挤。

Lz

Lz

4
2024-09-06 08:36

校车失控是怎么开到学校门口的?别说刹车方向都坏了,巧合多了,肯定有故事

开开

开开

4
2024-09-06 13:40

学校大门里搞一个瓮城就解决了

草原

草原

3
2024-09-05 09:01

校长懒汉

如意哥

如意哥

3
2024-09-05 09:22

上班时间每到,学校老师都每起床呢

不语笑红尘

不语笑红尘

3
2024-09-05 15:31

我们这早上7点20才开门给进校,扯淡的规定

无名小草

无名小草

3
2024-09-05 12:57

无规矩不成方圆!司机没守规矩

欢乐马

欢乐马

3
2024-09-06 10:57

这样带节奏,以为自己聪明其实很坏。

新思路

新思路

3
2024-09-05 08:55

100%是故意的!

嗯嗯

嗯嗯

3
2024-09-05 17:17

学校责任很大。那么多人堵了街道,导致了失控,占一半责任,校长撤职查办。坐牢

草丛宝宝盖伦电脑 回复 09-05 18:06
低智巨婴

白丁

白丁

3
2024-09-05 19:26

按道理说学校有错。是谁规定学校不到点不能开门。学生上学本来就有早点的或晚点的。不早点开门造成学生及家长大量拥挤就有安全隐患。这规定`。那规定嘟是学校便于自已管理。那替学生及家长考虑过!

张弘弛 回复 09-06 04:43
谁早去看护?六点多就上班?

秋叶

秋叶

3
2024-09-05 17:56

学校是什么保密单位,不到点不开门,这决对是校长的责任,不让开门进学校,大量人员聚集在校外,发生这次事故,校长要负一定责任

草丛宝宝盖伦电脑 回复 09-05 18:06
那以后学校会要求学生不得提前来学校,宁愿学生迟到都不让学生提前来,提前来就开除!低智巨婴就会说一些低智话

用户14xxx56

用户14xxx56

3
2024-09-06 17:47

禁车吧

看不惯那小子

看不惯那小子

3
2024-09-06 17:17

校长撤职!!!

吴凡

吴凡

3
2024-09-06 21:05

学校没吃过亏怎么会出此下策,学生在校掉根毫毛都要找学校算账,人家在非工作时间怎么敢开门,你去银行不到点会开门让你进去吗

流水

流水

2
2024-09-05 08:45

原来早到了也不开门啊

张弘弛 回复 09-06 04:43
你去看着?

仲夏夜之梦

仲夏夜之梦

2
2024-09-05 16:29

校长换个地方继续当校长。

龙华 回复 09-05 17:18
这个事与校长有什么关系吗??

明天你好

明天你好

2
2024-09-05 21:36

不到点不开门的规定者就应该判刑,学校凭什么不让早进

12xxxxxxx56 回复 张弘弛 09-06 08:54
7点下班的没见过吗?

张弘弛 回复 09-06 04:44
六点多就上班?

逍遥人生

逍遥人生

2
2024-09-06 09:49

不到点不开门的规定是谁规定的,规定合理合法吗?如果是学校单方面规定的,是不是霸王条例,学校就应该担责

yyjdpul689 回复 09-06 10:11
就是像你这样什么都能怪到学校头上的人太多,学校才不敢提早开门!

用户14xxx72

用户14xxx72

2
2024-09-06 17:23

唉学校怕学生早到出了事情后家长的无理取闹,结果酿成更大的意外

谁是谁的谁 回复 09-06 18:12
归根结底还是家长起的因

Ca

Ca

2
2024-09-06 22:53

现在的学校,教育局,恨不得学生能在学校少呆一秒是一秒,生怕出点什么事要他们负责任。这就是我成为一个小学生家长后最深的体会!

zzxhys 回复 09-07 05:55
以前早让学生进校门,有家长严重控诉,学生进校太早无人管理,许多学生借口进学校在家早出门却在外面玩,教育部门根据家长要求一律不准早进校门,否则处理学校,现在你们又要求早进校门,你们到底要教育部门怎么办?

过往云烟~

过往云烟~

2
2024-09-07 03:55

机关单位的作风,不到上班时间不给进

zzxhys 回复 09-07 05:54
以前早让学生进校门,有家长严重控诉,学生进校太早无人管理,许多学生借口进学校在家早出门却在外面玩,教育部门根据家长要求一律不准早进校门,否则处理学校,现在你们又要求早进校门,你们到底要教育部门怎么办?

兴旺发达

兴旺发达

2
2024-09-06 22:53

不到时间不开校门是谁出的混蛋规则❓开除校长公职!判处有期徒刑三年。

zzxhys 回复 09-07 05:55
以前早让学生进校门,有家长严重控诉,学生进校太早无人管理,许多学生借口进学校在家早出门却在外面玩,教育部门根据家长要求一律不准早进校门,否则处理学校,现在你们又要求早进校门,你们到底要教育部门怎么办?

123 回复 09-07 00:09
全国一线城市都是这样

业余科幻小说家

业余科幻小说家

2
2024-09-05 18:19

就大门口刷脸进就行,没那么复杂

张弘弛 回复 09-06 04:44
在校园出事你负责赔钱?

踏雪无痕

踏雪无痕

1
2024-09-05 16:56

学校必须付主要责任,规定不到时间不开门的专家死了没有

踏雪无痕 回复 10-08 05:00
回家问问你爹那时候是不是需要到时间再进校园

龙华 回复 踏雪无痕 10-09 01:09
呵呵,那个时候学生在学校摔跤了,打架了,家长知道后,将孩子拖回家,然后再打一局[捂脸哭]

焦作体验馆

焦作体验馆

焦作文旅四重奏:电竞激战、群星闪耀、美食飘香、乐园畅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