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郎山,油罐车坠崖,夫妻俩身亡,事发后,丈夫本来还活着,可是,整整救了4个小时,

熊猫定头条 2024-09-29 21:41:56

二郎山,油罐车坠崖,夫妻俩身亡,事发后,丈夫本来还活着,可是,整整救了4个小时,从下午4点到晚上8点,太慢了!中国基层救援能力,特别是直升机救援,太差了!每个县的消防队,必须配一架直升机,一名专业驾驶员!生命无价,花再多钱也值得,宁愿花钱养着,宁愿不用,一旦用时,就是救人命!

5 阅读:42332

评论列表

Lin

Lin

457
2024-10-01 21:33

想得美,中国县级以及以上行政区差不多得3000?首先配备3000架直升机,每架千万,300亿。每年直升机的折旧,维护保养,油料损耗,驾驶员工资,至少也得千万,又是300亿。你宁愿养着,你拿什么养?

阡陌 回复 02-03 11:03
我是干这行的,你比我清楚吗

Lin 回复 阡陌 02-05 00:00
清楚好,那你感觉10年之内,全国县级及以上消防能不能配上救援直升机?

小生

小生

208
2024-10-01 21:26

要大大减少交通事故,首先是司机的良好驾驶习惯。然后是将路况、标识不断改良,最后是路人互助形成法律支持。开口就说增加救援人力,平民的生存环境谁来管?

大气寒流 回复 10-06 15:56
医疗事故比交通事故多,自杀人数比医疗事故多

用户14xxx10 回复 10-12 09:54
什么良好习惯,看看美国司机收入,人家哪里还管卸车盖雨棚,到哪里装车货主必须先洗车擦车,还有装好捆好,人家司机只负责运输到,商品破损给司机一点关系都木有,呢是您包装不好和装车不好的原因,运费一分都不能少,更别提超载。

她爱温暖而我姓梁

她爱温暖而我姓梁

100
2024-10-01 20:15

国家应该设立移动式空间传输装置,把人转化成粒子,直接传输到指定地点,再转化成人~高效,便捷,快速~

亮仔 回复 10-09 22:26
还是复活早加名刀好用

超越极限 回复 10-09 12:21
传送门已经过时了,现在只要去报备了,就能领个“传送域台”,可以随时随地的传送

百变生活

百变生活

62
2024-10-01 12:37

应该一人配一架直升机

用户49xxx03 回复 10-01 20:10
无人机成本低

gugu

gugu

61
2024-10-01 22:30

不去计算购置飞机的费用、每年的维护费用、飞行员工资、航道费用等,其实最关键的还是外一出事谁负责?救援不及时即使出人命也是意外,但成立飞行救援队伍,出事故就是领导责任问题[抠鼻]钱都是小事,责任牵连才是核心问题

法道自然 回复 11-03 23:38
考虑成本?高铁一节车箱坐一两个人,起点到终点,明知是赔为啥还要跑?而不是取消车次?

法道自然 回复 11-17 11:56
生命无价!

黄真人

黄真人

60
2024-10-01 16:11

然后每名医护人员要学会跳伞,因为有的地方直升机飞机没法停

昨夜星辰 回复 10-09 15:15
医护人员还得跳伞?钱你出不?

专业怼口嗨 回复 10-02 12:19
你以为是固定翼飞机啊

冷域狂人

冷域狂人

59
2024-10-01 17:43

如何能更为高效的实施各种救援,保护生命和财产,应该是国家,社会值得关注的

你说什么 回复 10-03 00:18
[哭笑不得]你才是自身安全的第一责任人

用户10xxx15 回复 10-09 11:29
城市绿波很快的!有需要直接打110就行了。国内110/119比120响应速度快多了!

土匪

土匪

58
2024-10-01 22:06

我以前看国家地理纪录片,有一集讲94年的时候在澳大利亚有一匹马陷入沼泽,马主人找的直升机救援,花没花钱我忘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这是30年前的事。这几十年我们确实在飞速发展,有了长足的进步,但这还远远不够。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希望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好。

用户10xxx80 回复 10-09 19:40
吹牛谁不会

老安 回复 10-12 01:43
很多年前我们也是飞机撒农药,唯一的限制就是要有大片农田。现在个人承包了,飞机播撒就没有了

用户63xxx80

用户63xxx80

48
2024-10-01 21:21

又是一个赚美分的反思怪!

瀚景龙骑士

瀚景龙骑士

43
2024-10-01 23:18

站着说话不腰疼,漂亮话谁不会说,花再多钱也值得是不是?钱你出是吗?那没事了

最爱仙道

最爱仙道

41
2024-10-01 19:27

公路两边都要有东西拦着 不然一不小心很容易坠崖坠沟落水

清凉y1夏 回复 嘲笑的阴影 10-03 04:13
这些东西你出钱建吗[并不简单]

嘲笑的阴影 回复 10-02 16:25
两米高一米宽的钢筋混凝土墙,底下还得有十米深的连续桩

初中肄业张先生

初中肄业张先生

40
2024-10-01 17:18

行吧,1300个县,1300个停机坪,1300个直升机驾驶员,2600个救援人员,2600个医护人员待命。话说,中国现在有多少人有直升机驾照?

zqozq88 回复 10-02 10:14
算错了,所有人数都要乘以3,因为一个人每天只上8小时班,谁会24小时在上班?

小龙人 回复 zqozq88 10-07 00:36
不行啊 有的县大啊,

霹雳游侠

霹雳游侠

39
2024-10-01 21:21

直升机降悬崖就不怕机毁人亡吗,自己多注意点就好了,八成疲劳驾驶了吧

巭熊猫 回复 10-07 01:33
视觉疲劳精神疲劳,看同样的景色多了很容易直接睡过去。。。

小龙人 回复 10-07 00:39
23年去徐州送人,晚上加完班十点开车去,早上四点送到,吃点包子五点多回程南京,tm的高速上睡着了,给我吓死了,还好早上没人。赶紧去服务区睡觉,结果死活睡不着,继续开又tm睡着了。最好没办法,下高速找个钟点房睡了一会。差点没回来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38
2024-10-01 20:06

口气不小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36
2024-10-01 13:41

像美美姐那种驻虫再多点,配多几百架飞机给你,关键时刻也用不着。。。

尽享悠扬

尽享悠扬

36
2024-10-01 22:00

现在一个县的消防队都没那种能潜水救援的,人一旦沉河里最后还是要靠社会力量蓝天救援队[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队长巴不得一个消防车报价800-1000+万一台

黄鹏智 回复 10-02 02:29
消防特勤中队有潜水装置也有定期培训的人员,不过消防不提倡下水救援而已,以前我们都是叫家属联系水鬼潜水作业,消防负责水面,公安负责岸边,

老杨 回复 10-02 20:05
可这q7的钱谁来出呢?

用户14xxx86

用户14xxx86

27
2024-10-01 15:31

红十字会有就是吃烧烤用的。[滑稽笑]

阿白

阿白

23
2024-10-01 17:28

我赞成,这钱由小编出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22
2024-10-01 19:49

你这编排。放在以前肯定当间谍的料

某人

某人

19
2024-10-01 19:18

你来养啊?

小半生

小半生

19
2024-10-01 18:51

傻逼,大字不识一个,也学人写文

用户18xxx14

用户18xxx14

19
2024-10-02 00:26

都是钱,飞行员,油费,飞机,保养,多少钱?大老美电影里基本都是假的,你问问在美国有几个敢叫120的,贵死你

神罗天征

神罗天征

19
2024-10-01 20:20

太太太慢了,所谓救人如救火,本应争分夺秒。可我看到的视频那些救援的都很慢,比磨洋工快一丁点。

千里哥 回复 10-02 12:16
就那个条件,4小时救援出来算是最快的了,只有中国能办到,在国外,同样偏远地区,除非你花钱情人,不然4小时说不定都还没人来开始救援

用户10xxx99 回复 10-02 11:30
不要啥都是键盘侠,多用用脑子,对身体好,这么大一个国家,我估计救援这方面香港比内地都做的好,

用户14xxx44

用户14xxx44

17
2024-10-01 22:35

每个市配备一架是可以的!但必须三名以上驾驶员!一名驾驶员是完全不行的!

用户10xxx58 回复 10-02 10:12
要不给你每个人配备一架?用嘴配备。

从南到北 回复 10-02 08:22
还有机场地勤维护折旧呢

騳騳难追

騳騳难追

17
2024-10-01 20:02

直升机不敢去挑战二郎山,神谷高山,气流变化大植被也复杂

tb0596817919

tb0596817919

14
2024-10-01 21:51

出事故后请示领导,领导不在联系不上,下面无人敢做主,一拖每拖。‘

小小号

小小号

14
2024-10-01 20:09

生命无价只是口号,别太认真。如果真的,民航上每个座位就该配个伞包。

北寒不过人心 回复 10-02 02:02
民航客舱都是加压的,给你降落伞也没用 一打开舱门就失压了,没固定住的全都给你吸出去

哎呀呀 回复 10-07 20:36
你老人家会跳伞吗?

用户93xxx65

用户93xxx65

13
2024-10-01 18:39

用无人机就可以了

有个朋友 回复 10-01 19:20
你让受伤的,或是昏迷的人自己爬上去吗?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13
2024-10-01 20:20

这位大神你说的挺容易的,你出钱?

翔子

翔子

12
2024-10-02 17:34

一个县连工资都发不起了,还养直升飞机啊[裂开]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12
2024-10-02 20:26

如果费用你来出,那就没问题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11
2024-10-01 23:03

美国电影看多了的后遗症[抠鼻]

厚德载物

厚德载物

11
2024-10-02 11:12

无耻自媒体。不带节奏能死吗?

kevin

kevin

10
2024-10-01 19:45

二郎山那地方有直升飞机大概率也没啥用

哄哄

哄哄

10
2024-10-01 21:27

逝者安息

是鬼旦啦

是鬼旦啦

9
2024-10-01 20:47

站着说话不腰疼!培养一个这样的紧急救援人员,飞行员,都是极其昂贵的,不是有钱买直升机就可以的

绝世而独

绝世而独

9
2024-10-01 20:52

这种摔法应该是内脏出现问题了,你再快有用吗?

万城

万城

9
2024-10-01 20:33

如何防止坠落保障安全,才是优先考虑的,而不只是事后的救援

华.肖

华.肖

9
2024-10-01 23:37

所以以前看TVB,救援及医疗、检验等设备设施都是专业且先进的,而看我们的救援等,基本靠人,能否得救基本看命,还经常出现以命换命的情况。钱没用在点子上,人命始终没能摆在第一位。能怎么样?只能君子不立危墙之下吧!

用户65xxx13 回复 10-03 16:01
你也知道是tvb,电视剧里要么是老破旧。要么是先进。普通的你不会关注。最先进的镜头拍出来你就当全部。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9
2024-10-01 20:29

直升机救援?宣传片看多了。

老F

老F

9
2024-10-01 22:33

二郎山这种山势,直升机飞行员会冒这个险吗?

一声叹息

一声叹息

8
2024-10-02 11:13

没救援直升机,也有军用直升机,但得看人。

光织手作馆

光织手作馆

8
2024-10-09 13:01

说的好,这钱你出吗

用户17xxx27

用户17xxx27

7
2024-10-02 02:26

这个得开放给私人 按次给钱 国家不用承担费用 平时可以挣点外快

獨行等風來

獨行等風來

7
2024-10-01 23:28

有的人遇到危险了真的能用上直升机,有的人遇上危险了,最多就是担架和救护车,实在不行的就是盖上白布,担架抬上殡仪馆的运尸车!

woshizhous

woshizhous

7
2024-10-02 22:54

这一看就是16亿之一,抹黑基层来的

万花丛中过片叶

万花丛中过片叶

7
2024-10-08 11:06

难道忘了空运转移心脏,全市接力输血?不是救援太慢,而是你不配那么迅速的救援。

明月梨花一梦

明月梨花一梦

6
2024-10-01 18:37

哀悼亡者

romance

romance

6
2024-10-02 14:02

日常训练要多少钱你算过吗?难不成你指望平时没有训练的飞行员直接飞?恐怕那样还要增加事故吧。

天六

天六

6
2024-10-01 20:11

一架哪够?如果两个地方同时有事故呢?应该配10架!!!20名专业驾驶员,谁还没个头疼脑热的

一蓑烟雨任平生

一蓑烟雨任平生

6
2024-10-09 13:25

黑子无处不在,到美国试试,几天都救不上来

小肖

小肖

5
2024-10-01 11:01

不是有很多无人机吗?

有个朋友 回复 10-01 19:19
你让受伤的人自己爬上去吗?

小猪肘子 回复 10-01 21:07
无人机能抬担架?虽然每个县配直升飞机这事也不靠谱

芸芸

芸芸

5
2024-10-01 21:26

山太高了没办法!有人肯去救就不错了!

陈皮四屠黄葵帮

陈皮四屠黄葵帮

5
2024-10-03 17:32

每个县配直升机?专业飞行员?亏你想得出,知道一年要多少钱吗?

keke012004

keke012004

5
2024-10-04 18:47

一颗韭菜儿子 也配动用直升机

南山烈

南山烈

5
2024-10-05 12:13

搞直升机又贵又难。还是发展大型无人机靠谱。现代社会,要用现代思维解决问题。

柳心

柳心

5
2024-10-05 11:19

如果每个悬崖下面都能修一所医院随时待命。也许就没有这样的悲剧了。

阿梦

阿梦

5
2024-10-06 06:30

现在的拖车司机小部分都是飞法法的开……像广西隆天路道路弯弯曲曲可是还有个别司机(大车小车)还敢超车。各位司机命是自己的……迟点没有关系。

莫相离

莫相离

5
2024-10-08 09:26

中国人口多,飞机承担不了运输压力,不是主流的交通工具。直升飞机不是难事,难得是到哪儿找那么多会开飞机的[哭笑不得]

守口如瓶阿莫恩

守口如瓶阿莫恩

5
2024-10-09 09:05

真一句键来就行啊,你出钱买飞机?你出钱发工资?你出钱养护?

游客

游客

5
2024-10-10 00:05

什么样直升机能吊汽车?

钟星遥Eergreen

钟星遥Eergreen

4
2024-10-02 12:37

这简单,每年再让车主出3600元的飞机救援费,你愿意吗?

111

111

4
2024-10-02 13:27

一年不飞一次,飞行员你出工资?

一个在当地比较英俊的人

一个在当地比较英俊的人

4
2024-10-02 09:30

你牛批你捐几架

XXX

XXX

4
2024-10-01 21:49

嘴炮谁不会,中国地盘多大?二郎山在哪里你能用地图看看吗?还直升机,过了雅安再往西的地理条件啥样你没点逼数?真当国家是万能的?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4
2024-10-02 20:26

开飞车的下场

亮哥

亮哥

4
2024-10-02 16:24

我如果是省医院院长,我免费救助他,每年免费救助365个人。

小松鼠大人

小松鼠大人

4
2024-10-04 00:27

有这个钱救人,还不如墓地打折来的实在

周宇

周宇

4
2024-10-06 10:15

如果是那种人工索降下去都费劲的山凹里,直升机又有什么用?开阔地才适合直升机,山沟沟里用直升机风险太大。

夜幕后的旋律

夜幕后的旋律

4
2024-10-05 09:50

卖直升机的也开始打广告了

用户65xxx57

用户65xxx57

4
2024-10-06 13:16

傻子一个!配备容易,养护是个大问题,还要专业的驾驶员,这笔钱你来出?

陈刚

陈刚

4
2024-10-05 14:01

你说错了吧?应该每辆车配一个专业教练不是更好吗?

小鹏

小鹏

4
2024-10-05 17:16

确实咱们国家的经济能力还没到能县域普及救援无人机的地步。

琉球郡守

琉球郡守

4
2024-10-05 05:48

每个人配个直升机

你们猜

你们猜

4
2024-10-05 17:47

应该说这旁边为什么不建个医院啊

天涯

天涯

4
2024-10-06 17:05

最省钱最好的方法就是,特别是山区路,把路边护栏措施加固改善。

用户13xxx36

用户13xxx36

4
2024-10-05 18:08

站着说话不腰疼

梦也失眠

梦也失眠

4
2024-10-05 19:41

你去

追求

追求

4
2024-10-06 19:35

有这么多钱吗?仅考个飞机驾驶证就要20W!!!!

Li Ao

Li Ao

4
2024-10-06 06:45

把你的工资捐一半,然后我们跟!

靓丽石材

靓丽石材

4
2024-10-06 13:59

大疆无人机,四架足以抬起一个人

有藇

有藇

4
2024-10-06 08:38

呵呵,你怎么每个县不配辆运20,连车带人给你送医院

江湖人士

江湖人士

4
2024-10-10 16:08

宁愿茅台。放心

黄色波罗

黄色波罗

4
2024-10-13 11:10

成都没有救援直升机吗?四川地震频繁,不可能没有,问题是这样的人家去救你吗?

锦山

锦山

4
2024-10-13 16:45

这个人家想开了,希望保险早早准备好,死者为大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4
2024-10-12 16:22

先斩圣母

举头望明月

举头望明月

4
2024-10-14 10:41

[静静吃瓜]直升机可以送烤羊可以送器官,搞个救援还不是小菜一碟!

从南到北

从南到北

4
2024-10-02 08:20

圣母纳税时候骂为什么要纳税,这些要花钱养着又说别人是闲人,为了救他花几千万,拿这个钱可以养活这些圣母几千人了

凡人一语

凡人一语

4
2024-10-13 08:18

这充分说明我们还是发展中国家,离发达国家还远,只是整体国力强,具体到细节,我们还要努力奋斗才若干年才能赶上发达国家。

网友

网友

3
2024-10-02 07:25

直升机也不是没有就是忙着送烤羊没时间

冥月松间照清泉尸上流 回复 网友 10-02 20:10
什么地方都富到配备直升机了?不断章取义带节奏还叫自媒体?

网友 回复 10-02 19:23
我也不和你扯你信是你的事,至于其他的看看一直以来他们说了几句实话再说吧

宁尘

宁尘

3
2024-10-06 19:10

不要钱?别跟我说国外普及了,就你自己信吧

小邪

小邪

3
2024-10-06 18:31

每个县配直升机?你是吃想的,生命无价是口号,真到花钱的时候你会发现全国大多数人都不配

一生爱萍

一生爱萍

3
2024-10-07 20:18

举报吧又一个带节奏的间谍

魔羽风华

魔羽风华

3
2024-10-07 02:21

中国的救援慢,那还有哪个国家的快?意林读者看多了吧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3
2024-10-07 20:53

上下嘴皮子一碰,倒是轻松。你来出钱?直升机多少钱,飞行员多少钱,养护多少钱?你算了吗?

sunshine

sunshine

3
2024-10-07 10:58

直升机可能带来更大的事故,还是算了吧

渐行渐远~张

渐行渐远~张

3
2024-10-07 21:25

主要还是安全驾驶,规范驾驶,比什么都强。都有效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3
2024-10-08 15:48

发现间谍一个50万

用户88xxx92

用户88xxx92

3
2024-10-09 15:17

花再多钱也值得,宁愿花钱养着,宁愿不用。只要不是自己出钱,怎么说都可以!

用户13xxx24

用户13xxx24

3
2024-10-10 16:20

想法挺美好,现实太孤骨感。

熊猫定头条

熊猫定头条

感谢大家的关注