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当姚明退役后,易建联接过了国家队核心的大旗! 那时候被很多球迷诟病,他的能

篮球是圆的 2024-09-11 12:40:39

还记得当姚明退役后,易建联接过了国家队核心的大旗! 那时候被很多球迷诟病,他的能力不突出,他在NBA待不下去! 而且他总是用双手扣篮,很少有单手扣篮的时刻! 但如果你看了下面两个回合,你就知道易建联的能力真的是特别突出! 而且自从他退役后,中国男篮真的变成了世界末流球队! 所以出来给易建联道歉吧,他真的非常优秀,因为他退役后,我们的中国男篮一直沉沦! 而且,什么时候能出现下一个易建联,这真的没有人知道! 这也意味着,中国男篮什么时候能再度崛起也没人清楚! #万能生活指南#

1 阅读:6199

评论列表

用户69xxx52

用户69xxx52

25
2024-09-14 09:47

巅峰易真能上,还真是粗大腿,加上李凯尔策应,巴黎奥运会就进去了。

世态炎凉

世态炎凉

23
2024-09-13 18:42

他打法观赏性很强,喜欢扣篮结束进攻

梦想的世界

梦想的世界

18
2024-09-12 12:23

男篮最后的遮羞布

某地经济第十六 球队两次降级 回复 11-21 21:34
以你的无知和狭隘你能理解“逻辑”二字的意思?所有的评价都必须建立在了解的基础上,你小学都没毕业就评价人家全英语的学术论文水平太差吗?你打几千块的工就笑话人家李嘉诚太穷不是世界首富?就你那篮球的狭隘认知,不怕笑死人?

王超超 回复 10-11 21:28
不知所谓,不懂别硬撑

用户59xxx06

用户59xxx06

15
2024-09-12 11:02

一代不如一代。

用户44xxx24

用户44xxx24

13
2024-09-14 21:40

易建联当年也非常可以的,只不过当时我们的队伍配置还挺不错,最后的最后临到阿联退役了,大家才猛然惊醒,以前的小老弟现在的大腿,最后的大腿也要没有了

Ray 回复 11-01 18:01
能力可以 但是伤病太多了限制了出场 每次和队友刚磨合出一些效果就伤 又要重头开始 本来去nba就要重新适应打法 结果就是易建联在nba和队友完全没打出默契 一直游离在战术体系之外 导致当时大家认为易建联就是纯菜 但是回国以后就回到熟悉的体系又会打了 又觉得厉害了[抠鼻]

村长

村长

12
2024-10-02 13:09

易建联是亚洲人篮球运动员的天花板了,静态天赋对比杜兰特都不输的,他是男篮最后的顶梁柱了

今夜外面下雨 回复 11-20 23:21
[打脸]静态天赋都不懂什么意思,就不要去回别人,或者好好百度一下

Joe Stifler 回复 今夜外面下雨 11-21 00:36
我明显不认同,所以在确认理解是否一致,反倒是你乡下人一样的舔着个脸出来刷存在感[抠鼻][抠鼻][抠鼻]

seeker义乌5排150外贸男装 勿议

seeker义乌5排150外贸男装 勿议

11
2024-09-13 19:55

阿联nba回来之后是真厉害了

最美的相遇

最美的相遇

8
2024-09-14 08:41

全主力输台湾的易帝?姚明退役周琦崛起之前碰伊朗就跪,另外什么菲律宾,日本,韩国都跪过,网络这么快都没记忆了。

用户10xxx69 回复 10-30 19:17
就是天下第一,说不定你是个二鬼子

K罐罐 回复 11-01 00:30
那是篮协无能,选个差教练!杜峰上去带些差劲🉐球员都能赢日本台湾菲律宾,当时要不是赶上新冠?韩国肯定输!韩国都赢不了日本!

害虫

害虫

7
2024-11-16 19:53

易建联的身体天赋极其突出,212的身高还能有如此高的灵活度和协调性就算黑人也极少见。他的发展模板上限是杜兰特中线是字母哥,最差也是阿德巴约。可惜国内的教练的眼光不行,只把他当做传统中锋培养,涨球的最好年纪在国内耽误了,外线太粗糙了,当初雄鹿选他的时候也打算把他培养成小前锋的,但是那时候他的技术已经基本定型了,来不及了。

今夜外面下雨 回复 11-20 23:29
什么鬼,你真是当年的球迷?那个时候哪来的杜兰特和字母哥模板?易建联和杜兰特是同一年,字母哥还没进联盟。那时的模版就是加内特和司机…易建联不是打不了 NBA,而是他自己内向,英语不好,没办法理解战术板,融不进球队体系,同时国内反复征召,错过了很多次队内训练,听说外交团队也有问题,得罪了教练和管理层。

好神奇呀

好神奇呀

6
2024-10-04 18:25

可喜欢易建联了😃尤其是他退役那场,太精彩了,要是他不是美国人就更好了

K罐罐 回复 11-01 03:23
[笑着哭]我无语了!易建联赚的钱干干净净!薅羊毛?你是羡慕嫉妒恨吧!搞笑!

随机生成的昵称 回复 12-04 17:45
说的好像你给过易建联一毛钱似的!他薅你什么毛了?

北纬

北纬

5
2024-09-26 13:54

阿联扣篮是cba最好看的

K罐罐

K罐罐

5
2024-11-01 00:36

让首钢拿冠军,让菜鸟郭士强上位,就是篮协和总局让男篮衰退最大过错!也是让男篮和易建联留下遗憾过错!李楠更是菜鸟中的菜鸟!CBA联赛都重来没有证明过自己!相反杜峰在CBA证明过自己!篮协却不让主教练选自己想用的人,为了让辽明星队进入当饮水机!

K罐罐 回复 11-01 22:59
你是来搞笑的?[吃瓜]那时候郭士强还在辽宁队,我没记错叫辽宁盼盼?男篮🉐不算,就是菜鸟郭士强回CBA正式当上主教练![吃瓜]

一顺风帆 回复 K罐罐 11-02 05:12
你是来搞笑的?现在郭当国家队教练,是在任教广州后。就你广杜锋,吃掉易,周,赵这些老本后,有啥建树?这三位哪个是他带出来的?

Ray

Ray

5
2024-11-01 17:58

能力可以 但是伤病太多了限制了出场 每次和队友刚磨合出一些效果就伤 又要重头开始 本来去nba就要重新适应打法 结果就是易建联在nba和队友完全没打出默契 一直游离在战术体系之外

琁嗲

琁嗲

4
2024-09-14 18:58

阿联进NBA后经过一段时间后,几乎被确认是改过年龄——这意味着起码把选秀排名虚抬了起码20-30位,培养价值完全不同。另外当年的NBA,内线球员是真的要去内线肉搏的,不是现在普遍的小前锋打法,而阿联因为出手速度慢,在NBA的篮下面对一群肌肉棒子长臂弹跳怪的防守,进攻效率低得吓人,很多时候命中率甚至不如他在外线投三分。再加上几次伤病,让他的角色越来越边缘化,最后几乎没什么球队有兴趣了。

K罐罐 回复 11-01 00:32
是是,你家周大魔王没改龄!打出来了么有?易建联可是可以顶着NBA明星在打!而且你们的詹皇不一样传出改龄么?然后呢?

K罐罐 回复 11-13 18:58
[吃瓜]别人压根就不想配合你!孤立你!作为一个前锋板面还没打出水平,的中锋有多难?

大鸟归巢

大鸟归巢

4
2024-11-17 20:46

易建联是男篮的守墓人,现在易建联退役了,男篮肉眼可见的未来,即将步男足后尘

豪啊友?

豪啊友?

3
2024-10-12 18:28

三连冠的球员习惯性逃跑,试想中国男篮还有军心吗?谁还有拚劲??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2
2024-09-29 23:54

最高光的时刻是3分绝杀斯洛文利亚

dodo

dodo

2
2024-12-02 20:46

那疙瘩的,看到张公子空蓝扣一个,就吹已经超越易了[捂脸哭]

孤鸿寄语

孤鸿寄语

2
2024-09-14 04:29

易建联zaiNBA没打出名堂不是技术问题,而是性格问题。

星光指引

星光指引

2
2024-09-15 15:27

现在他们后代都是美国人了

用户10xxx95

用户10xxx95

1
2024-09-13 16:54

为我曾经叫过的莲妹道歉,真诚地道歉[跪了]

年轻人不讲武德

年轻人不讲武德

1
2024-09-14 18:49

道什么歉?易建联确实非常优秀,也肯定比现在这些强,但易建联也确实不如姚明啊

以后别看评论了都是垃圾人

以后别看评论了都是垃圾人

1
2024-09-14 12:41

易建联是没有去到决心培养他的球队,当年姚明比他还腼腆,还怯场,杜兰特刚刚开始30几的命中率,球队一直给他投,投成巨星。易建联也拿过29分,你管他什么性格,NBA性格古怪的还少吗?就是球队没有坚持。

用户15xxx23 回复 10-01 11:35
在雄鹿的时候拿了29分那场之后就伤病不断,球队不培养也属于正常!

mudada 回复 09-14 16:18
你可能不记得了。开始球队是愿意培养他的,结果刚打出点状态就受大伤,搞了好几次。年龄起来了,本身又改过年龄,就失去培养价值了

千里明月

千里明月

1
2024-09-27 12:37

单手扣篮比较难做到的不是力量的原因,是黄人的手小,单手扣篮时球容易掉

PHIII

PHIII

1
2024-09-27 00:06

喷子没必要道歉,人家也不需要这种假惺惺。

心里万马奔腾在吃草

心里万马奔腾在吃草

1
2024-11-15 15:33

怜妹欺负一些老年外援,软的一笔

土豆

土豆

1
2024-12-08 11:04

自易代姚 以为不如 易退役后 方知珍贵

篮球是圆的

篮球是圆的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